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DARPHIN是一個你可能在很年輕時不會懂它的好,但當肌膚開始敏感、敏弱,甚至是需要一些精露、精油,然後開始懂的享受生活、享受人生,同時沈浸在保養的樂趣之中時,你會深深愛上的一個品牌,"舒緩"對我來說就是DARPHIN的代名詞,你的肌膚只要忽然有任何狀況時,DARPHIN的產品都很能給肌膚鎮定、舒緩,同時又是很呵護的極致芳療嗅覺感受,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皮膚狀況真的很差時,大家都叫你放輕鬆、不要有壓力,或者就是很愛指責你一定是壓力太大、晚睡、亂吃東西皮膚才會那麼差!每次聽到這些話時,我真的很想對這些人罵髒話,肌膚已經夠不穩定了還要聽你在那邊數落,我就已經很努力在調理了,真的是拜託讓我靜一靜,所以有時候肌膚真的很不穩定時,我承認會很像世界的逃兵,逃避一切,因為那種看似好意的關心,都覺得有夠刺耳。

 

舉例來說,我之前就不知道我皮膚到底怎麼了,就一直有很多粉刺,肌膚摸起來就是不平滑,臉很紅、很多一顆一顆的真的心情有夠差,我一開始單純以為是在冒粉刺、痘痘,結果一直在那邊敷清潔面膜、擦酸類、擦那種幫助代謝的保養品等 ...結果越弄越糟糕,後來也是看了皮膚科也確認是酒糟性皮膚炎,我是因為之前為了骨髓移植後抗排斥的關係,所以醫生開了很多類固醇,我吃到有點類固醇酒糟這樣,總之呢,就是因為我也搞錯成因,導致我一直刺激我的肌膚,又更嚴重!才把比較具刺激性的保養品又都換掉後,以舒緩、調理、溫潤為主,現在兩個多月下來,也真的穩定了不少,真是覺得上天保佑的有夠謝天謝地!

 

所以我就要來開始整理一些我這陣子關於敏感、舒緩、同時調理肌膚很不錯的保養品,首先就是要來寫DARPHIN!

我必須說,DARPHIN在2018年做了一個超佛心的舉動,就是針對品牌中的19個產品做了全面大降價,降幅最高達32%!我想這年頭有品牌願意降價真是有夠佛心來著,畢竟新聞一直在那邊吵衛生紙、尿布、星巴克、汽油等 ...有的沒的都要漲價,有品牌願意降價真是該頒給它年度好人好事!因為我們學過經濟學的都知道,價格有向下的僵固性,所以通常市場上的商品很難會有調降的舉動,而DARPHIN在2018年針對品牌中的品牌中的19個商品做大幅度調降真的是佛心來著,而且這19個商品還不是那種你一輩子都不會買的超冷門商品,幾乎都是你喊得出的明星商品,包括全效舒緩精華液、芳香精露全系列等 ...都做了大降價,就是那些你都會用的明星商品,還是很好用的明星商品,像是我這篇要講的其中三個產品,就也都做了大調降!而且降價之後,也不是以後都跟你在那邊單品銷售不組特惠組了,緊接著的母親節特惠組還是降價後的再特惠,再配合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銀行禮、滿額贈的有的沒的實在是超好買!

 

 
 

DARPHIN 2018 19個產品調降明細如下:

