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甫推出就造成有夠轟動的DARPHIN花瓣護唇精華油,真的完全只是個逗點而已不是句點,因為當這對於一向以芳療保養見長的DARPHIN,完全是把芳療保養一整個提升到全新境界!

這DARPHIN花瓣護唇油一共3款的天然花瓣添加都有各自的自然療癒味道外,擦在雙唇上也是一整個滋潤、舒適,針對一些唇部死皮也一整個有夠有感的!

2019年,延續同樣的概念,再一次的將玫瑰、矢車菊、金盞花等....,做成這全新又呵護親膚的花瓣精油唇頰霜,一共3種,可以上在雙頰,也可以作為護唇膏,就是強調主要天然由來成分為主的輕底妝概念,以精油為本,但又完全不需要卸妝的就是讓芳療保養,甚至是類彩妝、不傷肌膚的概念,完全晉身到全新的層次!重點是~每一花瓣精油唇頰霜也都有玫瑰、矢車菊、金盞花的花瓣,完全一整個像是仙女,甚至是娘娘在用的有夠美,質感也相當好啊!

 

此外,可以說是自2018年DARPHIN降價後的母親節、週年慶都特別好買就是都是降價後再作的特惠組,等於是雙重特惠,加上滿額贈又直接送正貨,以及特惠組合甚至是買正貨又送正貨的,都是在降價後的價格所做的優惠,你就很可以針對你平常的消耗品、消耗速度ㄝ、,大概評估一下,抓個預算、抓個使用期間,一路用到看周年慶還需要哪些東西這樣。

 

 

花瓣護唇精華油NT.900 (全3種)

這我去年6/26就發過了,但只發ig:https://www.instagram.com/p/Bkd-zPYlWKS/ ,主要就是藍色的矢車菊是比較強調修護唇紋外,黃色的金盞花則是豐潤訴求,紅色的玫瑰花則是最浪漫的保濕滋養,使用的時候除了能夠看到花瓣隨著你的唇刷輕輕擺動外,剛好瓶口的大小,也不用擔心取出時花瓣會跑出來,其中,這就是一款保養型的美唇油,完全不需要卸妝,一支才900元,一整個神美,同時CP值還真是有夠高,補唇的同時不只是在滋潤雙唇,根本就是一整個在補仙氣用的,重點是香香還很療癒。

但試色基本上就是沒有顏色!!!哈哈,就是美唇用的保養品,不需要任何卸妝。就是個護唇油、護唇膏喔。

 

花瓣精油唇頰霜 5.5gNT.1350(全3種)

在花瓣護唇油後,就是這全新的花瓣精油唇頰霜,同樣有著矢車菊、金盞花以及玫瑰三種,其質地中,都能看到各自明顯的浪漫花瓣。

基本上這是一種精油概念的產品,你可以稱它為輕彩妝,但基本上,也不算是彩妝,而是純粹保養品,三種植同樣包括藍色的矢車菊是比較強調修護唇紋外,黃色的金盞花則是豐潤訴求,紅色的玫瑰花則是最浪漫的滋養,很大的成分還是用一種爽度、療癒感。

 

其主要構成就是全保養成分,沒有任何的彩妝添加,係以複方植物美容油,以及維他命E所組合而成,然後凝萃出這樣的精油霜狀,但質地完全不是那種軟的喔,還帶有點硬感,但用量非常省,療癒芳香的同時,也滋養修護,同時給予雙唇,以及雙頰都能舒緩柔潤。

 

 
 

 

比較特別的是,其獨特的複方精油,會隨著你雙唇的溫度、雙頰的溫度,而去做色彩的變化,進而形成一種宛若天生般的唇色,或是頰彩感,2 in 1的可以做護唇膏,也可以做雙頰的潤采感,但你看試色,哈哈哈,我發誓!三個我都不同的了~但顏色試起來都是一樣的,就是那種很仙氣般的清透粉嫩感。然後就是會隨著你的唇溫、膚溫去自然變色,但就多是一種很氣質粉嫩色。

同樣的,藍色的矢車菊是比較強調修護外,黃色的金盞花則是豐潤訴求,紅色的玫瑰花則是最浪漫的保濕滋養。

我的建議是,因為這花瓣精油唇頰霜畢竟不是彩妝,不建議粉底液後使用,而是你可以就是平常保養完後,輕抹當護唇膏,這沒太大問題,或者就是直接點在雙頰上,除了加強保濕大兩頰容易過乾的肌膚,也可以自然散發宛如天生的紅暈色澤,作為輕底妝使用,就很是自然好看,重點是這花瓣精油唇頰霜是保養品,完全不用卸妝喔!

