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美妝品了,根本是藝術品了!史上第一次吧,竟然有美妝品牌想到和台灣的國立歷史播物館跨界合作!這品牌就是肌膚之鑰,這已經完全是超越美妝、超越精品,甚至是根本是藝術品的概念了!真的太驚人了,我都好難想像要怎麼去和國立歷史博物館談這樣的藝術授權,然後將這些藝術的圖騰,再轉印成各式的商品等 ...,肌膚之鑰在這一次2017年週年慶,單是這一點,就已經帶來絕佳的驚喜!

 

 

 

此外,除了肌膚之鑰破天荒的找來國立歷史博物館合作授權外,今年下半年的各式限量彩妝則是和國際裝飾藝術繪畫大師Kathe Fraga 聯名設計,概念為La Nuit de Chine花樣年華年系列,限量商品包括花樣年華眼彩組、花樣年華指彩組、光采保養組、花樣年華彩妝組等,其畫風融合現代感的東方花鳥元素與西式復古壁畫精髓,帶出花樣年華電影中欲拒還迎的愛戀情愫,也是相當地浪漫!

 

 

首先,一定還是要先提到這一次肌膚之鑰和國立歷史博物館的跨界合作!

其中,第一個採用的就是清朝的花鳥刺繡橫披,此作品全長近5公尺,為婚壽喜慶時懸掛廳堂裝飾,以紅絲綢為地,並以七彩絲線刺繡花、鳥、草、木、雲、石等圖樣,針法細密、敷色鮮豔,富麗中蘊涵雅致之美,堪稱清代絲繡佳品。橫披上的紋飾,以禽鳥為主要內容,橫披上以大紅襯地的各式「福壽吉祥」的傳統紋飾,強烈的隱喻著「增福、增祿、增壽」等慶賀意味,同時象徵著人人禮讚歌頌的美麗春光,也透露出對生命的喜慶讚頌之意!

 

局部放大如上

這清朝的花鳥刺繡橫披被肌膚之鑰運用在這一次的滿額贈的光采典藏化妝包之上,以原圖的七彩絲線刺繡花、鳥、草、木、雲、石等圖樣,針法細密、敷色鮮豔來呈現在這一次每一個女人對肌膚之鑰最在意的光采典藏化妝包之上,這已經不只是滿額贈,更是藝術品了!

採樣上,沒有過於繁複的設計,保有肌膚之鑰的素雅,以及經典的深藍,搭配消光的金色,然後梅花、蜂鳥的各式刺繡!我是還沒看到實品,單看到圖片我就醉了。

 

 

 

除了花鳥刺繡橫披外,還有一個採樣的合作就是著名法國華裔畫家“常玉”(1901-1966)精典畫作-瓶花,常玉的畫風中西融合,常被稱為「東方馬諦斯」,作品以花、靜物、裸女、風景動物為主,也因為常玉的花最為人稱道,同時最具豐富性,宛如是他的生命中的一把鑰匙,特別是其東西美學的融合手法,為其個人主要的特色,就連著名的詩人,同時也是常玉的好友-徐志摩也曾稱常玉著名裸女畫為一雙「宇宙大腿」,也是在美譽常玉在詮釋女性眼光的獨到、特別。

 

 

這次肌膚之鑰採樣常玉的瓶花名作,將其轉印到晶透的典藏珠寶盒之上,以金色作為主要的配色,呈現絕對的奢華和古典美麗,加上其花瓣、枝葉自四方散開,象徵無限的延伸,同時妖嬈、蜷曲,以及優雅之美,在這一次的典藏珠寶盒上,完美呈現!

 

 

 

 

無論是清朝花鳥刺繡橫披的光采典藏化妝包,又或者是常玉-瓶花的典藏珠寶盒,都是這一次肌膚之鑰的2017年週年慶特惠組、滿額贈之中!只送不賣,相關肌膚之鑰2017年年慶特惠組、價格、滿額贈整理如下:

 

 

預購會獨享

凡購買精質三品,包括精質激活菁萃N、精質乳霜、精質眼霜各一(可以單買蕊芯),甚至是精質特惠組合的三組各一組,就能獲得典藏珠寶盒一個!

