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台灣美妝圈著實精彩!除了眾所皆知的好萊塢面膜保養品牌GLAMGLOW已陸續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和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以及接下來的台中中友開櫃外,加上瑪丹娜保養品牌MDNA SKIN已於本年度1月份於忠孝SOGO獨家開幕之外,Q3 還有等到望穿秋水的TOM FORD即將開櫃,也由於TOM FORD預計設櫃將會引進完整的產品線,屆時不單單只是為人稱道的唇膏、眼影等彩妝即將在台灣跟大家見面,包括香氛、保養等 ...,也都會一應俱全。此外,不讓TOM FORD專美於前,網路口碑爆表,更因為韓劇「鬼怪」更加的爆紅,同時更被許多彩妝愛好者奉為去日本絕對必買的專櫃彩妝品牌ADDICTION,目前也傳出2017即將來台設櫃,目前ADDICTION仍在積極與各大百貨提案設櫃計畫,順利的話,最快6月中就會於台灣跟大家見面,相信,2017年的週年慶甚至是下半年,還真是相當精彩不無聊,無論如何,品牌新血地注入,加上又是相當具口碑的品牌來台,對於活絡台灣的美妝市場也是令人相當興奮跟期待。

 

終於,紛紛擾擾的ADDICTION,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以及台北忠孝SOGO兩方從一月拉扯到現在,目前傳出ADDICTION台灣的第一間店將由台北忠孝SOGO拿下(說真的,天地為證,我想無論是ADDICTION或是百貨通路,都知道我從一月早就想報ADDICTION要來台灣,這篇稿我從一月就寫好,但被壓到現在才報,是因為我在給ADDICTION和百貨通路空間去談設櫃,畢竟ADDICTION好好一個牌子,我也不想因為搶快,而導致原本應該是一件美事,而像幾年前LADUREE有沒那麼好的結局,這是我對LADUREE一直都有點愧疚的,但這個詳細的過程,就LADUREE知道、百貨通路知道,我自己知道也就足夠了,很多誤會解開了,結也就解開了)。

 

而昨天ADDICTION設櫃消息已經釋出,所以我知道我寫這篇ADDICTION一定會看,但我要說的是,今天是禮拜六,我找不到你求證,但昨天釋出的時間點是晚上10點,這篇報導我從一月就已經準備好到現在,同時也被ADDICTION壓報導壓到現在,只能說,如果最後真的破壞了你任何設櫃的規劃,消息並非是我這邊第一個人放出的。

 

 

也因此,這邊獨家取得ADDICTION由台北忠孝SOGO拿下,台北忠孝SOGO的說法,台北忠孝SOGO表示,ADDICTION的開櫃目前在計劃內,ADDICTION將於台北忠孝SOGO於6月中設櫃的可能性達90%,但因為無法說是100%,是因為還還有些細項並沒有真正的確定,也許最後可能會因為這樣的細項談不攏,甚至就是因為這樣的10%的不確定性無法設櫃,但基本上,ADDICTION在台北忠孝SOGO設櫃,仍在節奏內進行中。

 

但也因為昨天其他媒體釋出的消息是ADDICTION首發門市就會在台北忠孝SOGO,寫得是非常確定,對此,台北忠孝SOGO表示百貨通路這邊自己都還沒有確定,尚有些細項需要討論,也正因為如此,如同宣告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將不會同步開店ADDICTION。

 

anyway,以上是獨家取得的百貨通路的說法,但重點是,無論今天ADDICTION到底要開在哪,這個品牌,都確定,今年有望來台灣設櫃,相關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如下:

ADDICTION 是由日本知名彩妝師Ayako於2009年所創,Ayako合作過的時尚雜誌、名人、廣告更是不乏Karl LagerfeldSteven MeiselTerry Richardson等 ... 除了品牌、產品都傳達了濃濃的日系簡約氛圍,加上全都是日本製,並且以食用到讓妳上癮為概念外,同時Ayako也是前NARS彩妝創意總監,因此,你在ADDICTION這個品牌,多少好像會看到些NARS的影子,但其實也是因為我們先認識NARS再認識ADDICTION,但研究久了,你多少還是會發現NARS和ADDICTION其實很不一樣,ADDICTION強調簡單卻生動,透過色彩的衝擊,創造高度的彩妝質感,

 

對於ADDICTION這個品牌的創立,Ayako如此說道:尋找屬於自己的美麗,找到專屬於自己的風格,是每一個女人一生中都在做的事,"個性美"是ADDICTION這個品牌最想帶給每一個女人的初衷,ADDICTION提供給女人許多具有個性的彩妝,透過簡單的步驟,就能打造出個性又獨特的美麗妝容,甚至,那些看似本身是肌膚的缺點,瞬間都變成你獨一無二的美麗,因為如此,妳的個姓美,才能夠渾然天成。

 

如果說要提到ADDICTION最知名的產品,那就不得不說這高達99色的單色眼影,無論是打底、煙燻、打亮、深邃等 ...,各種你能想到的顏色,都能在這裡實現,9種基本色調的變化,99種原創色調,從絲滑質感(S)、啞光質感(M)、珠光質感(ME)、金屬質感(P)去做區分,除了可以單獨購買你最常使用到的色彩,也可以去搭配出最適合你實用組合,單顆眼影不含稅日幣定價是2000日圓。

 

 

除了眼影之外,ADDICTION的腮紅也是精彩!先從粉狀腮紅開始,一樣分6種色域,3種腮紅質感,包括絲滑質感的(S)、啞光質感的(M)、珠光質感的(P),更有趣的是,在同一塊腮紅上,透過比例的計算,切分成三種色調的綜合型頰彩,粉質精美同時細膩,單塊不含稅的話日幣定價是2800日圓。

 

更有甚者,看似是指甲油,但其實這是在近年來可以說是紅翻天的ADDICTION頰彩液,很簡單就能創造肌膚自然氣色,甚至是可以疊在粉狀粉底或搭配粉狀腮紅使用,色調清新自然,同時又能打造清新柔和漸層光感,容量達12ml,日幣定價一樣不含稅是2800日圓。

 

 

然後,才真的是ADDICTION的指甲油,強調玫瑰果油的添加,塗起來滑順,快乾同時光澤、閃亮,無香料的設計,也讓很多人愛不釋手,共67色,一罐12ml,日幣定價不含稅是1800日圓。

 

 

在保養方面,ADDICTION還沒有很完整的保養產品線,僅以卸妝、精油定妝噴霧以及防曬為主要的保養品項,尚無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基礎保養產品。

 

 

無論如何,能夠聽見ADDICTION預計於台灣設點都著實令人相當興奮且開心,目前一切順利的話,最快6月就會跟大家見面,然後,我已經開始在搜集2018的品牌開櫃計畫了,目前傳出有一個當初撤櫃大家都覺得超可惜的品牌,終於傳出2018年即將華麗回歸!

 

文章更新台北忠孝SOGO櫃位現場照

 

延伸閱讀

瑪丹娜來了!MDNA SKIN 1/12在台開幕之全產品價目表。2017美妝開櫃總整理

MaisonFrancisKurkdjian. Aqua Celestia天際之水。翱翔無垠藍天白雲的自由氣息

新光A8和SOGO同步開幕!SUQQU 12月限量聖誕彩妝套組價格搶先看/品牌介紹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終於在台設櫃!韓國代購超夯su:m37°甦秘全產品完整價目表。首推玫瑰潔膚棒

情人節適合他/她的10款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總整理)

獨家第一手!2017年最令人值得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搶先公佈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限量新裝!青春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保濕美容液、特潤超導修護露總評比

化療、移植後的身體真的不能沒有油。5款身體保養油總評比+1秘密武器

實測:據說味道很像的566香水能量洗髮露VS.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