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跟北海道有些有緣,朋友剛從北海道回來從北海道神宮求了一個健康御守給我,說是連日本人都覺得很靈驗的,只希望我健康平安,看著這御守一整個湛藍色的也是相當洗鍊好看,剛好前陣子我朋友又在約5月要去北海道,現在也開始在計畫了,想說是不是東京櫻花沒看到,轉往去看北海道櫻花也是一片風景?

剛好之前去日本工作,回來的時候想說家人喜歡吃白色戀人,就順道買了一些回來,除了經典的白色巧克力夾心餅乾必買外,之前我也都會吃年輪蛋糕,其盛放的白巧克力香氣,轉換成蛋糕更別有一番風味,我也是覺得蠻好吃的,其中,比較讓我驚喜的是白色戀人竟然還出了這白巧克力布丁!二話不說就買回來,想說整理整理,也可以一起開箱一下,順道一起整理一下目前白色戀人的全商品最新全價目!

 

 
 

 

看食記前先整理一下目前白色戀人最新全價目:

首先是最頗富盛名的巧克力夾心餅乾,這也是幾乎大家的入門款,也是最基本的伴手禮,而且你買的時候要注意,有分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兩種,也有不同的包裝,價目如下:

白色戀人9片裝

白色巧克力

含稅價格:576日圓,約合台幣157元

 

白色戀人12片裝

白色巧克力

含稅價格:761日圓,約合台幣208元

 

白色戀人18片裝

白色巧克力

含稅價格:1,142日圓,約合台幣312元

 

白色戀人18片裝

黑色巧克力

含稅價格:1,142日圓,約合台幣312元

 

白色戀人24片裝

白色巧克力

含稅價格:1,522日圓,約合台幣416元

 

白色戀人24片裝

白色與黑色巧克力

含稅價格:1,522日圓,約合台幣416元

 

白色戀人27片罐裝

白色巧克力

含稅價格:1,836日圓,約合台幣501元

 

白色戀人36片罐裝

(白色27片、黑色9片)

含稅價格:2,535日圓,約合台幣692元

 

白色戀人54片罐裝

(白色36片、黑色18片)

含稅價格:3,805日圓,約合台幣1038元

 

 

後來在2009年則有這樣的白色戀人年論蛋糕,就是一整塊這樣

白色年輪蛋糕「TSUMUGI」

價格:1,296日圓,約合台幣354元

 

 

然後就是我這一次才發現的,我去查,則是2017年才推出的白色戀人布丁!

3入,日幣未稅1000圓,約合台幣273元

 

 

白色戀人24片裝

白色巧克力

含稅價格:1,522日圓,約合台幣416元

首先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巧克力夾心餅乾!這雖然有分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兩種,但我後來都吃過後,還是比較偏愛白巧克力,也覺得這才是白色戀人的風格、style,後來我大多買,就不會硬要去買綜合,或是考慮黑巧克力,就都是白巧克力為主這樣!

其實你仔細觀察,白色戀人的公司是ISHIYA,這和近年來爆紅的,以下: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其實是同一家公司,這個以公司名為品牌名的ISHIYA,其夾心餅乾的概念和白色戀人本身也很像,但有別白色戀人強調的氛圍、概念都比較強烈、單純,甚至是單一的白巧克力,頂多黑巧克力,就算延伸出來的其他產品,也都是白巧克力為主,ISHIYA則是有更多種口味,包裝風格則走得更精緻一些,但也都是好吃的。

 

我想這熟悉的酥軟,入口即化的曲奇餅乾口感,然後伴隨著那一吃你就是會:對~這就是白色戀人,應該都對很多人很經典、很熟悉,我覺得則最讓人覺得好吃、懷念,甚至是一吃就會有一種真的好精緻、好日本,同時就是一種很能代表日本、北海道的味道,隨著那白巧克力夾心入口因為你的唾液、口腔的溫度,融化然後融入餅乾之中,那種帶香氣、酥軟的經典口感,真是其創造40多年來,到現在都還是能夠成為遊客遊日本主要購買、參考伴手禮之一,也實在是有其經典、厲害之處,就是一種儘管我吃了再多次,但都吃不膩,偶爾都還是會想念、想吃的白色戀人。

 

 

白色年輪蛋糕「TSUMUGI」

價格:1,296日圓,約合台幣354元

然後是2009年才推出的白色戀人年論蛋糕,你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剛有提到,白色戀人創立少說有40年了,一直到2009年才推出的年輪蛋糕,等於是單靠那剛剛的巧克力夾心餅乾就賣了逾30年!身為白色戀人的愛好者,關於這白色年輪蛋糕早在之前就有吃過,也一起趁著這篇做總整理。

