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有印象,去年肌膚之鑰首創和歷史博物館打造的超級古色古香的週年慶,無論是從滿額贈,特惠組所附贈的包包等...,都是取材自歷史上經典的藝術作品,也讓肌膚之鑰在美妝市場寫下一個創新,同時難以超越的前例。正當大家都還在期待著肌膚之鑰今年週年慶會端出什麼樣的菜時,日本先釋出了今年年度的藝術家限定:Collection Féeries d’Hiver奇幻夢遊系列,這在日前也已經做了第一手相關報導:那支Tiffany唇膏必須搶!肌膚之鑰2018週年慶超限量夢遊仙境全商品大圖價目表 ,通常按照往例,肌膚之鑰的週年慶風格走向都會跟著這年度限定去發想,所以不意外的,2018年下半年週年慶,都是回歸到夢遊、夢幻,仙境,同時緊扣肌膚之"鑰",的KEY的概念,去做組合概念貫穿。

重點二:

除了有一系列的Collection Féeries d’Hiver奇幻夢遊系列的限定新品最是重點外,再者,今年肌膚之鑰其實新品都非常強,包括年初強調抗老彈力的塑妍逆引菁萃,7月一上市就搶翻的小櫻護唇膏-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甚至是微霧,讓唇膏唇色霧的相當有溫度的喀什米爾訂製唇膏,以及本來就底妝很強的肌膚之鑰的首款氣墊粉餅-光采奢華氣墊粉霜等...,都是這一次週年慶組合的最重點!特別是底妝的部分,一直都是肌膚之鑰的強項,但也不是說你都一定要去買肌膚之鑰的氣墊,如果你喜歡當然趁週年慶有活動、折扣、特惠組時買ok,之前也有針對肌膚之鑰全底妝做完整分析,你可以參考這篇,比較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肌膚之鑰粉底,特別是在週年慶的時候,配合活動、特惠組等...更是好買

金美氣墊現身!8年經驗談》1次搞懂肌膚之鑰7款夢幻粉底全質地測試總評比

重點三:

再者,讓人最期待的滿額贈,肌膚之鑰一直以來都是走品味、高端、質感,每每一些器皿、床單、床套、毯子甚至是包包等...,都很是讓人期待,質感也都相當好!今年最大的亮點包括由國際超模Miranda Kerr限量設計粉色骨瓷杯組外,甚至是首度直接將國際精品級的三宅一生包款作為滿額贈,品味氣質實在很加分!

 

 
 

 

而這篇,除了可以說是我要把完整的肌膚之鑰2018週年慶特惠組,以及各商品的販售日期都整理好外,也是眾所期待的年度的藝術家限定:Collection Féeries d’Hiver奇幻夢遊系列現身(不過有些商品因為11月中下旬才販售,就還沒那麼快),最後就是兩個我個人覺得蠻好用的單品,這樣我想這篇文章從完整的週年慶特惠組攻略,到年度限定的實品整理,以及我自己覺得蠻好用必買的兩個產品,這樣的完整,應該就夠撐起一篇文章、報導的完整度了!

 

肌膚之鑰光采柔潤潔膚皂 110ml/NT.1800

首先如果要說肌膚之鑰我現在最不能沒有的,我想應該也很多人看過我推很多次的,就是這肌膚之鑰光采柔潤潔膚皂!真的是我每一次用完了就會恐慌,如果停產了我一定會寫信去抗議的肌膚之鑰洗面皂,我知道蠻多人也更推極緻洗顏皂的,我沒有不喜歡,只是後來我還是比較習慣這要條狀的,比較好保存、比較好洗,但相對的極致洗顏皂其豐富的泡沫,以及清潔時也可以順便帶走淡妝,我也是覺得蠻方便,但價格就比這光采柔潤潔膚皂更高了一些。

我只能說,這肌膚之鑰光采柔潤潔膚皂到底怎麼可以這麼好用,而且我每一次都讓我擠到一滴不剩,最後擠不出來時,都還是會不放過它的用剪刀剪開肌膚之鑰光采柔潤潔膚皂,然後橫切面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還有好多可以用!重點是用量非常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輕鬆起泡洗全臉,起泡後的泡沫更是無敵細緻綿密,而那專屬肌膚之鑰的獨特玫瑰香氣也很療癒,洗完的肌膚膚觸真的有夠柔嫩的,隨便都可以好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臉貼臉擁抱!

