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完成這篇超稀有的NARS粉嫩普普全試色,還真是有點一波三折,等得有點久,因為開了商借後,只有炫色腮紅和All-in-One亮采膏到,品牌端表示惹火唇誘進貨有些問題,不僅沒TESTER,連專櫃也沒得賣,所以儘管這系列NARS粉嫩普普早在1/1就開始開賣了,但應該是還買不到惹火唇誘,就只能先看看新的炫色腮紅和All-in-One亮采膏,直到這幾天,惹火唇誘才陸續到貨,所以很快地,整套都蒐集好後,才趕快來做這篇非常稀有的NARS粉嫩普普全試色!

 

 

之所以稱為稀有或是超限量的NARS粉嫩普普全試色,是因為這系列並不是全台NARS專櫃都有販售,而是僅在6個櫃位限量販售而已,包括忠孝SOGO、台中中友、漢神巨蛋台南夢時代中壢SOGO元化店新竹巨城,所以如果想買這NARS粉嫩普普的話,可別跑到其他家百貨了,因為沒有賣。

 

而且通常這種限點、限量的商品,系列都蠻鬼怪的,結果這NARS粉嫩普普可以說是相當粉嫩的粉色調,根本可以說是大熱色,這我就很不懂,明明應該要大量生產,全國一起賣的,量卻少到只能在全國五個專櫃販售,而且量還非常少,對比另外上市的春妝系列顏色比較難以駕馭,倒是這NARS粉嫩普普系列就可親許多,也粉嫩、實用許多,也難怪從上市以來,就一直有高度的討論,不過我是一直等到惹火唇誘到貨了,才一起出全試色,才整個覺得整篇文章NARS粉嫩普普全試色才稱得上完整。

 

無論如何,這NARS粉嫩普普系列,真的是很限量也很稀有,全台只有五個專櫃又在賣而已,大家的搶購重點多是集中在炫色腮紅Threesome薰衣草粉和惹火唇誘。

NARS粉嫩普普-炫色腮紅 NT.1050

你能想像NARS的炫色腮紅至今已經高達34款之多!再加上這次的NARS粉嫩普普,一次躍升為37塊!相當誇張,如果你很忠實NARS的炫色腮紅,37塊都蒐集到,還真的是37X1050=38850元,金額也是有夠龐大的,儘管那些固有的高潮、深喉嚨、安潔莉卡、SIN等招牌色還是相當具存在的意義,但也不得不說,NARS能在這34個腮紅色之後ㄝ又推出了3款能夠讓人相當心動的腮紅色彩,很多人都把這次NARS粉嫩普普-炫色腮紅的重點放在Threesome薰衣草粉,這顏色確實好看,不過Peep Show紅寶石甜柚的甜柚感又珊瑚粉色調其實也相當好看,Misconduct閃耀裸粉你會以為它是很無趣的裸棕色,但刷起來很特別的是質地竟會透出一種乾燥玫瑰的色彩,算是意外的驚喜。

 

因為這次NARS粉嫩普普-炫色腮紅三色我都覺得真要選,都還蠻難割捨的,所以就做了一一對照試色圖:


炫色腮紅-Threesome薰衣草粉

有別Laduee新的浮飾仕女頰彩N中#16薰衣草的純粹薰衣草色,刷起來的很淺很粉的紫色,比較像是透白、顯白的腮紅色,NARS這炫色腮紅-Threesome薰衣草粉則是在同樣都是薰衣草紫色下,揉入更多的粉嫩、粉紅色調,但無論是炫色腮紅-Threesome薰衣草粉又或者是Laduee新的浮飾仕女頰彩N中#16薰衣草,都還是一樣只適合皮膚本來就白皙的人使用,只是Laduee新的浮飾仕女頰彩N中#16薰衣草刷起來是比較偏仙氣般的與世隔絕感,NARS炫色腮紅-Threesome薰衣草粉則是一種相當baby般的粉嫩純粹,兩者呈現的感受是有些不同的,但都唯有在皮膚本身就要夠白皙、乾淨的狀態下,才能各自呈現兩塊腮紅的特色。

