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來開箱這CHANEL了!畢竟我是真的從好一陣子沒有在迷戀CHANEL,因為同樣的價格,比起做工,我實在寧可往HERMERS多靠攏一些,加上CHANEL的設計還是總往女孩人靠攏,永遠的鏈包、菱格紋,說真的,看到後面也好膩,近來許多品牌,無論是BALENCIAGA、GUCCI、Dior、FENDI、LV、YSL等...,結合"潮"的概念的單品也越來越多,所以能選擇、能逛、能買的品牌單品實在太多太多,所以至少對我而言,第一選擇都絕對不會是CHANEL。

 

而且單是LV的Archlight,我喜歡到後來同款還買了兩雙顏色

完全是我2018買到現在最愛的一雙鞋!LV ARCHLIGHT鞋穿起來腳超修長(穿搭)

https://www.instagram.com/p/BnFobGmncep/?taken-by=goris.sky

https://www.instagram.com/p/BirauhTFpBx/?taken-by=goris.sky

 

不過,就在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陸續釋出這一雙CHANEL Sneakers運動鞋,我整個就被打中了!

比起CHANEL永遠的外雙C,我第一眼被其吸引的反而是那巧妙安排得宜的CHANEL LOGO,你看其中,它在排列設計上也不是那麼無聊的直接完整的CHANEL 露給你看得怕人家不知道你穿CHANEL,反而有些隱約若現,穿插於其中,反而多了些設計感的好看,顏色拼接的好看,多重材質的製工,從粉色、黑白、撞色的藍紅都有,我當時就只是看到這幾張圖而已,就已經被燒翻,心想CHANEL一向以設計給女人穿為主,估計也不會有我的size,只不過心想LV今年最潮、最夯的女鞋Archlight都能做到42號了,難道CHANEL也都不曾屈就?後來在國外的一則報導看到這雙鞋確實有大Size,連我能穿的42號都有,所以我才想說就近問台灣的專櫃有沒有size,結果就是台灣沒有進,不能幫你調、也不能幫你訂,就是一切都是不。

想想算了,我猜這也不會太難買,總而言之呢,也很順利的在國外買到,不過我一開始還比較想買那雙藍紅撞色的設計,後來想了許多,才決定買回黑白色,不是因為覺得低調,而是單純覺得黑白的設計,比較符合CHANEL的經典色調設計,相對於女生來說,我覺得粉色是也粉的蠻好看的!

 

 

 
 

 

 

然後,在一開始,我因為只有看到上面幾張圖,以為CHANEL的LOGO不是外雙C,而是CHANEL字母LOGO的設計,但一直到看到實品,才發現原來不只一面有CHANEL LOGO,也不是完全兩面的對稱CHANEL 字母LOGO設計,而是右腳外側一面是CHANEL 字母LOGO,左腳的另一面則回到外雙C的設計,同樣的,外雙C也不是直接完整的浮現,而是同樣稍微遮掩一點後的隱約設計,但又不會讓你看不出,無論是哪一面,我反而更喜歡其這樣的稍微有點修飾的設計樣子,鎧起來像是思考過的設計,而不是只是賣你CHANEL的LOGO。

 

 

這CHANEL Sneakers除了同樣都有附各一個鞋套外ㄝ通常外包裝的緞帶、山茶花包裝花飾,以及本來的鞋是有點黑白相間的鞋帶,倒另外還有附一對全黑的鞋帶款,這些我都會收在盒子收好。

 

 

無論是CHANEL 字母LOGO,又或者是外雙C LOGO,都是在鞋身外側,自然穿起來才會make sense的顯眼,而且你仔細看,其拼接的材質層次相當多,從麂皮、尼龍、皮革、PVC等....,都有。

 

 

翻到鞋身的內側,則就是全素面,完全沒有任何的LOGO,但也因為穿起來,就會呈現於內側,真的走路起來,畢竟也是朝向內側,所以沒有logo似乎也是還好。

 

 

 

 

也必須說,這CHANEL Sneakers運動鞋倒也真的有考慮到運動鞋該有的舒適度,其頂部這圍繞腳踝的厚襯墊,倒是很能很舒服的環繞,就算你不是穿長襪,也不會覺得有不舒服。

 

