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DisneyXKiehl's消息一釋出,整個造成大轟動,當時我就立馬找了代購,想說反正金盞花化妝水也都會用得到,加上包裝蠻可愛的,自己不用,到時候送人也很有面子,好不容易千里迢迢總算收到了這很可愛的DisneyXKiehl's 金盞花套組,正要準備做個紀錄時,上了美國官網要查一下資料,竟然發現了有一個超隱藏版的米奇倒數日曆,而且很酷的是,不是在跟你從12/1開始倒數24天或25天,而是只有倒數7天的mini版!所以我就一起做一下紀錄,也有點恨我怎沒一起買 ...,現在如果要再叫一次代購,國際運費又要重新計算了 ...

 

Disney x Kiehl’s True Originals

A 7-day advent calendar of travel-size skincare essentials.

55元美金(美國稅要另外加,看州)

有別25天的聖誕倒數日曆有夠龐大,價格也相對高,這次看到kiehl's有這樣的7天版其實蠻不賴,很輕的體驗,也沒什麼負擔,小資、學生、年輕人都買得起,交換禮物也應該可以在預算內,重點是這次 Kiehl’s和Disney合作,主要又是聯名Mickey,單是外盒就一個大大的Mickey就有夠萌的,更別說內裡打開來還是一堆Mickey的有夠可愛!

 

雖然也只有7天可以倒數,但每一格都有標示數字,所以你可以自己倒數7天,每一格的Mickey圖案也都不同,很活潑、也很可愛,kiehl's美國官網有標示內容物如下,中文是我自己翻的: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4ml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Rare Earth Mask 28ml 亞馬遜白泥毛孔面膜

-Avocado Eye 5oz 酪梨眼霜

-Ultra Facial Cream 7ml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Calendula Face Wash 30ml 金盞花潔面泡泡凝露

-Calendula Toner 40ml 金盞花化妝水

-Limited Edition Mickey Mirror 限量米奇隨身鏡

 

 

Disney x Kiehl’s 金盞花大全套

訂價45元美金(同樣稅要另外加,看州)

內含: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125ml(正貨)、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75ml、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14ml、冰河保濕機能水30ml、迪士尼包裝鐵盒

然後是我這一次的重點,也是我請人買的Disney x Kiehl’s 金盞花大全套,我想說我最近肌膚有點敏感,想再買個金盞花化妝水來用一下、舒敏一下,想說被代購貴一點也還好,就當作買紀念、買限量的,包裝也是夠可愛,只是我有點搞笑的是我一直誤會Disney x Kiehl’s 金盞花大全套中的金盞花化妝水是250ml,收到才發現原來是125ml!整個有點誤會大了。

 

封套抽掉後是滿滿的Mickry,相當可愛!大概也是由7種不同造型的Mickey所組合而成,很活潑、很生動,而且十足就個紮實的鐵盒,夠沈、敲起來也有清脆的聲音,質感是好的。

 

 

鐵盒側邊則是黑色的,然後有許多黃色的小星星。

 

背面就是這一次Disney x Kiehl’s的相關聯名介紹。

 

 

打開鐵盒,完整的商品就在裡頭,還鋪有褐色的襯紙鳥巢絲,質感也不錯,同時才不會敲來敲去、晃來晃去,內容物就如同剛剛說的包括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125ml(正貨)、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75ml、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14ml、冰河保濕機能水30ml 4種,但特殊限定包裝只有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125ml(正貨)和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75ml,另外的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14ml、冰河保濕機能水30ml就是一般你在台灣專櫃也拿得到的旅行組容量。

 

 

近拍這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125ml(正貨)和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75ml還真是蠻可愛的,上面就沒有Mickey的插畫,轉往以黑色當底,同樣有滿天黃色小星星以及Mickey的圖騰,有紅色、黃色和白色,堆疊起來整個是相當的歡樂,確實是讓人很心動同時會怦然的聯名設計!

 

 

然後簡單講一下這4款商品的心得,以前其實大多有寫過了,很久沒寫kiehl's,就再整理一次: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我以前都用來調理油脂分泌、抗敏甚是舒緩痘痘、粉刺濕敷用的,我一直都覺得用起來很溫和,但後來常常看到有人說會過敏?我也是有點問號,我自己用是不會,但我也好一陣子沒用了,覺得他沒道理改配方,但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還是建議試在自己肌膚會比較準,但這瓶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完全不保濕。

冰河保濕機能水

所以整個套組有附這瓶冰河保濕機能水也是不意外,就是用來加強金盞花化妝水保濕的不足,冰河保濕機能水就是瓶保濕的化妝水。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很溫和,同時也比較舒緩的潔面凝露,如果你肌膚比較敏感就蠻適合,但你如果喜歡那種清潔力很強的潔面乳的話,這瓶就不適合。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這瓶2017年推出的夯品,主要是用來做舒緩的快速凍膜,但可能kiehl's本身也知道金盞花成分不夠保濕,就有特別加了蘆薈成分,所以這瓶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就是舒緩同時兼顧保濕,特別是曬後更適合。

 

 

延伸閱讀

kiehl's X Disney 4組超限量聖誕套組完整價格明細、販售時間日期、地點全公開

喝Kiehl's咖啡前你必須知道的12件事!Kiehl's Coffee House食記全攻略(MENU)

先不管好不好吃!全球第1間Kiehl's Coffee House開幕時間、地點、餐點搶先看

10年來的小訣竅!!KIEHL'S藍色收斂水這樣用最好用/把化妝棉剪開然後濕敷痘痘

"Kiehl's要開Cafe了!" 為什麼如此熱賣的3大關鍵: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全試色

KIEHL'S冰河玻尿酸水凝霜,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總評比

KIEHL'S極限男性系列的男人冬天進階保養3步驟//白天和晚上的保養

kiehl's 官方網站購物初體驗/官網購物發展行為探討

KIEHL'S極限男性系列的男人基礎保養4步驟

KIEHL'S教我們的事/週年慶必買清單!好萊塢式極簡時尚

kiehl's教我們的事/5款經典化妝水心得整理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保濕霜/穩定性高的維他命C

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透亮控油輕底妝01&02

Kiehl's高效胜肽緊實精華/皮膚科處方彈力感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毛孔好暢通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