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每到年底,準備跨年、過農曆年前,總會開始整理自己的房間,同時回想去年一整年自己做了哪些事,以及哪些蠢事...?而這些蠢事,就包括自己買了一些有的沒的,但根本用不太到的東西,而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就是我去年買了心情最複雜,甚至是買來只背不到兩次的包包。

說真的,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價格不高,我也不是在台灣買的,是在日本買的,大概是去年10月那一次買的吧,連同身上這件襯衫一起買的,其實反而這件襯衫我比較喜歡,遠遠拍不是很清楚,近看的話他上面有些光澤的絲紋,加上特別的藍綠色,蠻是相當好看,然後於背的部分有BALENCIAGA的LOGO這樣。

 

 

這張照片應該稍微清楚一點概念。

 

 

同時間,照片的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也是一起買的,怎麼說,我相信你們都懂這種感覺,就是出國好像沒買些東西,著實是好像覺得少了些什麼,加上當時在日本青山服務我的BALENCIAGA店員人帥、又好,我真的完全是被他給迷惑了,硬是要買些東西讓他覺得我好像很懂,很特別,哈哈哈,傻眼,買東西就這樣啊,也是要買得舒服,就算被迷惑,至少當下也是快樂的,但我在年終檢討時,才赫然發現我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新的跟什麼一樣,我大概也只背過兩次。所以寫這篇文章記錄一下,懺悔一下,提醒自己下次要冷靜一點,結果...下次遇到帥店員,又繼續重道覆轍!

 

 
 

 

這個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說真的,在一推出的時候,還只有黑色尼龍版本,但你猜猜賣多少來著?我記得台灣是快兩萬元!我跟我朋友都覺得超級扯!但當時BALENCIAGA可謂正夯,又有triple S的帶動下,BALENCIAGA可以出什麼賣什麼,衣服印上BALENCIAGA LOGO就賣得掉!but 理智如我實在沒有想要跟的意思,哪知道栽在日本青山BALENCIAGA旗艦店的帥店員身上,加上這黃色亮到有夠美,而且也非尼龍,我覺得比較有價值一些,當時在日本買,我記得是比台灣便宜2000元左右,總之呢,在出了國,又想要買東西的騷動心情作祟,加上店員又帥,走在表参道跟青山,總還是想提個袋子,反正我就買了...

回到台灣,我才深深覺得,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大概真的是我買過最不實用的包包之一了,我故意擺之前我也寫過的BALENCIAGA三折式短夾在旁邊比例尺,你大概就好判斷基本的大小。

而我實際用尺量,約莫長寬高是16cmx19cm,哈囉!!!!!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大小,但比起旁邊的BALENCIAGA三折式短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很能塞,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可以說就真的很小、很難塞~

 

 

 

近看一下,其實這黃可以說黃得相當美、相當亮、相當好看,正因為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是個小包包,價格也不高,我就比較偏好買特別、大膽一點的顏色,畢竟視覺面積比較不大,作為局部點綴也是ok的。

然後,你仔細看它的LOGO,也是後來BALENCIAGA換的LOGO,從去年到現在,有許多品牌都做了換LOGO設計的決定,當然好話好壞評價不一,但我自己的原則是,要買就要買新LOGO,無論你喜不喜歡,因為舊的LOGO就是舊的設計,舊的設計基本上未來就是會停產,這是一個現實,此時如果你的LOGO又是舊LOGO,就為比較有時代感,同時很明顯是舊時代的產品。

不過對於CELINE來說,大概還是買舊LOGO以茲紀念Phoebe在CELINE的貢獻好了,畢竟新的HEDI系列我不會說它醜,而是沒有靈魂,儘管現在全球CELINE在媒體炒作上都在導引Hedi的設計都是從既有的CELINE變化而來的,也只是亡羊補牢,你如果真的很喜歡Hedi的CELINE,如果啦,我是說如果,反正到時候以台灣的習慣,一定都會進特賣會,2折買得到的話還可以參考一下,不然就現有CELINE包款強調的C,同樣的價格拿去買外雙C的CHANEL還比較值得一點,不然被以為是Chloe也是蠻搞笑的。

 

