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造成有夠轟動的不玩機會命運,全都不用抽,只要你排得到,看到到的全都可以用1000元買回家的年度最期待微風4館2018新年福袋明細總整理來了!去年一推出還許多人很懷疑的說怎麼可能不用抽?用1000元就能買電視?買dyson?買機車?之類 ...但事實證明,就是真的!

 

只是就是一種以時間換取金錢的方式,不玩機會命運,不讓你看不到內容物是什麼,福袋獎項也全面公開,依序排隊可以優先購買你所想要的商品,舉例來說,像是微風松高有機車、電視、按摩椅等品項,只要你是排第一個,你就保證能用1000元購買你想要的商品,假如你決定買電視,那這個福袋的就被買走了,排2號的就不會有電視可以選,依此類推 ...

 

說真的,每到農曆新年前夕,台灣一堆媒體都在報百貨福袋,我是真的蠻沒興趣的,約莫10年多前,某百貨率先引進福袋的概念,當時話題新鮮,我還真的有衝動想要大年初一去排福袋,但我家還是有些傳統,除夕都要圍爐,大年初一都要返鄉,根本也沒啥機會留在台北去排福袋,每次看到新聞大年初一報新聞、報福袋,記者只會訪問三種人,第一種人就是排第一個人的,問他幾點去排隊,通常這種人都抽不到車、鑽石還是什麼的最大獎,第二種人就是抽到車、鑽石最大獎的,看了就是讓人羨慕嫉妒恨,結果發現他要繳10%的稅,有些人還會後悔!

 

我記得很久前有一個新聞就是抽套房,結果稅要繳太多,中獎人還說不要不要;第三種人就是排隊買福袋,結果打開來一堆杯碗瓢盆或是一堆歌林,甚至是女生買到男生的鞋,男生買到女生的內衣等 ...,無論如何,每年看久了,加上網路上大家都會開箱,常常都是很爛,對台灣的新年福袋真的是有夠失望跟超級沒興趣。

 

這幾天也開始收到百貨相關新聞稿就是一堆新年福袋轟炸消息,還在找尋新意的同時...有鑒於微風去年開始推出這樣看得見的透明福袋後,今年微風果然再接再力的推出,同樣是四館同慶,四館都是看得見的透明福袋,所以同樣也整理了2018微風的福袋相關明細和銷售規則給大家參考,你可以針對你最想獎項,去選擇你想要排隊的館別進行排隊!

 

 

 

 

 

微風推出頂級福袋 金犬年讓您一路發

 微風廣場:268組

 微風信義、微風松高:168/組

 微風南京:88/組

新春福袋購買方式

時間:2018.02.16(五)大年初一

微風廣場

 購買地點:2F黑松世界

 排隊地點:2F聯邦分行戶外露台

活動當日8:30於排隊處發放號碼牌,活動當日10:30開始開放購買。

每一個福袋內容物皆會公告於販賣處,供消費者挑選自己喜愛的福袋,每人限購乙份,現金交易。

*中獎者若獎項金額超過20,010元以上,需自付10%稅額。

微風信義

 排隊地點:1F時尚大道

 購買地點:B3活動會館 活動當日上午10:45於1F時尚大道排隊處發放號碼牌,活動當日上午11:00開放購買,每人限購乙份,現金交易。

微風松高

 排隊地點:1F香堤大道側門處

 排隊時間:10:00a.m. 活動當日10:45a.m.於微風松高1F香堤大道側門旁排隊處發放號碼牌,11:00正式開始販售,每人限購乙份,現金交易。

微風南京

 活動地點:B1F手扶梯迴廊 活動當日上午10:30於南京東路大門發放號碼牌,11:00依號碼牌順序入場選購,每人限購乙份,現金交易。

 

 

微風4館福袋主要如下:

微風廣場福袋主要內容: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市價14,600元

Dyson TP-02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 價值19999元

POLA BA化妝水120ml+BA乳液8ml+BA活性精華液4ml+BA賦活霜3g 價值7400元

L'ERBOLARIO 美禪機+600元精油券 價值5400元

BALMUDA 百慕達烤箱 價值10900元

GTECH MULTI PLUS吸塵器 市價10880元

TED BAKER TESSI肩背包 價值6880元

橫濱馬油 PRYNT 手機影片即可拍 價值7680元

Alice&Olivia Stace 花園化妝包  價值4500元

等 ...共268組福袋

 

