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ADDICTION這一次週年慶只有晴癮防曬粉底液和癮萃光粉底液買一送一做舊款的出清,沒想到來到忠孝SOGO週年慶,雖然一開始僅有癮萃光粉底液買一送一的特惠組釋出,結果竟然在SOGO週年慶第二波出現了癮耀顏粉餅買一送一的特惠,重點是還能夠任選色,原價一塊癮耀顏粉餅價格是1200元,等於一塊粉餅買下來就只要600元,此外,包括本來訂價1450元的透采定粧攜帶型蜜粉都能用450元加價購,等於現省1000元,完全是特賣會等級的規格了,就連本來表定11/17才要上市的ADDICTION暢銷色選限量粉彩盤的聖誕癮愛限定組也在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搶先上市了!

 

 

 

 

這個超隱藏的特惠組出現在SOGO週年慶第二波,沒有在一開始的發稿內容中,反正就是你現在到台北忠孝SOGO專櫃去問專櫃人員就都能買,因為我也是看到昨天ADDICTION的官方粉絲專頁釋出這消息才被震撼到,我就想說9月ADDICTION粉底做全面更新,舊款的粉底總不可能只有晴癮防曬粉底液和癮萃光粉底液在做出清吧,沒想到其中的癮耀顏粉餅買一送一就藏身在這一次忠孝SOGO週年慶,而且也一樣很佛心的是,儘管買一送一,但都能任選色,本來的癮耀顏粉餅共有5色,你就看你要哪一色,也沒有限制你兩塊都要同色,所以你也可以跟你朋友一起湊,也許你比較白可以用01,你朋友黑一點用02,你們就能一起買一組癮耀顏粉餅買一送一這樣,一組是1200元,等於你們每人只要花600元就能買到ADDICTION的癮耀顏粉餅!

 

 

不過外殼就沒有買一送一,一個癮耀顏粉餅的粉盒訂價是480元,因為後來改款的癮耀顏粉餅N也已經在賣了,你看你是喜歡舊款的白色粉盒,又或者是新款的膚金色粉盒,價格都是480元,都有附海綿,同樣也是通用的,不過我是建議,既然都已經改款了,買膚金色的粉盒看起來也比較像是新款,儘管你用的癮耀顏粉餅是舊款,但本來的白色粉盒也是有它的美,你也可以抱著它即將停產下架的心態,趁這時候去收藏一下,也是未嘗不可。

 

然後,如果你真的真的不想花480元買粉盒,我發現,其實也不要緊,因為這ADDICTION癮耀顏粉餅它不是磁吸式的,也不是扣上的粉蕊,它是那種黏膠式的,所以它本來就黏在塑膠盒中,ADDICTION癮耀顏粉餅的塑膠盒是開蓋式的,其實你真的沒那麼講究的話,甚至是我有一些彩妝師或是做新秘的朋友他們買粉餅都沒在買粉盒的,這樣的開蓋式的粉蕊設計也是蠻方便的,只是就差在沒有附海綿,你要另外準備,但你你就去個寶雅、金興發買個永和三美人來備著用也未嘗不可,我其實就算隨身會帶粉餅好了,我也習慣丟一個大片的永和三美人海綿在包包(當然會裝在本來的塑膠袋裡,不然會弄髒包包或化妝包),因為用大片的海綿補妝、補粉餅我覺得比較好用、也比較勻!

 

 

不過應該會有人問那新舊款的癮耀顏粉餅有什麼差別?根據我上次這篇 升級還降價10%!1次搞懂ADDICTION全新5款粉底全試色分析之遮瑕刷好傑出 研究了新舊款的 晴癮防曬粉底液和癮萃光粉底液成分後,說真的,就只差在顏色變多、然後新款訂價有降價10%,就讓本來只有五色的晴癮防曬粉底液和癮萃光粉底液,都變到高達15色,但用起來其實都跟本來的是一樣的,但你就能在更多顏色中,去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顏色。

 

這款癮耀顏粉餅其實新舊款變化沒那麼大,本來只有5色,新款則是9色,所以舊款跳色跳很大,也常有人反應有些顏色太黃,但如果你舊款的顏色適合,那就當中大獎了,可以去考慮買一送一,儘管新款的癮耀顏粉餅N比本來的癮耀顏粉餅還便宜100元,訂價1100元,但搭著這次忠孝SOGO週年慶第二波的舊款癮耀顏粉餅買一送一,平均一塊600元,也還是比單買新款癮耀顏粉餅N還便宜500元就是了,但最重要的就是看你顏色有沒有合,然後用起來喜不喜歡。