前陣子ig 6月剛好用完補貨才又發過一次

https://www.instagram.com/p/Bj8hX-bFrzZ/?taken-by=goris.sky

甚至就連之前的最好用洗面乳評比也都有出現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塑妍逆引菁萃 40ml NT$ 9100

這罐我之前1月就有寫過,到現在也一整罐差不多要用完了,我簡單說一下心得,就是肌膚有比較緊,同時有比較要向上的感覺,它比較像是緊緻、提拉是主要訴求的產品,然後明亮、肌膚亮一點,是附加價值帶來的產品效果,如果你是比較感覺到肌膚好像真的比較鬆一點,甚至是沒那麼緊了,在著重鬆弛這一塊,這罐塑妍逆引菁萃比較能帶來感覺和效果,但在提拉緊緻的同時,其光采明亮複合物EX的添加,也會讓使用的同時,肌膚更多了一些明亮感。

之前有提到,這塑妍逆引菁萃,是肌膚之鑰每年上半年保養重點新品-塑妍逆引菁萃倒是蠻破天荒的過去主打的美白-激光鑽白系列後,首次調整成順應改善毛孔粗大、明顯細紋、肌膚紋理紊亂等現象訴求,很難得的在一月推出這全新的抗老、緊緻fubction的全新「塑妍逆引菁萃」;新的塑妍逆引菁萃其實你說他沒有美白嗎?也不是,成分中其實也含有肌膚之鑰獨家配方光采明亮複合物EX,所以使用上也是會有明亮,甚至可能達到的美白效果,只是有趣的是,產品命名定義上、卻不稱它為美白,我覺得這代表的意義不是美白是毒藥,不能提之類 ...,而是美白變成一種附屬品、附加的,多了當賺到的,但並非產品主要訴求,反而在這塑妍逆引菁萃中,透過薏苡仁萃取物、甘草精華以及楊山楂子萃取等 ...,來訴求達到緊緻、彈力等 ...比較有感的肌膚效果,就連成分上,除了沿用肌膚之鑰本來就很專精的玫瑰外,也首次添加蘭花,所以你在使用的同時,還能聞到絲絲的蘭花香,是比較特別的。

 

 

年度的藝術家限定:Collection Féeries d’Hiver奇幻夢遊系列

來到這一次的肌膚之鑰週年慶最重點的年度藝術家限定:Collection Féeries d’Hiver奇幻夢遊系列,概念靈感設計之前因為看圖大概有臆測過同時做分析,而針對肌膚之鑰官方釋出的資訊概念為:創作靈感來自童話般愛麗絲奇幻夢遊,並與義大利插畫繪本大師Daria Petrilli合作打造一處美麗而不可思議的夢幻仙境,從一個鑰匙孔中窺探,猶如迷宮般的天然花園,花兒在歌唱,蝴蝶與帽子在空中飛舞,止不住的好奇心,打開鎖鑰,往前跨出一步,飛向未曾見過、未曾體驗過的世界,解放出全新的光采魅力。

而每一個限定商品,都有一個專屬的鑰匙孔洞,正是期待著由你開啟這場奇幻夢遊。

全系列的產品台灣一共會引進6個品項:

精質乳霜-奇幻夢遊限量版30ml/NT.17500 (周年慶首四日發售

奇幻夢遊亮妍棒4g/NT.2000 (周年慶首四日發售

奇幻夢遊蜜粉餅4g/NT.3200 (周年慶首四日發售

奇幻夢遊訂製唇膏(全2色) 4g/NT.2000  11/20上市

奇幻夢遊眼影盤 4.5g/NT.2600 11/20上市

 

 

精質乳霜-奇幻夢遊限量版30ml/NT.17500 (周年慶首四日發售

首先打頭陣的就是這每年都會針對肌膚之鑰最暢銷,同時最為人稱道的精質乳霜做限定版的絕美包裝,這每次都會成為喜歡精質乳霜,甚至是一直都有在使用精質乳霜的人,又再一次的收藏,同時,也給沒用過精質乳霜的人,可以有個吸引、入門,甚至是跨過那條線的機會。

