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哪一個英文單字最能代表LUNASOL這個品牌,我想大家都會有志一同的說"BEIGE"

一直以來被稱為"大地色霸主"、"大地主"的LUNASOL,倒是拿下這BEIGE代名詞,可以說是很當之無愧,其眼影中關於各種大地色的千變萬化,大概也沒有一個品牌能將大地色玩得如此專精,同時多樣!

而成就LUNASOL大地色霸主的頭銜,那絕對就是在2007年這年,LUNASOL已「絕世の肌」為概念所推出的一系列BEIGE眼影盤,其中,當時的01 BEIGE BEIGE更是2007年上市至今轉常態色後,仍是年年熱賣,甚至是LUNASOL也很常為了這BEIGE BEIGE去推出相關限定包裝的重新上市、repush等...,至今,只要你隨便goolge一下,都能找到超級無敵多篇BEIGE BEIGE的文章。

也正因為LUNASOL的眼影BEIGE BEIGE實用、入門,同時也可以說隨便畫都是好看的眼妝,也自2007年開始,BEIGE BEIGE就成為LUNASOL的代表色號,甚至是代名詞。

2019年,是BEIGE BEIGE誕生的13年,同時也是LUNASOL品牌的20週年,LUNASOL倒是從BEIGE的概念去做了品牌全面性的革新!2019年的限定春妝,再一次的以BEIGE為靈感,推出"THE BEIGE"的全新包裝、全新系列驗訂彩妝,包括首次推出的超級BEIGE,長到可以當麻將牌尺的的10色經典大地眼彩盤甕2組配色外,還有全新6色的輕漾大地眼采霜、全新2色的晶巧寶石眼彩、全新2色的晶巧眼線筆N、全新6色的輕柔大地唇膏、全新2色的晶巧水潤唇蜜、全新2色的晶巧柔膚修容餅、全新2色的晶巧指甲油、甚至是復刻2007年一推出叫造成轟動的光燦寶石眼盒共3組配色,這一次的LUNASOL 2019 20週年限定春妝,單是品項就達27個新品,同時還復刻2007年當時BEIGE BEIGE推出的概念和眼影,做全新的THE BEIGE的全新概念,就連包裝也都全面更新、進化!

 

 

 

首先,你仔細看這一次的LUNASOL 2019全新限定春妝的外紙盒,全都加上了"20TH  ANNIVERSARY"的字樣,也特別用來紀念LUNASOL品牌創立20週年的烙印,在這一次,甚至是今年買的LUNASOL新品中,反而都會多一種格外的紀念意義,完全的見證LUINASOL品牌 20週年的時刻。

 

再者,就連包裝都換了!

雖然同樣的紋路、橫條...,但我故意拿之前的包裝放在一起比,有別於過去比較深棕色的包裝,全新LUNASOL 2019限定春妝The Beige則是在色調上一整個輕盈、同時更空靈,質感更好、優雅氣質的全新色系!不得不說,顏色這種東西真的有夠奇妙,雖然是同樣的設計,但顏色一更換,整個概念、意象都全都不同了!

 

 
 

 

接著,就先順著剛剛那張照片,也就是這一次LUNASOL 2019限定春妝The Beige中,最吸睛,同時也是最受注目,長到可以當麻將牌尺的10色眼影盤-經典大地眼彩盤

經典大地眼彩盤 一盤10色,NT.3600(全2組配色)

你要記住,這一次LUNASOL 2019限定春妝The Beige就是扣著"BEIGE"!所以整個系列彩妝中,都會是以BEIGE為雛形的設計。

這一次的LUNASOL 2019限定春妝The Beige 經典大地眼彩盤,是LUNASOL第一次推出一盤十色的眼影,其顏色更是集結LUNASOL過去各種大地色系後,漸層而生的配色,不只是BEIGE、也非只是BEIGE BEIGE,就是一盤VERY BEIGE的全新BEIGE概念的眼影盤!

but....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這次的經典大地眼影盤,雖然有2組配色,但視覺上,真的有夠難分吼?

 

我故將將這LUNASOL 2019限定春妝The Beige 經典大地眼彩盤上下擺在一起,應該會比較好分了吧?

