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全球都還在很crazy美少女戰士的相關概念美妝品,我以前也追得很勤,寫了無數個,官方一推出蜜粉、指甲油、護唇膏、甚至是很沒用的指揮棒我都買過 ...,反正當時很瘋,也為了想開箱,沒想很多,但說真的,普遍都是不好用的,因為價格其實都不便宜,完全近乎專櫃彩妝價格,但產品力其實有點沒跟上價格,就單純是在買一種包裝、設計,所以到後來我有點沒feel了,就沒follow的那麼勤!

 

 

 

不過這陣子,我看到有人在分享這套的美少女戰士眼妝刷具組,我想說這有點狂,該不會又是官方出的,覺得算蠻有趣的,後來去查都查不到,一查才發現好像淘寶在賣的,所以應該可以說是美少女戰士概念的眼妝刷具組,是還蠻有梗,也挺厲害的,只不過這應該就是概念商品,非正式官方授權,但我是不會說它是盜版,就是一種概念,算是滿足很多人對美少女戰士的期待和好奇吧。

 

 

但我看淘寶在賣一套很多都要2000元左右,我實在有點敬謝不敏,因為不敢期望品質會好到哪裡去,想說就放水流,就當知道就好,沒太放在心上,但我後來在 其他網站 上看到最便宜是單支只要2.1元美金,重點是可以單支買,連尺寸都幫你量好了,雖然我自己是不會買,但怕有人想買的話,只是要讓你們知道一套2000元的話真的太貴,因為共8支刷,2.1X8X匯率用30算好了,只要500元!給個參考~

 

網站參考如下:(但先聲明,我沒買喔,圖片是引用他們的,同時也是我看到價格比較合理的,因為我看到有人整套賣到2000,覺得得點瞎,如果真的要買,也許可以參考)

https://www.aliexpress.com/item/free-shipping-choose-5-pc-Sailor-moon-jewelry-Makeup-cosmetic-brush-moon-love-feathered-wings-crystal/32817895437.html?spm=2114.40010208.4.39.9U5Nus

https://www.aliexpress.com/item/free-shipping-8-pc-Sailor-moon-jewelry-Makeup-cosmetic-brush-set-pincel-maquiagem-Golden-metal-moon/32817803448.html?spm=2114.10010108.1000013.3.5b847134IadXx&traffic_analysisId=recommend_2088_2_90158_iswistore&scm=1007.13339.90158.0&pvid=66851c73-84d7-447e-a700-f4620d86d1b1&tpp=1

 

 

刷具的部分就都是眼妝為主,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買,眼妝的刷具是還不會真的差到差太多,但如果是底妝那種毛量很豐富的,就更要三思!

 

 

吸引人的我想就是刷頭的各種權杖的夢幻設計,看起來是真的夠華麗,重點是他長度最長都還有19cm,不至於不好抓、不好上手。

 

 

 

刷毛的細節官方照片大概是樣,就參考一下囉。

 

 

這篇不是要鼓勵大家快衝外買,只是要提醒有這樣的東西,然後最便宜大概500元左右,不要花到兩千元!如果真的有人買了,再跟我分享一下品質如何好了~我也是有點好奇。

 

 

延伸閱讀

變身!!美少女戰士20週年-Miracle Romance珠光蜜粉盒/質感還不錯!真懷念

再變身!!5個美少女戰士隨你變/20週年-Miracle Romance指甲油5色全試色和戒指

繼續變身!美少女戰士的眼神實用眼彩(眼線液,眼彩筆,眼彩液)/聽說台灣也有了...?

很稀有!!美少女戰士變身指揮棒!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等神秘4戰士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終於蒐集完整!Disney 經典9款公主"立體"便條紙(價目)。好可愛、好夢幻

TONYMOLY X 神奇寶貝(寶可夢、皮卡丘)。限量氣墊粉餅、護手霜(超多萌寵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