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SUQQU的人,無論是日本、對岸的大陸,除了季節彩妝外,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英國限定系列,這套專為英國設計的限量彩妝,不只日本沒賣,當然大陸也沒賣,台灣可以說是英國以外唯一上市的國家,在前陣子英國上市到現在,也幾乎都已經售罄,本來以為台灣應該是不會上,因為日本也不會上,但往例SUQQU從進駐到台灣後一直都有爭取到英國限定系列販售,也因此,終於確定台灣也會販售這一套2017英國限定系列。

 

 

也因此,這一次的SUQQU 2017英國限定系列一些熱門單品台灣就成為唯一可以買到的國家,上市日期就是在每一個SUQQU台灣專櫃的週年慶檔期期間限量販售,同時全面享有9折,特別是其中的晶采立體眼彩盤和晶采淨姸頰彩都容量加大,價格不變,值得開心的是,終於,SUQQU也在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新天地於日前正式開櫃了,所以這連台南的網友也都能買到了!另外,就是自2015年底上市以來就一直是SUQQU基礎保養的入門,同時熱銷品的粉紅保養系列,也全面更新升級,這一系列不單單只是保濕,更兼具抗初老、緊緻的基礎訴求,算是保濕兼具抗氧化的基礎保養概念產品,全新產品包括活膚緊妍露、活膚緊妍菁華霜,重點是活膚緊妍露除了產品升級,容量增加50ml,但價格維持不變!此外,活膚緊妍菁華霜則是除了升級容量不變外,價格從原本的7650,一次調降到5700元,降幅達到24%,可謂最是佛心!同樣的週年慶期間也都享有9折。

 

先來看這一次年度重點的SUQQU英國限定系列,據悉SUQQU早期很深入英國彩妝市場,因為其細緻、精緻的色彩、妝感,深受喜愛,所以有很多英國彩妝師,甚至是相關英國當地的時尚秀都會指定SUQQU彩妝,也因此,SUQQU每年就都會為了英國推出英國限定的彩妝系列,這個系列通場限定英國販售,日本不會賣,但台灣不知道怎地,可能都說是日本以外的國家,所以從2015年進駐台灣以來,一個不成文的規定讓台灣都得以販售這套年度英國限定系列!

 

今年的2017 SUQQU英國限定系列,共5個單品,包括一樣是今年更新的晶采立體眼彩盤共有2限定色,晶采淨姸頰彩則有一限定色,然後就是已經絕版的晶采豔色唇膏的最後限定2色,為什麼說是絕版?因為今年已經更新成晶采艷澤唇膏共12色,原有的晶采豔色唇膏則已經賣完就會停產不生產,這套的2017 SUQQU英國限定系列的晶采艷澤唇膏則是絕版前的最後兩色限定色,除了價格便宜400元外,同樣的整個系列於週年慶期間都享有單品9折,還能累計滿額贈。

 

 

 

另外,我發現一個超神奇的是,儘管同樣都是晶采立體眼彩盤、儘管同樣都是晶采淨姸頰彩,看起來都一樣,但容量卻不一樣!本來的晶采立體眼彩盤是5.6g,但SUQQU 2017英國限定系列的晶采立體眼彩盤則達到7.8g,但價格不變,都是2600元,這也是年初舊款的晶采絕色眼彩盤升級到新的晶采立體眼彩盤已經第一次容量加大、質感更好,但價格不變外,又一次的在這次的SUQQU 2017英國限定系列的晶采立體眼彩盤容量加大,然後價格不變,重點是週年慶期間販售儘管是新品、限量品,同樣的還有再9折;此外,就連同樣都是晶采淨姸頰彩,本來的晶采淨姸頰彩是7.5g,這SUQQU 2017英國限定系列的晶采淨姸頰彩則是9g,價格也一樣維持在2100元,同樣的週年慶期間還有再9折,算是意外佛心的小發現。

 

 

晶采立體眼彩盤 7.8g/NT.2600 

#103 KISUI輝翠

一種相當亞熱帶的光輝翠綠組合成的配色眼影盤,左上角的鵝黃色是光感色,用來打底、明亮,同時展現透明感,右上角的光感裸棕色,很實用,同時也可以大範圍的打在眼窩上,做基礎同時深邃的自然眼眸,然後左下角的重點翠綠色,則是用來打在重點部位,作為主要的眼眼色,最後帶有霧面般的灰霧色,則是眼線色ㄝ同時也可以作為暈染使用。

 

 

晶采立體眼彩盤 7.8g/NT.2600

104 NATSUSANGO 夏珊瑚

如果你覺得晶采立體眼彩盤  103 KISUI輝翠可遠觀,不可褻玩,那104 NATSUSANGO 夏珊瑚會比較好上手,琥珀般的香檳白、粉晶、甚至是琥珀色,再搭配深藍霧面宛如創造出海洋中的珊瑚世界,這盤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上手一點!

