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被嚇傻了,昨晚我都要睡了,睡前整理一下文章,然後因為我瀏覽器設定一開啟就會跑出我存在書籤裡的網站首頁,以讓我能夠總是在開啟瀏覽器的同時,都能掌握海內外的最新美妝、時尚等相關消息,結果完全沒騙你,現在2/7零點53分,我因為感覺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覺得這消息實在太重要了,顧不得什麼大年初二還是大年初三了,我一整個就是打開電腦,開始來寫,同時翻譯這則外電報導...!

你單是看首圖就絕對會大驚的是!沒錯~去年2018年的NARS高潮四部曲中,最熱賣也最搶手的高潮護唇膏的「激情過後嫩唇膏」,沒想到2019年一整個再接再厲的,推出全新4色高潮色!

根據2018年當時NARS釋出關於這「激情過後嫩唇膏」的官方說明是:

NARS首次推出嫩唇膏產品。 以鮮花椰子油保濕複合配方,提供唇部可口誘人,並以經典高潮色閃耀雙唇,有如激情過後的粉嫩雙唇,令人忍不住激吻的衝動。

在2019年,則同時在激情過後嫩唇膏的背景下,除了本來的高潮色,一次延伸出全新四色!

 

 
 

 

在看全新四色前,先來回顧一下去年所推出的激情過後嫩唇膏實品試色

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 3g/NT.950

作為NARS第一款護唇膏,同時又是取自最經典的#ORGASM高潮色,但又因為是護唇膏的關係,不是要走高顯色、高飽和,那確實,作為同樣的高潮過後的色彩,反而在這樣的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是是成立的。

而這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也是NARS的首款嫩唇膏產品,也算是NARS在其大鳴大放的高調色彩下,難得推出這樣的潤唇潤色的作品,而且整個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從包裝瓶身到內管都是高潮粉晶色,然後再轉出高潮色的嫩唇膏,一整個呼應下來,真的有一種實品比圖片更美的感覺!

 

然後,我不得不說,不知道是不是NARS可能骨子裡還是無法接受太自然的色彩,我試色一下這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本來以為會是很透明的自然色彩,畢竟不也就是護唇膏?倒是出乎我意料的顯色、潤色,雖然不是說很飽和的唇膏啦,畢竟這還是護唇膏,但在我用過像是Dior、GIORGIO ARMANI之類 ...,NARS這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可以說是潤得蠻顯色的,不會說真的就擦得很無感、很護唇膏,很是真的潤出一種很美麗高潮色的護唇膏,沒有特別的味道,擦起來也不會說非常油潤,但也有一定的保濕、滋潤度,主要還是貪圖其潤出的色彩是美麗的高潮自然色!加上整支就這樣專櫃來說比起其他護唇膏都要破千元,NARS這還不用1000元,加上外型美麗的設計,以及高潮色感,又是首款NARS限量護唇膏,買一種潮流、一種紀念也還不賴

 

 

再者,就是這一次釋出的全新激情過後嫩唇膏主視覺:

以全新四色的激情過後嫩唇膏斜角排在一起,同時巧妙的立體了唇膏殼上的NARS LOGO外,更是重點直接放在全新四色高潮色上。

 

 

一共全新高潮色四色如下:

#BANG BANG 暫譯:高潮珊瑚

目前看圖片應該是比較陽光活力的朝氣珊瑚橘。

 

#HIDDEN PLEASURE 暫譯:高潮裸

看起來宛如乾燥玫瑰般的裸玫瑰色彩。

 

 #TENDER YEARS 暫譯:高潮粉

推估是一支比較活潑、清麗,同時年輕自信的粉紅色。

 

 

#SEX SYMBOL 暫譯:高潮玫瑰

顏色更為濃潤,同時帶誘惑感的莓果色彩。

 

 

 

目前國外釋出的資料就這樣而已,我也只是看到外電發佈了,所以做了一下翻譯和猜測,價錢的部分,因為目前本來的激情過後嫩唇膏還是一樣單支950元,估計這全新四色也會維持同樣的價格,按照這樣的露出發布時間點來看,台灣估計會是母親節檔期的重點新品。

 

 

 

 

我就真的只是翻外電的新聞,沒有產品,也沒看過產品,但我覺得整個成分基本上就和去年的激情過後嫩唇膏是同樣的,價格也同樣,基本上這全新四色,就是屆時來看其潤色感的效果,就如我之前針對去年的激情過後嫩唇膏所給予的評價是:真的潤得出一種很美麗高潮色的護唇膏,沒有特別的味道,擦起來也不會說非常油潤,但也有一定的保濕、滋潤度,主要還是貪圖其潤出的色彩是美麗的高潮自然色!加上整支就這樣專櫃來說比起其他護唇膏都要破千元,NARS這還不用1000元,加上外型美麗的設計,以及高潮色感,又是首款NARS限量護唇膏,買一種潮流、一種紀念也還不賴。

 

 

全新四色給大家參考!

我這幾天真是搞得像是每天都在守歲,有點後悔也有點興奮睡前看到這NARS新品,後悔的是行動派的我真的就是馬上開了blog,寫完這篇報導,興奮的是覺得產品看起來很強,也很興奮能第一時間做報導整理!

 

 

 

延伸閱讀

根本做善事的高達34折!買到拆賣都超賺》NARS絕對搖滾倒數日曆全明細分析

這唇膏太狂!最完整》NARS年度最強龐克鉚釘聖誕限量彩盤全試色大圖價

從外到裡都美到超立體》NARS 2018週年慶最重點及5大玫瑰色眼影更新全試色

台灣全價目出爐》千呼萬喚NARS限量粉高潮全試色!激情過後嫩唇膏已美暈

畫報女神孔曉振代言!乳霜般的飽和顯色NARS 2018惹火唇膏新6色全試色

當唇露意外更好用!NARS全4款炫色腮紅露台灣終於完整上市VS.同色炫色腮紅

這個"粉"高潮!NARS 2018超級限量櫻花粉晶高潮護唇膏、蜜粉、腮紅等全品項

完整特惠攻略NARS母親節:唇誘2支850比1支正貨還便宜+不會黏的限量腮紅盤

送超多贈品有圖為證!玫瑰金NARS燦光三色頰彩盤獨家完整兩色全試色大圖

3/18開搶!鏡面外殼不會黏!NARS全新限量自戀愛羨6色腮紅盤(全試色)

這2盤玫瑰金好美喔!NARS EASY GLOWING CHEEK腮紅打亮盤(價目妝容

外殼終於不黏!4種全新質地超美超顯色的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全試色

4組限量彩盤!NARS 2017週年慶16組獨家,33組特惠組、滿額送唇膏總整理

薰衣草粉裸和煙燻玫瑰腮紅是秋天的微醺!完整NARS 2017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

實品現身!不只黑唇蜜還有黑粉條?NARS特霧唇誘20色、裸光奇蹟粉棒全試色

太美太時尚太好看!NARS 2017下半年最重點:黑管特霧唇誘20色全試色搶先看

不只1罐高潮液!NARS 4款炫色腮紅露、高潮唇膏實品全試色VS.ADDICTION

1盤抵6盤!霓光粉X奢華金:NARS自戀夢境頰彩盤&自戀新星眼彩盤18色全試色

那套大理石刷具太逼人!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價目。帥氣不失溫柔

全國只有6個專櫃有賣!NARS超限量粉嫩普普全試色。薰衣草腮紅、唇誘大重點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