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是近年來生活香氛的時髦品牌SABON,每到下半年,除了有一年一度的週年慶檔期格外重要之外,在這個時節,常都還會推出限定香氛,然後融合本來知名的磨砂膏、沐浴油等...,去推出限定商品,今年的限定香氛則是SABON針對亞洲十年所推出的日式白茶新香調,而這其實最一開始是針對SABON進駐日本十年專為日本的設計香調,以日式質感、和花之美融入香調中,呈現出一種日式優雅的簡約清香,於日本推出就大受歡迎,而台灣一直對於日本的概念、香氛接受度都非常高,這樣淡雅清新的香調,基本上也是相當適合台灣人,所以台灣就成為這日式白茶限量香調,亞洲第二個上市的的國家!

 

 

此外,無論是週年慶、限量日式白茶新香調,對於SABON來說,下半年還有一個重要的大檔期就是聖誕節!過往SABON針對聖誕節慶都會推出全新的聖誕香調限定產品,從單品到禮盒都應有盡有,非常完整華麗,今年同樣也是相當龐大、盛大,單是單品的沐浴油、薰香、蠟燭、薰香蠟燭、磨砂膏、護手霜等...,該有的基本上品都應有盡有!相關限定的聖誕禮盒也沒有在少的,而且不只是禮盒,還是相當符合聖誕節慶的聖誕包裝禮盒,從彩球、拉砲、到各式精美禮盒,也是應有盡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首度推出超巨大,單是長寬就36cmX26cm,厚度達10cm的聖誕倒數日曆,期內容物高達24樣之多,從經典的沐浴油、磨砂膏、護手霜、香氛等...,都是很大容量很豐富,味道也都是SABON經典的香調,可以說是本次聖誕限定的最重點!

 

 
 

 

在看SABON最重點的聖誕禮盒、週年慶特惠組前,這一次SABON於下半年推出的限定限量新香氛則是亞洲十週年限定的限量白茶系列,基本上,2017為SABON創立二十週年,2018則為SABON進駐亞洲的十週年,其中,日本為SABON登入亞洲的第一個城市,因此十週年限量紀念香氛以「日本之美」為主題,融入日式鮮花、鳥類、精緻的傳統工藝品與圖騰,傳達日式風景的精隨;香調以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茶」為主香調,前調青檸、茉莉與無花果香氣,清新乾淨的猶如春之大地,主香調白茶,揉合小荳蔻與肉豆蔻,沉淨中帶著微暖,就像夏末鴨川旁的微風,輕柔舒服;尾調紫羅蘭、雪松、百里香交織的香氣猶如秋夜月光下的寧靜,呈現出一種日式清香、茶香調的清爽自在。

限量白茶系列,透過顏色、氣味、設計、質地表現日式之美,帶來滿足感官的愉悅感受。此系列原僅於日本販售,台灣特別自日本引進,成為亞洲唯二的上市國家。

 

 

 

白茶身體磨砂膏600g NT.2,080

我想,身體磨砂膏可以說是SABON最知名的產品之一,記得開的技巧是先用鑰匙或印幣從邊緣插入一點空氣進去才轉得開,你硬轉真的會轉不開喔!這身體磨砂膏的用法就是身體清潔完後,取出部分由全身,或是重點部位如手肘、膝蓋、屁股等 ...去按摩磨砂,我想我已經講過N次,SABON的身體磨砂膏磨完有夠估溜的真的會超好摸、超柔嫩,完全就是愛愛前的秘密武器來著!

搭配著清爽、和花般的清新白茶香調,倒是很能在潔淨完後,帶給肌膚一種清新、怡然自得的清爽感,讓人真有一種日式質感、簡約、乾淨清爽的味道,蠻有別SABON傳統一些可能太過濃郁、馥郁的味道,傳遞出一種日式和花之美的清爽感受。

 

白茶沐浴油500ml NT.1,280

SABON最經典的沐浴油,不是泡澡用的,就是直接像是沐浴膠使用,所以不要再誤會了,直接取出後,無論是你要加水起泡,或是直接塗抹於身上,再沖水,其柔潤、滋潤的質地,就是讓洗澡能夠不是只是洗澡,還能夠像上保養品、精油般的給予肌膚呵護,沖淨後肌膚的柔嫩感、細緻度摸得到,搭配這一次的白茶馨香,很是給人於潔淨後有一種清爽自在的舒服柔和感。

 

白茶織物香氛350ml NT.980

這一次的限定白茶馨香中我最喜歡的單品,就是這白茶織物香氛,可能相比比較特別吧!重點是我不知道你們照片看不看得出來,這是紮實的玻璃罐設計!掉到地上可能真的會破的那種!很沈、很有重量,採活動式的,之後你用完,要拿來裝別的產品做噴霧瓶其實也是可以的!

