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各品牌專業流行彩妝都將於7月底,甚至是8月初推出相關限量秋妝,這次YSL的限量秋妝陣仗也不小,共11個品項,同更是首度引進原本都只在國外限定販售的眼唇盤,另外,像是可以用於眼、唇、頰、頸、身體的多功能星鑽亮粉,也是首度推出,6月才推出的叛逆時尚眼線液,也很快地追加限量2色,重點的唇膏部分,不只是最經典暢銷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有向量2色,就連飽和同時濃烈的奢華緞面唇膏也有新限量2色,重點是在這次的迷幻禁夜-前衛時尚眼唇盤更是首度換上彩虹般的YSL LOGO,同時一盤除了有5色眼影、3種質地的五色唇彩之外,甚至我自己在那邊玩,都還能調出激似407的顏色!

 

 

這次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的靈感主要來自70年的紐約傳奇夜店-54俱樂部,更是當代搖滾叛逆的時尚先驅指標地,全系列商品走得有點復古的old-school外,更有一種華麗但又帶點頹廢的叛逆搖滾,有些迷幻,在這個禁忌的夜晚,同時大膽地享樂,華麗的叛逆風尚。

 

 

迷幻禁夜 前衛時尚眼唇盤(限量) NT.3200

這個原本僅在國外限定販售的迷幻禁夜 前衛時尚眼唇盤,首次以限量秋妝的型態出現,更特別的是,外盒的經典YSL LOGO更換上了彩虹般的迷幻色彩,隨著光線折射的不同,會有不同的彩虹折射。

 

重點是,國外限定販售的內容走勢都是10色眼影,而在這次的迷幻禁夜 前衛時尚眼唇盤,顧名思義,就是眼、唇盤,很平均的分別有5色唇彩、5色眼影,唇彩的部分,從氣質般的裸色、珊瑚紅到酒紅、桃紅色等... 都有,同時還分緞面、霧面、水潤三種質地,除了個別可以單用外,彼此之間也能互相調色,甚至是調出激似搶到瘋的407!眼影的部分,一樣從裸色、打亮色、霧面黑、金屬光澤等 ...也一次涵蓋,同時附上了雙頭的刷具,一頭是斜角眼影刷,另一頭則是唇刷,就是一盤走天下,一盤就可以去旅行、一盤就可以流浪的概念,然後上面有個透明片會大概跟你說是什麼質地,好用以搭配。

 

 

先來看迷幻禁夜 前衛時尚眼唇盤 眼影的部分試色

可能現在大家都太關注YSL的唇彩,但其實YSL的眼影倒是飽和度、彩度也都蠻夠的,主要是其質地帶有一點濕潤感,也因此ㄝ整個眼影飽和度、顯色度都很不錯,主要也是紮實,才夠延展,這次的迷幻禁夜 前衛時尚眼唇盤的眼影部分,從金屬光的藍調紫,到同樣是金屬光的孔雀藍綠色,然後玫瑰晶的打亮色,甚至是帶點螢光感的冰霜白,以及全霧面的純黑色等都一次涵蓋。

 

唇彩的部分,則是一次將5種情挑誘光水唇膏做調和,但在質地上,又分水潤、緞面以及霧面,從水潤般的左右兩色,分別是比較氣質般的裸色和蜜褐色外,再分別往左二跟右二則是緞面的質地,有勃根地般的酒紅色,以及桃粉般的輕挑桃紅色,然後中間的霧面質地,還透出一點水光感,則是晨曦玫瑰花瓣上的絨毛觸感粉紅色。

 

但是這次迷幻禁夜 前衛時尚眼唇盤 好玩的地方主要是唇彩間彼此能堆疊,特別是左二這色本來就是很時下流行的乾燥玫瑰色,這盤迷幻禁夜 前衛時尚眼唇盤 也可以說是這色最好看,你以這個色做為主色,除了單擦之外,去調和另外四種顏色,就能調出再多4種的乾燥玫瑰色,示範如下:

放一個左二單擦在右邊比較:

左一+左二:形成一種更為輕透版的乾燥玫瑰花樣,主要也是左一的氣質裸粉中和掉左二的沈澱感。

左二+左三:形成一種霧面緞光感的乾燥玫瑰色澤,主要也是左三的霧面晨曦玫瑰粉色,粉霧了原本左二的沈甸。

左二+左四:形成一種桃色花漾的乾燥玫瑰色澤,透過左四大膽桃粉般的輕挑桃紅色,一次粉漾了左二的重心。

左二+左五:形成宛如正要開始進行乾燥前的玫瑰花樣,正因為所謂乾燥,就是抽乾水分前的狀態,但又要在近似乾燥玫瑰的色澤,所以還保有原有乾燥玫瑰水潤感。

 

大概是這樣,這要是這次迷幻禁夜 前衛時尚眼唇盤 好玩的地方主要是唇彩間彼此能堆疊,你業不一定要以左二為主色,任一色都能自己堆疊出特別的色彩,重點是你可以再疊上等等會講的迷幻禁液 星鑽亮粉,沒錯,就是疊在雙唇上喔,可以營造出一種粉晶般的華麗搖滾。

 

 

迷幻禁夜 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 防水版 NT.1400

迷幻禁夜 叛逆時尚眼線液 限量2色 NT.1200

6月甫推出的叛逆時尚眼妝系列,在這一次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中,很快地又追加限量色,除了全新的迷幻禁夜-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 防水板外,主要是走的彈性,同時相當細緻的筆尖,然後畫出金屬光感的眼線色。

 

 