 

炫色腮紅-Misconduct閃耀裸粉

這顏色算是三個腮紅色中最讓我出乎意料的顏色,原本以為會是一塊不痛不癢無聊的裸棕色,但是劃開來,你會看見透出宛如乾燥玫瑰般的粉嫩色,有一種藏在枯木叢林中的乾燥玫瑰花,意外地有些特別,顏色宛如被抽乾水分般的乾燥粉嫩,有一種雍容脫俗同時有些燻色的粉嫩氣色感受,這顏色真的是不可貌相,給它點機會,去試一試,我是覺得就珍藏的稀有感來說,加上這顏色是有些"燻"的感受,這塊Misconduct閃耀裸粉不會輸Threesome薰衣草粉。

 

炫色腮紅-Peep Show紅寶石甜柚

好像很多人怕葡萄柚的酸,但我倒是很喜歡吃葡萄柚,你就把這個顏色,想像成是那種熟成的葡萄柚果肉色,你就會有所感受的那種酸甜、Juicy感,就像是把新鮮的葡萄柚果肉給擠壓到臉上的新嫩柚紅感,只是雖然我很喜歡吃葡萄柚,但在化療移植後,現在都在吃環孢靈,也就是所謂的抗排斥藥,都被交代不能吃柚類,像是葡萄柚、柚子都不行,因為容易跟藥起作用,人真的很好笑,越被禁止的東西,反而越想吃,像是我以前也幾乎不喝鮮奶,現在不能喝了,就有點懷念它的味道。無論如何,在這粉嫩普普系列中,想要很NARS,同時比較顯色的炫色腮紅,那唯一參考就是Peep Show紅寶石甜柚,這樣的柚紅色,倒是在之前的NARS炫色腮紅中,還真沒有類似色。

 

 

All-in-One 亮采膏  NT.1350

這All-in-One 亮采膏現在好似沒那麼紅了,但約莫10年前吧,NARS剛進台灣時,這All-in-One 亮采膏可非常火紅!因為它被設計可以用在眼妝、唇彩、頰彩、身體打亮等 ...,整根大棒子用量有夠省,又能很豪邁地塗抹,還記得當時最火紅的色號,除了NARS經典招牌的高潮外,像是Coppacabana也是入門色!我只是覺得可惜現在品牌都不太去溝通這支All-in-One 亮采膏,整個消費市場似乎對這All-in-One 亮采膏也興致缺缺,但我永遠記得當時周年慶我為了去搶它那All-in-One 亮采膏 mini禮盒,真的是費盡一番功夫!所以,我再回去想,也許All-in-One 亮采膏本身的原罪是看似很划算的一大根,但反而對消費者是困擾的,如果size縮小一點,價錢便宜一點,好像在買唇膏一樣,似乎接受度會更高,不然單就現在正貨一支All-in-One 亮采膏,重達14g!根本就是粉條了好嗎 ...,1350是不貴,但可能就會覺得我也沒必要買那麼一大根來用,縮小成像是唇膏,一條賣個900元,也許接受度會更高,不然回到這All-in-One 亮采膏本質,其實很多功能、方便也實用。

 

如果你都沒有玩過All-in-One 亮采膏,但又對All-in-One 亮采膏有興趣的話,那我還是會建議你先從常態的高潮色或是打亮相當好用的Coppacabana開始,但如果你已經對NARS 的All-in-One 亮采膏有了基礎認識,這次粉嫩普普的限量色,我自己覺得最值得買的應該是#Motu Tane裸粉紅色,除了相當符合這次粉嫩普普的色調外,這個用來作為頰彩、唇彩也都會好看!#Navaglo Beach香檳色就是像是#Coppacabana的打亮色,只是Coppacabana是那種銀白色,閃耀感會更強烈一點,#Navaglo Beach香檳色則是融入肌膚底妝的香檳黃金色,就算拿來大面積塗在鎖骨也都是好看的;#Cote Basque柔和閃耀罌粟紅則是待有些金色亮粉的罌粟花色調,比較嫵媚、成熟一些,是種相當羞怯的潮紅色,但又比高潮色再內斂、沈一點,反而醇出一種獨特的韻味罌粟紅。

