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第一手ADDICTION在台灣上市的資訊搶先看,不只台北忠孝SOGO 6月中旬就會開幕,據傳信義三越A8也將在6/8就會正式開幕ADDICTION 專櫃(如果一切順利沒意外的話),關於ADDICTION ,台灣正式的中文名稱也出爐,取名諧音為「奧可玹」,也因為ADDICTION這個單字,中文就是「癮」的概念,品牌理念其實也是以實用到讓妳上癮為概念而誕生,目前可以看見,台灣在引進ADDICTION的相關產品的中文命名上,也會盡可能地環繞「癮」這個概念,目的也是也徹底傳遞出ADDICTION的品牌靈魂和精神!

 

也因為ADDICTION最快6/8才會正式在台灣和大家見面,目前僅釋出6款日本大人氣的明星商品品名、價目和相關介紹如下,包括一次將引進96色的單色眼影-癮彩眼影、口碑整個爆棚的腮紅液-肌嫩粉顏頰彩蜜將會引進9色、強調植萃的卸妝油以及底妝等 ... 。

 

從台灣的定價來看,可以看到趨勢在於會跟日本差不多,有些比日本定價便宜,有些雖然比日本貴,但也只有有貴一點點,所以價格都還算和日本同步,同時相當佛心並且有競爭力。

 

 

 

癮彩眼影 全99色,台灣只引進96色

日幣定價2160日圓(含稅)

台灣建議售價NT.660

官方介紹:

豐富的9種層次為基底。展現絕妙漸層效果很質感,唯有AYAKO才能展現的世界級超凡品味。

總共96種顏色、四種質感。

霧面(M):色系本身即散發鮮豔色澤,無珠光的霧面彩妝。

珠光(P):從纖細的珠光到絢麗的珠光,琳琅耀目的豐富色調,有光澤感、水嫩感、透明感等,滿足您所想要的妝感。

金屬光澤(ME):珠光及金屬光輝是最其大特徵,完妝後充滿閃亮的金屬光澤感。

絲緞光(S):流露出若隱若現透出的色調,纖細的絲緞光彩。

 

 

肌嫩粉顏頰彩蜜  全9色

日幣定價3024日圓(含稅)

台灣建議售價NT.950

官方介紹:

AYAKO打造獨一無二暈染雙頰的頰彩蜜登場!

清爽不黏膩的液體用筆刷沾附於臉頰,再用手指暈開,即可完成自然粉潤妝感。

宛如柔和溫暖的光線照耀般紅潤雙頰,讓您初次體驗到如此美顏夢幻的層次感。

1.有清新妝感的無珠光款以及賦予純粹光澤感的珠光款。

2.添加「薔薇果油」滋潤成分

3.添加「薰衣草油」滋潤成分

4.無香料

5.採用談性十足的筆刷,讓頰彩蜜更能䩞合於肌膚。

 

 

卸妝油 150ml

日幣定價3500日圓(未稅)

台灣建議售價NT.1080

官方介紹:

1.實現極上使用感的卸妝油

2.可溫和溶解與卸除防水型眼線與睫毛膏

3.洗淨後不需再另外使用洗面乳清潔

4.快速卸除彩妝與臉上髒汙,清潔毛孔多餘皮脂污垢

5.添加7種植物油可賦予肌膚柔潤與水分

6.宛如保養般的滑順使用觸感

7.杜松漿果與天竺葵玫瑰的香調

8.每天晚上使用的情況,約可使用一個半月至兩個半月左右(按壓一下約1ml的使用量)

 

 

BASE MAKEUP

官方介紹:

打造出似肌膚底層自然透出的光澤癮美

喚出肌膚力的妝感,AYAKO主張粉底不需厚重,在最低限度內調整膚況,呈現出現代女性追求的光澤系底妝,透過簡單且迅速的步驟即可完成。

 

癮萃光粉底液 全5色

日幣定價4500日圓(未稅)

台灣建議售價NT.1500

 

 

 

晴癮防曬粉底液 全5色

日幣定價4500日圓(未稅)

台灣建議售價NT.1500

 

癮耀顏粉餅 全5色

日幣定價3500日圓(未稅)

台灣建議售價NT.1200

 

 

延伸閱讀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PK3/CP值高,不輸專櫃的飽和顯色,最後一天77折

眾所期待!! Visee全國第一波50個屈臣氏上市櫃點明細/77折活動時間價格整理

這是美人魚的藍色眼淚啊!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全品項價目全試色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有夠浮誇!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3款)+花鑽護手霜(3款)超級少女心

JILL STUART指彩蜜R(粉漾雪舞)#3。粉紅棉花糖般的甜蜜花園

最新!2016 KOSE雪肌粹全產品價目表實拍(附可退稅日本7-11一覽及注意事項)

黛珂華麗盛宴派對組(開箱試色)。限定舞蝶眼影是否美的太過份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