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腳才剛離開日本,日本時尚圈今天就丟出一枚震撼彈!全日本時尚圈今天都在討論的大頭條,也就是木村拓哉x工藤靜香 2女兒木村光希KoKi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同時,首登ELLE日文版7月號封面!

根據日文報導指出,木村拓哉x工藤靜香 2女兒木村光希KoKi喜歡音樂,也會彈鋼琴,從去年起身為作曲家,媽媽工藤靜香的30周年專輯裡面有她作的曲,包括還有中島美嘉。

而這次為木村光希KoKi操刀攝影的是操上和美氏(82歲),此紀念意義在木村光希滿一歲時的照片也是操上和美氏(82歲)所拍攝,操上和美氏當時在木村光希滿月時就曾對木村拓哉說:如果妳女兒將來要當模特兒的話...第一次照片...也就是First Shot,請一定找我來拍就對了,因此,在這一次木村光希KoKi模特兒出道的當下,首登ELLE日文版7月號封面實現了當時的諾言。

 
 

 

 

原文:

広告写真界の巨匠、操上和美氏(82)が撮影。仕事を通じて夫妻と親交があり、コウキの生後1カ月の写真も撮っていることから「モデルの仕事をすることがあったら、ファーストショットは絶対オレが撮る!」と決めていたという。

 

 

相關照片、報導一釋出,都成為今天的日本新聞時尚圈頭條

 

 

 

more phots:

 

 

photos:ELLE jp.

 

 

 

延伸閱讀

美的有夠誇張!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推出全新婚紗品牌M/12件搶先預覽

Vera Wang 2014秋冬婚紗 15套Preview/如粉嫩盛開的花朵,迎接最重要的一天

再一次救了我悲慘CHANEL!微風精品專櫃私下都大推的創盛皮革保養(細節)

TIFFANY的紅包袋太美又驚喜!2018我所收到的20款精品、美妝紅包袋總整理

台灣也沒輸!台灣VS.法國消防隊2018"公益"月曆12棒大PK!許願12個藝人名單

不輸日本!香港星巴克STARBUCKS文青櫻花系列限定杯組、茶具全商品一覽

結婚、生日送禮沒NG過!VERAWANGxWEDGWOOD香檳杯、燦金花園(價目)

5款我自己覺得質感超好Crate and Barrel最適合入門的家飾單品(全價目)

蠟燭不用點火用烘的!香氛同時更省更安全還超有質感的大理石蠟燭暖燈

拍照背景神器!我很珍藏的10款質感大理石,心型,月球,天王星,木紋等餐盤餐具

根本史上最文青的吸塵器!無印良品MUJI超輕量可拆解無線吸塵器(規格價目)

每天在家都可以私奔到月球!觸碰開關3種光源的15cm月亮月球燈(規格全價目)

5折了!時髦又實用、不過時可收納還會旋轉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

一次省5000精算!只要980質感卻好到我2色都買的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

狠下心買的第一台dyson智慧清淨凉暖氣流倍增器HP02。就算一個人睡也不冷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