不似一些頂級品牌只會用大容量來推銷,在限定款的設計,除了外盒都有全新,同時更限定的夢幻包裝外,這一次針對奇幻夢遊的概念,更是換上了宛如夢遊仙境般的撲克牌、紅鶴、菱形、魔術、小河等...,隨著你旋轉著外殼都像是在看萬花筒般的撩人夢幻,而且,每一年的精質乳霜限定版不只是外盒有重新設計,就連精質乳霜本身都有的外殼,也會從本來的常態璀璨金色,換成當年限定的色彩,今年則來來到相當討喜的玫瑰粉晶色,整體容量、價格都沒有因為限定版的關係而調漲,同時也都能作為一個很夢幻的年度收藏!只不過你可能會覺得用完了不就要丟了?買那麼美要幹嘛~其實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是可以換蕊的,就是你之後可以只買內料的那層補充蕊芯,用完直接做更新替換即可,不需要到整個丟掉喔!而且只買蕊芯的話是17000元,還會稍微便宜500元這樣,搭配外表迷人的玫瑰粉晶,以後直接買蕊芯就也很可以了!

而精質乳霜我早在2010年 就有因為櫃姐給我的7日體驗組用過寫過,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7日體驗) ,同時2013年也做過紀錄,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在這篇個品牌的頂級保養中 頂級保養也可以很入門!6個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品牌夢幻逸品總整理、總評比 ,也有做過再一次的分析!

主要是自2013年到現在,陸續大概也用了大概有三罐,其有別ReVive的光采在生活膚霜走的是速效、同時柔滑、細緻肌膚的效果外我不是每天用,但就是肌膚很乾、天氣很冷,我會取出一點,然後於手部按摩推開製造一些掌溫後,於臉部按摩到吸收,那潤澤真的是完全能舒緩所有肌膚因乾燥、緊繃的不適!當然,最一開始時,我在專櫃,也是拿那種櫃姐給的三日體驗包、還是7日體驗包的,也是因為如此,才奠定了我對肌膚之鑰這罐精質乳霜的認識和愛,用量不用多,透過掌心溫熱,然後均勻覆蓋雙臉、按摩到吸收,肌膚就能很充分的被潤澤,同時,使用下來,有一種很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感,這是一罐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乳霜,就連外型也都宛如寶石、鑽石切割般的耀眼迷人。

 

 

奇幻夢遊亮妍棒  4g/NT.2000 (周年慶首四日發售

另一個蠻好玩的,就是由這以惹人憐愛地唱著歌的花朵為圖樣的包裝設計,由黑桃形狀的鑰匙孔中窺視與花朵一樣的表情,呈現超越時空而恆久不變的美麗的肌膚之鑰全新產品:奇幻夢遊亮妍棒 !這我一開始搞錯,還以為是肌膚之鑰那最好用的遮瑕膏,結果不然,只是長得很像遮瑕膏,但內料、質地,呈現的完全不同,而是肌膚之鑰過去從沒出現過的打亮棒,肌膚之鑰稱為亮妍棒,同時隸屬於奇幻夢遊的系列中。

單是從外紙盒就很是美麗精彩,打開來後整根奇幻夢遊亮妍棒,還是用珊瑚色的美麗設計,然後烙著那顧影自憐般的花朵皇后QUEEN,仔細一刷、一試色!其細緻、香檳色澤的服貼質地,就這樣化於肌膚之中,同時呈現出那宛如肌膚原生自然的透亮色澤,輝映著肌膚光采,重點是你仔細看,其光澤感完全不偏黃、也不帶黃色,畢竟也是比較屬於為亞洲人而設計,所以考慮到偏黃上就會比較講究,其香檳裸金色能自然襯出肌膚極致的閃耀光采,於粉底液後你可以直接使用於雙頰、臉部凹凸高處,用以自然提亮、打光,讓肌膚色澤更顯耀眼好看,用量大概就跟遮瑕膏一樣省,所以儘管看這一根要2000元,倒是應該也能用到天荒地老。

