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常出現小公主這個詞彙,我朋友都叫我不要去招惹那些小公主,因為有太多人捧著他們,他們只會把你對他的好視為理所當然,沒必要自討沒趣這樣,但說真的,如果我可以做小公主,那我幹嘛做女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煩,又讓我想起我們那個年代的敗犬女王這個偶像劇,總而言之,我是覺得啦,每個人都可以是小公主,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公主或是小王子,也許不是集萬千寵愛,但總是會有一個人,把你當做小公主、小王子對待,只是還沒出現而已(有夠老掉牙的偶像劇台詞,但我還是相信啦 ... ,總是有人不喜歡你,但總是會有人喜歡你,就是這道理)

 

所以說,我其實很喜歡寫PAUL&JOE、LADUREE,甚至是JILL STUART 這些公主般的夢幻品牌,我常覺得可能也是我內心住一個小公主吧,雖然見過我本人就知道我不是小公主,言詞又犀利的要死,根本很欠揍這樣,但怎麼說 ...,每個人都有浪漫的那一面,夢幻的一面,也許不一定真的要從個性表現出來,但像是PAUL&JOE、LADUREE,甚至是JILL STUART 這些公主般的夢幻品牌好像可以實現些什麼,像你小時候會玩芭比娃娃,長大了應該不會玩了吧?但就玩這些彩妝,好像就是在實現自己還是小公主的一部分。

 

不要再討論小公主話題了,雖然我還是覺得JILL STUART這新的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根本也是美少女戰士的變身粉盒,完全就是小公主的氣墊粉餅,而且價格也不高,也是JILL SUART 2017週年慶的重點底妝新品,特別是搭配該氣墊粉餅還有上市一系列的限量彩妝外,就連這一次週年慶的特惠組、限定禮盒甚至滿額贈都還蠻澎湃的,所以就放在一起介紹。

 

 

 

基本上,除了JILL STUART 週年慶的相關特惠組、滿額贈都是要隨著各百貨公司週年慶活動開始跑才會有之外,其他像是新的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以及相關的限量彩妝都已經9/1上市了,共有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漸層光漾顏彩盤08silky lily、愛戀蝴蝶結眼彩盤19rustic angora、粉彩糖磚顏彩盤25dearest wish以及寶石光漾顏彩盤07brown couture這幾個品項,也就是這張照片中的所有商品。

 

 

漸層光漾顏彩盤 08silky lily

NT.1450

首先是今年一推出後,就還蠻轟動的漸層光漾顏彩盤又出了全新限量色!這款漸層光漾顏彩盤主要的特色就是美容油的注入漸層,所以可以更服貼同時顯色,以因為這漸層的光漾,特別是它是很好的由淺至深去分配,其實你都很好去分配色彩,這次的漸層光漾顏彩盤 08silky lily從純淨白、米白色、珊瑚粉、粉褐色然後褐色的組成,想要呈現的是一種宛如朝露落在花瓣進而流到土壤的黎明色彩,裸褐般的自然優雅。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19rustic angora

NT.1600

延續著JILL STUART限量秋妝後的女人粉紅色,這新色愛戀蝴蝶結眼彩盤19rustic angora則是透過磚紅、以及暖紅色來呈現爛漫秋意的溫柔澄澈眼神,包括細細光澤般的裸粉色、膚粉色、磚紅色、甚至是閃爍金色珠光的深棕色和深邃酒紅色等 ....,就是要在大地色中,透過一點點的紅,來迷濛、夢幻,同時溫柔這個眼神,也一直都是到今年為止,所謂的紅色眼妝主要風潮概念。

 

 

粉彩糖磚顏彩盤25dearest wish

NT.1450

每次JILL STUART的重點,同時也是新色的粉彩糖磚顏彩盤25dearest wish,想要呈現的就是潮流下還是很令人追逐的血色腮紅感,從淺牛奶粉、溫暖玫瑰粉、鮮豔酒紅色、俐落乾淨的簡單粉紅色,無論是你要單格、四格mix、六格mix,甚至是9格混刷,想要表現的就是在這一次的的秋天,你所為你所在乎的人,獻上的最深深的、最濃濃的愛意,甚至都還有些溫暖的感受。

 

寶石光漾眼彩盤07brown couture 

NT.1600

至於JILL STUART的寶石光漾眼彩盤,一向都是以上排兩色霜狀眼影以及下排兩色觸感比較柔潤的粉狀眼影所組合而成,使用上很簡單,就都是先用霜狀打底,再用粉狀去壓眼影色,最簡單就是一上一下一個一色組合,如果你要更細一點,就能去玩4色mix,這色寶石光漾眼彩盤07brown couture 比較屬於基礎型,但又閃爍金色珠光的大地棕色,由淺米色、甚至是金銀珠光交錯的裸色、,然後略帶一點粉紅感的棕色、深棕色交織而成,透過多色的珠光交織出還蠻上質的光輝眼神。

 

 

 

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 15g/NT.900;外殼+粉撲 NT.400

然後,最大的重點還是這小公主的氣墊粉餅-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首先 ...價格很不高,你不買外殼的話,一顆蕊才900元,但要變身小公主,就一定要有JILL STUART外盒倒是真的,沒辦法,JILL STUART不就很大部分都是為了她的外殼嗎?純白色,搭配銀色,然後有白色的JILL STUART雕花,完全就是相當夢幻般的小公主氣墊粉餅-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就連氣墊粉撲上面的絲帶,都還是做成JILL STUART一貫的香檳粉色!

