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真的熟門熟路HERMES的很多網友都超強的!我前陣子只是在ig po出橘盒,還只是從上面往下拍,還不是拍側面的盒子高度,有人好眼尖就猜到我是買EVELYNE BAG,因為我自己有買到一個BIRKIN了,也有買過一個KELLY,所以多少會知道包款的盒子大小、容量、高度都不太相同,但我ig真的是從上往下拍,單純的平面,都還被猜到是EVELYNE BAG是真的有點嚇到我,覺得大家好厲害!

我知道很多姊姊都很懂HERMES,我也還在努力學習,我不敢造次,我也認識很多很懂HERMES的姊姊們,他們也都教我很多,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以及相關的常識等 ...,我也才真的越來越懂的買HERMES,所以其實開箱這我買了一直都被誇買得好、適合我的EVELYNE BAG前,為了讓文章有更豐富的閱讀性,我就我的判斷跟經驗,整理三款HERMES的入門包款如下(這裡指的入門是價格相對低,同時普遍受到歡迎的款式,好入手,當然你一開始的目標就是放在Lindy、Kelly、Birkin,甚至是CONSTANCE也都ok,但就不是那麼入門的款式):

 

 
 

這個HERMES GARDEN PARTY BAG可以說是女孩們想買HERMES的絕對入門,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手提袋、TOTE BAG,能夠上肩、能夠手勾、手提,容量大也方便,經典,同時入門實用、好看,但我自己是沒有考慮過這款HERMES GARDEN PARTY BAG,就我已經不太買這種購物袋了,除非碰到自己很喜歡的夢幻顏色我才會考慮吧,不會為了買而買,對黑色、一般的經典大象灰都不是太有興趣。

 

 

螢幕快照 2016-05-03 下午9.24.27.jpg

接著一個入門款就是這HERBAG,有一點入門版的KELLY BAG模式,但主要是帆布拼接皮革,可以手提,可以側背,最愛這樣上肩然後包包這樣扣上開開的樣子,很隨興好看,這個我就有買一個,也是好不容易買到的39cm,搭配我180cm的身高會比較剛好,有深藍色滾酒紅皮革邊,低調中又有些吸睛般的醒目好看,HERBAG作為HERMES的入門,是一個很不錯的開始,不過具一定稀有度,櫃上也不常見。

延伸閱讀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最後就是這此我自己要開箱的HERMES EVELYNE BAG,其實要說這EVELYNE BAG入門也不一定那麼恰當,但如果就價格來說,確實算是HERMES包款中好入門的款式,但這EVELYNE BAG受歡迎的程度似乎又還好,主要是其設計太書包,也無法手提,通常這樣的包款在HERMES都不會太受到歡迎,因為真的喜歡HERMES的女人不會喜歡這樣把包包斜背,特別是寬背帶不能手提的款式,但CONSTANCE除外喔,CONSTANCE已經不算是書包了,所以不算,也因為EVELYNE BAG真的比較書包,大款對女生來說又會太大,所以在市場比較不大熱,但最小的TPM SIZE EVELYNE BAG也是不好買,因為其背帶就比較細,加上包型也比較mini,背起來蠻可愛也輕便,所以相對比較熱門,也不好買。

但我自己是沒有把EVELYNE BAG列為必入手的包款,但就是我現在買包包都不想要手提,最好能夠有長背帶,可以斜背、可以側背都好,單純的手提我是覺得有點重、有點累,有一個BIRKIN也很夠了,加上我現在都戴帽子,買的衣服,穿搭也越來越運動、隨性、後揹包都更適合我,所以碰到這EVELYNE BAG,剛好有喜歡的設計、顏色,我就失心瘋買了,但就不是為了買而買,也不是為了買黑色而買黑色之類,就是在買一些特殊、大膽的色調,以及細膩的設計。

 

 

看包包前,總還是想再一次稱讚HERMES的絨布套,質感好、夠厚實、保護又佳,實在也是我買那麼多品牌下來,數一數二品質好的絨布套。

 

 

而這款EVELYNE BAG,我也沒記它的色號,看官網是寫écru/bleu atoll/bleu atoll,簡言之,就是這樣天空藍、襯帆布的撞色設計,因為我剛有提過,EVELYNE BAG一直不在我的包包最單中,但我不討厭,不過也不是很急著非買不可,就是隨緣,看到喜歡的就好,我不是要買黑色,也不是要買太基礎的顏色,但單一色系我又覺得無聊,後來在櫃上看到這撞色的設計,我整個覺得中了!就是它了,來收一個好了!又是2018的全新設計限量款,雖然是33cm size,大家不要就留給我好了我ok,因為我180cm男生其實搭起來蠻ok的,雖然它就是沒有提把可以手提是有些美中不足,但我覺得沒差,我就是要上肩、斜背,加上整個款式設計又是我愛的,我就覺得ok了!

but ...你可能以為不就撞色,然後 ....帆布?

