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好像昨天都還在報導千呼萬喚ADDICTION終於要來台灣的超令人興奮和激動,轉眼!ADDICTION已經來台屆滿一週年了!雖然目前ADDICTION在台灣的專櫃僅有台北忠孝SOGO,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兩個專櫃,但中南部的大家!ADDICTION也正在計畫籌備中!

來台灣的一週年,某種程度來說就像過生日一樣,就像你每年生日也都會想要狂歡、慶祝!這一次ADDICTION來台的一週年慶真的超狂、超佛、超有誠意的第一手消息重點都幫你們整理好了!在看文章完整解析前,我先幫你們重點整理好這一次的ADDICTION來台一週年的條列如下:

1.中南部的專櫃在計畫籌備中

2.台灣超熱賣的肌嫩粉顏頰彩蜜(腮紅露)迎合日幣貶值,符合全球匯差,6/1起直接降價超過10%,從本來950元,直接減100元,變850元!

3.6/1-6/30 不限金額消費享有喜氣癮漾紅 贈禮包裝服務

4.6/1-6/30 單筆消費滿3000,即贈癮色美人化妝包+晴癮粉底液15ml (是15ml唷!!!!不是3ml、5ml!)

5.最狂包色眼影大全套,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價值超過63360元,特惠價38000元!等於直接打6折(就連日本人都要來台灣搶!)

5a.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 全台限量20組

5b.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有專屬的天鵝絨收藏絨布套

5c.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有專屬的雙層吸鐵型收納盒

5d.附專屬的96片磁鐵方便你自由組裝

5e.附有活動式雙層色號對照版,清楚對色號,也可以拿掉當珠寶盒

5f.附ADDICTION LOGO退針,我試了i-Phone也能用!

5g.附專數ADDICTION LOGO黑色帆布包

5h.放心!眼影都是完整正貨包裝,自由可以組裝,你如果用不到那麼多,跟朋友分一分或拿去賣都賺!

(試算,日幣定價2160日圓(含稅),約台幣583元,台灣建議售價NT.660,但這一次大全套38000/96=395.33333,根本日本的67折!可以說是ADDICTION癮彩眼影史上最低價,真的是比原產地日本還便宜,便宜到連日本人都要來台灣搶了)

6台灣96色癮彩眼影色號命名首度中文化!

 

 

 

 

而這一次台灣ADDICTION一週年慶的一大重點就是這很受台灣歡迎的肌嫩粉顏頰彩露,也就是腮紅露,為了因應日幣貶值,同時符合匯差,從本來台灣定價950元,直接降價到850元,降幅超過10%,對比日幣定價3024日圓(含稅),約台幣816元,台灣這一次的調降,就更趨近於日幣的定價了!

關於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露 全試色之前也做過了,可以參考

透明水感般的有夠淨透!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單色+暈染全試色

 

 

而這一次,台灣ADDICTION一週年慶最大亮點、重點就是最狂包色眼影大全套,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接下來我要好好分析、解析這超狂超強的最狂包色眼影大全套,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

首先呢,關於這最狂包色眼影大全套,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你在台灣完整的96顆96色癮彩眼影都會使用專屬的ADDICTION LOGO癮誘時尚帆布包提袋包裝(使寸約W28xH36XD9 cm),裡面就是完整正貨的96顆96色癮彩眼影,全都是正貨包裝,就跟你去專櫃買一顆癮彩眼影也都是一模一樣,沒有畫標,就連本來的殼都還在!如果你真的自己用不到那麼多,跟朋友合湊都划算,講到這,以前學生時期很愛逛那種合購版,就是可能特惠組裡的商品不是全都喜歡,就有主購會在網路上開,然後寫缺1、徵1之類,不過現在google雲端這麼方便,可以直接開表單讓大家填了,就每一個色號開了後,讓大家一一去認領就好!哈哈,倒是送的這ADDICTION LOGO癮誘時尚帆布包也實用方便,平常中午吃飯提著也耐髒、ok。

 

 

回到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這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主要就是96色大全套,ADDICTION還幫你做了一個超狂的收納珠寶盒,非常貼心的是,怕你撞、怕你摔到,還有非常厚的黑色天鵝絨絨布套收藏袋,是束口的,相當方便,尺寸約 W50XH48 cm,這你之後拿來裝你的精品包包也ok。

 

 

相當細心的是,這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是以本來的癮彩眼影的包裝,透過1:50去等比放大,還有專屬的紙盒,超級可愛,我把本來的癮彩眼影放在上面,你就會感覺到好像是照了哆啦a夢放大燈或是縮小燈般的好可愛!

 

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拆開來就是一個超巨大的癮彩眼影雙層吸鐵型收藏盒一個,尺寸約W32.8xH5xD29 cm,裡面會附有相關說明書,同時整個收藏和珠寶盒上面也有大大的ADDICTION LOGO!相當具識別度同時真的也相當帥。

 

先來看說明書

關於這 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這說明書,倒是蠻重要,也蠻值得收的好好的,因為你沒看的話,大概會不知道怎麼組裝(但如果真的弄丟了,之後看我這篇也可以)。

 

首先會有一頁告訴你有什麼,包括1.癮彩眼影96色各一完整正貨包裝2.癮彩眼影雙層西鐵型收藏盒一個3.ADDICTION黑色絨布收藏袋4癮彩眼影組裝用背膠型西鐵96個5.活動是透明色號對照版2個6.癮彩盒專用的組裝ADDICTION退針一個。

 

接著會有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相關組裝步驟示意圖:

反正呢,這拉下去看我解釋、照片對照會更清楚。

 

但是這說明書有一個很值得珍藏的在這:

就是上面有完整的ADDICTION癮彩眼影按色系、色號順序排列後,你會看到上面首度出現中文色號名!!!也就代表ADDICTION的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我記得沒錯的話,大陸還沒有ADDICTION專櫃的樣子),其中像是最受歡迎的92號中文色號是婚約,很多人很愛的99號是好想你諸如此類,你們可以去看一下,蠻有意思的!

