螢幕快照 2016-11-26 上午7.28.54.jpg

很快地,在像是各大精品,例如CELINE、BALENCIAGA、FENDI等 ... 特賣會後,又來到年終專櫃精品換季折扣,其實現在比較下來,我沒有那麼喜歡去特賣會,除了要很提早排隊之外,也很碰運氣,但像是CELINE 下殺2折這種,又多是經典的包款,大家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花些時間去排,買到個喜歡的包包也就值得了,前幾天一個男孩訊息我很感謝我提供特賣會這樣的訊息,讓他可以在這個聖誕節買一個2折的CELINE包包送自己的女友,我自己聽到心都暖暖的,也覺得原來現在世界上還有這麼好的男人,不像我們都要自己去買 ...,哈哈,沒關係,我覺得可以的話,就靠自己賺錢,自己努力買,好好享受生活,對自己好一點,也過的踏實、快樂,就像是一種不知道明天會如何,但總要努力過好每一個今天對吧。




 

 

延伸閱讀

開箱:6個包、2雙鞋(全價目)CELINE 2016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2折、鞋1折 

BALENCIAGA巴黎世家 2016年終特賣會(地點、時間)。機車包2.5折。鞋款1.5折 

又來了!CELINE 2016年終特賣會詳細時間、地點、注意事項總整理(包包2折 

 

螢幕快照 2016-11-26 上午7.36.39.jpg  

這篇文章主要就BURBERRY的換季折扣來討論,其實目前像是BALENCIAGA、YSL、PRADA、BOTTEGA VENETA等 ...專櫃都開始陸續折扣,或是VIP PRESALE,我自己現在是會比較喜歡買專櫃這樣的換季折扣,雖然折扣沒有特賣會那麼深,但至少不用人擠人、排隊、款式也比較新,也比較能有個好的空間慢慢挑,不然我也真的去過特賣會,當所謂的精品被放在花車上後,莫名你就會對這個包包有些厭惡,甚至是覺得不值得,至少像我現在對CELINE整個就是沒有興趣到了極點,儘管過去我還是很想買個CELINE的包款,但現在就會覺得這樣的價位,我會想要好好存錢買HERMES,這是我在台灣第一個買到的39cm HERBAG,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很開心,後來朋友又在法國幫我買到一款我夢寐以求的HERMES包款,所以我現在更是對像是CELINE,或是一些品牌的包款,心如止水,但FENDIN的怪獸包我到現在還是很有興趣 ...,只是總是反覆的猶豫著,畢竟台灣那樣的專櫃定價價錢,同樣再加一點,就又能買HERMES了 ...,HERMES真的是有一種魔力,讓你摸過、買過、用過後,真的是會愛不釋手,我想說的是,這不是炫耀,也不是炫富,而是,人總是會隨著自己慢慢長大後,知道自己真正要什麼,以及價值在哪裡,無論是購物、愛情、人生都是 ...

 

就好像人生中總是要有一件BURBERRY的風衣一樣,但我也沒那麼潘仔去買原價,也是都趁有折扣的時候再買,BURBERRY現在也都是一年會有兩次的換季折扣,分別為年中和年底,正式對外開放折扣前,會先有一波的VIP PRESALE,然後像是今天26號,才正式對外開放,正式對外開放的當天,官網才會放上所有折扣款式和價錢對照,甚至是尺寸庫存表等,我覺得BURBERRY這點在官網上做得非常好,你能很清楚的知道喜歡的款式還有沒有貨,有哪些size,以及這件貨在台灣哪一個專櫃等 ...,超級方便,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BURBERRY官網看 https://tw.burberry.com/ 折扣款式都已放上,而且就算你無法親臨專櫃,也能直接線上購買,很是方便,我是建議除了配件類之外,風衣、大衣這種還是要去專櫃套量一下,才會比較安心,因為BURBERRY常常在秀款的服裝都會做得比較窄、比較挺,沒有自己穿過,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這季要穿什麼size。

 