 

 

魔鬼藏在細節裡,會讓我buy in這款EVELYNE BAG的關鍵就在這,你以為它只是一般帆布的設計,但你看!它帆布有穿插著同樣天空藍色的交錯、車線,交織出的紋路很讓人讚嘆跟驚人耶!我一直試著研究這到底是怎麼處理,但說真的,有看沒懂,看不太出所以然,但我就是驚嘆這樣的細節處理,有夠美、有夠細膩的有夠驚人!

 

 

先直接看內襯,它車線、縫線的內襯就是這樣有夠清新的整片天空藍,只有單層,沒有多餘的夾層設計,但整個內襯藍的我有心跳加速的超級美!因為EVELYNE BAG也沒有拉鍊,就是一個皮革扣環這樣,所以你在背的時候,其實隨著你走動、晃動,都還是會隱約透露出這內襯的天空藍,相當好看!

 

 

當然,EVELYNE BAG最經典的正面有一個這樣大大的H,有別一般的EVELYNE BAG是打洞的圓點,這款同樣是打洞,但打在皮革上,再縫上去的,所以多一點立體感,也因此有了撞色感,而我一直覺得,我們真的也不是有錢到非常誇張到沒地方花,花了一堆錢買一個包包總還是貪圖其識別度,也是要有人認得出來、看得出來,這EVELYNE BAG這樣的H設計典雅、大方,也不會俗氣,又具有識別度,而不是滿滿LOGO的俗氣感,所以我一直覺得這EVELYNE BAG設計是ok的,特別是我買的這款又是這樣撞色、立體設計,就讓我更喜歡。

 

 

而正面的皮革釦環雖然看似活動、穿過去的,但不是從這邊開喔,因為就是個設計,真的沒必要拆掉。

 

 

 

而EVELYNE BAG是繞到後面、後側,扣子打開的,包包本身沒有拉鍊。

 

 

雖然説EVELYNE BAG主要內裝沒有隔層,但翻到後面,還有一層夾層,所以你還是能簡單分類一下你的東西收納。

 

側邊的部分,就是柔軟的皮革,柔軟、有張力,同時也襯出美麗的頂級質感。

 

 

EVELYNE BAG的背帶是活動是可拆卸的,沒錯,你看到的材質主要是帆布,然後收尾那邊才有皮革,可以調整長短,也有一定的寬度,所以真的會比較像書包,導致多數女孩部會喜歡這樣的款式,對於年輕人、OL、上班族,或是出去旅遊什麼的,很隨性、也很實用的方便,我還記得HERMES這EVELYNE BAG的一些形象圖、視覺圖有騎著腳踏車還是滑板的,就是呈現一種隨性、自然、率性感覺,這也是EVELYNE BAG想要傳達出來的意象。

 

 

真的接上後,其自由的活動空間也很ok,不會背起來卡卡,是蠻ok的!我自己是很愛我這款EVELYNE BAG的天藍色配色,儘管背帶主要是帆布,但我也覺得還算帆布的蠻好看,而且是有質感的,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包包的背帶是尼龍布!我最怕尼龍了,尼龍真的太cheap到我很不能接受 ...,但無論如何,這種背帶都是活動可以拆卸、更換的,真不喜歡再去買一個背帶來搭、替換也ok,除了HERMES、FENDI、BALENCIAGA都有這樣的背帶。

 

 

 

以下是實搭:

 

大概這就是我這次自己買的HERMES的EVELYNE BAG的開箱完整解析,順便就我自己經驗、經歷,以及認識,整理出包含EVELYNE BAG,GARDEN PARTY以及HERBAG三款相對其他包款作為HERMES比較適合入門的包款介紹,剛好除了GARDEN PARTY我沒有買過外,HERBAG跟這次的EVELYNE BAG都入手了,剛好都有完整解析可以參考,但我真的也不是不愛GARDEN PARTY,等到哪天碰到喜歡的顏色、很夢幻的顏色,或特殊設計,我可能也會入手 ....,但就不是在追求黑色、大象灰、褐色這種基本色就是了。

 

 

 

 

延伸閱讀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3個原因分析為什麼這BURBERRY 彩虹Vintage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值得買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完全是我2018買到現在最愛的一雙鞋!LV ARCHLIGHT鞋穿起來腳超修長(穿搭)

翅膀還是立體的實在是有夠帥!GUCCI 刺繡龍紋皮革高筒鞋(18張照片開箱)

滿5000折500!GUCCI金屬不對稱防水涼鞋(Rubber buckle strap sandal)實穿

陪了我3年,還是很愛你!PANERAI沛納海 LUMINOR MARINA 1950 44MM腕錶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