近拍這雙CHANEL Sneakers運動鞋,可以看到倒是在製作上,運用了很多不同的材質來完成拼接,儘管這雙CHANEL Sneakers運動鞋我買的是黑色,但也在不同材質的拼接下,看起來很是花俏的有層次感,而這都只是在最經典的黑白,就能層次出這樣的配色感,很是好看。

 

其中,也不用擔心所有注目的焦點都在鞋側,當你真的在走路時,這雙鞋的背後倒也有著經典的外雙C,還是圓圈型的LOGO設計,潔白、亮色的大白色,也相當醒目的,然後你應該可以看到其鞋底許多防滑的顆粒,都是由一顆一顆滿滿的CHANEL LOGO所構成,這還蠻具巧思的,就是讓你在走路、邁開步伐的同時,都還能有些細節存在。

 

 

直接翻過來看鞋底,就比較震撼一點,除了有著大大的CHANEL字母LOGO襯底外,還有著許多CHANEL LOGO的防滑顆粒所構成,一直延伸到整個鞋上,還真的不只是鞋身就驚喜,倒是在每一個細節,還真的都有處理得讓人覺得細膩和用心。

 

比較有趣的反而是我意外的小發現,就是那鞋頭的部分,於麂皮上方,尼龍接縫處,不是有一圈銀灰色嗎?因為用靜態照片比較難表現,但這是我自己在穿的時候發現的,這是一圈反光材質,有點像是那種腳踏車,還是什麼特殊材質,會反光、產生一定程度的亮度,很是特別的在走路起來的時候,會特別耀眼光感些。

 

其整體的鞋舌,甚至是裡頭的鞋墊,甚至是還拼了一些菱格紋,穿起來都有該有的舒適度和緩衝。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意外,到我實際真的看到這雙CHANEL Sneakers運動鞋後,其鞋身上存在那麼多驚喜、細節可以談,就如我剛說的,我一開始只是看到上面那些白底宣傳圖,單純覺得好看,有型,同時不會讓人覺得好像只是買一雙CHANEL運動鞋那麼幾單簡單,結果在真的記找了這雙鞋後,1.不對稱的LOGO設計,2.多層次不同材質的拼接,3.反光的細節設計,4.鞋後白色CHANEL 雙C LOGO設計醒目好看,5.鞋底耀眼浮誇,但又實用的設計,6.整體穿起來比我想像中的舒適好穿等...,綜觀以上,我是覺得這雙CHANEL Sneakers運動鞋很ok,值得買,同時物有所值。

我知道也有一群人在推這雙,但我真的無法,就沒那麼喜歡,可能覺得這還是比較為女生所設計的吧,走向比較可愛,也比較沒那麼俐落、沒那麼帥。

 

 

以下是拍一些我這雙CHANEL Sneakers運動鞋的實搭,基本上這就比較是傳統型的運動鞋概念,我是覺得沒那麼適合搭短褲,反而隨便搭個緊身牛仔褲、窄版的,落下後帶有些反摺褲管ㄝ直接配上CHANEL Sneakers運動鞋就好看了。

好看吧?我覺很實搭,不失品牌辨識度,也不是說過分張狂,同時黑白經典配色,也非常CHANEL,重點是,出乎我億暸料好出好走,我真的很多時候再買這些精品品牌運動鞋,要不是旋太窄,就是底不夠舒坦,或是太重之類...,這雙CHANEL Sneakers運動鞋是真的有他的實穿鞋、好搭性、經典性,我覺得蠻值的,特別是迎接秋冬,開始要穿長褲、牛仔褲時,是還蠻好搭的。

 

 

 

延伸閱讀

完全是我2018買到現在最愛的一雙鞋!LV ARCHLIGHT鞋穿起來腳超修長(穿搭)

翅膀還是立體的實在是有夠帥!GUCCI 刺繡龍紋皮革高筒鞋(18張照片開箱)

滿5000折500!GUCCI金屬不對稱防水涼鞋(Rubber buckle strap sandal)實穿

時尚編織繁星潑漆 NIKE Flyknit Lunar 3/更穩定,更符合人體工學。

陪了我3年,還是很愛你!PANERAI沛納海 LUMINOR MARINA 1950 44MM腕錶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RIMOWA Limbo 29吋酒紅X香檳金旅行箱/台灣划算買法精算VS.德國價格比較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整個超能裝!時髦超實用、價格超可以的BALECIAGA三折小短夾(完整分析)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3個原因分析為什麼這BURBERRY 彩虹Vintage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值得買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