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要臣服於德州美墨炸雞之下了~之前我就已經覺得拿坡里的炸雞很好吃了,沒想到在我吃了德州美墨炸雞後,我的炸雞世界一整個改變了!

就我之前有為了我竟然沒吃過德州美墨炸雞然後在我ig懺悔,因為真的一吃到一整個驚為天人的有夠酥脆好吃!

主要是微風南山剛開幕的時候,我就是各樓層以地毯式的搜索,去觀察每一個店家的狀況,就是猛一看到B2的德州美墨炸雞怎麼排那麼多人?因為我的下意識就只覺得,這不是台灣第一在家店啊,因為我當時就只想先吃可能台灣第一家、台北獨家之類的餐廳,就一直對德州美墨炸雞排那麼多人有些納悶。

結果我發了ig限時動態問大家意見,想說好奇怎麼排這麼多人?結果一堆人訊息我都大推,我一直放在心上然後就在1/23那天去買來吃。現點現炸要等約7分鐘,我本來還在思考要吃什麼副餐,因為我對他們家完全沒研究,店員還很好心的跟我說要不要吃兩塊炸雞一杯飲料,微風南山限定組合只要100元,我二話不說馬上好,想說炸雞絕對要現點現吃就拿去一旁座位吃,我的天,也太酥、太脆,然後太香的好好吃喔,這有點真的太犯規了,我要慶幸這還好目前只有百貨公司有,不然開在我家附近我怕我會太常想要吃!

 

然後很犯賤的我,趁著年節又跑去微風南山買德州美墨炸雞回家吃...

不知道泥們懂不懂那種感覺,就是除夕、初一一直吃一些什麼蘿蔔糕、火鍋、佛跳牆等...非常年夜飯的大菜東西後,你就是會很莫名的很像吃炸雞、雞排、可樂、麥當勞之類!!!哈哈哈,而且我一整個誇張,放著家附近的拿坡里不care,硬要跑去微風南山買(我知道大家都說天母總店很好吃,但我真的交通不方便啦,京站我也沒有太順這樣),我發現,不知道是不是泡麵法則的概念,就是因為一副我要從我家前往微風南山,就是已經一整個太期待這樣,所以這段等待時間,反而讓德州美墨炸雞更好吃了這樣,彷彿泡麵要等三分鐘原理,只是我家到微風南山可能已經要30分鐘,然後又現點現炸,再回到我家都不知道過多久了傻眼~總而言之,我就是因為在1/23那天吃到了德州美墨炸雞後,我就一直立志我今年過年一定要吃到德州美墨炸雞!!!!!!!!!!!(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許下這樣的心願,哈哈哈)

 

 

 
 

 

目前關於德州美墨炸雞全台灣只有三家店,而且都在台北市,我是都只有去微風南山,因為天母不是我住的附近,就比較不會有機會去,京站雖然常會回台大醫院,但因為還是有段距離,也較少走過去,所以目前吃了兩次都是在微風南山B2,很多網友訊息我always天母店的最好吃,我沒有三家都吃過,無法比較,就給你們參考囉,我是覺得微風南山就很好吃了啦。

德州美墨炸雞 (天母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電話: 02 2876 7532

星期一 公休

其他時段 11:00–21:30

德州美墨炸雞 (京站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B2 01櫃

電話: 02 2552 1779

 

 

除了微風南山有兩塊炸雞加一杯飲料外,6塊炸雞桶250我覺得蠻便宜的,就沒有飲料,沒有其他的,單純吃炸雞!

 

 

其他相關menu如下,我只能說德州美墨炸雞很狂,真的是什麼都有賣,包括炸雞、烤雞、飯、炸雞胗、炸雞肝等.....

 

 

 

 

我點來點去也沒在care什麼套餐了,就上次我一po後,很多人跟我說馬鈴薯泥很好吃,炸雞胗也好吃,我就各單點,然後搭配一桶6塊炸雞回家這樣。

馬鈴薯泥 單點S NT.55 L NT.75

先從馬鈴薯泥開始,真的豪好吃~有夠罪惡,但超級好吃,這德州美墨炸雞馬鈴薯泥好吃的本體是上面那個醬,我不太會形容,那個醬根本精華,下面就是馬鈴薯,用湯匙挖著吃這樣,我只能說,上面那個如果有單賣的話我要買!因為感覺拿來做燴飯、拌飯,甚至是做成義大利麵都好好吃。

 

 

酥炸雞胗 半打NT.89 一打NT.169

然後就是我還以為我在巷口鹹酥雞買的炸雞胗,很酷吧!德州美墨炸雞有賣炸雞胗~其實還有炸雞肝,但我比較沒那沒愛雞肝那種粉粉感,但我很愛吃胗類,舉凡雞胗、鴨胗都很愛,所以我就點了這炸雞胗半打,怎麼說,我覺得是好吃的沒錯,只是有別我們可能吃炸雞胗都是比較台灣巷口鹹酥雞的台式口味,德州美墨炸雞是用一種美式的裹粉去炸,我覺得蠻酷的真的,一種很美式口味的在吃台式的炸雞胗,這不賴,我會再回購!

