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PAUL&JOE你可能可以在它的一年四季限量彩妝中,都看得到很拐人的貓,唯有夏季彩妝,大多會以海灘、沙灘、甜心的概念,去推出一系列的限量彩妝,講究的是Summer、Sunshine同時是一種夏日甜心的感覺,其實也不意外,畢竟我好像沒在海灘上看過貓,一般人是會帶狗狗去海邊玩,甚至是一起衝浪,但好像就沒有人會帶貓貓去海灘,我自己是沒養過貓,所以不是太懂貓貓的習性,但我大概知道貓貓好像不太喜歡靠近水倒是真的!

 

 

無論如何,講了一大堆,我只是要先聲明,如果你又是期待這次PAUL&JOE有貓貓,那可能會有點失望,講了一大段,就是要跟你說這次PAUL&JOE限量夏妝沒有貓!但至少有可愛的鯨魚,還會噴水~ 而這次PAUL&JOE 2017限量夏妝,係以夏天的白日夢為發想,推出一系列的白日夢繽紛眼彩,同時想像著唇蜜隨著陽光的照射不同可以變色,推出了2款變色唇蜜,而在這些比較講究色彩的限量彩妝後,其實還有一個最特別的產品就是PAUL&JOE首度將糖瓷親肌水凝粉餅的科技,運用在腮紅上!因為這是跨品牌的美容科技結合,如果你還有印象,Sonia Rykiel還沒撤出台灣的時候,最厲害的經典商品就是「親肌水凝粉餅」,是一種以美容液為基底,同時水凝膠質地的粉餅,這在Sonia Rykiel時代,就真的相當傑出,而PAUL&JOE這款糖瓷親肌水凝粉餅就是運用同樣是Sonia Rykiel的技術,打造出的水凝膠粉餅質地,常常你打開來都可以看得出來相當水的感覺,特別是上在臉上,幾乎都是零粉感,而且相當水感,又能相當服貼,算是目前PAUL&JOE中,除了隔離乳外,最具特色的一款粉底、底妝,而這次全新的限量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就是這樣的科技,摸起來,還真的會像果凍Q彈彈的!不是靠網子在彈喔,而是真的質地就像果凍的Q彈!

 

 

白日夢幻眼彩盤  7g/NT.1400 (限量三色)

首先,最吸睛的自然是這滿滿夏天圖騰的白日夢幻眼彩盤,有一點眼彩書的概念,一次搜羅包括鯨魚、浪花、花朵等門扉 ... 隨著一打開,就是繽紛的夏日白日夢世界,如夢似幻,宛如無窮花樂的繽紛色彩,我自己是很愛鯨魚的圖騰!藍藍的很消暑,而且鯨魚還會噴水,還帶著淺淺的一抹微笑,模樣甚是有夠可愛!

 

然而,這次的白日夢幻眼彩盤,名稱是"眼彩盤",每一盤都是透過五種不同的色彩宛如萬花筒般的拼接而成,質地是比較珍珠光澤,同時絲滑的粉質,呈現的是純淨的清透感!為了不壓太多字在照片上,我直接用上下對照來呈現。

 

"005 白日夢幻"就是最左邊的鯨魚花紋,以象牙白、橘色、裸粉色、大地色以及銀色拼接而成,就像是在光線明亮的夏日森林中,鳥兒在樹枝上歌唱著,仰望碧藍無瑕的的藍天,呈現的是一種活力、自由自在,同時真我的眼彩!

 

"006 雲空幻想"則是中間的巨浪花紋,以晶亮粉、甜美粉、玫瑰粉、奶油膚色、綠色拼接而成,整體的色調會更粉色系為主,就像是夏日陽光下綠意盎然的幸運四葉草、醡漿草、小白花等 ...小小花園,所呈現的是一種俏皮、粉嫩,同時少女的眼彩感!

 

"007 空中樓閣"則是最右邊那盤的藍色門簾小花花紋,就像夏日的天空之城,熠熠生輝的視覺感,是以亮膚色、貴族粉、璀璨玫瑰粉、微醺棕、優雅棕5種色調,展現的是比較細緻優雅,同時大地色實用的優雅眼妝。

 

基本上,這白日夢幻眼彩盤顧名思義,就是眼影盤,你可以用你的眼影刷、眼影棒,去細細描繪,都ok,三盤顏色,都很實用,但我跟你說,我靈機一動,全都混刷!覺得當腮紅也是很ok,而且我用起來更阿莎力,也覺得乾脆、方便!示範如下:

為了證明我還真的用混刷的,左邊放上我混刷後的照片,基本上,你要把這白日夢幻眼彩盤當眼影是ok,你要當他腮紅,也是ok,但這是一種成反比的消長,例如,混刷後,看起來很修容色的007 空中樓閣,其實如果當作眼影,就會是更實用的大地色眼影;006 雲空幻想本來是比較粉嫩的眼影色調,意外一混刷,是一種輕嫩櫻花粉的美好,這盤當腮紅最適合!005 白日夢幻 就是屬於自然打量的色調,算是介於中間值,可以眼影,也可以當一般腮紅打亮!