 

晶采淨姸頰彩 9g/NT.2100

102 TSUYAKAGEROU 艷陽炎

然後就是這次容量一次從7.5g容量加到9g,但價格維持在2100元的晶采淨姸頰彩 102 TSUYAKAGEROU 艷陽炎,就如同它的名,是一種比較陽光感的珊瑚、裸棕色調,最下方是靠右邊的珊瑚橘色感,中間則是靠左邊的仿曬輕裸棕色調,最上方則是混刷,一種蜜棕色感,所呈現的是一種比較立體、陽光,自然的腮紅色調。

 

 

晶采豔色唇膏 3.7g/NT.1500

104 TSUYAZAKURO艷柘榴

105 HAMADAIDAI浜橙

接著就是已經絕版的晶采豔色唇膏的最後限定2色,之所以說是絕版,是因為今年已經更新成晶采艷澤唇膏共12色,原有的晶采豔色唇膏則已經賣完就會停產不生產,這套的2017 SUQQU英國限定系列的晶采艷澤唇膏則是絕版前的最後兩色限定色,包括可以優雅的桃粉紅色104 TSUYAZAKURO艷柘榴,讓粉紅色可以有些張狂,又不失優雅;105 HAMADAIDAI浜橙的杏桃蜜橘色,則帶出朝陽般的活力色調,不只活力,還多了一點甜蜜。

 

以上就是這一次SUQQU 2017年度英國限定系列5項單品的全試色,全都是在這一次SUQQU 2017週年慶各專櫃限量販售,也都有配合週年慶檔期的9折,也可以累計滿額贈和搭配百貨滿千送百,重點是無論晶采淨姸頰彩、晶采立體眼彩盤全都容量加大,價格不變,然後晶采豔色唇膏則是最後絕版兩色!

 

附上目前全國SUQQU週年慶時間:

台北: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10/05-10/22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10/19-11/13

台北SOGO百貨忠孝店 11/9-11/20

台北SOGO百貨天母店 11/29-12/10

台中: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10/5-10/29

台南: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新天地 11/9-12/3

 

接著簡單看一下全新升級的活膚緊顏系列升級的重點:

活膚緊妍露【化粧水】

200ml/NT3,000

SUQQU的活膚緊姸系列算是保養中最基礎,但又能夠很好吸收同時會亮,甚至是強調基礎的緊緻、抗初老等 ,主要三大面向就是「高機能」、「吸收力強」、「無負擔」....,屬於化妝水的活膚緊妍露在未更新前就一直都是SUQQU保養銷售錊好的一個單品,平均每個月全台都可以賣出上百瓶,這次升級還從原本的150ml加大到200ml,但價格一樣維持3000元,可以說是另一種降價。

 

 

雖然屬於頂級品牌的保養,但質地倒是很清爽,卻又能很有感的感受到保濕的溫潤力,主要訴求是保濕,但完全不膩,同時很好吸收,然後有一種舒緩跟調理的感受,算是一種溫潤,同時清爽不黏膩,但又能夠就算只是化妝水,也很有感的保濕感。

 

活膚緊妍乳霜  30g NT5,700

然後就是這活膚緊妍乳霜,就算從原本的7650元升級後,又降價到5700元,它還是很貴,這是事實,如果你只把它當保濕看,那就真的宇宙世界無敵貴,但主要是針對極度乾燥,同時因為已經缺水倒造成肌膚失去彈力,有些凹陷的人使用,所謂的缺水凹陷我後來很有感是我之前住院做化療,肺很容易被傷到、缺水,就會塌陷,這如果沒有及時處理,就會很容易造成生命危險,反正我當時真的照X光完全是家常便放就是了,因為一點風吹草動都要很留意。這活膚緊妍乳霜就像是給因為缺水、失去彈性的凹陷臉部肌膚,補水、補保濕、補彈力的概念,我甚至覺得你不一定要當全臉的保濕霜,可以針對脫皮的部位、比較乾荒的部位、比較沒有彈力的部位,去稍微厚敷一下,然後約莫5分鐘後,抹勻到吸收就很ok,這樣的用法會比較省,如果你都沒有預算考量的話,當然就全臉用也ok,它質地還蠻好吸收,被吸收後,就會膨出一種彈潤感,我覺得這大概就是貴的價值所在。

