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春天、春妝就知道一整年又過去了,時間倏地的真是有夠快,告別晦澀的秋天,金色的聖誕,春妝總是讓人會很期待的可以看到更多變化的色彩,才像是一種萬物新生,同時春意盎然,以及全新一年的開始!

 

沉寂了好一陣子的LUNASOL,2018年的春天倒是馬上就帶來很不一樣的全新面貌,以繽紛淨化為概念,但本著各式馬卡龍的甜美夢幻色彩,推出一系列的輕快,卻又鮮明、薄透、透明感的一系列限量春妝,不過度閃耀、不過度炫耀,柔和、柔霧的色調是這一次限量春妝的色彩主軸,但又試圖表現出,成熟中帶點可愛的輕盈淨化,宛如馬卡龍般的純淨、夢幻感,柔和同時輕撫般的純淨妝容。

 

這一次,LUNASOL 2018馬卡龍限量春妝繽紛淨化全系列包括經典的晶巧光燦眼盒(4色)、晶巧繽紛眼彩(8色)、晶巧柔膚修容餅(2色)、纖長飛翹睫毛膏(2色)、晶巧輝透眼線筆(2色)、晶巧星采彩妝筆(2色)、晶巧星采唇膏(8色)、晶巧指甲油N(3色)等,全系列共31個品項的全試色我都做好了!

東西有夠多有夠龐大,我直接先來畫重點

1.晶巧光燦眼盒首度立體了,容量從本來的7.9g,增加到8.8g,但價格也不變。

2.馬卡龍般的晶巧繽紛眼彩,適合用來堆疊創造春天甜點般的輕盈甜蜜色彩。

3.首度出現的晶巧星采彩妝筆,可當唇膏、眼影、腮紅的一筆三用!

 

 

晶巧光燦眼盒(繽紛) 全4色 8.8g/NT.1800

LUNASOL招牌的晶巧光燦眼盒,在幾經雙色、三色、彩虹、沐光等...之類,還在想說晶巧光燦眼盒大概也變不出什麼新把戲了,結果這一次的晶巧光燦眼盒靈感因為來自馬卡龍的膨潤、蓬鬆,所以整個眼影凸了起來,形成一種小丘感,就像剛烤好的麵包,整個膨潤般的有點可愛,我這張照片用比較平面視角的去拍,才比較明顯看得出這次晶巧光燦眼盒突起來的感覺,最重要的是過往的晶巧光燦眼盒大概都是7.9g,這次的晶巧光燦眼盒因為突起來的關係,容量也增加到8.8g!但價格維持不變,算是一個驚喜。

 

而這一次的晶巧光燦眼盒(繽紛),走的概念比較像是柔光質感的馬卡龍配色,所以顏色都是比較輕盈、裸紗、薄暮般的鮮嫩感,不透過亮片、亮粉特別點綴,卻像是在雙眸上裝飾出各式的馬卡龍色彩。

 

這一次的晶巧光燦眼盒(繽紛)的口訣請記住,左上角是亮采主題色,用以在眼皮上輕柔延展,點綴繽紛色調,右上角是打亮色,左下角是陰影色,賦予眼皮肌膚明亮與光澤,使眼影與肌膚相融,右下角是中間主題色,大片暈染,展現透亮光彩。

晶巧光燦眼盒(繽紛) 01 Cassis

柔美的紅醋栗,點綴著乾燥般的玫瑰眼色,深邃出春意盎然,卻帶點濕潤感的土壤,然後有著黎明的一抹薄暮感。

 

晶巧光燦眼盒(繽紛) 02 Green Tea

就像春天的午後來一杯不同濃度的綠茶,洗鍊出時尚、率性的自我形色。

 

晶巧光燦眼盒(繽紛) 03 Caramel

用最自然的方式,融合最自然的環境,打造出一切最無害的天然、淨透色調,最柔和的氛圍,是一種春天的溫暖。

 

晶巧光燦眼盒(繽紛) 04 Milky

有著春天新生的花朵,春天溫暖的藍天,春天清新的土壤,春天新生的陽光,將最春天的4種元素,融合在一起後,形成最限定的春天眼影盤。

 

 

晶巧繽紛眼彩 全8色  5.2g/NT.900

這次LUNASOL 2018馬卡龍限量春妝繽紛淨化一大亮點就是這全8色超可愛,宛如馬卡龍般的晶巧繽紛眼彩,每一顆晶巧繽紛眼彩都有著不同的外盒紋路,裡面也都壓著LUNASOL LOGO,同樣立體宛如突起來、澎潤的馬卡龍、麵包的設計,每一個顏色都有著柔光質感的鮮豔馬卡龍幻象.,緻密的質地呈現出柔軟輕巧的融膚感,同時很光透,也很能展現出亮麗自然的色澤。

 

 

EX01 Peach 春意盎然的蜜桃粉

EX02 Mango 鮮嫩可愛的芒果橘

EX03 Marron 沉靜柔和的栗子棕

EX04 Vanille 自然無害的香草裸膚色 

 

EX05 Melon 活潑亮麗的鮮綠色 

EX06 Choco Mint 明亮澄淨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EX07 Lemon 安愉快明亮的檸檬黃

EX08 Lavender 展成熟優雅魅力的薰衣草紫

 