 

接下來 ....,我要像在玩樂高一樣,開始組裝了 ...

只能說大部分的男生是真的在玩樂高,都沒想過彩妝也都能如此樂高的概念!首先我必須把96色的癮彩眼影一一拆開後,一一再裝上 ...

 

先來解析一下,這次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附的一些配件,首先是這ADDICTION LOGO退針,其實呢,這退針跟組裝這個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完全沒有關係,但為什麼要附?如果你有之前買的那些專門裝癮彩眼影的癮彩盒,包括4入或是6入的,其實都要從本來的癮彩眼影凸起來,才能裝上去,過去ADDICTION沒有這樣專門的退針,我想大部分人都是用縫線針、筆尖等 ...,這專屬的退針就是讓你專門組裝眼影用的,同時間,連i-Phone的記憶卡的開關也能用喔,我tester過ok!

 

接著,就是有附這癮彩眼影組裝用背膠型吸鐵96個,這其實可用可不用,如果要用的話,就是直接撕下雙面膠,黏在癮彩眼影背後(請注意,癮彩眼影不用退出來喔,直接黏在外殼上即可),富有磁力後,你就可以對應這一次的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收納盒上的磁鐵,會因為磁力吸住,比較穩,比比較不會掉,但其實不粘也ok,只是要小心翻覆就好。

 

然後,這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裡還有附兩片活動式的透明色好對照版,你可以輕易拿起ㄝ或是自有選擇要不要放,上面都有色號數字,方便你直接對照色號放眼影進去,使用時就很能直接對數字,不用整顆眼影翻過來看色號之類。

 

 

沒有放隔板的話,就是這樣的透明,很漂亮、乾淨俐落的ADDICTION珠寶盒、收納盒!你要放你ADDICTION的彩妝都可以,還是雙層抽屜式的喔,就算拿來放戒指、項鍊、手環也很漂亮!

 

我真的將所有的ADDICTION癮彩眼影拆開,一一對好色號,一一放上去!總算大功告成,看似簡單,也花了我半小時去了有夠驚人,但組合好就是一種很像完成拼圖般的超級療癒、超級美!

 

剛有提過,這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是雙層的,除了上面那層是直接掀蓋的,下面那層是抽屜式的,放好色號隔板對準色號,就非常輕易、直覺,同時簡單!

 

 

剛有提到,這癮彩眼影經典上癮禮盒(台灣一週年紀念版)組裝方式就是將癮彩眼影從盒子拿出來後,都不要動其他動作!直接放上去就好!使用時,也是直接再開蓋就好,完全不需要將眼影從本來的盒子拿出來喔,size完全ok的完全密合,你可以直接全色系擺在盒子中,在家裡你就是個大藝術家,96色隨你畫的有夠時髦,如果要出門,只要帶一兩顆,直接拿出來也是完整盒裝,直接丟化妝包也方便,反正呢,整個就是超級無敵自由化的讓妳可以很隨心所欲。

 

 

你會看到放了色號的隔板,你都很能一目瞭然每一個顏色是哪一色號,特別是ADDICTION對色彩的極致龜毛,單是一開始的01-05共5色,如果你沒有看清楚色號,5色之間也是相當鬼打牆的有夠類似,但真的懂彩妝的,甚至是專業的彩妝師,就是對色彩如此極致的追求,不是嗎 ...

 

完整的ADDICTION 99色癮彩眼影之前我也超級苦力的做過全試色囉!可以參考

無敵實用!最完整的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99色全試色、質地色號對照

 

最後,美美的照片拍完了,也給你們看這拆完盒的慘況,哈哈哈,我又要再一個一個色,對好色號裝回去,再寄回,是不是很累!哈哈哈,但好玩、有趣就在這裡,你可以好好寫好一篇報導、做詳細解析,同時把照片拍的美美的,去做最完整的訊息揭露,這是有趣的地方,但背後也有其辛苦的所在就是了!很多人常說,湖面上的天鵝是如此優雅的美麗游著,但湖面下的腳卻是不停的滑動著,其實隨著妳長大,更能體會這樣的道理!

 

 

延伸閱讀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ADDICTION圖文對照全產品價目(附日幣價格比較)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跟日本同步價!ADDICTION 6大日本人氣口碑商品台灣官方價格、介紹搶先看

透明水感般的有夠淨透!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單色+暈染全試色

ADDICTION癮彩眼影8色必買入門款!癮色美人單色頰彩必買2色/混色5色全試色

無敵實用!最完整的ADDICTION奧可玹 癮彩眼影99色全試色、質地色號對照

發色同時兼顧光澤又速乾!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甲油47色全試色

打9折、粉底買1送1!整個很超越日本的ADDICTION 2017週年慶特惠總整理

升級還降價10%!1次搞懂ADDICTION全新5款粉底全試色分析之遮瑕刷好傑出

SOGO週年慶第二波太狂!ADDICTION蜜粉3折、粉餅5折+暢銷色選限量粉彩盤

限量色反而賣的比常態色還便宜!ADDICTION 2018限量春妝全試色全面降價

最有誠意的腮紅!改款還降價11%的ADDICTION癮色美人單色頰彩30色全試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