 

 

奇幻夢遊蜜粉餅 4g/NT.3200 (周年慶首四日發售)

這一次,週年慶首四日開賣的限定系列,我覺得最最最欠買的,絕對是這奇幻夢遊蜜粉餅!首先我對兔子超沒抵抗力,特別是在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兔子就是引導愛麗絲掉入奇幻洞穴中的一個鍥子,特別是這盤奇幻夢遊蜜粉餅的外紙盒的兔子給人很是一種兔子的英氣、果決,和確定感!總讓人不自覺得被其吸引,搭配的紅鶴、蝴蝶等...,愛心窗口透出一抹溫柔的微笑,讓你產生好奇、關心,以及興趣。

 

 

 

 

先前其實已經國外都有釋出這款奇幻夢遊蜜粉餅的相關照片、圖片,結果你看到重點了嗎!打開來才真的有夠讓人尖叫,這根本是Tiffany經典的藍綠色,作為這一次奇幻夢遊蜜粉餅的專屬絨布套!馬的....也太美了吧!我真的是一直到昨天收到後,開盒準備要拍照我才整個驚到,而且這絨布套的質感,完全不會輸你自己去Tiffany買飾品所附的絨布套,因為基本上這絨布套就是之前肌膚之鑰同樣的絨布套,但特製成宛如Tiffany的經典藍綠色,以映襯整個奇幻夢遊的限定系列,but...你應該會以為單是正面這樣有著肌膚之鑰LOGO的Tiffany藍綠色絨布套已經夠美了對吧?

跟你說...翻過來你又會再尖叫一次!請看:

不只是正面有肌膚之鑰的LOGO,背面都還有個鑰匙圖案,我的老天啊....也太精緻太美了吧!

而且這就是一個絨布套,主要當然是裝奇幻夢遊蜜粉餅,但如果你size ok,其實也可以用來裝其他彩妝品,或是粉盒之類,算是相當萬用,如果你真的要拿來裝Tiffany的飾品,我是覺得還蠻搭的,畢竟Tiffany也有個Key系列,莫名裝在這絨布套一整個有夠搭!

 

 

 

雃這奇幻夢遊蜜粉餅,之前也有從視覺圖看過,就是採用的是撲克牌的四個花色所排列而成,包括紅心、黑桃、磚塊、梅花等...,打開來就這樣均勻完整的於其中,基本上,關於這蜜粉餅,其實也就是肌膚之鑰其本來的夢幻逸品-蜜粉所壓縮而成,更方便你隨身攜帶補妝用,但你去想想,本來是個大鬆粉,要壓成如此餅狀,同時極細、如絲、如緞,一抹還能感受到相當細緻的蜜粉質地,確實也很需要功夫!

我覺得肌膚之鑰蜜粉餅和本身的蜜粉略有不同的地方在於,本來的蜜粉就很鬆、很空氣感,但蜜粉餅可能因為壓得很實的關係,一抹會有點感受到綿密感,但一刷又會化成空氣般得輕盈,然後同樣配有經典的肌膚之鑰香氣,加上也都有附蜜粉撲,方便你隨身攜帶、補妝,而且配著Tiffany藍的絨布套,你隨身攜帶也是個時尚精品,在包包的小天地中,走著走著莫名的也在雀躍著!

 

 

再者,精品級滿額贈的兩大重點之一:Royal Albert對杯

這是國際超模Miranda Kerr合作設計的骨瓷杯皿餐具,這一次肌膚之鑰更是直接用以作為滿額贈送!

 

 

 

另外,肌膚之鑰的滿額贈這一次更是直接推出三宅一生的提袋作為贈送!

