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自己除了在買agnes b.或是SPORT b.的衣服之外,也會去買一些居家使用的產品,鉛筆啊、杯子、娃娃、杯墊、浴巾、傘還是什麼的 ...,反正就是裝飾居家生活,這個SPORT b. 小恐龍地墊是這陣子買的,其實好像是SPORT b.消費滿4000元可以用400元加購一個,共有黑色、藍綠色兩款,如果你要兩款,就得消費滿8000元,才能用800加購兩件,不過我最近也沒看上SPORT b. 什麼東西,也很難加購,後來就去網看到有人在賣,一件500元是最低價,兩個色我都還蠻喜歡,1000還含郵,就買了,收到後,還挺滿意的,就簡單記錄一下。

 

 


這SPORT b. 小恐龍地墊收納上倒是講究,還有一個收納袋,就跟之前加購浴巾一樣,質感還不錯。

 

 

攤開來的size約莫70cmX40cm,算是正規地墊大小,黑色搭配的是有點米黃色的襯色,藍綠色則是搭配米藍色的襯色,我是覺得黑色配色比較好看,但藍綠色的顏色是相當特別,想說也便宜又可愛,還是萌萌的帥氣,就兩個都一起收了。

 

兩個SPORT b. 小恐龍地墊近拍如下:

SPORT b. 小恐龍地墊上的絨毛相當舒服,赤腳踩上去都蠻舒適的,也挺好摸,所以質感真的挺不錯,如果你也一樣有在瘋SPORT b. 小恐龍,我是覺得還蠻值得收的,至少我認真覺得SPORT b. 的小恐龍比COACH或是GUCCI的恐龍好看多了。

 

這SPORT b. 小恐龍地墊的背面就是防滑的膠面,也防水,所以如果你要拿來當浴室腳踏地墊是也很適合,不過我是打算放房間用就是了,因為通常你一直沾水去採,最後地墊都還是會髒的很不像話。

 

 

大概就是這樣,我就是擺在床邊,起床時腳可以踩,然後一些電線可以放在上面,就當作置放,同時也是房間裝飾的一部份,我是覺得蠻可愛也值得收藏的,如果你沒能在SPORT b. 買到4000元用400加購,那就可以去網拍找找,我看一個價錢是500-1000不等,可以耐心比價一下。

 

沒太多好說的 ...單純覺得可愛,紀錄一下!

 

 

 

延伸閱讀

不輸日本!香港星巴克STARBUCKS文青櫻花系列限定杯組、茶具全商品一覽

是有些令人失望。agnes b. 2017 紅包袋/金銀字體的交錯(兌換方式)

濃濃大人味!星巴克STARBUCKS限量公益咖啡香氛蠟燭、手工皂、杯墊(全價目)

很稀有!! HERMES 便利貼。三本一式/就是一種純收藏的概念

agnes b. 2014 Snap Cardigan/衣櫥中永遠都要有一件的經典作品

agnes b. 2013秋冬雙排星星扣長版大衣/質料硬挺,紅色內裡,好多驚喜

agnes b. 2012藍綠色絨布西裝外套(實穿)/第二件了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agnes b. 2014照片意象手機殼(共五款)/渲染的光與影交錯

agnes b. 2013兩款100%絲質窄版領帶/印花或點點

agnes b.電鍍黑銀閃電蜥蜴基本款鑰匙圈/小禮物的好選擇

agnes b. 2013秋冬三件襯衫/黑心千鳥紋,暈染花卉,黑衣白領

SPORT b. 2014春夏新色基本款工作星星閃電襯衫(大紅色/夜藍色)/實穿

agnes b. HOMME 不規則楓葉白襯衫/2012 Spring.

agnes b. 秋冬玫瑰花襯衫(實穿)/美麗的印花暈染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