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不免俗的要跟朋友玩一下交換禮物,以前大部分都玩那種100元、或是家裡用不到的,但全新的交換禮物,不然就是會跟朋友玩你一定沒有的彩妝品,有分當天大家瞎抽,也有那種先抽好指定送誰,然後去準備他會喜歡的禮物,當天在聚會的時候大家再按照順序送,長越大,就可以玩預算越高的諸如此類。

這一個聖誕交換禮物是我們玩1000左右,對方一定會喜歡的聖誕禮物,如果對方真的不喜歡,就要罰1000元給對方!就自由心證這樣,哈哈,這無線充電盤我記得我好像只PO過一次ig限時動態吧,沒想到就被我朋友看到,我當時看報導以為只是模擬圖,想說不會生產,就在ig打也太美太療癒太想要了吧!幾個月過後,我壓根忘了這東西,沒想到在這次的聖誕交換禮物我收到了,覺得很有趣,想當然爾,我是還蠻喜歡的,所以我朋友沒多付我1000元!哈哈,超速度的趕在聖誕前發一下,不要問我哪裡買,我也沒研究,我不知道去哪買。

 

 

 

我跟你說,你不要以為他有多複雜,其實拆開來,就一大盤這個宛如飛盤的底座而已,然後上頭都幫你刻好該有的看似魔法陣的東西,完全不用組裝,拿出來就長這樣,我量一下直徑約莫是25cm,就是一個正圓形。

 

 
 

 

另外,就是附一條電源線這樣,一邊是USB插頭,一邊是一般的充點裝置接頭,使用方式上,USB可以接電腦,或是插轉接頭後插入插座,另一頭直接插入這盤這樣即可。

 

 

外包裝大概有詳細的規格,key in文字化如下:

元兔魔法光陣無線充

Magic Array Wireless Charger

生產商:元兔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產品直徑:25cm

電源接口:Type-C/Micro USB

輸入電壓:5.0V/9.0V

輸出功率:標準版5W/旗艦版10W

APPLE/小米/三星之類都可以用

 

其他略....

 

其實可能是為了做到像是魔法陣的效果,才要將整個充電器做到直徑25cm吧?因為我之前就APPLE STORE看,這種無線充電器其實都是小小的,不過必須說這設計不會讓你覺得很塑膠,也不會說太cheap,一種霧面,然後防滑的設計,觸感、質感其實都還不差。

 

充電盤背面的部分。

 

 

 

接著,只要將你的手機放上去後!我的天,就宛如小櫻拿出他的魔法杖敲擊庫洛牌一樣,整個魔法陣會開始發光!但我跟你說,因為這張照片是靜態的,你會以為放上去就這樣馬上發光對吧?錯錯錯,它會真的像魔法陣一樣,從外圍一直跑光線,然後跑到內圍,最後像是終於通到手機,然後開始充電,這製作也太具巧思了吧,我單用說的你可能很難理解,我本來一直在想我要怎麼把影片放在blog中,才發現原來痞客邦blog是可以放影片的!!!!!!!!!!!!!!

所以我傳到上頭後,呈現如下:

你看這樣的影片表現,大概就懂我說的魔法陣光線在跑的感覺了吧?

基本上,這魔法陣無線充電器大概使用起來主要是剛接上電源線時會先跑一次發光,然後熄滅,再當你放上手機後,就會開始再一次跑魔法陣,約莫跑三次後才會停止,如果你很無聊的話,就把手機拿起來,再放下去,就會一直重複跑魔法陣這動作,大概是這樣概念,其實看著看著怪療癒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在冷冷的冬天,甚至是在聖誕節,就是喜歡看這些會發光的療癒東西。

 

不過,我發現,雖然這魔法陣25cm一大盤,你要充電的時候,手機還是要放正中間,因為我放邊邊你看就充不到電了!

所以說真的,這雖然一大盤,但旁邊的光線、光圈基本上就是裝飾而已,實際還是要把手機放在正中間才能充到電,所以你說,這其實就跟其他的無線充電器一樣,本來小小一個就ok了,做成這麼大盤,其外圈就都是裝飾的概念,但也必須佩服這創意,重點是,本來以為就是放上去,整盤充電盤會一次亮而已,結果沒想到放上去後,會宛如真的像是魔法陣般的跑出充電的漸進式,這點是真的蠻傑出、蠻厲害也療癒的!

 

 

如果你還在為聖誕交換禮物煩惱,這蠻屌的,可以參考,我們是設定1000元,所以應該就是1000左右而已,我猜淘寶那些應該會有得買吧?

 

 

 

延伸閱讀

金緻點綴讓大理石美出新生命!3大絕對要入手FMT-我的菜大理石美感拍照神器

泡牛奶就是北極熊,喝咖啡就是臺灣黑熊!好玻GOODGLAS黑啤雙層杯(價目)

從「建築」出發!完美呼應BOTTEGA VENETA 2018秋冬系列的積木中秋禮盒

HAPPY GO 1點折1181元?799睡起來真的涼涼台灣製HOLA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

結婚、生日送禮沒NG過!VERAWANGxWEDGWOOD香檳杯、燦金花園(價目)

5款我自己覺得質感超好Crate and Barrel最適合入門的家飾單品(全價目)

蠟燭不用點火用烘的!香氛同時更省更安全還超有質感的大理石蠟燭暖燈

拍照背景神器!我很珍藏的10款質感大理石,心型,月球,天王星,木紋等餐盤餐具

根本史上最文青的吸塵器!無印良品MUJI超輕量可拆解無線吸塵器(規格價目)

每天在家都可以私奔到月球!觸碰開關3種光源的15cm月亮月球燈(規格全價目)

5折了!時髦又實用、不過時可收納還會旋轉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

一次省5000精算!只要980質感卻好到我2色都買的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

狠下心買的第一台dyson智慧清淨凉暖氣流倍增器HP02。就算一個人睡也不冷了

美到令人忘記呼吸的Lumio Book Lamp書燈!不只是摺紙LED燈還能當行動電源

謝天謝地摔了5次螢幕都沒破!日本軍規耐擊GRAMAS VS.自己DIY的AirTraveler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很方便也實用,但就有點貴。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開箱圖解)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