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1-01 下午5.59.49.jpg

是說我終於託我朋友買到這超夯的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我一開始很蠢,還以為是台灣的MUJI無印良品在賣(修正一下,網友說台灣有賣,只是真的現在都不太好買,草莓白巧克力球台灣一包賣99元),之前回台大看醫生都還會特別彎去百貨公司找一下,後來才發現台灣應該是沒有在賣,主要是日本那邊MUJI無印良品在賣,而且說真的,我一開始以為這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多貴,想說有整個草莓,又是巧克力,加上又在日本,應該不會太便宜,沒想到無論是草莓白巧克力球。又或者是草莓抹茶巧克力球,一包都不用台幣100元,實在是超級無敵便宜的,立馬請我朋友各買兩包,但我也很怕他會不會是很化學的巧克力味,想說不貴,估計也不會多好吃到哪裡去,才發現我錯了 ...,真的有好吃,而且又便宜,然後你會一口接著一口吃的神奇魔力!




 

螢幕快照 2017-01-01 下午6.00.12.jpg

就MUJI無印良品這巧克力球,一共分兩款,包括草莓白巧克力球以及草莓宇治抹抹茶巧克力球,草莓白巧克力球是常態款,50g價格是280日圓,折合目前台幣約是76元,50g大概約有7顆左右,大小都不一,然後草莓宇治抹抹茶巧克力球則是限定款,稍微貴一點,50g是300日圓,折合目前台幣約是81元,一樣50g大概約有7顆左右,大小都不一,兩款都不用台幣100元,而且單是包裝的照片就非常吸引人,不是用草莓醬在那邊搪塞,而是整個草莓都在巧克力裡面,有點像你在吃巧克力火鍋時,插著一顆草莓,然後放入巧克力鍋後拿起來的樣子,但當然也沒那麼普通就是了,無論如何,單是看到整顆草莓,加上又便宜,先不管好不吃,都先買個一包再說了。

 

 

螢幕快照 2017-01-01 下午6.00.36.jpg  

提供一下背面的產品說明,都是日文我是看不太懂,我主要在看熱量,其他就提供給看得懂人參考了。

 

螢幕快照 2017-01-01 下午6.01.01.jpg  

這就是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你會發現巧克力球彼此大小都不一,這道理就好像你在吃草莓時,也不會有一樣大的草莓,所以隨著草莓不一樣大小,裹覆的巧克力量也就不一樣多,但都是50g,所以也不用怕買到哪包虧到之類,而草莓白巧克力球理所當然就是白色,草莓抹茶巧克力球理所當然就是右邊綠色的部分。

 

 

螢幕快照 2017-01-01 下午5.59.49.jpg

真的在吃的時候,我也是很好奇是不是會有整顆草莓,雖然包裝上就是整顆草莓,但就像泡麵,你哪一次泡完跟包裝上的圖片是一模一樣的,所以通常都會加上僅供參考字樣,但真的咬下去後,看看這橫切面,還真的是整個草莓耶!然後特別的是,內餡的草莓是風乾過後的,所以吃起來不是那種很juicy的滋潤,反而吃起來有點點酥,稍微有些脆脆的,巧克力的部分,吃起來也不會黏牙,也是很好咬碎,而我們平常在吃草莓時,你會覺得每一顆草莓吃起來味道都會略有些不一樣,可能有的比較甜,可能有的比較酸,但不知道這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是不是因為都是風乾過後草莓的關係,吃起來都是酸的,但不是那種酸到䅰酸的不好吃,就是偏酸的草莓,我是覺得如果你單吃草莓吃到這樣的酸一定會很不爽,不過,偏偏就是包覆著白巧克力和抹茶巧克力,這樣酸酸甜甜的平衡,還真的是平衡的剛剛好,所以吃起來真的是好吃。

 

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的部分比較就是甜甜的,酸酸的;草莓抹茶巧克力球則是因為抹茶的添加,所以略苦一些,但就是苦甜苦甜的口感,再搭配風乾後的草莓酸酸的內餡,吃起來更有一種比較大人味的口感,但無論如何,不管是草莓抹茶巧克力球又或者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都是好吃的,都有整顆的草模,加上又是好吃的巧克力,以及每包都不用台幣100元,只能說難怪會如此熱賣!

 

 

 

延伸閱讀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台灣也買得到!ARMANI/DOLCI秋季時尚限量巧克力禮盒。真的是好吃到會流淚 

台北師大夜市好好味-冰火菠蘿油(冰火波蘿包)。剛出爐的酥甜外層+新鮮冰起司 

絕對必買必吃!澳門安德魯餅店葡式蛋塔(價目&店家資訊)。冷掉仍香酥不膩好吃 

Tiffany藍!agnes b. Praline夾心巧克力(13種口味) 

實在還好而已的艋岬雞排。香料很香,卻不入雞肉味 

台北必吃!台北溫州街蘿蔔絲餅、蛋餅、蔥油餅(MENU)蛋餅酥香、蘿蔔絲超鮮甜 

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的可頌!Gontran Cherrier(價目)口感紮實,冷掉也好吃 

日本期間限定.限量森永牛奶糖爆米花。經典口味,只是有些膩,也不夠脆 

終於推出新口味!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抹茶酥脆焦糖+最經典的芝加哥招牌混搭 

我心目中最愛的牛軋糖-糖村法式牛軋糖(MENU)咬得動、咬得到香、咬得到脆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台灣12/23信義三越A11開幕-日本必吃!ザクザク ZAKUZAKU泡芙(地址、MENU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台北公館必喝!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MENU)。排隊人潮不斷的回味甘甜 

台北微風南京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MENU)。外型很美好,味道卻還好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