但我覺得基本上這兩盤大概前8個色都差不多,最明顯的是最後兩色的深邃色。

經典大地眼彩盤 01是所謂的Neutral Beige,其收尾的兩色顏色會比較深咖啡的棕色感,另外的02 Noble Beige,收位的兩色則是比較黑色感,大概就是這樣的主要差異。

但總言之,你就想像LUNASOL一盤眼影4色就是1800,這盤經典大地眼彩盤有10色,等於1800X2=3600,多的兩色就是送的,最重點就是經典大地眼彩盤 是集結過去LUNASOL的相關大地色系所累計、組合而成的。

 

 

晶巧寶石眼彩 限定2色,NT.900

而這單色系的晶巧寶石眼彩,其實是用來搭配剛剛的10色經典大色眼影盤,甚至是賦予你既有的眼彩透明感、明亮感的疊擦眼影色,無論是EX01是比較融合膚色,然後所透出的細膩光彩外,EX02則是比較透明、澄透的光芒色彩。

 

 

輕漾大地眼彩霜 限定6色,NT.900

在之前的馬卡龍眼影晶巧繽紛眼彩,晶巧光燦眼影霜後,LUNASOL又再一次的推出這樣單色可以搭配眼影使用的輕漾大地眼彩霜 ,這一次的輕漾大地眼彩霜 質地比較透別,彈力、柔軟,同時帶乳霜感,像是個輕柔的黏土般的一抹輕盈延展卻又不黏膩,主要也是在BEIGE的基調下,去疊擦眼影創造透明感的耀眼雙眸。

EX01(Sheer):清新的耀眼明亮色。

EX02(Smart):與肌膚自然融合的知性簡潔色彩。

EX03(Oak):於橡樹般的深邃色彩中,閃爍金色光芒。

EX04(Light):柔和卻又有些粉嫩的明亮色彩。

EX05(Soft):與膚色自然結合,但更呈現大人般的成熟柔和。

EX06(Cacao):輕盈卻又躍動的自然深邃色彩。

基本上這6款輕漾大地眼彩霜顏色都也是在BEIGE色調下的發展而成,其主要的目的不是在單獨使用單獨顯色,單獨作為主角,而是用以疊擦其他眼影創造不同色調、不同質地、不同光澤的層次眼妝。

 

 

晶巧眼線筆N 限定2色,NT.660

搭配眼妝的晶巧眼線筆N也推出兩個限定新色,其絲柔好畫,同也顯色,同樣的BEIGE色調下,適合去堆疊、層次整個眼妝表現,從比較深邃的EX02(Bitter Brown)是比較洗練的深咖啡色外,EX03(Soft Brown)則是比較輕柔、自然的暖咖啡色。

 

 

晶巧柔膚修容餅 限定2色,NT.900

之前有提過,如果你對腮紅不是那麼有品牌迷思,只是想要一種很自然、心機,怎麼刷都不失手,同時隨便刷都自然好看的腮紅感,其實作為LUNASOL的隱藏版商品-晶巧柔膚修容餅,倒是很多櫃姐都私下推薦、私下在用,你看其顏色相當自然、柔和,不用擔心失手,同時就很自然宛如天生透出的好氣色,這晶巧柔膚修容餅雖然感覺不是那麼大鳴大放的有名,但倒是作為一個實用性、心機性、自然感,都很隱藏版好用的美麗紅暈。

EX04(Natural Beige)是比較沈穩,同時襯托大人感的自然系,EX05(Pink Beige)則是柔和顯色下的一種自然天生血色感。

 

 

 

 

輕柔大地唇膏 限定6色,NT.1050

這次其實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全新的輕柔大地唇膏,首先單是唇膏外殼是全在洗練的輕盈、輕量感,讓我覺得拿起來就是特別有質感的,同時氣質的風格外,其唇膏擦起來超級舒適、超級柔滑,甚至是很保濕、很滋潤,然後自然而然的顯色,同時沒有過度搶眼的色彩,都是本著BEIGE的色調去延伸,從褐、棕、裸、粉、紅等...,你都可以稱為BEIGE的發散色彩!

