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提到 JILL STUART,都先從外型開始討論,就像上次的Something Blue,台灣譯為湛藍祝福,好像也沒在管它好不好用,單是看到那藍色就整個瘋了,儘管不一定真的都很好用,但像是光透寶石精華,我就覺得真的是外型好用,同時也兼顧產品品質,但怎麼說,至少JILL STUART現在有兼顧外型之外,同時在產品本身的效果有下功夫,只是可能外型有了,產品效果有了,但色彩上,還是比較保守,可能JILL STUART還是日系的品牌,像是唇彩上,你不會看到那種很韓系的桃紅、橘色,但攤開來,就是在實用的紅色調下、粉色調下,去求不同的色調變化,其實這也跟資生堂的唇彩蠻類似的,或是應該說日系品牌的唇彩,在色調上都是這樣,但你就能感受到,日系品牌也許色調不會讓你眼睛之一亮,但就都是相對實用,同時,日系唇彩的澎潤、Q彈感,也是主要的特色,這是歐美品牌唇彩比較沒有的,畢竟歐美品牌可能就強調顏色、顯色,質地,但比較少有豐潤、Q彈,但日系就是喜歡強調彈潤、啾啾的感覺,你仔細去對照歐美、日系唇彩,就會相當明顯。

 

 

 

這次新的水潤莓果漾唇彩,是固有的莓果漾唇彩的全新升級,外型上,則是在頂部的J LOGO,變成了縷空樣式,整體過去比較細長,這次則是比較段小一點,但一樣在每一支水潤莓果漾唇彩上,都有JILL STUART經典的施華洛世奇粉鑽點綴。

 

同樣的,底部的部分,一樣是跟著水潤莓果漾唇彩是什麼色調,就是什麼色調,只是舊有的莓果漾唇彩是多一點線條,新的水潤莓果漾唇彩,就是比較光滑,但一支一支的,加上光滑水潤的表面,看起來更像一顆又一顆飽滿的莓果。

 

 

唇棒上屬於比較短型的絨毛唇棒,因為這次新的水潤莓果漾唇彩整體長度都被縮短,也因此,整體水潤莓果漾唇彩包含唇棒,都變得比較俐落、短小些,但同樣透過絨毛般的刷頭,沾取較黏稠、濃潤的水潤莓果漾唇彩,輕輕的疊擦在雙唇上透,除了觸感柔軟舒適外,也比較容易疊出啾啾的雙唇唇彩,此外,這次全新的水潤莓果漾唇彩,雖然強調是水潤,但精油成分的添加更甚,同時特別加入了「晶亮美容油」成分,唇色會更晶亮,同時亮麗,加上宛如保養唇油般的潤澤,簡單來說,在JILL STUART的水潤莓果漾唇彩中,你不一定看得到很激情的色彩,但在外型很可愛的大前題下,顏色實用,潤澤,同時就當作潤色保養唇油用,拿出來補妝、補擦心情都好,加上一支850元,也比一般專櫃都便宜不少,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端看你自己是否有就是很基本,同時很簡單的需求,但這水潤莓果漾唇彩的外型有能滿足你。

 

 

這一次,全新的水潤莓果漾唇彩共7色如下:

#01幸運草莓

就算是鮮紅,在這樣的日系品牌,都會變得很好駕馭,就好像鮮紅都能如此小清新,如果你是像要嘗試鮮紅,又怕太紅很難駕馭,這樣的色彩,就可以當作正紅前的慢慢習慣,同時給予雙唇豐潤的啾起,但相當有血氣的純紅。

#02葡萄粉紅

清新般的粉紅色,多了一點葡萄色的點綴,形成一種清新粉紅色中,多了一點紫紅感,就像是夢幻甜蜜中,多了一點靈性感,但也不脫是一款粉紅色調的細微葡萄色的變化。

#03杏桃糖果

珊瑚般的蜜橘色,是接下來會流行的色彩,其實不突兀、沒有額外的攻擊力,擦起來是一種清新般的活力優雅,反而襯上乾淨的底妝,會讓整體的膚色,在視覺上看起來特別顯白。

#04甜蜜櫻桃

稍微亮麗的粉桃色,更多了是一種凌芯亮麗的自信色調,年輕、淘氣,同時相當女孩的色彩,展現的是一種青春活力,但又不是可愛的唇色。

 

 

#05蜜桃之吻

顏色收了一些,呈現的是一種優雅的玫瑰粉色,顏色比較氣質、內斂,同時成熟低調一些,適合比較走文質,同時只是想要單純呈現氣質的色彩。

#06魅惑甜李

相對來說,都還是這次新的水潤莓果漾唇彩所有7色中,顏色最重的,重還不是因為很血紅,而是比較紫紅一點,但這樣的紫紅,還不是很突兀、很難駕馭的紫紅,就是說,在日系唇彩的色調下,其實都是色彩與色彩間的微妙變化,然後彼此找到些不同之處,而這#06魅惑甜李,多的是一點紫桃色,但就是比較成熟的性感。

#07圓潤香蘋(限定色)

7款水潤莓果漾唇彩中,唯一的一款限定色,如果說#01幸運草莓是比較正紅的輕紅感,那#07圓潤香蘋更像是一種更水感,更水潤清新的紅,這樣的紅如果要字面上去形容,就比較類似"淺"正紅,同樣是正紅色,但但就是比較淺一些,這個淺,是因為這個正紅,比較沒那麼濃、沒那麼艷,但更多的是一種亮、水潤清新的紅亮感。

 

 

以上就是這一次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的全試色紀錄,單純剛好手邊有,就一起做一個紀錄,方便未來無論是大家,或是自己索引,一種做色卡的概念,總結來說,在這JILL STUART的水潤莓果漾唇彩中,你不一定看得到很激情的色彩,但在外型很可愛的大前題下,顏色實用,潤澤,同時就當作潤色保養唇油用,拿出來補妝、補擦心情都好,加上一支850元,也比一般專櫃都便宜不少,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端看你自己是否有就是很基本,同時很簡單的需求,但這水潤莓果漾唇彩的外型有能滿足你。

 

 

延伸閱讀

這是美人魚的藍色眼淚啊!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全品項價目全試色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有夠浮誇!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3款)+花鑽護手霜(3款)超級少女心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JILL STUART指彩蜜R(粉漾雪舞)#3。粉紅棉花糖般的甜蜜花園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自然、透明、紅潤3配色)。柔焦定妝的淨透感

快衝啊!日本原裝進口。JILL STUART Cafe台灣店開幕(MENU)/馬克杯只送不賣

Jill Stuart假睫毛(#03純真寶貝)-無辜大眼感

JILL STUART 會員生日券相關說明

JILL STUART 翹睫夾(睫毛夾) - 送禮好選擇

Jill Stuart 指甲蜜 No.41 (男人一定要知道的品牌)

上質、清爽或是有些酸甜!適合她/他的11款春夏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統整)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