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早在2017/6/28 我就有先釋出的NARS特霧唇誘 太美太時尚太好看!NARS 2017下半年最重點:黑管特霧唇誘20色全試色搶先看  可總算台灣實品現身!這個傳說中霧到不行全新唇釉到底是有多霧?立即第一時間就最好20色全試色給大家參考,此外,除了NARS特霧唇誘外,還有一大重點就是之前一直有人在傳NARS狂到要出黑色的粉條?結果證明,NARS全新的粉條名為:裸光奇蹟粉棒,確實有一端為黑色,不過該黑色端並非粉條,而是每一支裸光奇蹟粉棒都有的黑色海綿端,算是打破過往粉條只是粉條的既定規則,只有一支裸光奇蹟粉棒在臉上畫幾筆後,再翻到另一頭黑色海綿端即可推勻、拍勻,不需要另外準備海綿,不需要用手,比起過往粉條更方便,同時更便利,也讓黑色海綿端顯得相對時髦不少。

 

 

 

先來看我個人覺得比NARS氣墊粉餅還令人期待的裸光奇蹟粉棒:

裸光奇蹟粉棒 9g/NT.1650 全12色(確定沒有黑色啦)

說真的,比起NARS即將於10月推出的氣墊粉餅,我個人認真比較期待這裸光奇蹟粉棒,其實過去、早期,粉條真的是老一輩在用的,都很厚、很悶,但就很持妝、很遮瑕,很不脫妝之類,最有名的我自己也用過的就是資生堂的艷陽夏防晒霜,但後來,隨著像是BOBBI BROWN、倩碧等 ...都有推出新的粉條產品後,粉條其實已經不是過去那麼的窠臼,反而變成一種快速上妝,同時便利、輕薄的全新底妝代名詞。

 

只不過,過往粉條的使用方式,都是拿出粉條後,在臉上畫個幾筆,再用手、粉撲,或者是刷具來推勻,就是得粉條+1個其他東西搭配著用,這次ㄉ的NARS裸光奇蹟粉棒倒是只是簡單一個小動作,就讓粉條變得更簡單、更方便、更好使用!不外乎就是在裸光奇蹟粉棒的另一頭,換置上海綿,還是very NARS的黑色,你同樣的在臉上畫幾筆裸光奇蹟粉棒後,就可以轉往另一頭,用黑色海綿端推勻,就能很快速、很輕鬆完妝,就算出門也帶一根裸光奇蹟粉棒就好,海綿、刷具都不用另外帶,就真的只是一個小設計,額外的讓粉條,這裸光奇蹟粉棒變得很便利很好用。

 

我因為要準備這則新聞報導,先收到商品後就有先試一下這裸光奇蹟粉棒的使用感覺,簡單來說,上妝的很快、很便利,隨便在臉上畫幾筆,針對重點凹洞、遮瑕部位多畫圓,然後以黑色海綿端推勻,底妝大概不到30秒就能完成!妝容雖然輕薄,但感覺比較保濕一點,裸光奇蹟粉棒質地很滑順好推,也不會乾,妝感會是一種柔霧般的霧光感。只是我測時時,有特別外出試試,真的在大太陽下、汗水這樣流,認真底妝會有點浮浮的,但如果你不是要在戶外趴趴走,就上班專用, 然後你又睡得比較晚,想要那種極速、快速底妝、完妝,甚至是都可可以隨身丟在包包,隨時畫個幾筆補妝這樣,就會蠻適合的,我個人是會很推薦懶人、想要快速完妝之人,很快地就能打造裸光般的柔霧妝感,然後隨身攜帶適時的補妝這樣,也不需要用手、不需要另外準備海綿,翻到另一頭,用黑色海綿端,就能拍勻、推勻,甚是方便?

