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在肌膚之鑰之後,又看見伊麗莎白雅頓的紅包袋是採用相當昂貴的絲絨膜材質製成,這種絲絨膜的觸感就是摸起來毛毛、霧霧的感覺,視覺看起來可能還好,但一摸就會知道有沒有,也由於這樣的材質相當昂貴,製作上大部分都需要大量製造為主,像是肌膚之鑰這次紅包袋規格也是拉到整個亞太區統一製作,伊麗莎白雅頓同樣也是拉到整個亞太區統一製作,因為一定要規模這麼大,紅包袋的製作預算才會有、才拉得高,所以質感整個提升後,再按照國家分配,通常量也就不多了,無論如何,獲得方式也蠻簡單的,1/31前到全國伊麗莎白雅頓專櫃不限金額消費就能獲得一份,有需要的人可以回去補個貨,看是買個經典的護唇膏,甚至是冬天很適合的8小時潤澤霜也都ok。

 

這次伊麗莎白雅頓的新春如意紅包袋,同樣也是採一組,一大包的方式做贈送,我很喜歡有這樣專屬的紅包袋信封套,質感相當好,而不是只是單純的塑膠袋,但畢竟像是這樣的絲絨膜紅包袋在製作成本都已經拉得非常高了,如果只敗在包裝上,也會是有些可惜,因此,信封套的製作倒也是必然,一是一包共有8個之多。

 

伊麗莎白雅頓在這次2017紅包袋的設計上,偶點像是融合中國風的繩結、編花,去製作而成的吊飾,除了同樣以雞年為概念作為主要的視覺外,伊麗莎白雅頓經典的紅門相當地自然置入於其中,最後宛如金色流蘇般的隨風飄逸,然後烙上燙金的新春如意、HAPPY NEW YEAR字樣,不僅擁有固有的中國傳統文化意象,同時也結合伊麗莎白雅頓本身經典的紅門,中文自得新春如意簡單大方,英文字的HAPPY NEW YEAR字型還故意有些可愛,加上絲絨膜的高級質感,這伊麗莎白雅頓2017的新年紅包袋真心是覺得質感很不錯,設計也不錯。

 

 

延伸閱讀

氣墊唇彩又一新作。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6色全試色/自然咬唇妝

[採訪]SUPERSTART伊麗莎白雅頓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保養+1的第0步加乘功效

[採訪]SUPERSTART看見改變:伊麗莎白雅頓的全新,同時卻又超級的摩登開始

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臉、眼、唇都能擦。妝前一顆的急救小安瓶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痘痘乾肌的的晚安面膜,護手霜都省了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柚子香水/中國文化的宣揚!!經典融入清新果香

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清爽不黏膩,23g的高CP值!

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雅頓真的在改變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清新雋永卻帶一些純真

化療、移植後的身體真的不能沒有油。5款身體保養油總評比+1秘密武器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