而這白茶織物香氛我覺得剛剛好很適合的關鍵是在於其是用來噴灑於潔淨後,曬乾的衣物,再放入衣櫥後,你可以噴灑一些於衣物上,讓衣物保持自然清香,同時也能讓整個衣櫥瀰漫自然淡雅香氣,就連要取出衣物,穿上衣服的當下都還能聞到淡雅清香,這很重要的是這織物香氛要你喜歡的,你能接受的,同時這不是一個主角香氛,而是一個配角,配得整個衣物、衣櫥清新淡雅自然,而剛好這一次的日式白茶香味能夠讓整個衣物更顯清新自然、自在,一種宛如陽光曬後的清爽自在反倒是更襯出清新質感,莫名的非常搭!

 

 

聖誕倒數日曆 全24項產品(台灣售價待定)

每年聖誕節也可以說是SABON重點檔期,除了你等一下往下拉,也會看到非常非常多的聖誕禮盒、新品、包裝外,今天正好就來搶先開箱這SABON今年周年慶、聖誕系列的最重點,也是首度推出的聖誕倒數日曆!我跟你們說,超級大、也超級重!到底是多巨型啊的概念,採對開式的緞帶包裝,配合聖誕節氣,運用大量的綠色、紅色以及金色做對比,豐富、熱鬧的圖騰,倒是很讓人覺得很有聖誕歡熱氣氛!

 

 

除了正面宛如一個花園入口般的歡迎光臨,背面包裝設計也讓人覺得典雅,同時寧靜的相當具聖誕氣息。

 

 

然後剛剛有說,這個SABON聖誕倒數日曆超級大、超龐大,除了長寬是36cmX26cm外,單是那個厚度就有10cm!到底立面是能塞多少東西啊!該部彙整磨砂膏什麼的還能塞進去吧!

 

 

 

打開來的聖誕倒數日曆,完全是一個強烈的對比色彩啊!外包裝都是比較屬於綠色主體,看起來寧靜深邃,結果攤開來,一整個火紅、惹火,完全的紅配綠的非常聖誕、非常對比!重點是攤開來就好香,完全就是香氛品牌才會散發出的香氣氣息感,透出SABON的經典香氣。

 

而這次SABON受推出的聖誕倒數日曆,主要是採比較傳統的破壞式包裝,每一格都有主要虛線,讓你可以輕鬆撕開,按日期撕開,然後從1到24,共24格,每天都可以倒數,每天都有一樣商品,一直到24格都拆完後,也就代表耶誕夜的到來!

 

不過,我是為了寫報導、先全拆了幫你們確認一下內容物有哪些!待全都拆開後,擺在那也是蠻震撼的,全商品橫跨沐浴、髮品、香氛、用具臉部保養等...,共24項商品之多,而且容量真的都蠻大的!像是歲便一個洗髮精就30ml,香水也有12ml一大根,磨砂膏甚至直接都有70g之多,護手霜甚至也都是30ml起跳!完全都是沒再跟你客氣的大容量旅行組包裝,也難怪整個聖誕倒數日曆會這麼大本、這麼厚!

 

 

全商品明細整理如下:

1. 茉莉花語洗髮乳30ml

2. 茉莉花語身體乳液15ml

3. 熾熱璀焰 麝香香水12ml

4. 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70g

5. SABON經典橄欖油手工皂25g

6. 以色列綠玫瑰絲綢身體乳液8ml

7. 橙花漫舞沁涼保濕凝露15ml

8. 蒟蒻潔顏海棉

9. 亞麻花語織物香氛噴霧12ml

10. 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乳液30ml

11. 玫瑰浴鹽30g

12. 樟木薄荷極潤護足霜15ml

13. 海藻防禦抗氧活膚精露1.5ml

14. 迷你SABON經典護手霜30ml

15. SABON經典花香礦晶浴鹽30g

16. 長效修護保濕噴霧12ml

17. 香蘋薰衣草沐浴油30ml

18. 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70g

19. 死海礦泥橄欖油手工皂25g

20. 茉莉花語沐浴油30ml

21. 賦活臉部磨砂膏15ml

22. 茉莉花語潤髮乳15ml

23. 海藻防禦舒敏活膚乳15ml

24.迷你茉莉花語護手霜30m

 