 

惹火唇誘 NT.950 

雖然不似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或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那般具有話題,但這NARS惹火唇誘一上市,默默也是賣的相當優秀,從一開始的12+1限量色,然後一些季節限量彩妝也都有繼續追色,再到這次的粉嫩普普系列,又追加了4款限量新色,可見NARS對於這新品唇彩的信心和投資,而其如此熱賣,還是要歸功於產品力,加上一支尚未破1000元的價格確實吸引人,這惹火唇誘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色彩純粹,都沒有添加亮粉,長絨毛的刷頭,很抓色,試色上也相當方便,就是那種沾一次,一筆就更清楚,所以單是我之前在試這款惹火唇誘時都覺得相當好拍,其質地也保濕潤澤,同時有些半霧面的絲絨光,說真的,如果你覺得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有些太隆重的話,倒是可以退而求其次從這NARS惹火唇誘開始,使用上會比較簡單、輕易,同時休閒、隨性些。

 

是說等待還真得是值得的,這全新的NARS 粉嫩普普系列的限量惹火唇誘還真的是相當好看,從宛如粉嫩柔和般的#Suck珊瑚玫瑰,顏色就相當溫暖好看,柔和的讓人想要垂憐以及呵護;#Bait反而是一種桃紅色的粉,就是少了一般我們可能會以為的桃紅色的嗆辣,但卻又揉入了許多粉嫩的白色,讓整個桃紅呈現成一種粉嫩般的柔和桃粉色,這顏色也是好看,保留個性,卻又讓人容易親近;#Impossible Red的美麗紅鶴色,是一種兀自般地獨立優雅,這顏色也是單從外觀就讓人期待,期待的是顏色的特別,讓莓果般的紅,多了一種溫馴和暖和般的溫度;#Disruptor的猩紅色其實在NARS本來的惹火唇誘中不難找到相似色,像是先前的#LE PALACE的櫻桃紅就有些層次上的類似,只是#Disruptor的紅更野、更狂,所以取名為猩,是一種張牙舞爪的野紅色!

 

 

無論如何,這個超限量的NARS 粉嫩普普系列可以說是整個系列都相當精彩,可能剛好對上東方人的味,是以粉色的概念去調和目前NARS的所有明星商品,無論是炫色腮紅、惹火唇誘又或者是All-in-One亮采膏都是,調和出來的粉嫩色調,倒是有別過去NARS的乾脆、俐落,你如果一直有在關注NARS,你會感受到它的顏色都是一種果斷、直接,很少有在跟你那邊裝氣質、裝優雅的色調,這可能跟歐美習慣的色調有關,然後,如果回到東方,無論是華人、日本人,內斂般的羞赧粉色調,仍是相當受歡迎,不然你也不會看見日系彩妝常會有那種櫻花粉、薰衣草粉、玫瑰裸粉的色調 ...,也因此,如果你要說這NARS的粉嫩普普系列是為了東方人而生,也許也不為過,所以,會如此限量,貨少到只有在全台6個專櫃限點、限量販售,或許也就說得過去了。

 

 

延伸閱讀

全都沒亮粉。NARS惹火唇誘全12+1限量色全試色。液態卻飽合的唇釉設計

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聖誕禮盒全試色。腮紅是最大亮點

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全試色。星燦眼影、9色絲絨眼線筆是重點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插畫太時髦!NARS 2016限量夏妝:時尚海灘女郎全試色。腮紅、唇彩是大重點

2015 NARS週年慶限量禮盒: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全試色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NARS 2015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整理/很現代的70年代華麗回歸

限量。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單品全試色全價目

NARS限量迷你亮彩膏禮盒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