 

其實這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整體來說和大部分的氣墊粉餅設計沒什麼差異,但就是在一些細節上,有著JILL STUARY的夢幻,才讓人喚起公主心,就連這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蕊心的包裝,都還是相當JILL STUART的粉紅色,還有著浪漫的白色雕花等相關設計 ...,所以在拆這塊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很大部分,都不是在為了他好不好用,而是實現一種目前氣墊粉餅有史以來,最浪漫,同時最夢幻的一款公主設計。

 

 

因為這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就是KOSE集團中的第一款氣墊粉餅,其他像是KOSE、黛珂、ADDICTION甚至是Visee等 ...,也都還沒有推出過氣墊粉餅,所以蕊新的相容性暫時也還不知,但JILL STUART的外殼已經夠美了,就別想太多了,這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某方面也是為了它公主般的外殼,熟在一開始,也完全沒有期望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會多好用,我對JILL STUART標準很低,產品第一絕對要漂亮,再者就是不要難用就好(還不是期待好用,就不要難用,因為漂亮一點就能讓我對她產品好不好用多一點寬容,加上JILL SUART價格也不是天價的貴,如果說這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一式要2000元,再漂亮我可能都無法了)

 

 

不過既然是底妝,還是要來實測它的效果,像前面的JILL STUART的眼影和腮紅通常我都不太做試色的原因是,混色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試,但我會盡量拍得清楚、拍的美觀,JILL STUART是這樣,眼影就都蠻初階的,不是走濃郁、飽和、高顯色,但就是很適合入門,隨便擦都不太會失手,腮紅就是走浮誇的多色拼盤,而且有別JILL STUART的眼影都是比較清淡,反而JILL STUART的腮紅都是very顯色。

 

而這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壓起來做的也實在,夠紮實、同時水潤,單是這點,我就覺得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應該有及格了,因為這水潤感、水量感,不難想像尚在臉部肌膚後,氣墊粉餅該有的水潤感、澎潤感,甚至是潤澤感都不會太差。

 

 

我整支手上好上滿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然後再結合我實際上在臉部肌膚上測試的心得是,可能我一開始只驚艷這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公主般的夢幻外型,對氣墊粉餅本身並沒有太多想法甚至是太過期待,但這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其實在1300元價格下,然後包裝也還滿有特色跟漂亮下,還真的不算難用,甚至是有一定基礎的好用。

 

怎麼說,這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所呈現的是一種柔光感,它不是那種絕對誇張的閃耀或是膨潤光澤,但就像開了濾鏡一樣的柔光感,你懂我要講的濾鏡吧?濾鏡不是修圖,因為修圖就是假假的,濾鏡就是大概調一下光源,然後形成一種柔光般的美肌感,我覺得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就是這種感覺,然後在基礎修飾上,也有不錯的表現,因為它也是夠潤、夠水,驚喜的是也蠻意外很不黏的,整個味道也是JILL STUART經典的水晶花香調,就是你一聞就會知道是JILL STUART的粉底!

 

修飾上倒是蠻補肌膚的紋理,同時毛孔啊、瑕疵什麼的,都有70%以上的修飾,加上本身不粘膩,也比較能夠拍完就比較定妝,不太會溶,整體來說 ...,其實還算是塊不錯的氣墊粉餅倒是真的,可能我一開始真的對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沒啥信心吧,原本可能以為有的缺點或是氣墊粉餅總是有的老問題,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倒是有一個一個克服掉,所以,我是覺得如果你期望這公主般的夢幻造型氣墊粉餅,又怕他不好用?說真的,還真的是不難用,甚至是有點好用,特別是在接下來的秋冬,反而是一種剛剛好的好用的氣墊粉餅,而且這價格在專櫃氣墊粉餅中,還算是佛心的!

 

以上,包括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漸層光漾顏彩盤08silky lily、愛戀蝴蝶結眼彩盤19rustic angora、粉彩糖磚顏彩盤25dearest wish以及寶石光漾顏彩盤07brown couture都已經9/1就上市了,自然也是這次JILL STUART 週年慶檔期的重點單品、新品甚至是限量品。

 

接著,在揭露這一次JILL STUART 2017週年慶超澎湃限量單品特惠滿額總整理前,有一組很直得拉出來介紹,就是這2017年JILL STUART海外限定組合-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禮盒!