 

 

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 12g/NT.1050 (限量三色)

然後,我覺得你絕對要去玩玩的,就是這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這是PAUL&JOE首度將糖瓷親肌水凝粉餅的科技,運用在腮紅上!因為這是跨品牌的美容科技結合,如果你還有印象,Sonia Rykiel還沒撤出台灣的時候,最厲害的經典商品就是「親肌水凝粉餅」,是一種以美容液為基底,同時水凝膠質地的粉餅,這在Sonia Rykiel時代,就真的相當傑出,而PAUL&JOE這款糖瓷親肌水凝粉餅就是運用同樣是Sonia Rykiel的技術,打造出的水凝膠粉餅質地,常常你打開來都可以看得出來相當水的感覺,特別是上在臉上,幾乎都是零粉感,都要很補凹洞,同時修飾,並且涼涼的,而且相當水感,又能相當服貼,算是目前PAUL&JOE中,除了隔離乳外,最具特色的一款粉底、底妝,而這次全新的限量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就是這樣的科技,摸起來,還真的會像果凍Q彈彈的!不是靠網子在彈喔,而是真的質地就像果凍的Q彈!

 

(因為我覺得我這段話,已經可以很明確表達這水凝科技的意義,所以我就再複製貼上一次,所謂內行的人看門道,不然如果就當作一般腮紅試試色,其實也覺得對這產品,對這科技不尊重,也覺得好可惜!所以,我特別將原本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放在一起拍,就是這樣的用意)

 

 

基本上這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就真的和糖瓷親肌水凝粉餅很像,打開來都很水,同時,你去輕壓它,它整個質地都是水水QQ彈彈,是真的質地在Q彈,不是篩網唷,我還是要再三強調一次,它整顆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就是一個這麼水凝Q彈的質地,其實就是原本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概念,如果你有用過糖瓷親肌水凝粉餅,甚至是早期的Sonia Rykiel的水凝粉餅,其實都不會對這質地的觸感陌生,但這種產品,不是氣墊粉餅,也不是水凝霜,因為它大部分的成分其實是水,是獨特的水凝科技形成的產品,優點在於拍起來很涼,水水的,同時也可以降低粉感,同時和肌膚自然融合,所以從Sonia Rykiel的水凝粉餅,再到PAUL&JOE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一直都有這類水凝粉餅的死忠擁護者,因為這樣的水凝粉餅,其實很補凹洞,很修飾毛孔,但它又比一般的粉凝霜,來得更輕透一點。

 

再來直接看這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的全試色,因為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是很水感的慕絲腮紅,所以妝感上就是比較像是介於液態和粉體之間,也因為這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都是比較水,搭配上,一定要在粉底液、氣墊粉餅等這種濕狀的粉底後使用,不能在乾狀的粉餅之後用,不然就會糊,也會結塊,簡單的用指腹,輕輕點,輕輕暈開就很ok了!而這次海灘派對水凝修容霜頁PAUL&JOE首次將水凝科技運用在腮紅上,所以一次推出三色,三種色調也都有了,包括001 夢幻香榭就是比較實用的柔粉色調;002 奇幻世界 就是比較具生氣的蜜桃橘;003 甜蜜夢想則是比較自然的裸粉色,我是很建議你們自己去摸摸,才會知道什麼叫作果凍般的Q彈質地,這算是豐富美妝知識用的、增廣見聞。

 

 

海灘派對變色唇蜜 4g/NT.950 (限量2色)

最後,是這海灘派對變色唇蜜,其實你說它是唇蜜,倒不如說是護唇油,因為它的成分基本上都是精華油,擦上雙唇,是一種精油護唇的感覺,但也真的是會變色,所以,適合不想要有太濃烈的唇色,只想要護唇,但又想要有潤色效果的人使用,共有限量2色,其實基調上都是一樣,主要差別在於一款有珠光,一款沒有珠光。

 

實際試色,看這海灘派對變色唇蜜變色拍出來,左邊是剛擦上去,其實就是透明無色,右邊大概靜待3-5分鐘後,就會開是透出淡淡的粉色,001繆思是純粹的粉色,完全沒有任何珠光粒子,002 幻夢則是有添加紅、藍、綠以及黃色四種珠光粒子。

 

 

延伸閱讀

那個收納箱太夢幻!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貓咪蠟筆,貓貓唇膏全試色

降價了!PAUL&JOE La Papeterie 2017春夏限量文具新品(27項全產品價目表)

一用就是7年!PAUL&JOE最好用產品就是隔離霜。4款糖瓷隔離乳綜合比較

PAUL&JOE 2016聖誕限定晶透唇蜜5色、時妝指甲油8色全試色

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全試色(腮紅刷竟是逗貓棒!貓貓變色唇膏)

收到了!超精緻又好看的PAUL&JOE立體卡片(3組)/誠品網站可以打9折

已瘋狂!PAUL&JOE La Papeterie 首推文具系列商品(26項全產品價目表總整理)

很夢幻!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全產品揭示)想保留驚喜的人慎入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