 

微風松高福袋主要內容

奇美65吋4K超薄聯網LED電視市價74,900元

Life Style 按摩椅 市價158,000元

台北萬豪酒店

萬豪套房市價53,975元(兩人入住一晚,含自助早餐2名)

豪華套房市價36,150元(兩人入住一晚,含自助早餐2名)

宏佳騰Coin125CC機車市價70,000元

飛利浦 抗敏清淨除濕機 市價25,888元

飛利浦 雙重溫控智慧萬用鍋 價值11900元

JORDAN 旗艦店 價值 4,000 元商品兌換券

NBA 旗艦店 價值 3,000 元商品兌換卷 

EWBANK 多功能清潔機 價值3980元

寒舍艾麗環宇套房 價值29000元

COVERMARK 無瑕美肌限定組 價值8000元

等 ...共168組福袋。

 

 

微風信義福袋主要內容

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吃的開 好友歡聚 (適用於20人以下團體住宿) 市價268,888元

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好逗點 一泊二食 (雙人成行) 市價16,999元

台北萬豪酒店

萬豪套房市價53,975元(兩人入住一晚,含自助早餐2名)

豪華套房市價36,150元(兩人入住一晚,含自助早餐2名)

La Colline 瑞士頂級淑華護理療程+品牌抵用券2000元  價值20000元

台北晶華名人套房住宿券 價值45000元

Crate & Barrel Helen桌巾 價值3200元

PENHALIGON'S 限量版蠟燭+迷你小香組合 價值3100元

MFK Lumiere Noire 黑黯之光 + APOM 彷彿有我 居家香氛噴霧 ( 價值 3,560 元 ) 

CYRANO AMOUAGE 愛慕室內香氛及愛慕女香禮盒 2ml×6 ( 價值 6,130 元 ) 

Forever Flawless 白鑽臉部去角質凝膠 50g ( 價值 3,990 元 ) 

TED BAKER ALICA 卡夾 + RAKISHA 手機殼 ( 價值 3,460 元 ) 

United Arrows  針織開襟衫 ( 男士 / 不可挑選尺寸 ) ( 價值 3,460 元 ) 

各式餐券等 ... 共168個福袋。

 

微風南京福袋主要內容

Dyson Carbon Fibre無線吸塵器(金) 市價29,900元

晶璽Qbike模踏機(顏色依現場為主:白/藍/黑)市價16,800元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市價14,600元

FUJI 溫揉按摩機 市價3680元

Mr. BROWN 膠囊咖啡機+混豆膠囊 市價4459元

3JD.HOME 二食二泊雙人豪華住宿券 市價10000元

GTECH MULTI PLUS吸塵器 市價10880元

歐舒丹 夏日馬鞭草香氛露14ml+薰衣草泡泡浴500ml+乳油木香草護手霜30mlX2 市價3300元

潘朵拉食光寶盒 市價3180元

等 ...共88組福袋。

 

 

 

 

延伸閱讀

業績前十名美妝品牌出爐!這10個原因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化妝品成長6%

超低門檻滿2000就送400教學!台北寶慶遠東+板橋大遠百週年慶超精算購買攻略

免費的錢要換!台北忠孝SOGO突破門檻換法教學:HAPPYGO 300點換200元

開幕全攻略!忠孝SOGO一次進駐PRADA,Chloe,PONY EFFECT,ARMANI等8牌

年度代表作來著!全國遠東百貨10家DM的週年慶主刊2大跨頁全都有我的分析

那12組要搶!SOGO母親節DM第2波搶先看!LV,CHANEL,HERMES等滿萬送千

為什麼只有香港有!7-11 x 小熊維尼木製公仔音樂盒(兌換方式、12款公仔大圖)

PAUL&JOE X STARBUCKS星巴克 櫻花貓咪限量系列全商品價目。3/27開賣

香港超夯!city'super集團潮流生活精品店「LOG-ON」在台開幕。47張照片一覽

台北SOGO實體週年慶DM 3大重點整理!獨家很獨家、A+B再送100、買貴奉送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風 福袋 dyson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