除了新升級的迷幻禁夜-叛逆時尚濃密睫毛膏 防水版以的是一種新的彈力濃密刷頭,走的是強調輕輕一刷就能刷出相當濃黑同時漆面般的塑形睫毛外,同時也調防水,並且重複刷也不結塊;而新限量2色的迷幻禁夜-叛逆時尚眼線液則是最萬年不敗,同時搖滾的迷眩燈光燦光銀和這一次限量秋妝強調的奢華復古的古銅金兩色。

 

 

迷幻禁液 星鑽亮粉 (限量1色)

NT.1100

這比較好玩ㄝ算是YSL全新產品,一開始我以為只是眼影霜,但後來知道是個可以用在唇、頰、眼、頸、身體上的萬用亮粉,其實這種亮粉霜很多品牌都有,但大部分都是以眼影為主,但這種亮粉霜,依定很多人昂會在那邊苦手就是怎麼畫都泡泡的、不顯色,甚至質地就是不夠密集,我教你最簡單的判斷,如果你買了這種無論是亮粉霜或是眼影霜,通常打開來,會有兩種狀況,要馬就是澎澎的,是一個小丘型,類似CHANEL星沙幻彩眼影,要馬就是整個平面似的,就是YSL這次的迷幻禁液-星鑽亮粉,或者像是GIORGIO ARMANI的眼影霜,通常,澎澎的就會很散,不夠飽和,適合主要眼影後堆疊用,而平面式的,就會比較飽和,當作主要眼影也都ok,這是最主要的分辨!

 

 

然後,你去看這迷幻禁液-星鑽亮粉的試色,就算是這種粉晶色的質地,但仍是相當飽和,你單是看它質地就很密、不會散、不會泡,但不是那種珠光般的一顆一顆閃耀,而是整片金屬光澤的明亮感,但卻又是比較女人味的粉嫩、粉晶感,主要是可以用在唇、頰、眼、頸、身體上的萬用亮粉,像是唇部的部分,就是唇膏後,可以輕輕用手指沾染去點綴,眼影就是可以直接做眼影霜,這很直覺,頰彩你可以用刷具,直接沾染用刷的,會比較清透,會透出一種粉嫩般的光暈感,然後身體、頸的部位,我也會建議直接用刷具去沾染然後大面積刷,會比較勻整,自然的粉晶提亮好看。

 

 

迷幻禁夜 奢華緞面唇膏 限量2色

NT.1250

在YSL最經典的奢華緞面唇膏,我曾經給她這樣形容 極高的顯色度,覆蓋力強,修飾效果佳,可以說是看到什麼顏色,你擦在雙唇上就是什麼顏色的唇膏,幾近零色差的表現,完全沒有猶豫,最符合YSL品牌的精神和態度,每一支全新的奢華緞面唇膏,唇膏上都會刻有YSL LOGO,當你擦上唇膏的當下,就是BE YSL, BE YOURSELF的概念,飽和,卻是一種緞面光澤,奢華同時搶眼,就像紅毯上的晚禮服,隆重、搶眼,並且奪目。

這也不是在編  2014/11/21就寫過了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在這一次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中,限量新2色的#54紫夜謎情透出的是一種最葡萄紫般的濃醇色彩,有點迷幻、迷濛同時性感;#71夜以繼日則是宛如微醺的香醇紅酒,讓人一吻就會為你醉倒,都是相當濃烈、濃厚的色彩,在這色彩之後,也都可以輕點上剛剛講的迷幻禁液-星鑽亮粉,以營造出一種粉紅鑽光的效果。

 

延伸閱讀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迷幻禁液 情挑誘光水唇膏 (限量2色)

NT.1250

同時,在YSL最美,同時也最暢銷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我也曾經給她這樣的形容:有別奢華緞面唇膏的強烈,情挑誘光唇膏更是以一種輕盈,水亮的光澤唇彩,來給一種比較閃耀,同時年輕,並且明亮視覺感,有別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是一種光亮鏡面感,情挑誘光唇膏則是一種水亮感,那種微濕的漾澤,有一點點冒險,同時正在戀愛,更是一種接吻的現在進行式。

這也不是在編  同樣在2014/11/21就寫過了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在這一次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中,濃烈就讓給迷幻禁夜-奢華緞面唇膏了,真要日以繼夜都能使用的話,限量新2色的迷幻禁液-情挑誘光水唇膏 就會更適合,除了本來就很水潤、清透的質地外,#61赤裸挑逗是一種無聲仿有聲的裸色誘惑,單擦就是一種淡淡的自然裸暈,但又欲滴般的令人垂涎挑逗;#62粉色迷離倒是在看似無害輕裸的BABY PINK中,一抹就是華麗閃耀的七彩珠光亮粉,是一種很70年代的DISCO粉色。

 

延伸閱讀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迷幻禁夜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限量2色) 

NT.850

搭配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的概念,在YSL經典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則推出有點70年代復古搖滾的金色和銀色,透過宛如DISCO般的旋轉燈球所映射出的多彩珠光,然後投射在金色和銀色的質地上,形成最喧囂的金色,同時也是最狂歡的銀色。

 

 

 

延伸閱讀

YSL進駐忠孝SOGO 4大重點整理!360度VR實境,現場刻字,IG立即印,唇彩BAR

YSL進駐忠孝SOGO!6色唇釉卡、迷你唇釉、口紅包、化妝包免費兌換全攻略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終於可以刻字了!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美上加美20個字隨你刻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一支難求!YSL 2016聖誕彩妝-金夜繁星7支it唇膏全試色。微博狂刷的星辰唇膏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好熱門!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全試色對照。黑金YSL的洗鍊漆光質感

YSL 2016聖誕彩妝搶先看!星星蜜粉、星星唇膏全6色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2016限量新4色全試色/水感清新的水光唇色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YSL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的提拉緊緻有感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