EX01(Cashmere):輕盈、素練班的輕柔、裸色色彩。

EX02(Healthy):氣質up的上等質感色彩,柔和同時洗鍊。

EX03(Almond):沈穩,卻又沈甸甸般的優雅裸棕色調。

EX04(Creamy):宛如大地新生般的BABY粉嫩色調。

EX05(Modern):個性,卻又不失女人味的裸紅色調。

EX06(Roast):穩重,沈澱,同是不失甜美的大人味的微醺紅漾。

 

 

晶巧水潤唇蜜 限定2色,NT.890

搭配唇膏使用的晶巧水潤唇蜜,能於唇膏後,直接帶給唇色柔滑卻又滋潤的光澤雙唇感,包括EX06(Natural Beige)的柔和、高雅氣質色彩,EX07(Pink Beige)則是粉嫩中的優雅成熟。

 

以上就是LUNASOL 2019限定春妝The Beige的全新包裝、全新設計、全新品項的全新試色,到搭配LUNASOL 2019限定春妝The Beige推出的則有2007年的復刻版光燦寶石眼盒!

光燦寶石眼盒 全2款,限定1色 NT.1800

如果看到這光燦寶石眼盒,大概不陌生的5色眼影走勢,特別是中間特別拉出的的那個顏色,正是所謂的光燦色,也是符合這一次光燦寶石眼盒的概念,綻放如寶石般的耀眼光芒,你就想像著,光燦寶石眼盒本來周圍的四色眼影,就是基本的LUNASOL 4色眼影概念,但中間突如其來的那一顆,就是寶石、點綴、加分的關鍵,賦予眼神澄淨、明亮的寶石耀眼光澤,因此得名光燦寶石眼盒。

其中,眼尖的你,會發現01(CE)和05(RB)都是2007年就推出,同時熱賣的色調配置,在這一次,做了全新的復刻。

 

 

光燦寶石眼盒 01(CE)

這色可以說是經典又實用,旗津色漸層感,然後逐漸轉棕,又有著宛如森林層次的明亮光影,然後所透出的明亮寶石感,這盤最耐玩也為好玩,好搭也實用,也不愧為2007年一推出的時候就造成熱賣,也是這一次復刻最受注目的色號。

 

 

 

光燦寶石眼盒 05(RB)

另一個同樣復刻2007年的光燦寶石眼盒05(RB),則是比較明顯的粉嫩、溫暖的柔和棕褐色調,清新卻又帶有女人味的柔軟色彩,洋溢著戀愛氛圍的粉晶寶石感。

 

 

光燦寶石眼盒 EX01(Amethyst)

這一次唯一的新色光燦寶石眼盒 EX01(Amethyst),則是在紫羅蘭、紫晶寶石間的柔和調和,然後盛放出凜然、洗練的俐落眼神。

 

 

 

晶巧指甲油N NT.520

在這次的霧面指甲油晶巧指甲油N,則有兩款非常柔和、溫暖的BEIGE色調,EX82(Frost Beige)是一種時尚米色的自然指尖霧面土壤色彩;EX83(Frost Pink Beige)則是帶有一底感性的粉嫩霧面感,沈穩同時不失溫柔、溫度。

 

 

延伸閱讀

可以是笑臉也可以I Love You或Thank You!史上最有溫度的suisai酵素洗顏粉

kanebo這次也太努力!手繪Kitty、melody和kikilala還有CP值很高雙頭唇彩試色

買新品送正品,還送日本蜜粉刷!kanebo 2018週年慶完整特惠組滿額贈整理

如果LUNASOL停產了你會難過嗎?從kanebo到全新品牌KANEBO革新試色分析

2018限量款有奇奇蒂蒂還背對背擁抱!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好用又可愛必買

創立20年首次品牌革新!LUNASOL底妝全新年輕化+限量夏妝全32項全試色價目

竟然變立體了!容量更大還沒漲價的LUNASOL 2018馬卡龍限量春妝全試色

每一年大地色的最重點!LUNASOL 2017限量秋妝(沐光)全35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每年都在等這一顆!佳麗寶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13-2017五顆全記錄(用法教學)

這太可愛又好用必買!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X Disney TsumTsum 價格換算

滿滿彩虹!LUNASOL 2017限量春妝-晶巧光燦眼盒(絢彩)、晶巧指甲油N全試色

每年期待!LUNASOL 2016聖誕限量光燦奢華派對組全試色、冬限定全價目揭示

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加量不加價!

LUNASOL 2013夏限定「艷采淨化」/好久不見...

佳麗寶Lunasol新版晶巧水凝粉霜 vs.舊款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