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7/27我就已經先公佈了HERMES將會推出第一瓶以Twilly為概念的全新香水:Twilly d'Hermes https://www.instagram.com/p/BXCB5okAb89/?hl=zh-tw&taken-by=goris.sky ,終於,關於這一瓶Twilly d'Hermes 總算是容量、視覺照、影片、價格、香調都已經全部公開了!

 

 

可以說是2017年下半年最受到注目的一瓶香水,不外乎就是這以HERMES經典的Twilly為靈感的全新香水:Twilly d'Hermes可總算實品、視覺照、容量、價額,甚至是香調都全都公開了!這由調香大師Christine Nagel操刀,期盼帶給這全新的Twilly d'Hermes香氛一種有別過去HERMES全然不同的樂觀、生活、樂活的生活態度香調,Christine Nagel表示,這是一款前所未見的HERMES的年輕氛圍、年輕香調,就連瓶身以及瓶蓋都做的有點俏皮的可愛,但又不失莊重,重點是,這也是HERMES第一次以Twilly為名,更在香水瓶身上繫上專屬的Twilly,象徵著新時代的女性,只要簡單地戴上一頂帽子,然後繫上Twilly,就能開始這個世界的冒險。

 

 

關於這一次的全新香水Twilly d'Hermes,自然是從Twilly為靈感出發,產品視覺照也是以各種Twilly環繞著,用以象徵so Twilly的全新香氛香調!

 

 

model視覺照則是以黑白照的方式,惟在Twilly d'Hermes上才是彩色的,就連model也都是沒有另外繫上Twilly的,看似要象徵噴上這瓶Twilly d'Hermes,就是為自己繫上隱形的Twilly,可以開始大步向前,然後開始對這世界的冒險!

 

關於這一次的Twilly d'Hermes香氛因為是一種新時代年輕女性對於世界的想像,所以香氛結構則是以Ginger(薑)來帶出興奮、新鮮感,輔以Tuberosa(夜來香)來象徵女人越夜越美麗、夜晚的多采多姿,最後則是以Sandalwood(檀香)來達到心靈最後的沈澱!

 

實品的部分,日前BAGAHOLICBOY已搶先釋出!

 

 

目前已經越確認Twilly d'Hermes將會有30ml、50ml、85ml三種容量,三種容量都會繫有專屬的Twilly,搭配上彩條版的Twilly外紙盒,而訂價目前已知30ml為新加坡幣107元,約合台幣2379元;50ml為新加坡幣159元,約合台幣為3534元;85ml為新加坡幣221元,約合台幣為4913元!可以說是近來HERMERS價格相對較低,同時最好入手的香氛,同時購買都還會裝上HERMES經典的橘色提袋,打開Twilly d'Hermes香水,就連Twilly都有了!

 

台灣預計最快10月上市。

國外ELLE 馬來西亞也已經率先公布關於這一支Twilly d'Hermes的數位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16lN1jb6zo

從廣告的節奏、音樂、趣味性,都可以明顯感覺到這是HERMES這一次完全想要擁抱新時代年輕女性的全新香氛!

 

 

延伸閱讀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好想集滿各種顏色...

第二支!HERMES 經典"H Clic Clac"琺瑯手環/白色琺瑯H稀有款(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編輯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Twilly 香氛 香水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