 

這塊癮耀顏粉餅其實單用遮瑕力就蠻不錯的,一般平面性的瑕疵可以遮個7成、8成,但凹凸型的瑕疵,建議還是要另外用遮瑕盤,然後我是覺得這塊癮耀顏粉餅夏天擦我覺得沒那麼適合,混合肌,甚至是油性肌,會容易溶,因為它摸起來你就能感受到那種綿密感、甚至都還能感受到冷冷的那樣,這類的粉餅,基本上就是比較保濕,所以乾性肌會比較適合,但像現在開始轉涼了,中性肌、混合性肌也就都適用,甚至是你兩頰偏乾的話,也都能加強比較不會乾裂、脫皮。

 

至於癮耀顏粉餅的妝感,用海綿擦會有不錯的遮瑕力,如果你想要透一點,可以用刷子刷,然後妝感會呈現一種柔焦般糖瓷肌感,像我現在兩頰偏乾,T字會出油,如果T字拍的是癮耀顏粉餅,就比較會因為出油有浮粉的問題,但也卻因為兩頰偏乾的關係,拍這塊癮耀顏粉餅就蠻持妝、不會結塊,也不太會脫妝,這樣應該就蠻好參考你自己適不適合這一塊癮耀顏粉餅,最重要的是色號要合!

 

 

 

 

此外同樣也是即日起的SOGO週年慶ADDICTION第二波的活動:凡購買底妝商品滿2000元 ,就能用450元加價購買本來訂價1450元的透采定粧攜帶型蜜粉,包括底妝特惠組也能含,不用一定要買單品才能湊,就連前面的癮耀顏粉餅買一送一特惠組也都能列入計算,等於透采定粧攜帶型蜜粉現省1000元,折扣31折的近乎3折,不過透采定粧攜帶型蜜粉我就沒用過了,無法提供心得,但就提供一下優惠資訊。

 

限量 聖誕癮愛限定組 

內含:

■玩色癮彩盒(癮彩眼影4色+癮色美人單色頰彩1色)

■玩彩癮色指彩油  (限定色)

■炫癮唇釉蜜(限定品)

■聖誕晚宴包 (尺寸大小約W16X17 cm)

NT.2400

然後是這本來預計11/17才會正式上市的ADDICTION聖誕彩妝 限量 聖誕癮愛限定組 也已在忠孝SOGO搶先上市了,會有一個粉色的紙盒包裝,然後,這比較有趣的是其中的粉彩盤,是精選ADDICTION暢銷色選的4色癮彩眼影和日本最暢銷的癮色美人單色頰彩1色,再配上全新色調的玩彩癮色指彩油和炫癮唇釉蜜,然後多一個包包這樣。

 

這盤玩色癮彩盒的粉嫩櫻花色其實相當好看,我本來是著想要把它拆掉裝粉餅或是自己另外組合ADDICTION眼影之類,才發現他是作死的,就是無法再活動跟變化,但單是這次這盤的粉嫩色調就相當好看。

 

剛有講過,這聖誕精選的玩色癮彩盒中的4色癮彩眼影都是在本來的99色中,精選出最暢銷同時符合這一次的聖誕概念的4個顏色,本來的癮彩眼影一顆是1g,這4色加起來是3.4g,就連腮紅也是從本來的癮色美人單色頰彩挑出日本最暢銷的24號!

 

同樣的複習一下數字後面括號的英文意思

霧面(M) : 色彩本身即散發鮮豔色澤,無珠光的霧面彩粧。依顏色不同,能分別創造無透明感與透明感,粉嫩感與潤澤感 等繽紛多彩的粧容。

珠光(P) : 從纖細的珠光到炫麗的珠光,琳瑯滿目的豐富色調。珠光之中有 光澤感、水嫩感、透明感等等,實現所有可能的粧感。

金屬光澤(ME) : 珠光及金屬光輝是其最大特徵,完粧後充滿閃亮的金屬光澤感。肌膚貼合性高,讓金屬光澤的粧感更持久。 我們為每種色調選用完美基底,並精心調製出一系列特別質感,包括不透明和透明,粉狀和保濕。

絲緞光(S) : 流露出若隱若現透出的色調,纖細的絲緞色彩。彷彿罩著一層薄透面紗般的高透明感與珠光感般亮眼,亦可於畫完眼影之後再鋪上此類色調的眼影。

 