我知道很多媽媽、OL們很愛包包,但不覺得週年慶品牌做的包包,很多都很醜嗎?如果你只是裝著提去買菜、中午用餐我覺得也還ok,但很多時候你真的要背出門,也是會有點不好意思,肌膚之鑰這一次週年慶,乾脆也不另外做包包了,就直接贈送芬蘭居家精品品牌Iittala與三宅一生聯名打造斯堪地納維亞和亞洲工藝及精品氛圍可折疊背袋。

 

其收納時可以收納成宛如扇子般的非常纖細、精巧,打開來後,又是這樣時髦,同時非常具三宅一生品牌辨識度的包包,這個連我自己都好想要喔,也太美了吧。

 

而且感覺出國旅遊很方便,收在包包裡可以很輕便,打開來又很好裝!提把是牛皮,打開來還能裝到A4容量,還能上肩,之前官方定價是139歐元

 

 

完整肌膚之鑰2018週年慶特惠組如下:

[限量新品]精質乳霜

(奇幻夢遊限量版---周慶首四日發售)

將開啟一扇新門扉的「鑰匙」作為主題,以不可思議王國圖樣作為包裝設計。由鑰匙孔中所窺見的是閃亮耀眼的世界,解放您內在的閃耀光彩。限量設計夢幻瓶身綻放著粉彩玫瑰色光芒,讓人想起美麗迷人的肌膚,乳霜瓶蓋邊緣更有令人驚喜的光采秘密圖樣。

30ml 建議售價NT$17,500

 

 

[限量新品] 奇幻夢遊蜜粉餅

(周年慶首四日發售)

猶如夢幻仙境的溫柔微風,細緻的蜜粉如透明薄紗般輕透展開,讓肌膚呈現華麗優雅質感。以引導前往夢幻仙境的白兔為圖樣的包裝設計,展現出隱藏的好奇心,從外盒紅心型狀的鑰匙孔中可窺視溫柔的微笑。

1色 4g 建議售價NT$ 3,200

 

[限量新品] 奇幻夢遊亮妍棒

(周年慶首四日發售)

如日落一般輝煌閃耀的金色光芒,照映著肌膚光采,呈現肌膚光澤與立體感的打亮棒。以惹人憐愛地唱著歌的花朵為圖樣的包裝設計,由黑桃形狀的鑰匙孔中窺視與花朵一樣的表情,呈現超越時空而恆久不變的美麗。

1色 4g 建議售價NT$ 2,000

 

 

[限量新品] 奇幻夢遊訂製唇膏

(11/20上市)

限量兩色#504 #505以大膽誘人的奇幻色彩為發想,搭配奢華的喀什米爾質感的奢華唇彩,彷彿從梅花形狀的鑰匙孔中向您訴說甜言蜜語,一步一步踏往奇幻仙境。

2色 4g建議售價 NT$2,000

 

 

 

[限量新品] 奇幻夢遊眼影盤

(11/20上市)

#318限量色以夢幻仙境中的優雅紅鶴作為主題的包裝設計,方塊形狀的鑰匙孔中能窺視到閉起的眼眸,

眼影盒上安靜地沈睡的女性與華麗綻放的花朵們形成鮮明的對比,表現出成熟洗練的華麗風格。

1色 4.5g建議售價 NT$2,600

 

 

 

首四發燒組

【首四氣墊組】

購買 光采奢華氣墊粉霜全一式+蕊心*1

可獲

無瑕妝前凝霜3ml+奢華艷光訂製唇膏迷你版#103+光采淨透潔膚皂20ml+光采淨透保濕露30ml

建議售價NT$5,200

 

 

【首四保濕露單品組】

購買 光采保濕露(全一式) 任一款

可獲

裸肌光漾粉凝露O10 3ml+光采卸妝霜20ml+無齡光采防曬霜8ml

建議售價NT$3,600

 

 

【首四奢華美唇組】

購買 任一訂製唇膏+任一護唇(合計需NT$3,300以上)

可獲

絲緞光采粉霜O10 3ml+無瑕妝前凝露3ml+光采眼唇卸妝液30ml

建議售價NT$3,300起

 

 

【光采發燒保養組】

購買 光采保溼露全一式+任一保養(合計需NT$7,400以上)

可獲

光采柔潤潔膚皂20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光采修護精華乳12ml+精質激活菁萃3ml+絲柔化妝棉14片

建議售價NT$7,400起

 

 

【創極致發燒組】

限量10周年創‧極致典藏禮盒

慶祝創極致上市10周年,以珍稀極致玫瑰為設計概念推出限量禮盒,一次體驗創極致全品項淨化創生魅力。(內含:洗顏皂27g+淨白露60ml+防護乳7ml+夜間修護菁華12ml+乳霜7ml+香水3ml+絲柔化妝棉32片)

