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開箱這個自2013年進駐台灣後,我當時亂亂買做過唯一一篇的紀錄之後 太可愛!too cool for school亂亂買。好多恐龍  ,到現在差點要遺忘它的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這次的新品很好玩,也很有趣!雖然重點是那義大利製的全新恐龍之吻唇膏,走的是一種相當絲滑、柔滑保濕的霧面絲緞感,包裝設計同樣維持著相當具玩心,並且蠻文青的手繪風,但我整個人都被這恐龍LED化妝箱給吸引走了!所以就一併做了開箱介紹和全試色。

 

 

講到too cool for school,就是這看似隨意的塗鴉,但其實都是很文青的手繪風格,其too cool for school經典的不外乎就是圍繞著手繪的各式可愛恐龍,到現在無論是化妝包、護唇膏、保養品等 ...,就連這次的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之吻唇膏也都是和紐約知名建築插畫家Hatori Sando的誇界合作,外包裝宛如屹立的羅馬高柱,同時細膩地去雕刻出濃濃義式浪漫的羅馬柱紋路,每一款顏色,都有全新的意象存在,以純白的白底包裝,碰撞著黑色的簡約線條,點綴著正紅色的手繪字體,簡單的的就創造出相當文青的手繪風。

 

 

每一款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之吻唇膏的外形設計上,一樣維持著優雅的潔白,同時穿梭著正紅色的手寫英文字樣,以及灰色隱晦的刻上產品資訊細節,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之吻唇膏整體的觸感、握感的質感都相當不錯,夠沈,也有一定分量,磁吸式的蓋子和唇膏接合,更透出相當具巧思的質感,沒有規定、沒有設定非要怎麼對,才能夠將蓋子放回原位,也因此,每一個角度,都能創造出全然不同的造型風景。

 

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次的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之吻唇膏是在義大利製造的(MADE IN ITALY),也難怪從外形的質感、份量,再到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之吻唇膏本身,表現都不會遜色,因為過去我對too cool for school的印象多是可愛、文青、有趣,但總不會覺得=好用,特別是這一次的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之吻唇膏,走的是霧面質地,我想說 ...,如果真的很乾、很難推,我就要放棄他了,畢竟霧面唇膏好不好用,倒是一試就很容易見真章,但在做全試色的時候,其絲滑、柔嫩,並且保濕的質地,真的是打趴許多專櫃的霧面唇膏,我有時候不太能理解的是,你說霧面唇膏剛開始流行時,大家跟風去推出霧面唇膏的前提下,可能科技還不夠純熟,質地就是乾、難推、積,但幾年下來,大部分霧面唇膏都有很精進的改良了,but ...還是有些霧面唇膏,還是專櫃的霧面唇膏,真的很乾、很難推、很難用,我就真的蠻不理解的why?

 

而這款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之吻唇膏,倒是也很細膩、很三八的在唇膏體上刻滿象徵義式浪漫的羅馬著斜紋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唇膏特別做成一種尖端凹槽式的設計,當我試著要塗在雙唇上時,它會很剛好的包覆你的嘴唇,你後直接左右來回,就能很輕鬆的塗滿,而且不會因為它是霧面唇膏而有難推、乾、不吃色的困擾,擦起來倒是頗絲滑、柔嫩,同時蠻保濕的,然後呈現出一種霧面粼粼的絲緞柔光。

 

直接來看全試色:

#1 甜美佳人

帶有點霓虹般的粉紅色,可以帶出肌膚的透亮感,相對來說,更會讓整體妝容顯得更加地明亮,有效的提升氣色、同時甜美般的小清新,你仔細去看,就算是霧面,也不會霧到很乾,看起來就像是一種霧面絲緞般的柔和光感。

#2清純少女

就像橙橘般的新鮮、水潤感,相當韓系的橘紅色,儘管是霧面基調,但一抹,仍是能夠透出柔和般,甚至是很柔軟的橘色霧面唇彩。

#3性感女神

帶有相當自信般的韓系桃紅色調,同樣顯白,並且相當大方、個性,同樣的純霧面的桃紅色,透出絲絲的柔緞光澤,猖狂,卻不張狂,炫耀,卻不誇張。

 

#4 大膽魅姬

顏色稍微調暗一點,有些氣質,但同時又是相當大膽的紫紅柔緞色調,揉入了一點粉,又多了一點的紫,再參雜一點點的紅,就是如此的大膽且具有氣質的紫粉紅色調。

#5 辛辣女王

想要正式同時得體,完全不退流行,甚至是什麼場合幾乎都適用的氣勢正紅色,消光後的霧面絲緞柔嫩感,還能感受到優雅般卻不失氣勢的絕對魅力。

#6 溫柔甜心

2017年最火紅的乾燥玫瑰色調,消光般的優雅玫瑰色,就像漸漸被抽乾水分後的乾燥感,是一種漸進式的美,同時霎那就像是永恆,無論是走著走著、愛著愛著,漸漸地、慢慢地,就是永遠。

 

 

在全試色完這一次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之吻唇膏後,要來講另一個重點!就是這恐龍LED化妝箱!