全效舒緩精華液 30ml  調降後NT$2,500 原訂價NT$3,300 降幅24%
全效舒緩化妝水 200ml 調降後NT$1,350 原訂價NT$1,700 降幅20%
全效舒緩潔膚乳 200ml 調降後NT$1,350 原訂價NT$1,700 降幅20%
全效舒緩面霜 50ml 調降後NT$2,200 原訂價NT$2,700 降幅18%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15ml 調降後NT$5,800 原訂價NT$6,600 降幅12%
甘菊芳香精露 15ml 調降後NT$2,400 原訂價NT$2,750 降幅12%
甜橘芳香精露 15ml 調降後NT$2,400 原訂NT$2,750 降幅12%
白千層芳香精露 15ml 調降後NT$2,400 原訂價NT$2,750 降幅12%
玫瑰芳香精露 15ml 調降後NT$2,400 原訂價NT$2,750 降幅12%
橙花芳香精露 15ml 調降後NT$2,600 原訂價NT$3,050 降幅14%
茉莉芳香精露 15ml 調降後NT$3,600 原訂價NT$4,250 降幅15%
芳香潔淨調理膏 15ml 調降後NT$2,400 原訂價NT$2,750 降幅12%
芳香柔潤調理膏 15ml 調降後NT$2,400 原訂價NT$2,750 降幅12%
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30ml 調降後NT$3,800 原訂價NT$4,800 降幅20%
随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 50ml 調降後NT$1,400 原訂價NT$1,800 降幅22%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30ml 調降後NT$2,200 原訂價NT$2,650 降幅17%
活水保濕凝膠 50ml 調降後NT$1,800 原訂價NT$2,300 降幅21%
光采綻放珍珠晶萃 30ml 調降後NT$2,500 原訂價NT$3,000 降幅24%
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 50ml 調降後NT$2,200 原訂價NT$2,500 降幅12%

 

像是我這篇要講的芳香精露、芳香潔淨調理膏、全效舒緩精華液等都在降價行列中,這些也不是只有我在說好用,就真的是有口皆碑的好用,重點是用量都很省,CP值有夠高,也是DARPHIN本身大熱的明星商品,所以你說降價降的有夠在刀口上,然後接著又是母親節特惠,再配合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銀行禮、滿額贈的有的沒的實在是有夠誠意的超好買!

 

 

 

精華液-全效舒緩精華液 調降後NT$2,500 原訂價NT$3,300 降幅24%

一句話簡評:任何泛紅、搔癢、敏感就是可以很快達到舒緩的讓肌膚安定的精華

這罐我從 2012年就開始用,然後就做紀錄 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一用就有感覺  然後用到2018還沒破4000元,反而一次降到2500元的有夠佛心的全效舒緩精華液,真的就是泛紅、敏感、搔癢、酒糟等 ...最好的陪伴!我必須說,如果肌膚太穩定、太安定時,我不一定會用它,其實我覺得概念也跟你皮膚都好到炸了,為什麼還要上粉底的概念類似,但只要肌膚一有狀況,無論泛紅、脫屑、敏感,搔癢,甚至是等等不對勁時,就真的不能沒有它,偏偏我覺得現代人好像無時無刻都很難有一個很安定的肌膚一樣,變成這罐全效舒緩精華液就變成我很常備的一罐精華,特別是我之前因為類固醇酒糟的關係,這罐全效舒緩精華液真的也是幫很大的忙。

一滴就很有感覺,然後用量也很省,你如果全臉都比較敏感就一定要全臉用,但如果只是局部泛紅、搔癢等 ,我有時候也只會按壓出來後,點壓在局部做鎮定!基本上,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就是給你肌膚做一種安定,同時鎮定的舒緩感受,然後很好吸收,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是因為熱、甚至是泛紅,整個膚溫比較高時,擦了這全效舒緩精華液,會有一種讓肌膚冷靜,然後變的比較常態、安定的感受,但作為整體肌膚的安定舒緩感受上,確實很芳療、很舒適,同時你也可以用在其他精華液前(步驟:化妝水>全效舒緩精華液>其他精華),蠻幫助後續精華吸收,同時也可以降低整體保養的不適性和增加舒緩感受,同時我是覺得肌膚都還會有一種蠻細緻的感受,就是舒緩又細緻。

 

 