這包倒是也很BALENCIAGA的豪氣,就直接使用拉鍊、魔鬼氈的直接、直覺設計,怎麼說,方便啦!BALENCIAGA本就是要背的方便、隨性,自然,才符合品牌的潮流感潮流精神,就好似BALENCIAGA的機車包就是隨性、自然,帥氣、率性的背才好看。

 

 打開來就是黑色內襯,不用期望有什麼分層,這都小成故事沒有很多的這麼副德性了,你到底能期待裡面還有什麼又不是哆拉a夢的百寶袋!哈哈哈,後面就是抽繩,直接穿越這樣,而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就是剛剛你看到的,表層一個拉鍊根本只能裝發票或是信用卡簽單的隔層外,完全裝不了太多的東西。

 

 

但好在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在設計上還有點良心的是側面還有一點空間能夠延展,而非單純的平面,完全延展約莫3cm吧,加上小羊皮皮革柔軟,也不用擔心放不下東西。

 

背帶拉出來就是剛剛包包內裡從後面拉出的黑色抽繩,就是抽繩,沒有太多的設計,但也更顯得率性、帥氣、簡約,通常這樣的抽繩,其實背久了肩膀都會很痛,因為實在太細囉!但你也知道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完全裝不了什麼微積分還是經濟學或會計學的原文書,所以雖然明知道抽繩太細,背太重肩膀會痛,但完全不會讓你有背重物的機會,除非你有特別的喜好是出門喜歡在包包放一些紙鎮、鉛塊之類...

 

接下來就是殘酷容量實測:

基本上,別肖想放長夾了!長夾絕對塞不下~一般的短夾ok,中夾勉強,但剛好我之前有買這BALENCIAGA三摺式的短夾,所以裝起來就比較剛好,但你以為換上這三摺式mini短夾蔥空間就能花生省魔術、生活智慧王的變成王月或曹蘭那樣的超強收納王嗎?也不是...

基本上,我再放一個行動電源、一串鑰匙,就梭哈、滿了!!!!!!!!!!!!

 

 

 

不信你看...

滿了滿了滿了!放不下了~包包都爆囉!

哈哈哈,誰可以告訴我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到底還能裝什麼啊~~~~~~~~~~~~

 

 

 

 

實搭一下:

 

其實你要說它不好看嗎?也不會,我就是為了這黃色買的,畢竟我平常也不太會買黃色的包包,就連黃色的衣服都不多,這樣的黃色其實再搭配起來,倒是很能在衣服中跳躍出來,其實醒目、好搭,而且真的會有一種很懂,甚至是覺得你有眼光買這樣的黃色,因為同樣的款式,換成黑色尼龍、黑色皮革、鐵灰色那些安全色,我都覺得無法表現出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的美感和特別,畢竟是小包、然後價格也不高,重點是....非常不實用的情況下!也就只能這樣啊~~~~~~~~

怎麼說,雖然我覺得心情很複雜,也覺得這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非常不實用,但也是自己去日本買回來的,又是和帥店員邂逅來的,哈哈哈,還是有它的紀念意義啦,但就是一種年末懺悔文,希望我以後不會這麼容易被迷惑,但依照我的個性,大概還是會繼續被迷惑,就像電影春嬌與志明講的「人的一生中總是會愛上幾個人渣」但我現在活到33歲了,常常都還在愛人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還是乖乖追星、愛偶像,繼續玩戀與製作人迷戀我的李澤言好了!

 

 

 

延伸閱讀

美到根本是一幅畫!DIOR BOOK TOTE TOILE DE JOUY立體刺繡帆布包(外拍)

學院包,信封包,皮夾卡夾全有!微風YSL年終換季折扣5折起(98張照片全價目

皮夾,鑰匙圈,手環千元好入手!BOTTEGA VENETA(BV)年終換季6折起(全照片)

腰包,3折短夾,相機包,機車包都有!BALENCIAGA年終換季5折起70張照片一次看

今年讓我等最久,買到卻超爽,CP值超高的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包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這太狂不能只有我看到!kate spade鱷魚、天鵝、龍蝦、螃蟹包(規格價目總整理)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CHANEL 2015/16秋冬夜空藍大款35cm車縫羊皮手拿包/深藍搭配金色的華麗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