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可以說是GIORGIO ARMANI上半年最強大的新品了!前幾天看到國外釋出幾張非常模糊的GIORGIO ARMANI新品照片實在有看沒懂,猛一看以為就是推出一系列的全新粉餅、眼蜜甚至是新唇膏等 ...,我真的耗盡我整個全世界各地的人脈,在法國的朋友也問了,日本的朋友也問了,韓國也一起問,連大陸我都順便問了,好不容易被我找到這全新Neo Nude系列的精美大圖!

 

然後這看起來有點像是之前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的概念,但顏色有些粉、金、土等 ...,我一開始以為是眼影蜜,後來確認是腮紅露,然後還有全新系列的粉餅,粉餅的外盒色彩會跟著你粉餅的色號去變化,全系列稱為 Neo Nude,透過櫻花粉嫩般的包裝設計,試圖傳達出完美的裸色,正是能自然透出粉嫩般的柔和色彩,更是想要傳遞的就是全新概念的裸色時尚、裸色彩妝,任何人都好上手、初學者都能入門,隨便畫都好看不失手的裸色底妝、裸色潤唇膏、裸色頰彩!

 

 

 
 

在這一次全新的GIORGIO ARMANI Neo Nude Collection中,總共有三大類新品,包括我剛提到的全新的粉餅:Neo Nude Powder,全新的潤唇膏:Ecstasy Balm(共3色),以及全新的腮紅露、修容露、打亮露:A-LINE(共9色)。

 

 

首先是GIORGIO ARMANI全新的粉餅:Neo Nude Powder

看似平凡的粉餅,為了符合這一系列Neo Nude的精神,在產品設計上會根據不同的粉底色號,外盒顏色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在你專屬的色號下,你會有自己顏色的外盒,粉餅也都有特殊的壓紋,其中,根據目前看到的國外資料顯示,這一次的全新粉餅Neo Nude Powder其實概念有點像是全新型態的粉餅,有蜜粉餅般的輕盈,同時又有粉餅的遮瑕力,不易結塊,輕拍就很有修飾度,同時打造出宛如裸妝般的淨透、輕盈感,這塊全新的Neo Nude Powder倒是蠻值得期待妝容表現會如何。

 

 

再者是GIORGIO ARMANI全新的潤唇膏:Ecstasy Balm(共3色)

單是看這包裝你應該會有些熟悉,沒錯,整個外型宛如1月才剛上市的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之前有做過全試色,參考如下:

 隨便擦都好看喜氣!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18色無色偏全試色

而這次的GIORGIO ARMANI全新的潤唇膏:Ecstasy Balm,除了符合整個Neo Nude概念的換上櫻花粉的包裝外,看到Balm就知道是潤唇、潤色用,目前國外釋出的產品介紹,也是清透、潤色、護唇為主,感覺取向是Dior知名的癮誘粉漾潤唇膏,共三色,估計最左邊的櫻花粉色會狂賣到缺貨!

 

 

 

 

最後,是我覺得最重點,我本來以為是眼影蜜,最後確認是腮紅露、打亮露、修容露的A-Line系列!

A-Line

A-Blush腮紅露(共5色)

A-Hightlight打亮露(共2色)

A-Contour修容露(共2色)

我覺得GIORGIO ARMANI Neo Nude全系列最最最最最重點,就是這被稱為A-Line的腮紅露、打亮露、修容露,分別都還有自己的小名,包括A-Blush腮紅露(共5色)、A-Hightlight打亮露(共2色)、A-Contour修容露(共2色),整個A-Line系列共有9支產品!每個產品上同樣都有著櫻花粉的包裝,然後胖胖柔軟的海綿刷頭,瓶身更是有著漸層的色彩,能透出每一個顏色的內裡質地。

如果你還有印象的話,類似的概念早在2014年,GIORGIO ARMANI就有推出這樣的腮紅精華,可以回顧一下,我有做全試色: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全試色)/每一個Maestro新品出現都讓人驚嘆  但後來蠻可惜是停賣了,其絲柔精華般的腮紅質地,很潤、很貼膚,可以說是色彩版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但就是一個缺點太顯色,導致不太好卸。

這次的A-Line大概有過過去這樣的經驗後,不再透過精華油來呈現質地,目前看國外資料釋出一個關鍵字是"Water Base",也就是以水為基底的A-Line,儘管中文名還沒正式出來,我看到這Water Base 敘述,我就私心翻譯做腮紅露了,感覺會相當的水感、清透般的很舒適,這套A-Line我自己最是期待!共有9色,但我目前只有找到這三色圖片,加減先看一下。

 

 

以上,完全可以說是GIORGIO ARMANI上半年最強的話題新品:Neo Nude,我自己暫譯:裸色時尚、裸色革命、裸色風尚、裸色狂潮 ....Whatever,我平常在幫品牌想catch是要收費的,但完全發自內心的自己想了一些!哈哈哈哈哈哈哈,靜候這系列上市,台灣預計4月上市。

 

 

 

延伸閱讀

隨便擦都好看喜氣!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18色無色偏全試色

從2007年來台到現在!一次搞懂8款GIORGIO ARMANI粉底怎麼挑的超完整分析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全18色搶先看

實測!GIORGIO ARMANI 2017年2款新底妝: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VS.氣墊粉餅介紹

品味質感!GIORGIO ARMANI訂製香氛蠟燭-蘇州牡丹、松木薰香、阿拉伯玫瑰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6新6色全試色+2色經典小S色全試色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CP值:持妝精華乳>亮顏霜>眼唇精華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17色全試色/9款純色+8款珠燦流光琉光色調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701和相當令人迷戀的#104/高級訂製般的好刷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GIORGIO ARMANI奢華織染修容盒4色全試色大圖/完美妝容終於修容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