這所謂的2017年JILL STUART海外限定組合-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禮盒單從禮盒外包裝就夠炫爛的讓人傾心,以JILL STUART難得一見的黑色飾底點綴著JILL STUART經典的各式時尚花朵圖騰,就是一種宛如珠寶盒般的期待黑夜,同時期待璀璨的夜。

 

雖然這2017年JILL STUART海外限定組合-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禮盒的設計還是以紙質的紙盒為主,但消光的版面,同時摸起來平滑的觸感,加上紙盒上的花漾設計到也一點都不馬虎,隨著你在開啟的那一剎那,倒是驚喜一個又一個來,同時視覺上也很豐富、很花漾。

 

而這2017年JILL STUART海外限定組合-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禮盒,內容物共包括粉彩糖磚顏彩盤、漾透寶石眼彩凍、水潤莓果漾唇彩以及雪紡柔光蜜粉共4個正貨品項,訂價是2500元,週年慶還能再9折,就是2250元,因為像是粉彩糖磚顏彩盤一顆常態訂價就是1450元了,漾透寶石眼彩凍則是720元,水潤莓果漾唇彩則是850元,雪紡柔光蜜粉常態是20g 訂價1500元,這JILL STUART海外限定組合-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禮盒組合中的雪紡柔光蜜粉是6g,價值差不多450元,所以整個JILL STUART海外限定組合-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禮盒總價值是3470元,禮盒換算下來,則是有65折左右,就還蠻划算的,而且無論是粉彩糖磚顏彩盤、漾透寶石眼彩凍、水潤莓果漾唇彩,也全都是新色。

 

 

包括粉彩糖磚顏彩盤新色為24romantic dresse,還有限定的外殼彩繪包裝,漾透寶石眼彩凍12antique brooch的古銅金色也是原本常態11色外的新色、水潤莓果漾唇彩08rapberry bijou也是原本常態7色之外的新色

 

之前的文章可以參考

冰涼的果凍寶石眼彩!JILL STUART 漾透寶石眼彩凍全11色全試色+使用教學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總結來說,這一組2017年JILL STUART海外限定組合-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禮盒就是一次囊括各種單品的全新色彩,然後換算下來是65折的優惠,自然也是這一次2017年JILL STUART週年慶的一大重點!

 

 

接著,就是這一次2017年JILL STUART週年慶的主要得通版特惠組合和滿額贈:

魅力底粧組 

買 底粧系列品項任兩品目(無瑕亮采蜜除外)

送 恆采潤色粧前乳12mL (價值NT$450) + 莓淬果露潔顏油 30mL

價值NT$2,385-3,785 優惠價NT$1,800-3,200

週慶九折價NT$1,620~2,880

 

愛戀明星商品組 

買 任一頰彩+花舞水漾光唇膏

送 玫果眼唇卸粧露30mL+ 櫻桃漾唇彩 003 2.5mL

價值NT$2,685 優惠價NT$2,33

週慶九折價NT$2,097

 

魅力身體香氛超值組 

買 JS 人氣香氛50mL任壹款(純白花漾幸福香氛除外)

送 純白花漾護手霜15G+純白花漾護手霜15G

價值NT$2,610-3,010 優惠價NT$2,250-2,650

週慶九折價NT$2,250

 

 

花漾寶石彩粧獻禮

 《組合內容》

1. 粉彩糖磚顏彩盤(限定色) 2. 水潤莓果漾唇彩(限定色) 3. 漾透寶石眼彩凍 4. 雪紡柔光蜜粉6g

價值NT$3,520 優惠價NT$2,500

週慶九折價NT$2,250

 

JGC會員獨享優惠

加贈 花漾寶石化粧包 (贈品價值NT$1,000)

※化粧包尺寸約20X12(cm)

 

 

週慶禮讚滿額贈 

NT$3,000 滿額禮

即贈 夜香玫瑰沐浴精50mLX2

 

 

 

NT$5,000

滿額禮 即贈 經典花鑽禮盒組+夜香玫瑰沐浴精50mL

經典花鑽禮盒組內含:

花鑽香水4mL

花鑽香水(輕舞粉雪) 4mL

花鑽香水(夢幻金漾) 4mL

花鑽身體親膚露30mL

花鑽身體親膚露(輕舞粉雪) 30mL

花鑽身體親膚露(夢幻金漾) 30mL

 

延伸閱讀

37種不同的優雅氣質粉紅色!完全被擊暈的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全試色

冰涼的果凍寶石眼彩!JILL STUART 漾透寶石眼彩凍全11色全試色+使用教學

這是美人魚的藍色眼淚啊!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全品項價目全試色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有夠浮誇!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3款)+花鑽護手霜(3款)超級少女心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JILL STUART指彩蜜R(粉漾雪舞)#3。粉紅棉花糖般的甜蜜花園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自然、透明、紅潤3配色)。柔焦定妝的淨透感

快衝啊!日本原裝進口。JILL STUART Cafe台灣店開幕(MENU)/馬克杯只送不賣

Jill Stuart假睫毛(#03純真寶貝)-無辜大眼感

JILL STUART 翹睫夾(睫毛夾) - 送禮好選擇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