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複習一下GUCCI香氛蠟燭、擴香盤台灣也買得到囉

全國只有新光A4有賣+粉紅VIP室!GUCCI近300年工藝瓷器蠟燭、線香盤全價目

這其實是之前的款式,但因為櫃上進的少,加上後來GUCCI火紅的又是那皮革的腰包,甚至是被Jolin炒起來的貝殼包等 ...,這一款相對來說能見度就沒那麼高,有時候反而因為櫃上進的少,真要問到、找到、買到反而也比較不容易,但也因為其實沒那麼紅,比較沒啥人知道,所以,相對來說詢問度就不是很高,自然買氣也就沒那麼旺,但我認真覺得它是一款實用美包,因為我去試了那種比較霹靂腰包式的設計,我真的有夠不愛,也不是很適合我,後來被我看到這出了這樣撞色的設計,包括黃色皮革拼接,黃色皮革流蘇,實用也方便,長夾勉強都還放得下,而且內襯又很美的是碎花,而且價格也不會太高,整個細節都處理得非常好,其實我也用好一陣子了,特別感慨的是,有時候當下沒買到也真的沒那麼要緊,之後可能就會有更美的配色、設計,而且這款式,我看到路上也蠻多女生拿的,就是真的很方便,也可以很隨性,我還看過紅色皮革拼接的,而且這實用,也不會退流行,加上這也是比較防水、防髒的設計,有時候隨手出門一拿,可以很隨性、也不用太擔心髒啊、碰撞什麼的,因為就真的很耐用、實用,同時又是在經典下的創新設計,所以我想要好好花一篇文章好好介紹它!

 

 

 
 

我一直覺得GUCCI很神奇的是,在Alessandro Michele後,一些更大膽、貴族,還有些復古般的文青感,都讓本來的GUCCI元素變的更加具有吸引力!說真的,這GUCCI的GG緹花LOGO,在Alessandro Michele前早已存在,同時也是從一開始的大熱,到後來怎麼樣都讓人覺得有些俗氣的花樣,更別說那紅綠織帶,也真的是土的可以。

我敢說,如果是十年前這款腰包的推出,大概就是紅綠織帶,搭配滿滿單調的GG緹花LOGO,然後無聊的單色內裏,就這樣,沒了 ...,非常老式的GUUCI設計概念。

但現在到了2017年、2018年了,如果再是剛剛那樣的設計,真的就像是從歷史博物館拿出來的東西實在過時到炸,這款只加了一些特別的元素,反而就讓整體設計可以經典,卻又新潮,然後流行,以及好看,並且結合實用

1.虎頭

2.燙金GUCCI LOGO

3.黃色率性流蘇

4.背帶上的金屬釦環

5.紅綠織帶的這黃色皮隔拼接

6.質感花卉內襯

 

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虎頭,我為了GUCCI這虎頭買過它的鞋,然後終於也在包款中,找到虎頭的設計,同時我背起來又好看,同時覺得適合的包款,這細緻的虎頭設計,一次讓整個包款更具精緻度,以及別緻感,然後儘管在傳統的GG LOGO防水緹花布的包面下,倒是仍於中心點,襯上一塊咖啡色的橢圓形皮革,除了鑲有GUCCI虎頭外,同時也燙金GUCCI的LOGO,你會覺得都已經滿滿的GG緹花LOGO了,又去撞一個GUUCI LOGO是到底多怕人不知道這是個GUCCI包,但就是有一塊橢圓形咖啡色皮革的襯底,然後和虎頭以及燙金GUCCI LOGO形成一個另外的識別徽章,一切反而高級了起來,同時合理許多。只能說這個虎頭很重要,少了這虎頭,這包包會完全沒有了價值。

 

 

翻過來的背面,就真的無聊許多,就是早期才會出現的GUCCI包包款式設計,不過這就是背面,不用想太多,是包包的內側,大部分也看不到,但又能隱約的像是襯底般的,襯出整個GUCCI的經典氛圍。

 

旁邊的設計都是經典GUCCI的深咖啡色皮革,這都沒有太大問題,簡單來說,這是一款GUCCI想要在經典中,重新創造求新求變的全新潮流款式。

 

 

還有一大重點,就是拉鍊頭的部分,用相當撞色的黃色,去綁出一個硬挺的流蘇感,這個流蘇硬挺的確實相當好看,因為硬挺、所以顯得俐落,反而創意的比起如果只是一般的拉鍊頭,更顯得有所設計感,同時流蘇也並非是BALENCIAGA機車包那種很柔軟的皮革,不然一整個也是弱掉,主要是這個包是硬挺的,你不能用柔軟的東西去搭配,不然就是不協調,而這亮黃色的拉鍊流蘇,卻也畫龍點睛的相當好看。