芳香精露 全面調降,調降後一罐2400起

一句話簡評:我自己常在用的1.甘菊芳香精露-舒緩 2.白千層芳香精露-調理成人痘殺菌

還記得先前針對DARPHIN 8款芳香精露做了超完整分析,甚至是芳香精露該怎麼用、用法也都有做了教學,我要說的是,芳香精露也絕對是DARPHIN的must buy!共八款的百妍極緻、茉莉、甘菊、白千層、橙花、玫瑰、甜橘、岩蘭草等DARPHIN芳香精露,每一款其實都有不同的珍稀訴求,同時也有不同的護理效果,你可以直接複習這篇 秋冬加1滴讓保養很療癒也很加分!一次秒懂8款DARPHIN芳香精露超完整分析  ,簡單來說,DARPHIN的芳香精露不只很療癒,用量也超省,無論是倒個一滴在本來的精華液或是乳霜之中,加強延展性,同時增加保養效果、也更好吸收!或者是倒個一滴在隔離霜,除了增加延展性外,也幫助隔離霜更服貼,有助後續的底妝持妝、服貼;不然就是倒個一滴在粉底中,讓粉底更好上、同時更展現出一種光透亮的潤澤底妝感,但無論你怎麼用它,記得使用之前一定要好好的聞它一口,很難感受到那有夠放鬆的療癒香氛,一整個舒壓、輕鬆!

而我自己比較常用的主要是兩款,一款是我之前肌膚比較敏感、泛紅等各種問題狀況時,就很勤勞用甘菊芳香精露,算是對容易肌膚敏感的人來說,蠻舒緩鎮定的,同時像是比較粗糙,甚至是容易泛紅的肌膚狀況的話,同樣就是滴個一滴到你本來在用的精華甚至是乳霜中,也還蠻能降低一些肌膚不適的,就是敏感肌最適合用的一瓶DARPHIN芳香精露;另外,就是如果你還有在長成人痘,就一定要用看看白千層芳香精露,這也是我的愛,因為我就是到32歲還會長痘痘,特別是我又還在吃抗免疫調節藥物,很容易冒粉刺痘痘之類,我在保養就可以滴個一滴,它是說這白千層的成分主要就是用來抗痘殺菌用的,所以對於你的粉刺痘痘也會有舒緩的效果,雖然你以為它是油,好像會更油?冒更多痘痘?不是 ....就是你用量不能過多,一樣就是滴個一滴在你日常的精華、乳霜之中,她就有點像是淨化你的肌膚、同時給痘痘們舒緩鎮定,因為你真的到一定年紀,會發現你會長痘不再只是肌膚太油,結果搞到整張臉乾巴巴也很痛苦,所以如果你不是那種出油肌膚長的痘痘,你就可以加個一滴這白千層芳香精露在你一般日常保養,就很能舒緩同時平衡你的肌膚狀態。

 

 

芳香潔淨調理膏 15ml 調降後NT$2,400 原訂價NT$2,750 降幅12%

一句話簡評:不脫皮,幫助痘痘消炎、傷口癒合、殺菌

看到這罐一次降價350元的有夠爽,也不知道用N罐去了,一罐雖然只有15ml,但你根本用一年也用不完的用量有夠省,我之前有寫過這罐,相當類似你家的小護士,買一罐回家兩三年也用不完的道理一樣,但就是一罐你痘痘專用的小護士!如果你只是長了一顆大痘痘,痘痘都還在發炎、沒有傷口,使用起來效果有限,但我後來發現它最好的效果是幫助痘痘傷口癒合,也就是說,如果你擠完痘痘,痘痘已經有破洞、傷口,這時候趕快取出一些DARPHIN芳香潔淨調理膏,在傷口處輕輕按摩,癒合、潔淨、殺菌的效果都很不錯,如果只是粉刺,還不是那種發言大痛痘,舒緩上的效果也不錯!

這是我後來發現到很不錯的搭配使用方式,如果我長了痘痘,我用這芳香潔淨調理膏點一下痘痘,雖然不會消到平,但後來覺得就還是有一種舒緩的感覺,特別是痘痘破了用它後,取出一些按摩在傷口,厚敷入睡,隔天都會癒合得很不錯,所以我都當作我的痘痘小護士的痘痘膏,甚至啊,如果說你臉部有些其他的傷口,不小心被紙割到(我就有這麼蠢過,還不只一次),你都可以抹一點在傷口上,因為這芳香潔淨調理膏本身質地完全不刺激外,同樣也很芳香、很舒服,同時也能幫助傷口癒合,如果鼻塞,甚至是鼻腔比較乾燥時,我也會抹一點在鼻子裡,除了味道也能舒緩放鬆還能一直聞到外,也能潤澤整個鼻腔,整個就是有夠萬用、好用的一款萬用膏、萬用痘痘膏!

