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星巴克STARBUCKS櫻花杯應該燒得差不多了,日前看很多媒體po出日本即將上市的2017櫻花杯,反應都還好,結果開賣當天,又是搶得亂七八糟、排隊排得亂七八糟,只能說 ...,櫻花還真的是萬年不敗。

 

無論如何,不讓日本專美於前,鄰近的香港星巴克STARBUCKS也將推出限定的櫻花杯和茶具組,有別單純只是櫻花裝飾,這一次香港的星巴克STARBUCKS推出的櫻花概念杯組、茶具,反而多了一些文青的味道,包括木質、老式的窯燒等 ...,看一看還真別有一番風味。

 

有興趣的話,這套香港星巴克STARBUCKS推出文青櫻花系列限定杯組、茶具將於2/22限量販售,全商品整理如下可以參考:

 

 

 

延伸閱讀

上班加油!2/2 開工日全國主要6家連鎖咖啡優惠總整理(1元咖啡、星巴克買1送1)

實品更好看!STARBUCKSXPAUL&JOE限量貓貓聯名品搶先看。寧靜藍X石英粉

真的會變色!全家阿朗基變色玻璃杯全6款精算全攻略(實驗)/會動真可愛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濃濃大人味!星巴克STARBUCKS限量公益咖啡香氛蠟燭、手工皂、杯墊(全價目)

開箱:近期最難買的雜誌。BAZAAR(China)胡歌和霍建華(近40張內頁+海報版)

《時尚的誕生》用幽默插畫漫畫認識26位經典、傳奇時尚設計師

很多精品專櫃私下推薦!創盛皮革專業整染流程介紹和心得。救了我的CHANEL

很實用!!COACH皮革清潔液、保養液(實驗)精品櫃員私下都推。救了我的香奈兒

很稀有!! HERMES 便利貼。三本一式/就是一種純收藏的概念

好美喔!Life Warehouse LED北歐實木 小王子造型小夜燈/但我一開始超傻眼的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