 

 

 

基本上,就SABOON來說,是首次首度出現聖誕倒數日曆產品,內容物的容量也都很大方、同時實用,因為明星商品身體磨砂膏、沐浴油、護手霜、香水什麼的,都是SABON經典,同時知名的產品,也是實用的產品,作為這一次的聖誕限定,基本上完全是絕對重點,其他聖誕商品目前可以先往下拉看圖片

 

 

 

完整聖誕節限定商品圖檔如下:

目前品名,商品資料都還沒有出來,但國外都有圖檔了,可以先參考,應該大部分都能看出是什麼吧?大概吧

 

 

 

 

 

 

 

 

然後以下是完整的SABON 2018週年慶相關特惠組、滿額贈、加碼等....

茉莉花語 寵愛保養組(限定包裝) NT2,580

茉莉花語沐浴油330ml+身體磨砂膏200g+身體乳液150ml+極潤護手霜75ml+小木匙

 

玫瑰茶語 柔嫩美體組(限定包裝) NT1,580

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200g+身體乳液150ml+小木匙

 

 

暮光森林 明星沐浴薰香組 NT2,980

內含:

沐浴油300ml+身體磨砂膏200g+

絲綢身體乳液100 ml+極潤護手霜75 ml,+

薰香組110 ml+沐浴球160g+小木匙

 

 

暮光森林 香氛皂禮盒 NT980

內含:

暮光森林 香氛皂50g+

茉莉花語 香氛皂50g+

SABON經典 香氛皂50g+擦手巾

 

 

暮光森林 輕巧浴鹽禮盒 NT880

內含:

暮光森林 浴鹽30g

薰衣草浴鹽30g+

玫瑰 浴鹽30g+

蜜桃浴鹽30g

 

 

 

迷你以色列綠玫瑰沐浴保養彩球(限定款) NT580

內含: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30ml+

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乳液30ml+

臉部磨砂膏3ml+

'海藻防禦舒敏活膚乳1.5ml

 

 

 

明星三部曲自由配

3件88折

沐浴油500ml+磨砂膏600g+身體乳200ml

(新品/死海/橄欖/以色列綠玫瑰/絲綢除外)

 

 

 

品味香氛組

2件89折

香氛產品包含: 居室噴霧/織物噴霧/蠟燭/薰香組 (新品除外 

 

 

柔順美髮組

3件88折

髮類產品包含: 洗髮精/潤髮乳/修護髮膜/護髮精華

 

 

消費滿5000元,加贈60ml沐浴油一瓶(不累贈

 

 

週慶獨家首賣組

9/28(四) 玫瑰茶語-耶誕包裝禮盒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館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高雄三多快閃店

 

 

10/4(五)

茉莉花語-耶誕包裝禮盒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10/17(三)

首賣耶誕倒數曆

高雄漢神巨蛋廣場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11/1(四)

SOGO預購首賣白茶系列

台北SOGO忠孝館

中壢SOGO

 

 

11/7(四)

SOGO預購首賣白茶系列

台北SOGO忠孝館

中壢SOGO

 

 

 

週慶預購加碼贈

預購活動

預購禮:不限金額消費即贈棕梠皂25g

*不累贈

會員專屬預購禮:消費滿5000元現折300

*不可與生日金並用

*限金銀卡會員

*可與滿額贈並用

 

新光獨家預購禮:

消費18,000元加贈去角質絲滑煥手霜50ml(正商品,價值580元) (不累贈)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館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SOGO、漢神巨蛋獨家預購禮:

消費18,000元預購專屬18000元加贈耶誕限量經典沐浴油30ml+香氛皂50g(價值580元) (不累贈)

台北SOGO忠孝館

中壢SOGO

高雄漢神巨蛋

 

 

 

滿額贈

滿4000元

贈護手霜30ml+洗髮乳30ml (價值500元)

 

滿6600元 贈護手霜30ml+沐浴油60ml (價值800元)

 