晶巧柔膚修容餅 2色 7.9g/NT.900

就連LUNASOL 經典的晶巧柔膚修容餅也變立體了!同時也從本來的7.5g,提升到7.9g,但價格也是維持900不變!其宛如薄透顯色輕融雙頰,展現肌膚原有的自然紅潤。

EX02 Light Pink 澄淨透亮、展現華美氣息的亮粉色

EX03 Light Peach 健康清新、充滿活力的水蜜桃色

 

 

纖長飛翹睫毛膏 全2色 NT.1050

扇形同時弧形如羽毛般的纖長飛翹睫毛膏,符合眼睛弧度,同時能夠均勻包覆睫毛,達到纖長效果,02是褐黑色,能夠打造柔和卻令人印象深刻的雙眸,EX02 的柔和紅感為雙眸再添優雅女人味。

 

 

晶巧輝透眼線筆 限定2色 NT$ 660

這算是LUNASOL蠻隱藏版好用的眼線筆,平常不會特別被拿出來講,但總會藏在季節限定彩妝中,很順、好畫,但還是會暈,建議要打底,不然就是拍一點蜜粉,或者就是作為大面積一點使用,EX08是溫煦般的咖啡黑,EX09顏色比較有趣一點,柔和帶紅感的紅褐色。

 

晶巧星采彩粧筆 全2色 NT$ 1050

這次算是蠻好玩,同時先前都沒有出過的新品,本來我只以為他是唇膏筆而已,但絲滑同時也保濕潤澤的質地,也可以當眼影、腮紅使用,基本上,你把它當作類似NARS All-In-One亮采膏的概念就好,但做成這樣的筆狀,其實還蠻好上手的,覺得方便。

 

 

晶巧星采唇膏 全5色 NT$ 1,050

然後,我一直覺得LUNASOL有一個蠻隱藏版好用的東西就是唇膏!之前其實在做全試色時,有試過唇膏,就覺得蠻驚豔的,滑順、飽和,好塗,也保濕之類,但其實唇膏市場現在競爭是很激烈,你一定會覺得同樣的價位都快可以買CHANEL、YSL之類 ...,你就很難真的去花錢買LUNASOL唇膏,這我也懂,但本著客觀立場,我還是要跟你說,LUNASOL唇膏是不錯的,你單看這試色就知道他飽和,同時很符合日系、亞洲女生的唇色。

01 (Vivid Pink):活力,同炫彩的粉色感

02 (Fresh Pink):宛如鮮花盛開的嫩粉色
03 (Macaron Coral) :清新春天般的珊瑚粉

04 (Bright Red):鮮明、卻也淨透般的亮麗紅色
05 (Mocha):氣質優雅的棕紅色。

 

 

晶巧星采唇膏 限定3色 NT$ 1,050

除了前面五色外,還有另外的限定三色,但這三色就比較透一點,沒有前面五色那麼飽和、顯色,但輕輕的潤色,甚至是作為疊擦則還可以。

EX01 (Milky) 非常輕裸的淡粉色

EX02 (Pale Orange) 活力如同春日朝陽的暖橘色

EX03 (Marron) 與肌膚自然相融的優雅棕紅色
 

 

晶巧指甲油 N 限定3色 NT$ 520

LUNASOL的指甲油也是便宜,容量大,還蠻好擦的,儘管現在好像擦指甲油的人也越來越少,因為大多就直接去做光療,直接做護理,所以真的自己買指甲油、自己擦的就沒過去那麼多也是市場事實,但總還是能從一些指甲油新品去看到一些有趣的玩意。

舉例來說,一般來說LUNASOL指甲油瓶子都是亮面的,但這次是做成霧面的,你大概就擦猜得到它擦起來會是霧面的,因為這一次LUNASOL限量春妝繽紛淨化是非常馬卡龍的色調概念,馬卡龍其實就是霧霧的,柔和般的質感,所以延續到晶巧指甲油 N 上也是這樣的呈現。

 

 

首先,剛擦上去,你會以為哪裡來的霧面?還是亮面的啊 ... ,別急,待過一下時間 ...

 

就會變成這樣全霧消光般的質地!相當平滑般的霧面感,很舒服,同時也很平順這樣,算是有趣的新品。

EX68(Peach):可愛繽紛的粉紅色

EX69(Melon):天真爛漫的粉彩綠

EX70(Mango):活力般的鮮嫩橘采

 

 

以上就是這一次LUNASOL 2018馬卡龍限量春妝繽紛淨化全試色,簡單的重點就是很繽紛、很色彩,很不LUNASOL,同時也很創新的全新系列、變化,最大的重點還是像是眼盤、腮紅都變立體了,整個向上延伸後,容量變的也更大了,但價格卻維持不變!

 

 

延伸閱讀

每一年大地色的最重點!LUNASOL 2017限量秋妝(沐光)全35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每年都在等這一顆!佳麗寶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13-2017五顆全記錄(用法教學)

這太可愛又好用必買!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X Disney TsumTsum 價格換算

滿滿彩虹!LUNASOL 2017限量春妝-晶巧光燦眼盒(絢彩)、晶巧指甲油N全試色

每年期待!LUNASOL 2016聖誕限量光燦奢華派對組全試色、冬限定全價目揭示

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的保養總評比、總整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