 

裸光奇蹟粉棒選色參考試色如下:

Light 1 SIBERIA

是全裸光奇蹟粉棒最白的顏色,Beige米白色,不偏黃也不偏紅。

Light 2 Mont Blanc

裸光奇蹟粉棒中最白,但多了一點粉嫩感的色調。

Light 3 GOBI

在同樣最白皙的Light 1 SIBERIA色階下,稍微深一色階的Light 3 GOBI。

 

Light 4 DEAUVILLE

基本上就是比Light 3 GOBI  深一階

Light 5 FIJI 

則是有點帶紅的紅潤色

Light 6 CEYLAN

基本上就是比Light 4 DEAUVILLE  深一階

 

你同樣就把Medium 當作比Light 整個深一色階,如果你常被說白,你就從Light去挑,然後選適合自己的膚色,如果你常被說膚色很自然,就直接從Medium去參考,大概是這樣,以上就是Light的色階,也是一般女性適用膚色,接著的Medium色階,就比較是自然膚色使用:

Medium 1 PUNJAB

基本上,就是Medium色階中,最白的色號,也就是說,如果你常被說膚色自然,但又白一點,就選最淺的Medium 1 PUNJAB。

Medium 1.5 VALLAURIS

.5 就反而帶紅潤一點,也因為帶紅潤,看起來膚色會更健康一點。

Medium 2  SANTA FE

膚色如果整個自然的話,甚是男生,建議都從Medium 2  SANTA FE開始。

 

然後後面還有 Medium 3 STROMBOLI、Medium 4 BARCELONA、Medium-dark 1 SYRACUSE三個色號,我就沒特別試了,就真的是膚色更健康、較黝黑的人使用。

 

主要還想給你們看一下這試過的裸光奇蹟粉棒的粉體很濕潤、潤澤,其實可以看得出來是蠻保濕、滑順的,你可能會以為粉條偏乾、但NARS這裸光奇蹟粉棒倒是蠻潤、蠻保濕,9月上市,也蠻剛好接下來的秋冬季節,甚至是冷氣房使用,特別是天氣涼一點了、冷一點了,如果你賴床了,倒是很能很快速的完妝,很適合的懶人使用。

 

在講完裸光奇蹟粉棒這個新的底妝粉條後,重點自然還是這令人很期待,很霧、到底會多霧的特務唇誘:

NARS倒是在這一次唇彩相當用心,除了主打的特霧唇誘台灣也是引進全系列20色之外,搭配特霧唇誘還推出了全新的惹火唇線筆,我其實一開始有點不懂想說這特霧唇誘有必要特別搭配一系列有夠多色的惹火唇線筆嗎?但當你真的試了特霧唇誘後,就真的會有點明白為什麼要搭配這新的惹火唇線筆了,因為那新的NARS特霧唇誘,質地可以說是水露狀,你如果沒有塗得很好,就很容易暈染開來,當然啦,暈染開來也是一種美,只是當你等一下看那特霧唇誘的質地,多少會知道為什麼要搭配惹火唇線筆的推出了,因為確實能透過惹火唇線筆去框住一點特霧唇誘的妝效感。

 

 

惹火唇線筆  NT.880

這次新的惹火唇線筆是採鉛筆式的設計,可以削得很尖細,然後色彩沒有任何珠光,都是啞光般的霧面感,就是可以很細緻去描繪你的唇線這樣,之前提過,唇線筆就是用來描繪唇型的同時,用以防止唇彩暈開、暈染,但粗細又要剛剛好,太粗會不好描繪細節,太細,唇線框度過於明顯就會顯得老氣,通常,一個好的唇線筆,就是能夠呈現自然的霧面感,所以唇線筆如果做成珠光、亮澤,其實就很不make sense,因為唇線筆真的沒有再跟你那邊亮澤、水亮之類,因為你要描繪的是唇線!而描繪完唇線,同時能和你接下來上的唇彩融合為一的話,基本上就是最好看的唇彩表現,有時候你會發現,同樣的顏色唇彩,為什麼別人擦好像比較好看,甚至是不會暈染,在細節上,有時候就是少了唇線這個動作,這個你如果常畫唇彩,講究的話,就可以參考。

 

 

