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可以說是LOGO時尚顯學充斥著整個精品流行市場,舉凡GUCCI、BALENCIAGA、LV、YSL等 ...都在大張旗鼓的玩LOGO,過往我們會覺得這樣的品牌LOGO也太俗氣,但現在就是考驗著哪些品牌能把LOGO玩得最漂亮、最時髦,至少我剛剛列舉的那些品牌都是傑出之選。

 

終於,根本把香水當作精品在賣的JO MALONE,近來也開始抓到一些文青、環保的概念氣息,在那些你一眼就會認出、記得的經典奶油色提袋,然後打上黑色的緞帶蝴蝶結包裝,每每剛買完提在路上莫名都有一種虛榮感,但真的回到家拆解時,包括提袋、緞帶、甚至是內襯的包裝紙,以及禮盒等林林總總,也真是夠繁複的,對於剛開始入門JO MALONE的人來說,就連我自己也很著迷於這樣的剛開始,但久了後,你也會發現家裡的提袋越來越多之類,最一開始的興奮感也隨著你購買多次後,慢慢被消磨殆盡,但這次專櫃推出的的LOGO提袋確實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覺得也文青的太好看(絕不是蝦皮亂作亂賣的,是專櫃送的!) 整個還很搭上現在政府的限塑政策很環保。

 

 

 
 

主要是這次時臨西洋情人節專櫃搭配推出限定限量禮盒包裝服務,以玫瑰為主要設計,然後宛如彩繪蠟筆般的手繪愛心,再搭配整個柔美的粉色調,也確實很有西洋情人節節慶的氣息!

 

 

不只是盒面的部分,就連側面也都有延伸的彩繪、粉彩、玫瑰等 ...相關設計,主要就是這一次西洋情人節檔期,你所購買的商品會裝在這樣的限定禮盒中做包裝,但如果專櫃已經用完了的話,就還是會回歸到本來的奶油色經典禮盒,然後,不是這樣就結束!你本來會以為再裝到JO MALONE的提袋中,然後包入黑色襯紙,噴上JO MALONE香水,最後打上緞帶,但這次就是將這限定的禮盒裝在剛剛提到的JO MALONE LOGO提袋中!

 

這JO MALONE LOGO提袋材質為帆布,帶有典亞麻感的布質,一面正中間壓著大大的JO MALONE LOGO,另一面則是有著玫瑰彩繪的圖案,因為我在背的時候,我180cm,都還能上肩了。

 

 

然後我還特別去挖出我家抽屜的量尺,用精確的尺量一下確認是長42cm,寬33cm,然如果含提把長度則有到68cm,整體不小,也才能夠上肩,同時至少裝得下JO MALONE 本身經典的正方禮盒!

 

 

我在室外用自然光拍一下:

這JO MALONE LOGO提袋內裡就沒有任何夾層,也沒有什麼襯底之類,就相當簡單,同時容量也不小,對男生女生來說,都能上肩,隨便提、隨便揹都很好看!

 

然後我將JO MALONE的方形禮盒裝進去給你們看一下大概感覺:

空間感其實還蠻鬆的、很好裝的感覺!整個相當實用!我以後要揹著他去市場買菜、逛全聯之類 ...哈哈哈,但老實說我沒那麼喜歡玫瑰花那邊,所以我提的時候要把玫瑰放在內側,夾緊好了,只露JO MALONE LOGO那面!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好看了!

 

 

 

 

延伸閱讀

76折精算!美到像幅畫超限量JO MALONE護手霜和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三重奏

快來我家玩!JO MALONE 2017 VIP年終禮-超巨大槲寄生聖誕花圈(獲得方式)

這好美又精緻還超便宜!JO MALONE香氛蠟燭也可以裝旋轉燭罩了(購買方式)

JO MALONE超限量「英倫田園」5款香水首度曝光+全國櫃點聖誕刻字檔期

JO MALONE 11/8進駐台北忠孝SOGO!獨家贈送英國原裝彩色積木聖誕鑰匙圈

10/27開賣!JO MALONE 2017全26項聖誕限量各百貨獨家攻略及全價目總整理

降價2440元!高達14瓶香水的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完整中英明細開箱

實品粉嫩的太美太夢幻!JO MALONE聖誕超限量綠杏仁與紅醋栗香水完整分析

與英國旗艦店同步!台灣JO MALONE終於推出彩色瓶蓋,還能刻字!(詳細規則)

一共1050份!8/28-9/17共21天JO MALONE每天都要送出50份揉香禮(免費攻略)

2017最潮情人節禮物!JO MALONE真的為妳綁上了會飛的氣球了!(詳細規則)

完整解析!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全價目)

有圖為證!JO MALONE 2017年確定停產的香氛:白茉莉與薄荷、肉豆蔻與薑

香水要漲150!JO MALONE最新台灣全產品價目表:桃機免稅、台灣專櫃都要漲

終於買得到!JO MALONE 3款限定包裝芳醇古龍水(全價目)玫瑰,夜來香,佛手柑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