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11/3第一時間就拿到i-Phone X後,因為當下也沒有什麼適合的手機套,業務半推半就下,就賣了一個果凍套+保護貼得不知道多少錢的特惠組給我,果凍套大概長這樣 https://www.instagram.com/p/BbMTqMKgcXC/?taken-by=goris.sky 其實也沒得選,我也不敢讓我的i-Phone X裸機這樣一直拿著,畢竟摔到可不是鬧著玩的,我之前的i-Phone 6都不知道因為摔破贏模多少次,花了一堆錢在修螢幕 ... 不過我辦了i-Phone X後,才知道現在都有在賣那種手機保險,反正就每個月腳300左右(我忘了金額),如果手機壞都能免費修,但討厭的就是也無法馬上好,所以自己要有備機,總而言之,還是不要摔到就好,儘管本來的果凍套好像沒那麼美,但我看他包覆性夠好,也就將就著先用,還是覺得先保護到才好!

 

 

 

 

後來我想說i-Phone X應該也上市兩週多了,相關的保護殼應該也都會陸續上市了,想說來去Apple原廠找一下有沒有不錯的,到了專賣店,其實一開始還蠻喜歡Apple自己原廠的皮革保護套,有很多顏色,質感很好、很漂亮,但價格不便宜,一個要1680元,問了一下店員,他也說就好看而已,保護力有限,我後來想一想也是作罷。我就問他還有沒有好看但保護力又很好的,他就推薦我這款好看又耐摔耐震,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

 

我在現場沒拍照片,後來也是上官網找照片的:

共有玫瑰金、金色、白色、炭灰、寶藍以及消光黑五色,不單單只是i-Phone X,i-Phone 6、i-Phone 7、i-Phone 8也都有相關規格可以裝,其實單是其蠻RIMOWA的外型就蠻心動了,聽店員說它包覆性很強、防震、耐摔,還是雙層設計,可以夾悠遊卡,我差不多就買單了,因為一組也只要1280元,價格也比Apple自己出的便宜很多,然後也比較有保障、多功能,外型也好看,就實在沒有不買的理由了。

 

 

倒是我後來才知道像是studo A、德誼都能收週年慶滿千送百的禮券,覺得很方便,就趕快把手上的券給花了,如果你想買Apple的相關產品,產品可能沒有折扣,但你可以用週年慶滿千送百的禮券購買的話也是不錯,也可以去跟人買9折的禮券,也是變相9折,算是不無小補的Apple折扣購買方式。

 

其實在現場我就請櫃員都幫我裝好了,我就直接換了殼就帶著走,但還是拍一下包裝盒上的相關介紹說明,這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強調雙層、雙重保護,套子旁邊也還有吊飾孔,也能放IC卡(台灣大部分都悠遊卡),還有個專利消磁卡等 ...,等等我一一拍、一一圖示講解會比較清楚。

 

 

 

這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裝好就像是這樣,我最後是買寶藍色的,本來有點喜歡金色,但我有點不喜歡他旁邊的矽膠邊框用的是灰色,像是金色、玫瑰金、白色都是灰色的矽膠邊框,我自己不愛這樣的配色,也只有銀色、寶藍色、黑色是搭配黑色的矽膠邊框,銀色我自己覺得略普通,本來是有些心動黑色,但黑色是採消光的背蓋,我個人也不愛,最後最後,就是選了寶藍色了,但在手機正面上,其實就是看到黑色的矽膠,看不到任何寶藍色的色彩。

 

翻過來才會是很明顯的寶藍色彩殼,而且這個藍遠拍看不清楚,但色料中有揉入很大量的藍色亮粉,真的近看,其實質感也相當不錯,同時,其有一定的高度,就連鏡頭也因為有一定的高度、深度,都會有所保護到,不至於去毀壞、刮傷。

 

接下來看側邊的一些細節:

這裡是讓你穿手機繩的手機孔。

 

然後音源鍵,以及靜音開關等 ...,但必須說換上這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因為有一定深度,要去調靜音開關會比較難一點,要伸的很進去這樣。

 

另一邊就是關機的按鈕,基本上,這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可以說是全機包覆,都不太會讓手機有任何磨損到的機會。

 

下方的拉吧、充電孔也都有保護到,同時也都是敞開,不會影響到音量、充電,其實越看,越會覺得這樣搭配黑色相當好看。

 

我覺得很實用的地方來了!

