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JO MALONE 2017年9月的最重點,也就是全新的白瓶常態新香: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可總算可以一賭它們的真面目了!只能說,這次JO MALONE確實很奇招,在6月傳出JO MALONE的第一款香水肉豆蔻與薑,以及白茉莉與薄荷都要停產了之外,一次停產兩款新香水,按照JO MALONE的慣例,白瓶香水都要維持20款,除了可以預期每年9月都會有全新香味外,按照過去JO MALONE的經驗多是過去限量的香氛捲土重來成為常態香水,當我們還以為JO MALONE還在走這樣的路時,後來確認首度9月新香將會一次推出全新兩款,也就是說,不會有過去的舊香變常態,而是直接推出兩款新香水補足20瓶。

 

 

也就是說呢,JO MALONE這次是首次以男女對香為靈感和概念,一次上市兩款全新香氛,在同樣是英國橡樹English Oak的概念下,分別推出比較偏甜可能較適合一般女性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以及比較草本,較適合一般男生的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兩款香氛!就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來說,從目前JO MALONE的官方資料來看,在同樣是英國橡樹的烘培基調下,伴有酸甜的紅醋栗和柔軟的玫瑰香氛,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系列商品包括100ml香水、30ml香水、潤膚乳霜、居室香氛香氛工藝蠟燭以及身體與潔手液共5品;另一款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就僅推出香氛香水品項而已,分別有100ml和30ml兩種容量。

 

接著,就要來看看這一次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於上市後會有哪些特別的周邊商品:

首先,之前就已經預告過了,這一次將會有限定的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提袋,上面有著這一次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的主要視覺,一對男女倚在英國橡樹上,旁邊都還有著飛舞的精靈,在一種相當溫馴、溫暖的色調下,呈現出整個相當仙氣的氣氛感,包括這一次的JO MALONE 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 DM也已釋出,我等等會一頁一頁拍出來。

 

 

 

關於這一次的JO MALONE 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部分的限定提袋,上面除了會綁一罐的黑色蝴蝶結緞帶之外,也會穿插這看似是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的葉片,這是厚紙板的材質,共兩面,兩面剛好就是不同顏色,但兩張都是一樣的,繫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被規定要兩色交叉,至於這限定的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提袋要怎麼獲得?因為這提袋主要裝的是大方盒,簡單來說,只要你購買新品兩個品項以上,或是能夠到裝大方盒的size,就能擁有,只是據說這限定的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提袋量也相當少,每間台灣JO MALONE專櫃僅各100份,建議上市的當天可能就要趕快去才比較能夠擁有。

 

然後這次的禮盒同樣還是奶油色的常態方型禮盒,不過會特別幫你壓上關於這一次的英國橡樹系列(THR ENGLISH OAK)相關圖騰彩繪,包括英國橡樹系列(THR ENGLISH OAK)的葉片,以及精靈等 ...,蠻有收藏意義的,當然你也可以不要壓。

 

接著,就來看一下關於這一次的JO MALONE 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的DM

整個就是柔柔的、很夕陽般的粉嫩橘色調,整個相當仙氣。

 

 

直接文字化 DM文字

英國橡樹是美麗高貴的樹木,充滿著生命力並且具象徵性,在香氛產業中,時尚可以發現檀香與雪松原料,然而橡樹則是獨特的、雄偉與神秘的。

調香大師 YANN VASNIER

 

在神奇的森林中攀爬、夢遊、飄移不定,漫步於翠綠苔蘚地毯上,成熟飽滿的紅醋栗果實,已經準備好被拾取。

震懾於傳說中的橡木,它是如此的高貴、智慧的象徵。

注入兩種疊加的香氛。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

明亮的、熱情的、嫵媚的

前調:紅醋栗

中調:玫瑰

基調:暖烘橡樹

 

英國橡樹與榛果

清新土壤氣味的、誘人的、妖嬈的

前調:綠榛果

中調:雪松

基調:暖烘橡樹

 

 

然後,DM上沒有價目,我自己補上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

古龍水(白瓶香水)

30ml/台灣專櫃2400

100ml/台灣專櫃4850

居室香氛工藝蠟燭

200g/台灣專櫃2800

潤膚乳霜

175ml/台灣專櫃3200

身體與潔手液

250g/台灣專櫃1620

 

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

古龍水(白瓶香水)

30ml/台灣專櫃2400

100ml/台灣專櫃4850

 


然後,台灣預計是9/1上市吧,昨(25日)是媒體記者會以及VIP晚宴,所以很快地第一手,趕快整理了這一次關於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的相關資料、周邊商品、DM等 ....。

 