雖然99色的癮彩眼影我也做過全試色了,剛好這癮色美人單色頰彩24號我也做過試色,但因為這次是全新的彩盤和組合的模式,所以我就排列再一起做一下全試色:

左起是4色的癮彩眼影

13(P) 珠光

相對純霧的粉白色,這就是添加比較明顯的珠光的粉白珠光色調。

25(S) 絲緞光

絲緞光質地真的很特別,很絲柔、很絲滑,而這25(S),比較像是一種清新的沙色,用來補色可能霧面、珠光的不夠密集這樣。

92(P) 珠光

玫瑰金般的有些香檳感、但又帶有粉晶色調柔和閃耀,一閃一閃的,宛如穿上新娘禮服,披上白紗後因為太幸福了的淚光閃閃,之所以說是淚光閃閃,正是因為其質地顯現出一種濕潤的服貼感,反而有一種粼粼的閃耀美好,就宛如淚光一樣,美麗同時動人。

72(P) 珠光

更加的深邃,同時宛如咖啡渣般的有股讓人想要探究,卻又不斷呼吸的芳醇色澤。

 

最右邊的則是癮色美人單色頰彩24(S)

基本上,024癮色美人單色頰彩就是隨便刷都好看,不會有太存在感的紅,但就是宛如剛揚起的幸褔燈號,甚至也很適合用來疊擦其他色腮紅

 

所以總結來說,這盤限定的暢銷色選限量粉彩盤顏色都很精選,也做得比較mini實惠,又有個限定粉嫩般的櫻花粉盒,多一種收藏性的價值。

 

炫癮唇釉蜜(限定品)

在這次的限量 聖誕癮愛限定組 中有全新產品的炫癮唇釉蜜,就是之前ADDICTION都沒有這樣的產品,我發現日系品牌彩妝很愛在這種現兩彩妝套組中塞一些全新的產品,SUQQU、THREE也都有過,所謂的全新產品不是只是全新的顏色,就是整個全新的產品,我都覺得這樣的產品就很像是在做新品前測,看市場反應,如果真的反應很好,就會出一整套系列的商品,如果反應不好ㄝ可能也就這一次而已。

 

這次的炫癮唇釉蜜是相當玫瑰果油的滋潤感唇蜜,然後是深莓果色,同時閃爍著大量的金色珠光粒子,一種內斂優雅卻隱隱約約透露出絕佳的金色風華。

 

玩彩癮色指彩油 (限定色)

在這次的限量 聖誕癮愛限定組 還有這玩彩癮色指彩油,但不似剛剛的癮彩眼影和癮色美人單色頰彩是舊有的色調,儘管這玩彩癮色指彩油現行已經有高達47色,全試色可見

發色同時兼顧光澤又速乾!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甲油47色全試色 

但在這次的套組中的玩彩癮色指彩油則是全新設計的色彩,相當醇酒紅般的深紅色。

 

 

聖誕晚宴包 (尺寸大小約W16X17 cm)

最後是有一個可以當作殺人武器,同時很防身,然後滿滿黑色亮片閃到瞎的雙鐵鏈聖誕晚宴包 ....

 

 

總結來說,忠孝SOGO週年慶的第二波主要重點就是癮耀顏粉餅買一送一,可以任選色,可以混搭色,然後透采定粧攜帶型蜜粉只要購買底妝滿2000元(含底妝特惠組,包括癮耀顏粉餅買一送一),就能用近乎3折的31折優惠價450元加購,以及本來表定11/17才要上市的ADDICTION暢銷色選限量粉彩盤的聖誕癮愛限定組也在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搶先上市了!

 

 

延伸閱讀

升級還降價10%!1次搞懂ADDICTION全新5款粉底全試色分析之遮瑕刷好傑出

打9折、粉底買1送1!整個很超越日本的ADDICTION 2017週年慶特惠總整理

發色同時兼顧光澤又速乾!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甲油47色全試色

無敵實用!最完整的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99色全試色、質地色號對照

ADDICTION癮彩眼影8色必買入門款!癮色美人單色頰彩必買2色/混色5色全試色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ADDICTION圖文對照全產品價目(附日幣價格比較)

透明水感般的有夠淨透!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單色+暈染全試色

跟日本同步價!ADDICTION 6大日本人氣口碑商品台灣官方價格、介紹搶先看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