無論如何,因為我現在還在剛移植完在家休養,每週要回台大複診追蹤,一個認識很久的sales,也幫我在VIP-PRESALE的時候,幫我留了件5折的風衣和經典的格紋圍巾,趁著前兩天回台大複診結束,開著車出了中山南路,右轉市民大道也就速速到了微風! ...畢竟真的聽到5折的風衣,還是卡其色的,還是我喜歡的長版,又是我的size,好像再不順路都也順了 ... 我是覺得真的不知道明天會如何,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好好的活在每一天,讓自己開心這都很重要。

 

 

延伸閱讀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螢幕快照 2016-11-26 上午7.29.35.jpg

然後,這就是我第一條BURBERRY的100%Cashmere格紋圍巾,以及第二件風衣了,之前也有趁折扣買了件BURBERRY的風衣,但當時買的是全黑的,也是很喜歡,但就是心裡總是會念念不忘卡其色,這次難得有卡其色,又是我喜歡的長版(因為我有180cm,短版穿起來會有點怪怪的),還有我的SIZE,重點是又五折,所以能買到也甚是開心;圍巾的部分其實也一直覺得BURBERRY圍巾很好看,但你就是知道,BURBERRY的格紋被仿的太氾濫,年輕的時候會覺得沒那麼價值,但現在大了後(我也都31了,算大了吧 ...)就也沒那麼在意了,而且也是很想入手一條搭配,也趁著這次圍巾有折扣,也搭配買了一條,而BURBERRY的圍巾包裝總是比較特別一點的圓筒緞帶,真的收到後,其實也是蠻開心的。

 

螢幕快照 2016-11-26 上午7.30.07.jpg

先來講一下圍巾,這就是我這次買到的格紋圍巾,你單是看這面,是不是根本就是BURBERRY的經典格紋款!雖然它沒有五折,但也有7折,對於平常來說,BURBERRY經典款格紋圍巾都不折扣,這次能買到7折,也是頗開心的,還是相當好搭的卡其配色,剛好搭配我自己的新風衣!其實在VIP PRESALE時,我一直都還沒有去專櫃上看,我只請服務我的sales幫我挑幾款我會喜歡,或適合我的,他就很精準的幫我挑了這兩個單品,我自己都很喜歡,折扣也都不錯,也就都結了,所以我覺得能遇到一個真心服務你的SALES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重點是他還能keep住貨的時候,你會更謝謝他,不然常常不在頭一兩天就去看、結帳的話,很多好看的折扣款式都會順間被秒殺。

 

螢幕快照 2016-11-26 上午7.30.55.jpg

圍巾的部分,長寬比是168cmX30cm,算是一般圍巾的經典比例,這條還是義大利製的,然後成分是100% Cashmere,雖然我自己很喜歡BURBERRY的服裝,但買的時候,我還是會注意一下避免買到大陸製、泰國製的 ...,因為在車工、細膩度都會有差,特別是BURBERRY之後又不像以前還會分Brit、Prorsum後 ...,建議還是要多留意一下,不過如果你拿起來看到標價很高,通常也就不太會有機會是大陸製或泰國製之類。

 

 

螢幕快照 2016-11-26 上午7.31.19.jpg

而這條圍巾為什麼會折扣,其實一般經典款的BURBERRY格紋圍巾是都不會下折扣的,但你可能看到現在,會覺得這款圍巾到底哪裡看起來不是基本款?因為單就這面來說,就是很經典的格紋琣色,還是卡其色,同時是比較厚的款式,但其實這是條雙面圍巾,也就是說,經典款的格紋圍巾,兩面其實配色會是一樣的,但這次下折扣的款式,普遍來說是雙面配色的,無論是雙面配格紋,或者是雙面配一些動物紋等 ...,但共通點都是有一面會是像這樣的經典格紋。