 

 

接著就是重點的重點,炸雞!!!!!(我是還沒吃過德州美墨炸雞的烤雞,還不知道好不好吃,聽說炸雞柳條也很好吃?連燴飯都好吃的樣子?)

我在拍照的時候,想說因為要一個一個拿出來,排出6隻的樣子,結果一個驚喜是,完全沒有雞翅耶?我不太知道這是不是德州美墨炸雞就是都沒有雞翅?還是我剛好?比較幸運之類?但我個人是愛雞翅的啦,我討厭同樣的錢買炸雞不能指定,結果拿到雞翅,但我是會花錢買雞翅的人,所以一桶炸雞如果說6塊,有兩塊是雞翅我也可以接受,大概是這樣的感覺,但蠻酷的,不知道是我剛好,還是德州美墨炸雞真的沒有雞翅,我一桶6塊剛好3隻雞腿、3塊腿排。

 

 

首先是雞腿的部分

其德州美墨炸雞我覺得最厲害都還是那外層的脆皮,有夠酥、有夠脆,有夠香的,而來到雞腿的部分,也因為是雞腿,肉質都是比較鮮嫩juicy的,完全沒有柴感,還是好好吃喔!

 

 

腿排的部分

腿排的部分肉就更多一點,但稍微就是另一種口感,沒有雞腿那麼接近腿骨,但肉質更多一些,同時更有口感與咬勁感這樣,也是好好吃喔!

 

 

基本上,德州美墨炸雞還是現點炸現吃是最好吃、我帶回家約莫30分到都過一個小時了,還有些熱度,吃起來是還好吃,然後我家是有類似這樣的烘烤爐,我有稍微再加熱,就更好吃一點,不過這樣小心,時間要抓準一點,因為如果你自己另外加熱太久的話,雞肉本身的油脂會被收乾,就會比較硬了些,就沒那麼好吃。

 

 

但我只能說,德州美墨炸雞真的現在基本上超越我心中拿坡里的位置了,只能說真的有香又脆,然後也便宜,同時很多汁、很新鮮,最大缺點就是目前據點少,除了天母人可以好像就在家裡隔壁常常吃外,其他兩個據點分別在京站和微風南山,相對來說都沒那麼方便些,但物以稀為貴,如果哪天德州美墨炸雞真的像是胖老爹那樣全方面開放加盟,品質不顧好的話,很可能也會一下就泡沫化,但目前看德州美墨炸雞在據點拓展上,倒是蠻小心翼翼、步步為營的,應該還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就讓我先保有著要去百貨公司才能吃到德州美墨炸雞的想要和慾望這樣也好,真開在我家旁邊的話,怕太平常我自己太愛吃會胖太快,不然就是又覺得太理所當然後,就又不覺得那麼好吃了!哈哈。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SOGO大安路一段:2大人氣名店台中老賴紅茶、高雄天使雞排全開了

10年了,吃來吃去還是這最好吃最經典!PAUL草莓1001頁千層派

台北終於吃得到!全球唯一米其林鐵板燒UKAI所有浮誇都在面前煮給你看(MENU

梭哈!微風南山「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7種濃度全心得攻略(日旅中毒絕對必吃

落地窗夜景超美!甘蔗蝦超狂+3種時髦米飯無限續》微風南山時時香創意台菜

全都可免費試吃!我的青春啊》台北微風南山31冰淇淋超過20種搭配全價目分析

首間真的咖啡店在民生社區?微風南山BlueBottle藍瓶咖啡"禮品店"日本價格比較

台灣一芳水果茶X哆啦a夢8款聯名周邊商品全攻略高清大圖總整理

5年了還是好吃!我心中CP值最高日式料理-金泰的7個必點.海鮮無敵蓋飯MENU

台灣十大必吃之一!連內餡都滿滿整顆草莓Aluvbe艾樂比法式草莓蛋糕(MENU

根本半杯滿滿大甲芋頭直接煮!一芳大甲芋頭鮮奶綠好好喝又超有飽足感(價目)

巧克力聖誕樹、奶油比薩斜塔!7-11金莎2018聖誕水晶球(雪花球)近拍/兌換方式

這次更濃不甜的大人味!7-11 x GODIVA全新醇黑熱巧克力(還送專屬環保提袋!

香草烤雞、棒棒腿、豬肋排單根切!好吃到我每次去微風都會買的超強美食(價目)

1杯60,迷客夏出冰淇淋!評比:伯爵紅茶拿鐵VS.咬得到芋頭粒的大甲芋頭牛奶

帽子可以拆!完整開箱GODIVA聖誕小紅帽Kitty、麥當勞melody野餐薯條桶(價目

一個才35元卻好吃到我全掃回家!一口3種層次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解剖

比代購便宜超多!網路團購爆夯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終於進駐台北(3口味總評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