 

 

再者,讓我相當買單的就是在這紅綠經典織帶的收尾銜接,皮革是採用大膽的亮黃色,也是和剛剛的黃色流蘇做呼應,這在過去的GUCCI,大概會用非常無聊的咖啡色甚至是完全沒有皮革的直接就是綠紅織帶作銜接,那又會顯示出一種相當過時、老舊的設計,而這巧妙的拼接黃色皮革,卻亮出全新的時尚態度。

 

 

謝天謝地的是,扣環還漆成消光的金色,而不是無聊同時亮到爆的銀色,甚至是也必消光銀色整個好看很多,很有價值感ㄝ該有的GUCCI LOGO,也都有烙在扣環上,同時銜接的鋏子也相當好操作、方便,以及輕易可以打開扣上。

 

 

近看扣上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完全的不馬虎,同時在這樣的細節中,就很可以感受到相當細緻的奢華質感。

 

 

 

讓人驚喜的還有拉開拉鍊的內裡,雖然同樣是帆布,但也不會帆布的讓你很沒有價值感,反而點綴著花卉,讓你能夠在打開包包的當下,很能感受到華麗優雅的頹廢感受,包包的內裏其實也沒有太多分層(都已經這麼小了,你也無法期待它能多麼的層次化吧?就一個主要的內層外,還有一個小夾層,我覺得已經夠方便,很細緻了,同時這樣的花漾內裏,也讓真的相當喜歡,總是會想要打開來欣賞!

而你覺得這樣的包包看似很小,裝不了什麼東西,倒也不然!因為就連我的HERMES絲巾長夾都放得下,然後我還能再放我的鑰匙、行動電源、護唇膏、遮瑕膏等 ...,必要時i-Phone還塞得下!所以容量倒是出乎我意料的能裝,也因為整個包包的型是硬挺的,部會因為你亂塞而呈現不規則的突出或塌陷,背起來的型是相當ok的。

 

 

這樣的腰包,我個人覺得是出國旅遊、或出去玩,只是簡單出去逛街非常方便!而且我覺得特別適合這樣背起來放在前面,你去看這樣的視覺感,在儘管都已知是GUCCI的包款下ㄝ因為虎頭、GUUCI燙金LOGO、黃色流蘇、黃色皮革拼接,甚至是消光金色的接環,反而讓整個包款更襯起心新意,同時潮流新穎的視覺感,完全不會過時也不會老,反而呈現出一種全新的時尚態度。

 

 

除了斜背之外,側背也很ok,更多了一種垂墜度,然後更整體的能夠完整呈現,同時跳躍、撞色的還真是相當好看!

 

 

more phots:

 

 

基本上,我會說這是一款在GUCCI的經典下,賦予全新生命和創新的靈魂設計,有該有的經典,卻又讓經典跳出來,同時有著全新的視覺意象,卻一次完全地擺脫過時、老、無聊的印象,只能說虎頭、燙金GUCCI LOGO,黃色流蘇、黃色皮革拼接、消光金屬釦環甚至是花樣內裏個個缺一不可,然後成就出如此全新生命,價格不高,很好入門,卻又實用,同時有著全新態度的GUCCI腰包。

 

 

 

延伸閱讀

全國只有新光A4有賣+粉紅VIP室!GUCCI近300年工藝瓷器蠟燭、線香盤全價目

翅膀還是立體的實在是有夠帥!GUCCI 刺繡龍紋皮革高筒鞋(18張照片開箱)

滿5000折500!GUCCI金屬不對稱防水涼鞋(Rubber buckle strap sandal)實穿

完全是我2018買到現在最愛的一雙鞋!LV ARCHLIGHT鞋穿起來腳超修長(穿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皮夾等小皮件超級好買!新光A9 BOTTEGA VENETA(BV)換季折扣全價格明細

這太狂不能只有我看到!kate spade鱷魚、天鵝、龍蝦、螃蟹包(規格價目總整理)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CHANEL 2015/16秋冬夜空藍大款35cm車縫羊皮手拿包/深藍搭配金色的華麗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RIMOWA Limbo 29吋酒紅X香檳金旅行箱/台灣划算買法精算VS.德國價格比較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質感入門。MONTBLANC萬寶龍領航系列白金夾原子筆(酒紅)/真的是好好寫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