櫃員跟我說這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除了保護的很好外,內裡也是雙層,主要是靠內蹭的橡膠來包覆、防震,特別的是,翻過來,還能放你的悠遊卡!

 

 

就像這樣,翻過來有一個卡層,剛好就是放你的悠遊卡的大小,我用乾燥花稍微遮一下,因為我的悠遊卡就是信用卡,上面有卡號。

 

 

放好後,你再跟外殼融合再一起後,就會變這樣,你的悠遊卡會卡的很緊,也不會掉出來,這主要方便的是你每一次出門總會帶手機吧,如果沒帶錢包,至少有一張悠遊卡也很方便,無論是坐捷運、便利商店,甚至是很多地方都適用,我自己是習慣直接結合信用卡用,餘額不夠也都會自動加值很方便!

 

但你可能會想這樣放在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裡,會不會感應不良?如果趕捷運時,你在那邊刷一直刷不過,一定會被後面的人"嘖",真要拆下來又會花更多時間一定更尷尬!但我實際測試,單以便利商店來說好了,其實都感應的蠻好的,沒有感應不良的問題,只是我後來才發現他包裝裡還有這張什麼專利消磁卡,說可以讓感應更靈敏?其實我也不知道原理是什麼,但我也就裝上去,目前使用起來都很順,出門有時候就帶一支手機就很方便。

 

我還記得我之前會去跑步,因為我已經不想帶錢包,也不想帶太多錢,常常就是帶一張悠遊卡放在口袋,結果常常運動回家很累,衣服、褲子直接脫了就洗澡,整件褲子也跟著洗衣機洗了,悠遊卡也跟著洗了 ...是也還好都沒有洗壞,但常忘記這件事,隔天出門才發現沒帶到,搭捷運又要去投幣買票也是有點麻煩,所以能這樣直接夾在手機裡,對我來說還蠻方便的!不過我後來想到,不是Apple Pay也開放了?我其實切換一下用Apple Pay也是可以,但可能就是習慣吧,就已經習慣用悠遊卡了。

 

 

總結來說,這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我用下來真的是很滿意也很喜歡,外型好看,同時也很保護,甚至是全機包覆的讓我很安心,又可以夾悠遊卡也甚是方便,硬要說缺點的話,它不是很好裝,有點緊,甚至是要拔的時候,也不太好拔,就是太緊,但也因為如此緊,也才夠保護吧,反正裝上去後,沒事也不會一直拆下來,重點是很難得這樣可以說是完全的十全十美,什麼都兼顧的手機殼實在也是讓我覺得有點感動,不然以前都為了好看的手機殼,卻不耐摔,每次都要花很多錢修螢幕,真的很防震的手機殼,又醜到不想用,加上這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整體價格也算合理,覺得買的很滿意,用的也很滿意,滿意到我後來跟我一個新買手機的朋友也跟他推薦,他才淡淡跟我說,我一直都用這牌啊,上次有跟你說了,你現在才買啊 ...害我頓時覺得有點糗,但真的是好看、耐摔,同時又是很全機保護的不會磨到,加上又能放悠遊卡,實在是深得我心!

 

 

 

延伸閱讀

很方便也實用,但就有點貴。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開箱圖解)

簡單必學!部落格流量照妖鏡:SimilarWeb 排除灌水,反應真實部落格流量

超便宜的CASIO TR35自拍神器(開箱)!還可以6期0利率/還是忍不住買了...

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小恐龍地墊(黑色、藍綠色)

狠下心買的第一台dyson智慧清淨凉暖氣流倍增器HP02。就算一個人睡也不冷了

超美超夢幻!WEDGWOOD X VERA WANG 4款香檳杯(全價目)

微風信義最驚喜!Crate&Barrel 家飾傢俱33張大圖一次看。質感設計實用又好看

有點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BURBERRY 2016年終換季折扣全產品價目(經典格紋圍巾7折、長版風衣5折)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超便宜入手價!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