 

 

首四獨享 限量發燒組

[底妝發燒組]

購買 購買底妝系列任選滿NT$6,600 (妝前、防曬潤色、粉底系列、遮瑕、蜜粉等)

可獲 粉底刷(日本製)壹支 [光采發燒組]

 

 

購買任一彩妝組+任一保養組

加贈 精質激活菁萃N 6ml

 

限量新品

[光采保養組]

內含:光采柔潤潔膚皂35ml+光采柔潤保濕露75ml+光采防護精華霜12ml+光采修護精華霜12ml+絲柔化妝棉36片

建議售價NT$4,200

 

共版特惠組

今年肌膚之鑰特別推出國立歷史博物館授權製作「光采典藏包」,搭配這一季魅惑風華的話題,以代表喜慶歡樂、萬物欣欣向榮的「花鳥刺繡橫批」圖騰擷取印製,在經典組合中與滿額贈禮中贈送給喜愛肌膚之鑰的貴賓,為今年最值得收藏的經典化妝包款。

 

 

【精質逆齡經典組】

購買 精質乳霜30ml

可獲

精質乳霜5ml

精質激活菁萃6ml

精質眼霜2ml

光采典藏包

加贈肌膚之鑰會員點數3000點

建議售價NT$17,500

 

【精質亮眼經典組】

購買 精質眼霜15ml

可獲

精質乳霜 5ml

光采典藏包

建議售價NT$8,800

 

【精質激活經典組】

購買 精質激活菁萃N 40ml

可獲

光采卸妝霜20ml

光采瞬淨潔膚泥20ml

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

光采防護精華霜5g

光采修護精華霜5g

精質眼霜 1ml

光采典藏包

建議售價 NT$9,500

 

 

【光采三品經典組】

購買 光采保濕露任一款+光采防護精華乳/霜二擇一+光采修護精華乳/霜二擇一

可獲 光采卸妝霜20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精質激活菁萃N 3mL+無齡光采防曬霜8ml+激光鑽白亮眼菁華2ml+彈潤按摩嫩唇霜2mL+激光鑽白精萃EX 6mL

建議售價 NT$11,900

購買此組+任一指定特殊保養單品,可加贈 「光采修護菁華油10ml」

(指定特殊保養可含:精質系列、創•極致系列、無齡抗痕精華、無齡彈潤菁華、激光鑽白菁萃、光采修護菁華油)

 

 

【光采底妝經典組】

購買 任一粉霜/粉底液(NT$3900)+任一妝前霜(NT$2100)

可獲 完美訂製睫毛膏迷你版+光采眼唇卸妝液30ml+激光鑽白菁萃EX 6ml+光采修護菁華油10ml+無齡光采防曬霜8ml

建議售價NT$6,000

 

【保濕修護組】

購買 光采保濕露任一款+光采修護菁華油

可獲 無瑕妝前凝霜3ml+光采瞬淨潔膚泥20ml+無齡光采防曬霜8ml+彈潤按摩嫩唇霜2mL+激光鑽白精萃EX 6mL+絲柔化妝棉14片

建議售價 NT$8,200

 

【創 • 極致乳霜單品組】

購買創 • 極致乳霜40ml

可獲 創•極致淨塑妍療程 (市價NT$4,800) 創•極致洗顏皂6g 創•極致淨白露20ml 創•極致防護乳2ml 創•極致夜間修護菁華3ml 創•極致乳霜2ml 創•極致奢華眼周修護組壹組 (含眼霜2ml+眼膜壹副) 極致香水1ml 加贈肌膚之鑰會員點數6000點

 

建議售價 NT$39,800

 

 

【創 • 極致滿額組】

購買創 • 極致系列品項滿NT$1.7萬元(不重複品項)

創‧極致淨白露20ml+創‧極致防護乳2ml 創•極致塑妍療程壹堂 (市價NT$3,800)

 

 

共版滿額贈禮

NT$10,000滿額禮 【光采經典保養禮】

凡於百貨專櫃周年慶活動期間,購買肌膚之鑰全品牌商品滿NT$10,000元

即贈 光采卸妝霜20ml+光采柔潤潔膚皂20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精質激活菁萃N 3ml+絲柔化妝棉14片+光采典藏包

 

 

NT$17,800滿額禮 【精質無齡保養禮】

凡於百貨專櫃周年慶活動期間,購買肌膚之鑰全品牌商品滿NT$17,800元,即贈 光采卸妝霜20ml+無齡光采防曬霜8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精質眼霜1ml+精質乳霜N 2ml+精質激活精萃N3mL+激光鑽白精萃EX 6mL+光采典藏包

 