特霧唇誘 NT.950 全20色

是說我真的還蠻神的!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台灣會賣多少錢,只是單純用推估的,由於惹火唇誘美國訂價是26美金,台灣訂價950元,這支新的黑管特霧唇誘POWERMATTE LIP PIGMENT 同樣美國訂價也是26美金,故可推估,台灣預計販售價格為950元,結果真的是950元,整個命中!老樣子,一支不用1000元的唇釉,還是NARS,實在也是蠻欠買,同時還是這樣很新,同時很特別的設計,當然,每4支唇釉照樣排在一起,也能排出一個NARS LOGO。

 

 

再看到整個NARS 特霧唇誘的設計,其實和去年的惹火唇誘可以說是一樣的刷頭,有一點像三角形的刷頭,然後沾染都會剛好停留部分特霧唇誘在兩側的三角形上,剛好就好上唇一邊,下唇一邊,一次唇彩的用量剛好就是一次沾染的特霧唇誘。但就是在設計,將去年的惹火唇誘的透明壓克力管身,一次更改成黑色,然後非常NARS的洗鍊感!

惟使用前請記得搖一搖!

在測試這款特霧唇誘前,其實我沒想那麼多,就是直接取出後要沾染,但發現,部分特霧唇誘會有一點色料和精萃分離的情形,詢問過後才知道建議使用前搖一搖,因為原本看國外的資料,這特霧唇誘就是一個極霧的唇彩質地,我想說會是多啞光的霧面濃稠質地?結果不然,雖然名為特霧唇誘,看似要往唇釉靠攏,但實際上,我更覺得這特霧唇誘更像現在很紅的唇露設計,質地其實相當水、很水感,特別是使用前一定要搖一搖,擦起來不會有那種稠稠的感覺,就是很水感的唇彩感,本來我期待一抹就是極霧,但倒是不然,一抹會很水露感,隨著慢慢乾掉、水分抽乾掉後,才會真的變的極霧感,也因此,雖然我試色看起來水水亮亮的,但因為是剛上,要注意的是最後抽乾後,就是純霧感,都沒有任何亮粉的唇彩感覺,但講到這裡,你大概就懂,因為這特霧唇誘還真的有點水露感,所以如果你喜歡那種沒有唇線般的模糊唇彩感,就可以直接塗沒有關係,但如果你就是怕有些失控、暈染開來,像是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就蠻容易失控,也因此,我現在就明白為什麼NARS這次特霧唇誘要搭配新的惹火唇線筆一起推出了。

 

直接來看重點全試色:

#SLOW RIDE 

像是一種剛落下的楓葉色,帶有一點粉棕感,同時很有點鮮嫩的枯葉新鮮色彩。

#LONDON CALLING

當紫色能夠芳醇,散發出一種自然香氣的同時,就是一種優雅潤醇的紫丁香色調。

#WALK THIS WAY

宛如晨曦玫瑰般的清新粉色,有如剛盛開、相當新生的玫瑰粉嫩、粉氣。

#UNDER MY THUMB

如果雙唇夠好看,又何必隱藏,正如同顏色夠美,又何必怕人覺得你炫耀?近年來這樣的芳醇勃根地紅酒色實在也是一種完美炫耀自己的美的色彩。

 

 

#GET IT ON

想要優雅的讓人目不轉睛,一抹這樣的粉到赤裸的色彩,其實反而讓人想要更加的垂憐和可親。

#WARM LEATHERETTE

想要更俏皮、活力,同時附有朝氣的自信色彩,莓果般的粉色總是能夠讓你突出的存在。

#SAVE THE QUEEN

就想積了一球奶球後所柔和的奶茶般的粉紫色,有著相當優雅,同時溫柔卻又知性的色彩感。

#LOW RIDER

可以說是近來韓流相當風靡的亮桃粉色,無論是GIORGIO ARMANI新的#516、#517,大概都是這樣的色調,但在特霧唇誘又能用一種很霧感的呈現全新的韓流大勢色。

 

 