我還記得當時2013年我第一次去逛too cool for school時,整個失心瘋的把所有相關恐龍的東西給全買了!就單純覺得好可愛、好手繪、好文青,但後來好像也沒看到too cool for school還有什麼全新的恐龍,就連我當時買的那個化妝包,到現在也還是一樣的設計,雖然還是很可愛,但就少了一點激情,直到這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LED化妝箱才又再一次讓我失心瘋!

 

其實潔白,同時人造皮革,完如公事包的化妝箱,看起來是很簡約、大方、手繪,同時蠻文青的,設計也是跟著這一次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之吻唇膏的設計,單就這樣來看,就是簡約、好看,也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倒是很講究的做了鎖,可以鎖、可以關,可以把你不想給別人看的秘密都藏在裡面 ...,雖然這個鎖的設計,看起來應該是很好破解!但就覺得蠻講究的、蠻貼心的。

 

 

真要說,打開來才別有洞天,整個桃紅色的內裏實在是太悶騷、太張狂,太炫耀,一開始你還會想說純白色的化妝箱有點無聊,雖然就是很too cool for school,同時搭配手繪文青感,但打開來後的桃紅色內裏,還是絲絨質感的,真的會讓人大心耶!除了底座是隔層讓你收納之外,上部就是鏡子,但你有沒有發現,還接了一條線 ...,沒錯,這就是LED的隨身化妝箱,會發光!!!!!!!!!

 

 

連接線直接是接好內部的鏡子,做USB的接頭,很具巧思的是,就算接上了電源,也還有一個開關鈕,同時能夠調亮、調暗共三階段!

 

 

先來看未開燈版,大概就是這樣,相當大面的鏡子!深深覺得這種隨身化妝箱很方便耶,旅行、外出時,把你的保養品、化妝品全都丟進去,到了目的地,接上插頭,就是一個隨身的化妝台,然後 ....還會發光!

 

 

開燈後就會變這樣!左右各6盞燈,整個覺得如果你帶出門,打開這化妝箱時,真的是會被羨慕、被嫉妒,同時還真的是很方便耶!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問了一下,這恐龍LED化妝箱目前too cool for school暫時是沒有販售的,這是目前給媒體的媒體禮,但因為我個人真的太喜歡,所以才一起做介紹,因為天知道原來化妝箱已經進化成這個樣子了,我還停留在很傳統,那種小黑長方形打開來會像梯形的那種!但我現在看到這種LED的會發亮的,著實讓我更加的興奮倒是真的,無論如何,如果你本身很喜歡too cool for school,或者是你也真的覺得這too cool for school恐龍LED化妝箱很不錯,可以反應給他們too cool for school的門市店員,護者是去他們粉絲專頁反應一下,因為我是跟他們說這真的很不錯,會中,很適合大量生產無論是作為滿額贈或販售,都會攘人想要擁有,就給大家參考一下了,原來化妝箱已經進化到如此的地步!

 

 

延伸閱讀

太可愛!too cool for school亂亂買。好多恐龍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的保養總評比、總整理

真心話完整分析!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VS.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打從開始保養到現在,8款濕敷更好用的化妝水總整理、總評比

上質、清爽或是有些酸甜!適合她/他的11款春夏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統整)

實用必備!6款黑色面膜綜合比較總整理/可以去角質、深層清潔、可以晚安面膜

關於健康的一些小經驗分享:陶瓷保溫杯、不鏽鋼保溫杯、陶瓷杯綜合比較

搶先曝光!2017你絕對一定要認識的5款超特別的粉底刷、底妝刷綜合分析

化療移植後從光頭到頭髮開始茂密的5個月,4款洗髮護髮品生髮心得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獨家第一手!2017年最令人值得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搶先公佈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限量新裝!青春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保濕美容液、特潤超導修護露總評比

實測:據說味道很像的566香水能量洗髮露VS.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