 

 

 

清潔卸妝-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40ml/NT.1700

一句話簡評:一點點就可以卸妝卸得很乾淨,不熏眼還超療癒、超舒服的香氛,卸完肌膚超柔嫩,感覺都還會呼吸

當然自然也不能遺忘這被巴黎美妝編輯盛讚: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感受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我都不知道用了N罐去了,也寫了很多次推崇它,從最早還有125ml時我就用過,現在改成40ml我是覺得能在最新鮮狀態用完它,同時攜帶方便,也輕很多,畢竟DARPHIN都玻璃瓶,還是那種超級厚的霧玻璃,你隨便去想想400ml根本可當啞鈴了好嗎!

這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就是一種芳香精油卸妝膏,蜜糖般的柔滑質地,用量不用多,真的只要一點點,手乾臉乾~全臉都可以卸,包括底妝、眼妝、唇彩等 ...我用是不太會熏眼,而且這罐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真的會讓我每天都很愛上卸妝的時候,很享受卸妝同時按摩的超療癒感受,根本就像居家的臉部spa,也不需要什麼手法,你就盡可能全臉都按到、滑到,然後由下往上去拉提這樣,再用溫水乳化沖淨,我用完全沒有任何長痘、長粉刺多問題,我甚至有時候沒特別上妝,單擦隔離霜,也都會直接用這罐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做清潔,清潔後的肌膚很柔嫩,都還能感覺到肌膚很透氣的感覺,這罐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真的絕對是DARPHIN入門絕對必備甚至是完全不能沒有它,你會愛上卸妝、愛上清潔、愛上按摩!就算中間換了其他清潔卸妝品,你不時的都還會想起它,會想念它,不小心就又回購了一罐!

 

 

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 5ml*6 NT.15500

一句話簡評:有預算或是趁特惠時很值得入手,用量也是有夠省,一小滴就很舒緩修護,同時很有豐潤的填補感

我知道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價格整個也是有些高!但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已經用過很多DARPHIN的產品,又想要更進階的話,深海緊緻系列是DARPHIN最頂級的系列,主要的關鍵成分就是運用植物界魚子醬美名的「深海植物翡翠」去配方成的,算是業界很難得的兼顧舒緩肌膚的同時,還能做很密集、有感的肌膚修護。

但我必須承認,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我第一次入手還是在美商怡佳特賣會買的,想說沒用過用看看,當時一用就有點驚,因為很能感受到其質地的濃潤、濃縮外,使用起來的肌膚舒緩效果很有感,同時更有一種像是給肌膚填補,然後豐潤的感覺!我還沒奢侈到真的把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一次一管的全臉用,我真的覺得好捨不得喔~但如果保養對你來說就是超級無敵重要,你可以好好正常的使用,我想對於你整張臉的保養效果會是最好,但我都喜歡拿來特別加強我的毛孔處,甚至是我因為年輕時長很多痘痘,兩頰留下很多凹洞處,我會用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來加強保養。

 

 

我用量真的超級省,我用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滴出來一點,然後就用指尖去輕點,然後輕點在我肌膚要加強的部位,你會看到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質地超級濃潤,超級沒有流動性,就很能感受其質地的豐潤,畢竟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顧名思義就是安瓶,也就是比精華液更濃縮的保養品!

我有點不敢寫得太誇張,但我覺得你大概應該能意會,我們常說化妝品有些妝前乳、妝前下地就是要用來補土、補毛孔、補凹洞用,然後在後續的粉底上妝起來會更平滑,而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對我來說,它就真的不是只是單純的化妝,而是給肌膚缺陷處該有的能量、養分,然後豐潤、填補,整個肌膚看起來就會比較飽滿、平滑,同時狀況比較好一點,這是我覺得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帶來最好的保養效果,但你也不要期望它擦了凹洞真的會平掉,那是雷射磨皮了!但我要說的是,肌膚就像土壤,不夠養分、不夠水份的土壤,感覺就是鬆鬆的、很凹陷,但當妳給它先該有的水分,然後又有足夠的養份後,土壤是不是就會更肥沃,同時也會飽滿、豐潤許多,我想說的是這概念!

