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27.20.jpg

還記得在2016年4月,香港7-11推出了這LE CREUSET 的集點合作,除了香港瘋狂,甚至到整個台灣,以及LE CREUSET 迷都瘋狂,台灣7-11倒也是有注意到這波瘋狂,很快地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12/31開始,也要推出和LE CREUSET 的集點合作兌換,而且產品更多樣,包括雙層微波便當盒、食尚餐具組、食尚兩用餐墊以及食尚保冷提籃等共4款產品,但單就雙層微波便當盒就有4款,食尚餐具組更有8款之多,造型都是可愛LE CREUSET的鑄鐵鍋造型,顏色也都是粉嫩色系為主,想必屆時活動開始,真的會讓不少人瘋狂!是說 ...就連我都好久沒對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這麼興奮了。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28.42.jpg

雖然LE CREUSET活動12/31才要開始,但已經有很多7-11開始作出活動預告和陳列,所以你如果有經過7-11的話,就大概都能看到這張LE CREUSET活動預告海報,以及運氣更好的話,就會有陳列相關LE CREUSET雙層微波便當盒、食尚餐具組等商品,甚至也都可以摸摸看了!

而這次活動規則如下:

集點的部分是79元1點,之後每39元再一點

雙層微波便當盒 5點+99元

食尚餐具組 5點+79元

食尚兩用餐墊 5點+99元

食尚保冷提籃 5點+399元

 

其中,最受注目的應該就是雙層微波便當盒、食尚餐具組!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29.08.jpg

LE CREUSET雙層微波便當盒的部分共有四款,顏色分別為火焰橘、雪紡粉、藍鈴紫以及薄荷綠4款,形狀也分圓形、長方形、橢圓形、方形4種,LE CREUSET鍋蓋頭也很有巧思的都有做各種變化,不過,一樣是很萬惡的隨機不挑款,所以要湊到整套,又需要費點心了。

 

 

而這次的LE CREUSET雙層微波便當盒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微波,但要注意的是,蓋子不能進微波,但兩個內層都是可以微波的,相關注意標示如下: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5.14.14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5.13.36  

 

 

食尚餐具組的部分也很可愛,全部一共有8款,包括餐刀、湯匙、叉子、筷子都有,一共也是8種款式、8種造型,除了筷子外,餐刀、湯匙、叉子都有磁鐵吸附。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29.38.jpg

 

 

以下就是目前感謝網友幫我搜集的部分現場陳列照!

但要注意的是,雖然LE CREUSET 著名的是鑄鐵鍋,但你應該隨便想都知道這不會是鑄鐵材質,比較像是那種可微波的橡膠材質,不過,無論如何,相當LE CREUSET 的可愛外型,也是夠讓人瘋狂的,畢竟就只是超商集點活動,不要期望太高了,真的要買LE CREUSET ,就得去百貨公司,不然就要等等特賣會了!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1.23.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2.04.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3.38.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4.01.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4.24.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4.47.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5.07.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5.35.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5.55.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6.19.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6.55.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7.32.jpg 螢幕快照 2016-12-25 下午4.38.12.jpg  

 

 

 

延伸閱讀

2016暑假唯一一檔!LE CREUSET 特賣會3折起 8/19-8/21(部分明細、攻略 

廚具界LV!! LE CREUSET 2015年中特賣會現場全產品全價目全照片總整理!  

香港超夯!city'super集團潮流生活精品店「LOG-ON」在台開幕。47張照片一覽 

實品更好看!STARBUCKSXPAUL&JOE限量貓貓聯名品搶先看。寧靜藍X石英粉 

快衝!Disney TSUM TSUM台北展周邊商品全照片、全價目大圖整理 

真的會變色!全家阿朗基變色玻璃杯全6款精算全攻略(實驗)/會動真可愛 

比兒童餐玩具公仔質感好!!麥當勞小小兵餐具組全3套get!!(兌換方式和注意事項) 

7-11藍寶堅尼超跑經典模型車組合全8款/關於便利商店集點活動的反思 

終於湊到!!全家TSUM TSUM扭扭蛋存錢筒第一波全6款(還有6個小孩)完美攻略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可愛慘了!全家生活保鮮學-蛋黃哥餐具組、Enjoy陶瓷碗全套兌換攻略! 

超商都在出烤半雞!!全家匈牙利香草烤半雞VS.7-11香草烤半雞超詳細終極分析! 

終於到貨!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熊抱哥、毛怪、大眼仔都好可愛 

太可愛!!全家XPixar FUN心睡U型枕-毛怪/太稀少太難得 

全家X阿朗基 ARANZI ARONZO瓷盤/5款全部GET !!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