#GIVE IT UP

想要自色的相當亮麗、炫耀,那就是這亮紫紅色般的奪目、氣勢。

#GET UP,STAND UP

多一點珊瑚色的點綴,形成一種粉亮般的珊瑚色,也會讓雙唇多一點朝氣般的活力感,卻又不失該有的柔和、溫柔粉漾。

#LUGHT MY FIRE

耀眼的橘紅色,就是一種沒有客氣的橘彩,同時再揉入一點漾紅色般的鮮豔。

#Dont' STOP

就像是在端莊、最正式,同時卻又能夠以一種沈甸甸般的氣場,宛如相當深沉般的竹葵紅色,但又以一種霧彩般的華麗表現。

 

#AMERICAN WOMAN

對於這個顏色我是比較意外,其實很漂亮的栗子玫瑰色,但我只是比較意外NARS定義這樣的栗色玫瑰會是#AMERICAN WOMAN

#STAR WOMAN

更鮮艷同時更濃烈般的搶眼蘭紅色,絕對的氣勢、絕對的氣場,隨著霧化掉後,更是一抹讓人無法忽視的存在。

#ROCK WITH YOU

就像最深的秋意,同時最神秘的氣息,宛如桑椹般的酸甜汁味,呈現的是一種沈澱的醇紫色。

#DONE IT AGAIN

別懷疑,就是一抹濃醇般的巧克力色,也許一般品牌不敢,但在NARS就是會絕對實現。

 

 

#PAINT IT BLACK

宛如黑潮般的搖滾黑色,其實實際刷起來反而透出一點很深很深的紫黑感,很試驗性的顏色,同時也相當NARS的顏色,畢竟這色不是一般人會用的顏色,但又相當特別,主要是做成產品眼球色,也就是吸睛用的,但真的買的人大概不會多,台灣大概只進不到20支,所以真的喜歡這黑唇誘的人,需要好好找找。

#WILD NIGHT DEEP

就像靛紫般的深邃、深沈,同時歲出一股最濃厚的紫丁香酚色調。

#JUST WHAT I NEEDED

洗就般的裸和玫瑰色,擦的是一種霧面優雅,同時褐裸般的多了一點仙氣的粉嫩感。

#JUST PUSH PLAY

如果想要一支日常的紅唇,那這宛如黑醋栗般的紅色,就會是一種日常,可以隨興一抹的紅唇色彩。

 

 

 

速速的整理完這NARS 2017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特霧唇誘,以及意外有些驚喜的裸光奇蹟粉棒,總結一下,特務唇誘你要有概念使用前要搖一搖,因為質地是種水露狀,更像唇露的概念,如果不喜歡有唇線,隨便一抹就是簡單暈染,但如果怕暈染的太超過、犯規的話,適時的加一點唇線會比較好;裸光奇蹟粉棒很方便、很快速就能完妝,喜歡它的一端是黑色海綿頭,隨便抹幾條後,就可以轉過來推勻,相當方便,也相當快速。

 

 

延伸閱讀

太美太時尚太好看!NARS 2017下半年最重點:黑管特霧唇誘20色全試色搶先看

不只1罐高潮液!NARS 4款炫色腮紅露、高潮唇膏實品全試色VS.ADDICTION

那套大理石刷具太逼人!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價目。帥氣不失溫柔

1盤抵6盤!霓光粉X奢華金:NARS自戀夢境頰彩盤&自戀新星眼彩盤18色全試色

全國只有6個專櫃有賣!NARS超限量粉嫩普普全試色。薰衣草腮紅、唇誘大重點

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聖誕禮盒全試色。腮紅是最大亮點

全都沒亮粉。NARS惹火唇誘全12+1限量色全試色。液態卻飽合的唇釉設計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插畫太時髦!NARS 2016限量夏妝:時尚海灘女郎全試色。腮紅、唇彩是大重點

限量。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單品全試色全價目

2015 NARS週年慶限量禮盒: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全試色

NARS 2015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整理/很現代的70年代華麗回歸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NARS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柔霧清爽控油,但不是太好推勻...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