 

 

 

 

以上包括、全效舒緩精華液、芳香精露、芳香潔淨調理膏、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等 ...都是我覺得DARPHIN這品牌你絕對要用過,甚至是超級入門的明星產品,用量省,又有口皆碑的好用,然後2018年又大降價,緊接著的母親節特惠組還是降價後的再特惠,再配合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銀行禮、滿額贈的有的沒的實在是超好買!再者,如果你已經DARPHIN用到不知道該用什麼了,有預算,或是趁檔期回饋下,可以考慮入手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照我剛剛教的用法去試看看,去感受那一滴有夠濃潤的舒緩安定,同時豐潤般的填補給肌膚土壤該有加強的養分和水分,大概就是這5個產品,我覺得DARPHIN最一用再用,用完還會回購繼續用,就算停用了一陣子後,也會因為想念的忽然想到,再回去用的幾個最推薦的產品。

 

然後以下就是我前面提到這次母親節DARPHIN儘管19個產品全面調降外,也不是就跟你原價在那邊賣,還有組成特惠組,就是降價又特惠,還有滿額贈,甚至是送正貨的超好買完整特惠明細給大家參考:

全效舒緩經典組

全效舒緩精華液50ml

全效舒緩化妝水200ml

全效舒緩面霜50ml

尊寵價NT$6,000 價值NT$7,717

 

 

潔淨芳療美肌組

芳香潔淨調理膏15ml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40ml

尊寵價:3,200元 / 原價:4,100元

 

 

全效舒壓芳療組

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40ml

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4ml

岩蘭草舒壓花瓣精露面膜5ml

尊寵價:4,200元 / 原價:5,080元

 

 

深海能量安瓶組

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5ml x 6

深海緊緻賦活美容液125ml

深海緊緻賦活眼霜5ml

尊寵價:15,500元 / 原價:20,550元

 

 


深海頂級乳霜組

深海緊緻賦活乳霜50ml

芳香柔潤調理霜15ml

尊寵價:10,500元 / 原價:12,850元

 

 

光采綻放亮顏組

光采綻放珍珠晶萃30ml

光采綻放晶萃雙面膜 80ml

光采綻放潔面膠30ml

光采綻放珍珠晶萃5ml

甜橘芳香精露4ml

尊寵價:4,850元 / 原價:6,219元

 

母親節溫柔滿額禮讚

DARPHIN X NICOLAS OUCHENIR 法式藝術家跨界合作

母親節溫柔滿額禮讚

NT$10,000滿額贈

全效舒緩美肌組

全效舒緩潔膚乳50ml

全效舒緩化妝水50ml

全效舒緩精華液5ml

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15ml

NICOLAS OUCHENIR 收納罐

 

NT$20,000元 滿額贈

NICOLAS OUCHENIR 記事本

NICOLAS OUCHENIR 環保袋

 

 

NT$30,000元 滿額贈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30ml(正貨)

 

 

 

 

延伸閱讀

最完整!2018全國主要60家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表(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趨勢

秋冬加1滴讓保養很療癒也很加分!一次秒懂8款DARPHIN芳香精露超完整分析

陸續用光才做的總整理!DARPHIN朵法 5項最經典、入門的芳香療法保養

換季、肌膚敏感、醫美後超好用。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讓肌膚很安定

痘痘膏來著。DARPHIN芳香潔淨調理膏。幫助破掉的痘痘傷口舒緩、殺菌、癒合

Darphine朵法活膚C精華液/主要是讓肌膚明亮

Darphin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一用就有感覺

關於皮膚健康的近來經驗:臉上一粒粒的不是痘痘,是酒糟引起的發炎

關於健康的一些小經驗分享:陶瓷保溫杯、不鏽鋼保溫杯、陶瓷杯綜合比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