滿8800元 贈以色列綠玫瑰旅行5件組(價值950元)

包含

以色列綠玫瑰 沐浴油30ml

以色列綠玫瑰 洗髮乳30ml

以色列綠玫瑰 潤髮乳30ml

以色列綠玫瑰 身體乳30ml

以色列綠玫瑰 香氛皂25g

 

滿12800元 (需含一正貨)

贈玫瑰茶語沐浴乳PET 200ml(正商品)+身體乳30ml (價值1280元)

 

滿額再加贈

滿8000元再加贈-寵愛環保包,包裝贈禮(價值180元) *不累贈

 

 

 

週慶品牌日贈禮

品牌日消費滿5000元,加贈沐浴油60ml一罐(價值450元)(不累贈

 

 

 

忠孝SOGO 週年慶獨家

死海晶礦煥膚保養系列 定價5740元 組合價5060元

死海晶礦光采煥顏角質霜150ml+死海晶礦身體磨砂膏600g+ +死海晶礦身體乳液200ml

 

香滑身體保養組

香水+絲綢身體乳+浴鹽 3件89折

(新品/以色列綠玫瑰除外

 

新光三越信義A11 周年慶獨家

死海身體保養任選2件89折(護手霜除外

 

 

精緻保濕柔嫩組

小磨砂膏 (含極潤)+護手霜+絲綢身體乳 3件89折

(新品/以色列綠玫瑰除外

 

 

新光三越南西店 周年慶獨家

橄欖盛宴保養系列 任選2件89折

 

 

手足保養系列 任選3件88折

(橄欖盛宴系列與乾洗手除外)

 

 

 

統一時代 周年慶獨家

死海晶礦臉部保養系列任選 2件89折

 

 

手足保養系列 任選3件88折 (備品/橄欖/乾洗手除外)

 

 

微風南京週年慶獨家

死海全系列3件88折

 

嫩滑身體保養組

小磨砂膏320g(含極潤)+潤膚油100ml+絲綢身體乳200ml 3件89折

(新品/以色列綠玫瑰除外

 

 

 

中和環球週年慶獨家

死海身體保養任選2件89折(護手霜除外

 

舒壓沐浴保養組

原價2,940元 組合價2,620元

沐浴慕絲300ml+礦晶浴鹽260ml+身體潤膚油100ml (味道依現場為主

 

 

中壢SOGO週年慶獨家

死海身體保養任選2件89折(護手霜除外

 

 

嫩滑身體保養組

小磨砂膏320g(含極潤)+潤膚油100ml+絲綢身體乳200ml 3件89折

(新品/以色列綠玫瑰除外

 

 

桃園台茂週年慶獨家

橄欖盛宴保養系列 任選2件89折

 

 

手足保養系列 任選3件88折

(橄欖/乾洗手/備品除外

 

 

新竹巨城週年慶獨家

死海身體保養任選2件89折(護手霜除外

 

 

 

橄欖盛宴保養系列 任選2件89折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周年慶獨家

 

SABON升級保養組 任選死海或橄欖系列 3件88折

 

舒壓沐浴保養組

原價2,940元 組合價2,620元

沐浴慕絲300ml+礦晶浴鹽260ml+身體潤膚油100ml (味道依現場為主)

 

 

台南新光三越 周年慶獨家

死海全系列3件88折

 

SABON美體保養組,原價3,740元,組合價3,330 元

身體磨砂膏320g+極潤系列沐浴油250ml+潤膚油100ml (新品/以色列綠玫瑰除外

 

 

 

漢神巨蛋 周年慶獨家

SABON升級保養組

任選死海或橄欖系列 3件88折

 

精緻保濕柔嫩組

小磨砂膏 (含極潤)+護手霜+絲綢身體乳 3件89折

(新品/以色列綠玫瑰除外

 

 

漢神本館 周年慶獨家

SABON升級保養組

任選死海或橄欖系列 3件88折

 

香滑身體保養組

香水+絲綢身體乳+浴鹽 3件89折

(新品/以色列綠玫瑰除外

 

 

 

全台

SABON全台專櫃如下:

南西三越、桃園台茂、統一時代、高雄三多三越、台中三越、中和環球、台北信義三越A11、高雄漢神巨蛋、忠孝SOGO、中壢SOGO、微風南京、台南新光西門店、新竹巨城、漢神本館

 

 

延伸閱讀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