建議售價 NT$9,200

 

 

共版特惠組

【塑妍逆引組】

購買 塑妍逆引菁萃40ml

可獲

光采卸妝霜20ml+光采防護精華霜5ml+光采修護精華霜5ml+光采修護菁華油10ml+精質乳霜2ml+光采奇幻包

建議售價NT$9,100

 

 

【精質逆齡經典組】

購買 精質乳霜30ml

可獲

精質乳霜5ml+精質激活菁萃6ml+精質眼霜2ml+光采奇幻包

加贈肌膚之鑰會員點數3000點

建議售價NT$17,500

 

【精質亮眼經典組】

購買 精質眼霜15ml

可獲

精質乳霜 5ml+光采奇幻包

建議售價NT$8,800

 

 

【精質激活經典組】

購買 精質激活菁萃40ml 可獲

光采柔潤潔膚皂20ml+光采防護精華乳12ml+塑妍逆引菁萃10ml+精質乳霜2ml+精質眼霜1ml+光采奇幻包

建議售價 NT$9,500

 

 

【光采三品經典組】

購買 光采保濕露任一款+光采防護精華乳/霜二擇一+光采修護精華乳/霜二擇一

可獲

光采卸妝霜20ml+光采柔潤潔膚皂20ml+精質乳霜2ml+精質眼霜1ml+彈潤按摩嫩唇霜2mL+光采護手霜15ml+無瑕妝前凝露3ml

建議售價 NT$11,900

購買此組+任一指定特殊保養單品,可加贈 「精質乳霜2ml」(指定特殊保養可含:塑妍逆引菁萃、精質系列、創•極致系列、無齡抗痕精華、無齡彈潤菁華、激光鑽白菁萃、光采修護菁華油)

 

 

【光采底妝經典組】

購買 任一粉霜/粉底液+任一妝前霜/無齡光采防曬潤色霜(合計NT$6,000以上)

可獲

光采卸妝乳30ml+光采淨透潔膚皂20ml+光采淨透保濕露30ml+光采修護精華乳12ml+光采奇幻包

建議售價NT$6,000起

 

 

【創 • 極致乳霜單品組】

購買創 • 極致乳霜40ml可獲

創•極致淨潤塑妍療程 (市價NT$4,800)+創•極致洗顏皂6g+創•極致淨白露20ml+創•極致防護乳2ml+創•極致夜間修護菁華3ml+創•極致乳霜2ml+創•極致奢華眼周修護組壹組 (含眼霜2ml+眼膜壹份)+極致香水1ml

加贈肌膚之鑰會員點數6000點

建議售價 NT$39,800

 

 

【創 • 極致1.7萬滿額】 購買創 • 極致系列商品(不重複品項)滿1.7萬以上

可獲

創•極致洗顏皂6g+淨白露20ml+乳霜2ml

 

 

 

共版滿額贈禮

 NT$10,000滿額禮

【光采經典保養禮】

凡於百貨專櫃周年慶活動期間,購買肌膚之鑰全品牌商品滿NT$10,000元 即贈光采柔潤潔膚皂20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光采修護精華乳12ml+精質激活菁萃3mL+絲柔化妝棉14片+光采奇幻包

 

 

 NT$17,800滿額禮

【精質無齡保養禮】

凡於百貨專櫃周年慶活動期間,購買肌膚之鑰全品牌商品滿NT$17,800元,即贈光采卸妝霜20ml+光采眼唇卸妝液30ml+光采柔潤潔膚皂20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光采防護精華乳12ml+精質乳霜2ml+絲緞光采粉霜O10 3ml+光采奇幻包

 

 NT$22,000滿額禮

凡於百貨專櫃周年慶活動期間,購買肌膚之鑰全品牌商品滿NT$22,000元,即贈可獲得「全方位精質保養禮」 或 「居家精品禮」二擇一

「全方位精質保養禮」包含:

新生無瑕緊緻露 30ml+光采柔潤潔膚皂20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光采防護精華乳12ml+光采修護精華霜5ml+光采修護菁華油10ml+精質乳霜2ml+精質眼霜1ml+光采護手霜15mL+絲柔化妝棉14片+光采奇幻包

 

 

 

「居家精品禮」:

Royal Albert對杯組

英國皇室御用瓷器品牌,由國際超模Miranda Kerr限量設計粉色骨瓷杯組 (一組雙杯)

 

 

 

 NT$35,000滿額禮

凡於百貨專櫃周年慶活動期間,購買肌膚之鑰全品牌商品滿NT$35,000元,

即贈可獲得「創•極致密集修護保養禮」 或 「時尚精品禮」二擇一

「創•極致密集修護保養禮」

創•極致洗顏皂6g+創•極致淨白露20ml+創•極致防護乳2ml+創•極致夜間修護菁華3ml+創•極致乳霜2ml+極致香水1ml+創•極致奢華眼周修護組壹組入(眼霜2ml+眼膜壹副)+活膚塑妍療程

 

「時尚精品禮」:

Iittala X 三宅一生背袋

芬蘭居家精品品牌Iittala與三宅一生聯名打造斯堪地納維亞和亞洲工藝及精品氛圍可折疊背袋(顏色以現場實品為主,42cm x 43cm)

 

品牌日獨享加贈

凡於周年慶品牌日期間,購買肌膚之鑰全品牌滿NT$13,000,即贈:「光采護手霜15ml」或「喀什米爾訂製唇膏103迷你版」壹份 (每人限贈壹份,恕不累贈)

 

 

 

第二波推薦組

【激光鑽白組】

購買 激光鑽白菁萃(全一式)

可獲

光采瞬淨潔膚泥20ml+無齡光采身體防曬乳SPF50 20ml+光采胴體霜30ml

建議售價NT$5,400

 

 

【洗卸保濕組】

購買任一卸妝品+任一保濕露(合計NT$5,400以上),

可獲

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光采修護精華霜5ml+光采防護精華霜5ml

建議售價 NT$5,400以上

 

 

【防曬底妝組】

購買 任一防曬+任一底妝(合計NT$5200以上)

可獲

光采瞬淨潔膚泥20ml+激光鑽白身體菁華30ml+光采淨透潔膚皂20ml

建議售價NT$5,200起

 

 

【第二波來店禮】

於周年慶第二波期間至肌膚之鑰百貨專櫃諮詢

可獲

裸肌光采粉餅體驗組(含妝前霜體驗包+迷你版粉餅O10)

 

 

延伸閱讀

那支Tiffany唇膏必須搶!肌膚之鑰2018週年慶超限量夢遊仙境全商品大圖價目表

金美氣墊現身!8年經驗談》1次搞懂肌膚之鑰7款夢幻粉底全質地測試總評比

實品櫻花粉嫩到當腮紅也超可以!肌膚之鑰粉漾潤唇膏+微霧喀什米爾唇膏全試色

櫻花粉X奢華金!肌膚之鑰2018下半年最大重點》櫻花護唇膏+氣墊粉餅(價目

歷年來最美的光耀幻妍餅#17!更貼膚溫潤遮瑕的肌膚之鑰光采絲緞無瑕膏解析

美到哭啊!肌膚之鑰2017週年慶X國立歷史博物館破天荒滿額贈、特惠組總整理

就像被玫瑰花瓣輕撫雙唇然後潤澤顯色!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12色全試色

肌膚之鑰2017絲絨膜紅包袋-新加坡進口、亞太區統一製作(兌換方式)

快速集點攻略!肌膚之鑰2017年度尊寵回饋禮完整明細&母親節夢幻雕花立鏡

肌膚之鑰2017蔚藍假期光采春妝全試色/雙色眼影內斂紮實顯色、腮紅霜是大驚喜

又一夢幻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6裸杏色。層次肌膚質感光芒

奢華之美。肌膚之鑰2016週年慶限量:浮華年代刷具組、唇彩盤、精質乳霜

美的像精品!全新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8色全試色大圖對照。如水晶般光耀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檔期-光采訂製刷具組。7支刷,消光黑,質感相當好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質感很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真皮皮行套動電源(詳細獲得方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