 

 

整理一下這一次2017 SUQQU週年慶的特惠組、滿額贈明細:

 

活膚緊妍明星組

原價NT$9,060 特價NT$7,550

活膚緊妍菁華50ml(正品)+ 活膚緊妍露200ml(正品)+ 晶采漾澤粧前乳10ml+ 媞顏緊緻面膜乙片+ 上質束口袋

 

煥顏潔淨經典組

原價NT$10,260 特價NT$8,750

顏筋活力晶摩霜200g(正品)+ 煥顏潔膚乳150ml(正品)+ 活膚潤顏潔膚露150ml(正品)+ 煥顏淨膚露150ml(正品)+ 晶采漾澤粧前乳10ml+ 媞顏緊緻面膜乙片+ 上質束口袋

 

顏筋活力淨采組

原價NT$10,260 特價NT$8,750

顏筋活力晶摩霜200g(正品)+ 煥顏淨膚露150ml(正品)+ 淨采亮妍化粧水200ml(正品)+ 晶采漾澤粧前乳10ml+ 媞顏緊緻面膜乙片+ 上質束口袋

 

晶采光感新品組

原價NT$8,450 特價NT$7,300

 晶采絲柔蜜粉17g(正品)+ 晶采光感粧前乳25ml(正品)+ 晶采光感粉餅(全品/正品)+ 煥顏潔膚乳30ml+ 活膚緊妍化粧水30ml+ 上質兩用化粧包

 

 

晶采極潤底妝組

原價NT$8,300 特價NT$7,150

 晶采極潤粉霜30g(正品)+ 晶采極潤水凝粉餅(全品/正品)+ 煥顏潔膚乳30ml+ 活膚緊妍化粧水30ml+ 上質兩用化粧包

 

 

晶采立體彩妝組原價

NT$9,400特價NT$8,100

晶采立體眼彩盤(正品)+晶采淨妍頰彩(正品)+晶采豔澤唇膏(正品)+晶采濃密睫毛膏(正品)+煥顏卸眼露50ml+活膚柔珠磨砂膏30g+日本原裝道具包

 

 

 

滿額贈:

消費滿NT$12,000

贈 贈煥顏淨膚露30ml+ 活膚緊妍菁華15ml+ 顏筋活力晶摩霜48g+ 上質收納化妝包 (特惠組不得列入)

 

 

消費滿NT$18,000

贈SUQQU上質4品項:活膚緊妍化粧水30ml+活膚潤顏潔膚皂霜30g+銀極賦活乳霜7g+煥顏潔膚乳30ml(特惠組不得列入)

 

消費滿NT$25,000贈百貨商品禮券1000元

 

消費滿NT$30,000

贈 象印保溫瓶+ 悶燒罐

 

 

消費滿NT$50,000

贈 國際牌空氣清淨機

 

 

 

延伸閱讀

那是獨角獸的藍色眼淚啊!SUQQU 2017秋妝「光與影」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

一次搞懂底妝色號怎麼挑!SUQQU 2017限量夏妝、眉彩液全試色全價目總整理

SUQQU 2017春妝-和花之美全試色。眼影全面更新加量不加價。漸層腮紅06太美

微博都在刷的超限量!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EX-33蓮茶光(梅田限定版全試色)

蜂巢X魚鱗.SUQQU 2016限量聖誕彩妝#蘇芳色#瑠璃紺全試色。大陸人都在搶!

傳說中的2016最美腮紅?SUQQU晶采淨妍頰彩6色全試色大圖對照

SUQQU晶采光漾凝乳&晶采立體粉底液(妝容)薄薄就很遮瑕。質感大人系柔焦光

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全試色。終於,眼影和腮紅融合為一盤了!

SUQQU 晶采立體粉霜/只要一點點,推勻後的底妝就能很持妝,而且也很自然

SUQQU 2016東京の春色 7項限量春妝全試色全價目整理。南西三越3/1開幕

SUQQU 5+1項明星彩妝商品重點試色初步介紹及市場觀察(價目、色號整理)

終於在台灣設櫃!SUQQU台灣全產品超完整價目表。附產品說明對照

新光A8和SOGO同步開幕!SUQQU 12月限量聖誕彩妝套組價格搶先看/品牌介紹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