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已經得知這YSL珠寶盒即將於3/3免費贈送,我本來想說大概把它拆解一下,量一下尺寸(結果一量還大吉!哈),然後告訴大家規格材質就好,結果!櫃姐說不只有珠寶盒,裡面還有絨布套外,還有多送一顆價值690元的YSL 2017年上市的超時彈力美妝蛋!

且讓我娓娓道來怎麼買、如何用CP值最高的方式方式全購買攻略!

 

 

1.首先,3/3 只要在台灣YSL專櫃購買全新的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全國有1500組,但只在3/3這天,3/4就沒了!

 

 
 

2.然後,這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裡面也有附一塊專門為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絨布套,基本上它會夾在裡面,建議拿到珠寶盒時要檢查一下有沒有,因為如果你只是買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是不會附贈的,這塊絨布套是搭在珠寶盒中的。

 

 

3.最後,還有一個超大重點就是免費的黑色超時彈力美妝蛋!這個比較複雜一點,就是3/3開始的買全新的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任一款YSL粉底即可以獲得,這是正貨喔,2017年上市的,單顆定價690元!也因此,如果你都要在3/3買全新的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了,建議隨便搭一個還蠻日常好用,同時蠻適合台灣氣候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或是很經典水潤亮澤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都可以,就有多一顆價值690元的正貨YSL超時彈力美妝蛋!

 

接著,要先來剖析這一次很轟動的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所有細節:

這次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就是以YSL Cassandra Logo為概念的打造,極致黑X奢華金的YSL Cassandra Logo,就是very YSL,看起來像是個紙盒?但也不然,是很硬挺的隔板設計,然後開盒的部分寫著YvesSaintLaurent。

 

 

 

然後這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不是那種一般珠寶盒蓋子的方式,而是採比較質感的磁吸扣的方式去開盒、關盒。

 

 

 

我想說應該會很多人在乎它的長寬高,我就順手拿了我的捲尺量一下,長寬約16cm,落在大吉、添丁~哈,高約8cm,我都忘了我的捲尺上面有些五行之類,還好量出來不是不好的!長跟寬的部分因為都是正方形,所以量一次就好,量所以這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長寬高是16X16X8cm,大吉又添丁之類整個覺得好像很好運一樣!

感謝網友補充:

一開始是真的沒想那麼多,剛好隨手拿我家的捲尺出來量,剛好是文公尺,所以不是太會看上面的風水意思,但其實也就只是博君一笑而已,剛好看到,但其實也沒代表什麼啦,哈哈哈哈,總而言之,這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長寬高是16X16X8cm,大概是這樣,因為會有人在意尺寸,我就一起量一下,這次學到一課了,下次會再注意,感恩的心。

 

 

然後,內裡的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共分主要三個空間,一正方型、兩長方形,正方形有一個絨墊襯底,主要就是讓你剛好放這一次的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一個長方形有珠寶盒都會有的絨布丘型,是讓你可以放耳環、戒指之類,用夾的方式,夾緊用的!下方的長方形則是一個大空間,你可以置放項鍊、手鍊等長條形的!隔板則都是作死的,無法全拆掉~

 

 

反倒是正方形那個的絨墊是可以拿開的,也就是如果你不想拿來放氣墊粉餅了,取出後,就是一個正方形的空間讓你可以更自由置放。

 

 

如果擺上氣墊大概是長這樣,其實整個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內襯都黑黑的,反而擺上這新的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莫名有一種像是裝飾過後的大器和時髦感!所以建議這格還是用來放這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當作裝飾、烘托,也都能讓整個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打開來看起來心情都好好。

 

 

 

另一邊的長方形絨墊在是讓你用來夾耳環、戒指用的,還蠻方便的,絨墊材質也才不會傷到你自己本身的飾品。

 

 

我本來試著要看這絨墊能否能拆掉,但是是黏死的,內襯是泡綿的感覺,然後表面再黏有絨布,大概是這樣的設計概念。

 

 

下面同樣的長方格一開始是讓你收絨布套的,但拿掉後,就是完全自由的空間,適合收納長項鍊、手鍊、手環之類的商品。

 

最後,整個擺好擺滿,大概就是這樣!大吉大德的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質感是真的很不錯,而且是買一個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就送,不用湊5000,也不用綁很多條件,就是買一顆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就送,算是相當划算!

 

 

倒是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個加碼活動就是3/3開始的買全新的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任一款YSL粉底即可以獲得,這是正貨喔,2017年上市的,單顆定價690元!也因此,如果你都要在3/3買全新的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了,建議隨便搭一個還蠻日常好用,同時蠻適合台灣氣候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或是很經典水潤亮澤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都可以,就有多一顆價值690元的正貨YSL超時彈力美妝蛋!

我自己是覺得氣墊跟粉底液是沒太衝突,因為就台灣的氣候來說,單拍氣墊實在太容易溶,除非是比較冷的冬天之類,通常都還是會建議隔離霜後,先用適合的粉底液打底,然後再用氣墊去局部拍亮、甚至是攜帶補妝用,這樣的持妝效果會最好,但可能你本來的粉底液就夠強不需要補妝,但這顆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就隨身攜帶當精品配件,隨身鏡也都ok,因為就真的夠炫耀、夠漂亮,質感也真的是相當好。

畢竟都買一塊2018經典LOGO限量版 -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可以獲得YSL Cassandra Logo珠寶盒了,再湊一瓶粉底得到一個正貨價值690元的正貨YSL超時彈力美妝蛋其實也不錯,這YSL超時彈力美妝蛋和beautyblender美妝蛋最大的不同在於,儘管同樣是蛋型,也都是蠻紮實的,建議要浸泡一下水,微濕的上起來最貼妝、好用,然後YSL超時彈力美妝蛋它的蛋上面兩側有不同大小的平面切角,可以更零死角的去貼合你的臉型和肌膚凹凸,就是一蛋可以透過尖頭去細緻,也可以透過弧形面去壓粉底,然後再透過兩側不同大小的斜切平面去壓勻、壓密你的底妝,粉底液、粉餅都堪用,大概是這樣。

 

 

 

 

延伸閱讀

全國都能刻字了!(檔期)全新6色情挑誘光水唇膏+YSL限量春妝謎霧春光全試色

極致黑X金色噴砂YSL LOGO!美到破格的YSL最新限量氣墊粉餅(相容款總評比)

10款YSL唇彩台灣年度最受歡迎色號全試色!完整分析全新情挑誘吻蜜唇露12色

一年365天都可以免費刻字!2017賣最好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最美9色排行出爐

讓唇膏都不黏不沾杯的柔霧持色唇膜實驗!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6+限量新3色

不會黏又渲染得好美啊!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8色全試色超完整無色偏分析

再美還是要割!法國製的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超完整拆解分析!

化妝包+迷你氣墊+炫金浴缸都免費記得拿!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購買攻略

這太美太炫耀!YSL 全新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全18色搶先看!精品級小金管方形瓶

一次調出5種乾燥玫瑰色!換上彩虹LOGO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全試色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極緻黑X奢華金。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全3色試色)。柔焦後,更水潤也更亮了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好熱門!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全試色對照。黑金YSL的洗鍊漆光質感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