NT$22,000滿額禮

凡於百貨專櫃周年慶活動期間,購買肌膚之鑰全品牌商品滿NT$22,000元, 即贈「全方位精質保養禮」 或 「精品居家禮」二擇一

 

 

「全方位精質保養禮」包含:

完美訂製睫毛膏體驗卡+新生無瑕緊緻露 30ml+光采卸妝霜20ml+光采柔潤潔膚皂20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光采修護精華乳12ml+精質眼霜N 1ml+無齡光采防曬霜8ml+激光鑽白精萃EX 6mL+光采典藏包

 

 

「精品居家禮」:

Wedgwood Blue bird 對杯組精品餐瓷,提供您頂級居家生活享受。(含兩杯+兩盤)

 

 

NT$35,000滿額禮

凡於百貨專櫃周年慶活動期間,購買肌膚之鑰全品牌商品滿NT$35,000元, 即贈「光采居家精品禮」 或 「創・極致密集修護保養禮」二擇一

 

 

「光采居家精品禮」

Wedgwood和諧之舞-超纖細雙面毛毯 嬰兒膚觸般的柔緻觸感的超纖細纖維,給您極致居家享受 (尺寸:150x180cm)

 

 

「全方位極致保養禮」

包含:創•極致洗顏皂6g創•極致淨白露20ml創•極致防護乳2ml創•極致夜間修護菁華3ml創•極致乳霜2ml極致香水1ml創•極致奢華眼周修護組壹組入(含眼霜2ml+眼膜壹副)活膚塑妍療程壹堂

 

 

品牌日獨享加贈

凡於周年慶品牌日期間,購買肌膚之鑰全品牌滿NT$13,000,即贈化妝包隨身必備頂級美妝二選一:「奢華艷光訂製唇膏 10迷你版」或「光采護手霜15ml」乙份 (每人限贈壹份,恕不累贈)

 

 

第二波推薦組

【花樣年華入門組】

購買花樣年華眼彩筆組

可獲 無瑕妝前凝霜3ml

每款建議售價NT$2,500

 

 

【花樣年華入門組】

購買花樣年華指彩組

可獲 無瑕妝前凝霜3ml

每款建議售價NT$1,950

 

 

【第二波底妝入門組】

購買奢華艷光訂製唇膏+任一底妝,可獲 無瑕妝前凝露3ml+CPB絲緞光采粉霜O10 3ml+無齡光采防曬霜8ml+彈潤按摩嫩唇霜2mL

建議售價 NT$4,700起

 

 

 

【第二波保濕潔淨組】

購買 光采保濕露任一款+洗卸任一款

可獲 日本原裝禮盒(光采柔潤保濕露12ml+光采修護精華乳5ml+光采防護精華乳5ml+激光鑽白身體菁華30ml+絲柔化妝棉14片)

建議售價NT$5,400起

 

 

【第二波來店禮】

於周年慶第二波期間至肌膚之鑰百貨專櫃諮詢可獲裸紗光采粉餅(O10)迷你版

 

 

[限量新品]

花樣年華彩妝組(11月20上市)

Holiday限量彩妝組,包含四色眼影、雙色腮紅、限量色完美訂製睫毛膏、與限量色迷你版奢華艷光訂製唇膏,打造戀人間纏綿熱戀時的神情。

建議售價NT$5,600

 

 

然後,在看這次肌膚之鑰週年慶特惠組、滿額贈後,可以參考我以前寫的肌膚之鑰文章,可以筆記一下,哪些還不錯,哪些可以買:

就像被玫瑰花瓣輕撫雙唇然後潤澤顯色!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12色全試色

快速集點攻略!肌膚之鑰2017年度尊寵回饋禮完整明細&母親節夢幻雕花立鏡

頂級保養也可以很入門!6個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品牌夢幻逸品總整理、總評比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肌膚之鑰2017絲絨膜紅包袋-新加坡進口、亞太區統一製作(兌換方式)

肌膚之鑰2017蔚藍假期光采春妝全試色/雙色眼影內斂紮實顯色、腮紅霜是大驚喜

又一夢幻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6裸杏色。層次肌膚質感光芒

美的像精品!全新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8色全試色大圖對照。如水晶般光耀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敷臉新概念:三步驟臉部立即明亮的急救護膚課程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不只白,還有嫩,甚至亮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極致香水/性感又催情的頂級玫瑰香氛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柔光嫩白妝前霜/先保濕打底再拋光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