是說,這一次的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其實有點像回到JO MALONE品牌本身,同時也是英國最初的起點,畢竟英國橡樹對於英國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在這一次的香氛節奏中,就像感受那英國森林地重要命脈的跳動,同時回歸最初的美好童話的概念,在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中,無論是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又或者是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都是以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為主要的靈魂基調下,同時係以最具生命力的橡樹原木於鮮切的當下,是真實同時豐沛的自然高貴,藉由高溫的烘烤,都彷彿還能清楚聽見啪滋啪滋的柴火聲響,進而產出最能夠代表英倫般的豐富、深沈的煙燻且甜美的香氣,縈繞出溫暖環繞的基調,再去調配出這一次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和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香氛,但大體來說,都還是維持在主要的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基調,是一種暖烘烘烤的香味,單噴各自有各自的特色,兩倆之間其實也很適合混搭,說是男女對香也可以,說是揉香也可以,就看你怎麼定義。

 

 

在開始講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和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香氛感受前,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跟大家說,就是這次台灣的JO MALONE VIP晚宴對VIP超好的!受邀參加的人,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顆全新,而且是最新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居室香氛工藝蠟燭,是最新的味道喔,還不是橙花還是什麼柚子的舊款,就直接送最新款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居室香氛工藝蠟燭,訂價是2800元,一開始還真的都不知道,想說去可以先聞到新香水就很不錯,但有這個意外的小驚喜真的很不賴,雖然目標都放在香水,可能還會有點可惜怎不是送香水之類,但其實也是,因為香水一定都會買了,送你本來就會買的東西也怪怪,但也很有誠意的不是只是送個身體與潔手液,剛好像是蠟燭我自己也很愛,所以,如果你一直都在台灣專櫃買,專櫃如果通知你參加什麼活動的話,雖然一開始都不會跟你講清楚贈品還是活動內容的,但通常結果倒是蠻多驚喜的!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

前調:紅醋栗

中調:玫瑰

基調:暖烘橡樹

必須承認,兩罐新的香氛中,我比較喜歡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她讓我有點想起已經停產,但我很愛的無花果與黑醋栗,但有別無花果黑醋栗是比較草本的酸甜,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則多一點柔軟,就像穿梭在原始同時神秘的橡樹森林地中,漫步、夢遊同時旋轉迴旋漫舞著,感受著那潮濕,帶有點草本的苔蘚芬芳,就連呼吸,都成為這森林浴中的香氛結構,開始夢遊、飄移,探索,那成熟飽滿的紅醋栗果實,在還未拾取之前,都已經能夠感受到那撲鼻而來的酸甜之味,點綴著飽滿同時富有酸甜汁味的紅醋栗,同時閃爍著玫瑰、琥珀、白麝香的層迭,明亮、熱情同時帶有些嫵媚,讓人不由得被吸引,甚至是上癮。

 

 

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

前調:綠榛果

中調:雪松

基調:暖烘橡樹

相對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來說,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則更是草本、土壤一點的香氛,漫步踩著落地熟成前的綠榛果,還能感受得到最原始的辛辣,雪松的林立,更給予了這一大片森林,最層疊的寧靜與安息,同時,隨手就能拾起一把原始橡樹森林地的苔蘚泥土揉和,還能感受到那清新富有生氣的土壤香氛,辛辣的綠榛果碰撞著格外寧靜的雪松木,更是碰撞出一種前所未有同時最熱鬧的寧靜香氛感受。

 

 

關於這一次的JO MALONE 英國橡樹系列(THE ENGLISH OAK)系列第一手的台灣初步相關資料、資訊、行銷活動,以及價目、甚至是香氛心得和VIP的小驚喜。

 

 

延伸閱讀

終於買得到!JO MALONE 3款限定包裝芳醇古龍水(全價目)玫瑰,夜來香,佛手柑

瓶身化身粉紅馬卡龍!JO MALONE 2017聖誕限量系列實品搶先預覽

香水要漲150!JO MALONE最新台灣全產品價目表:桃機免稅、台灣專櫃都要漲

台灣終於可以刻字了!JO MALONE精緻雕刻服務(規則及全國櫃點現場刻字時間)

首次推出男女對香!JO MALONE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新品全價目

全球最便宜的最低48折! 最新JO MALONE台灣、英國免稅比較價目表

有圖為證!JO MALONE 2017年確定停產的香氛:白茉莉與薄荷、肉豆蔻與薑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免稅又9折還折300!桃機就有賣Jo Malone限量Blossom Belle花蕾叢林全價目

全國只有4個專櫃有賣!JO MALONE 珍茗系列古龍水75ml&15ml 全價目

JO MALONE 2017 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木蘭(上市時間,價目,香調)

JO MALONE英倫文青/皮革苦艾,煙草與柑橘,藍色風信子,威士忌與雪松,庭塘睡蓮

這超珍貴一定要擁有!JO MALONE 亞洲限定 紅玫瑰香氛紅包袋+雞年限定禮盒

JO MALONE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像是擁抱過後的餘溫,想起來,會微笑

JO MALONE唯二會讓我100ml噴完再買100ml的香水/這才是經典

JO MALONE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樹枝上的新鮮果實的酸甜,夏天最喜愛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