螢幕快照 2016-11-26 上午7.31.45.jpg

然後這就是我這款圍巾的另一面配色,我有看到幾款比較印花,或是搭配動物紋的配色,但BURBERRY我是不太會聯想到動物紋這種,BURBERRY可以格紋,或者是愛心,就是走的比較英式、蕾絲、可愛、有趣、優雅,但動物紋,我就無法喜歡,動物紋還是留給YSL、FENDI這種考好了 ... ,而且這雖然在另一面有些大色塊顏色比較跳,但還是都是屬於格紋的系統,所以我也覺得配起來蠻好看的,重點是雙面也蠻特別,會更有些視覺的層次,或者你就真的可以雙面用,但無論如何,圍起來都真的也是很軟、很舒服。

 

螢幕快照 2016-11-26 上午7.32.31.jpg

然後這樣就是雙面圍巾好玩的地方,你可以讓過你的脖子後,稍微轉彎一下,讓落擺的色調會有雙面的層次,看起來比較特別一點,我之前買的CHANEL圍巾也是這樣的概念,其實反而是很好看的。

 

延伸閱讀

CHANEL蘇格蘭雙C LOGO 100%CASHMERE披肩圍巾(實搭) 

 

螢幕快照 2016-11-26 上午7.32.57.jpg 

不過,BURBERRY的格紋圍巾除了用來保暖外,最大的用處,還是用來裝飾你的風衣,就是像這樣繞你的衣領,然後做自己垂墜,根本沒有圍到你的脖子肌膚這樣,所以也根本沒有保暖,但是就是可以讓風衣顯得更多變化,也更好看,這也是為什麼我在買了BURBERRY風衣後,還會再買BURBERRY圍巾的一個理由,特別是這次又買到了卡其色的風衣,有一條格紋圍巾搭配起來也更是好看!

 

風衣暫時還沒穿搭 ... 

等我身體再好一點的時候,頭髮再多一點的時候(現在還是近乎光頭的狀態),再來開箱拍拍。

之前買的黑色款

BURBERRY Prorsum紅色翻領經典黑色風衣/夢幻逸品的第一件 

 

我先簡單分享一下我買BURBERRY的風衣心得,我覺得很多人都很堅持要買BURBERRY的"經典款"風衣,但我真的覺得,不需要那麼執著經典款,首先,經典款通常不太會有折扣,就算有下折扣,折扣也不深,然後,過去還有分所謂的Prorsum時,我都會建議要買這個系列,畢竟是主要秀款,秀款的定價你看到真的會驚死,但我不是叫你買原價(除非你真的很有錢啦,因為我後來也有被邀請去看過一次秀,就是你看完,馬上下訂,最新的那種,但我真的買不太下去就是了),就是換季折扣時,秀款的折扣都會下到很深,像我這次風衣你看起來也不會說它很不經典款,但它確實有一些細節是做特殊處理,所以才會下到五折,不過,我要說的是,我實際穿起來後,秀款的風衣,因為是秀款,所以品質通常更好,而且為了秀款設計,通常更窄、更挺 ...,這是經典款比不上的,所以,後來我也就都直接等秀款,不會執著於經典款,而且BURBERRY的秀款其實也通常不會太誇張,也都是挺實穿的,然後我也有趁折扣時買過一套BURBEEY西裝,剪裁也是很好,相當好穿。

 

但無論如何,主要是趕快把這折扣訊息告訴大家,今天開始BURBERRY的折扣已經全面對外開放了,建議可以先上BURBERRY官網查詢,確認自己喜歡的款式的折扣價錢,因為BURBERRY的折扣不太一定,也沒有太多的一致性,然後再哪個專櫃有貨再前往,才比較不容易撲空!

 

 

延伸閱讀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BOTTEGA VENETA 2015年中換季7折。雙圈手環、鑰匙圈價格顏色折扣整理 

悲傷的第二條 ... LV MONOGRAM雙面金銀紗圍巾(披肩)經典咖啡金色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CHANEL 2015/16秋冬夜空藍大款35cm車縫羊皮手拿包/深藍搭配金色的華麗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RIMOWA Limbo 29吋酒紅X香檳金旅行箱/台灣划算買法精算VS.德國價格比較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YSL 2015年中換季Sale。部分折扣包款、配件價格整理(包括Sac de Jour Bag)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