你說很多年輪蛋糕設計喜歡走什麼木紋還是大理石紋之類,我就是很喜歡白色戀人這白色年輪蛋糕呈現一種精靈白的夢幻感,讓人感覺輕飄飄的,一咬就有一種幸福感!而這白色年輪蛋糕,其會成為白色,主要也是白色戀人經底的白巧克力所製成,但有別你吃餅乾是一種脆的口感,這白色年輪蛋糕吃起來反而有點像在吃白色雲朵,但也不是綿花糖那麼誇張啦,就是有口感的,但鬆軟的蛋糕,輕咬,能感受到一種幸福感的柔軟,然後醇厚白巧克力的香氣於你的口中,我覺得這是蠻好吃的,有一種將白色戀人再一次升級的全新夢幻感,但就看你愛不愛吃蛋糕,這我買回來一個分家人一起吃,大家各一小塊之類,其實配個茶很是剛好。

 

白色戀人白巧克力布丁

3入,日幣未稅1000圓,約合台幣273元

最讓我興奮的是原來白色戀人又出了全新產品,還是布丁!我查一下是去年才推出的全新產品,加上又沒特意宣傳,官網也沒有特別的介紹,真的是要臨櫃才會特別發現,只是我一開始也覺得好奇的是,就是你會看到日本ROYCE在賣還是會放在冰櫃,但這白色戀人布丁就一樣正常陳列,有沒特別冰起來,覺得蠻特別的!打開來是一盒共3入,目前就只有這樣的包裝。

 

 

不過這白色戀人布丁就是真的不用冰,我覺得可能更像果凍的概念?畢竟果凍也不用冰,但這也不是真的那麼水的布丁啦,我不是很懂技術,但就覺得方便,方便買回來當伴手禮,同時又是一種全新的口感!而這白色戀人布丁,我一開始的想像,也就是白色戀人經典的白巧克力做成布丁的形式,其撕開後,所散發的白巧克力香氣就夠可人了,才發現除了內附小湯匙外,還有一包莓果醬料搭配。

 

 

我因為是第一次吃,就想說把整包莓果醬都淋了上去!但我跟你說,請酌量...不用全淋!哈哈哈,我一開始有些犯蠢,全淋後,其太酸甜的醬料味道,我覺得有點太過搶眼,感覺都像是在吃醬了有可惜,我事後還覺得醬料好像太多了,所以才撥掉一些後,搭配著白巧克力布丁一起吃才覺得整個味道balence許多!

但我後來吃了第二個,我就沒有想加醬的意思了,因為我發現,你去吃出白色戀人最經典的白巧克力香氣,直接吃原味最準!其白色戀人白巧克力布丁的綿密口感,甚至是水水潤潤嫩嫩的口感,吃起來還有點Q彈,同時那原始、熟悉,同時經典的白色戀人白巧克力香氣才真的在你齒間環繞,一整個才感受到,對,就是這種幸福感阿!

所以,我吃了兩個後,是覺得很好吃,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布丁,這口感、質感我都很喜歡,只是一開始不懂,就加了那包莓果醬有些覺得敗筆,其實真的不加比較好吃說,這是我個人感覺啦,就是想吃白色戀人最原始、讓人熟悉的味道,畢竟對我們這種已經吃好多次、吃好久的人來說,不就是愛那白色戀人的經典白巧克力香氣嗎?那包莓果醬我也不是說它不好吃,但就是加了之後,整個白色戀人白巧克力布丁就很不白色戀人了,就是我的主要感覺!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一盒126!苦甜大人味》日本必買爆漿TokyoTorori巧克力熔岩蛋糕布朗尼(全價目)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是櫻花維尼!Disney推出超萌限定櫻花小熊維尼、小豬全26項商品價目換算

每一口都會牽絲!最新日本必買N.Y.SAND焦糖夾心餅乾(原味、草莓)全價目地址

只有這2個地方有賣!根本可以得諾貝爾獎的OMOSHIROI BLOCK紙雕便條紙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酥酥脆脆的超好吃!ROYCE' 巧克力威化餅(抹茶口味)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重量減半!日本必買的超薄型阿愣行動電源4200mAh。薄薄的很輕便又便宜

終於蒐集完整!Disney 經典9款公主"立體"便條紙(價目)。好可愛、好夢幻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超難買卻好吃慘了!ROYCE X Pocky、Caplico、ALMOND超強大巧克力聯名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