 

 

以上就是這一次DARPHIN母親節重點強新品花瓣精油唇頰霜,也是從本來的花瓣護唇油所延伸過來的,蠻新奇,同時全新定義的保養品,同時輕底妝的全新概念,以下則是這一次DARPHIN重點特惠組外,以及全國的特惠組合和相關滿額贈贈正貨整理。

 

 

全效舒緩完美組

尊寵價NT$4,350 價值NT$5,210

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

全效舒緩眼霜15ml

甜橘精露4ml

玫瑰精露潤澤乳霜5ml

這基本上也是補貨用,也可以說是DARPHIN入門首選,特別是在降價後的價格也更可親!我在2012年就用了第一瓶也有做紀錄,當時一瓶還要3300元!基本上簡單來說,就是鎮定舒緩,立即為肌膚穩定泛紅、搔癢等各種敏感狀況。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是因為熱、甚至是泛紅,整個膚溫比較高時,擦了這全效舒緩精華液,會有一種讓肌膚冷靜,然後變的比較常態、安定的感受,但作為整體肌膚的安定舒緩感受上,確實很芳療、很舒適,同時你也可以用在其他精華液前(步驟:化妝水>全效舒緩精華液>其他精華),蠻幫助後續精華吸收,同時也可以降低整體保養的不適性和增加舒緩感受,同時我是覺得肌膚都還會有一種蠻細緻的感受,就是舒緩又細緻。

全效舒緩眼霜這瓶是新的,我也才剛開始用,目前剛用,其凝凍般好吸收的質地,很快地就給眼周滋潤,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狀況?就是洗完臉或是卸完妝,眼周肌膚就是特別乾、澀、紅,我之前有時候好像太刺激就會,目前擦這罐還蠻有舒緩的效果,應該是一瓶會讓我用完的眼霜。

送的甜橘精露適合疲倦、暗沈的肌膚,特別適合用來mix粉底,一滴就好,就是比較活力亮顏的感覺,mix粉底,整體的妝感會更明亮!

玫瑰精露潤澤乳霜也是後來新推出的,等於將本來的玫瑰芳香精露,做成精油乳霜狀,特別是可以柔嫩肌膚,同時很潤澤、很保濕,是比較乾燥、粗糙肌膚的人適用。

 

 

 

潔淨芳療美肌組

尊寵價NT$3,200 價值NT$4,100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40ml

芳香潔淨調理膏15ml

這沒什麼好說,基本上就是必備的消耗品,我的一罐痘痘膏-芳香潔淨調理膏又被我用到空了,就知道我多依賴它,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就是實用也好用的療癒卸妝的消耗品,兩個正貨組合都沒有雷這樣,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就是一點點就可以卸妝卸得很乾淨,不熏眼還超療癒、超舒服的香氛,卸完肌膚超柔嫩,感覺都還會呼吸,一種芳香精油卸妝膏,蜜糖般的柔滑質地,用量不用多,真的只要一點點,手乾臉乾~全臉都可以卸,包括底妝、眼妝、唇彩等 ...我用是不太會熏眼,而且這罐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真的會讓我每天都很愛上卸妝的時候,很享受卸妝同時按摩的超療癒感受,根本就像居家的臉部spa,也不需要什麼手法,你就盡可能全臉都按到、滑到,然後由下往上去拉提這樣,再用溫水乳化沖淨,我用完全沒有任何長痘、長粉刺多問題,我甚至有時候沒特別上妝,單擦隔離霜,也都會直接用這罐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做清潔,清潔後的肌膚很柔嫩,都還能感覺到肌膚很透氣的感覺,這罐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真的絕對是DARPHIN入門絕對必備甚至是完全不能沒有它,你會愛上卸妝、愛上清潔、愛上按摩!就算中間換了其他清潔卸妝品,你不時的都還會想起它,會想念它,不小心就又回購了一罐!

芳香潔淨調理膏就是能夠擦的時候,不脫皮,幫助痘痘消炎、傷口癒合、殺菌,一罐你痘痘專用的小護士!如果你只是長了一顆大痘痘,痘痘都還在發炎、沒有傷口,使用起來效果有限,但我後來發現它最好的效果是幫助痘痘傷口癒合,也就是說,如果你擠完痘痘,痘痘已經有破洞、傷口,這時候趕快取出一些DARPHIN芳香潔淨調理膏,在傷口處輕輕按摩,癒合、潔淨、殺菌的效果都很不錯,如果只是粉刺,還不是那種發言大痛痘,舒緩上的效果也不錯!

 

 

 

 

深海能量安瓶組

尊寵價NT$15,500 價值NT$19,750

深海安瓶5ml*6+維他命A精露膠囊60顆

這深海能量安瓶組之前有提過,有預算或是趁特惠時很值得入手,因為常常就是買這一組,直接送正貨,像這今年才出的維他命A精露膠囊60顆,就直接送了!

我知道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價格整個也是有些高但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已經用過很多DARPHIN的產品,又想要更進階的話,深海緊緻系列是DARPHIN最頂級的系列,主要的關鍵成分就是運用植物界魚子醬美名的「深海植物翡翠」去配方成的,算是業界很難得的兼顧舒緩肌膚的同時,還能做很密集、有感的肌膚修護,而且用量也是有夠省,一小滴就很舒緩修護,同時很有豐潤的填補感

之前提過,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我第一次入手還是在美商怡佳特賣會買的,想說沒用過用看看,當時一用就有點驚,因為很能感受到其質地的濃潤、濃縮外,使用起來的肌膚舒緩效果很有感,同時更有一種像是給肌膚填補,然後豐潤的感覺!我還沒奢侈到真的把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一次一管的全臉用,我真的覺得好捨不得喔~但如果保養對你來說就是超級無敵重要,你可以好好正常的使用,我想對於你整張臉的保養效果會是最好,但我都喜歡拿來特別加強我的毛孔處,甚至是我因為年輕時長很多痘痘,兩頰留下很多凹洞處,我會用這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來加強保養。

這組你也可以搭配維他命A精露膠囊,像是局部的加強淡化、甚至是局部的明亮感,特別是用在剛擠完的痘痘、痘疤,它一顆一顆的打開當下都最是新鮮,取出後,直接先點在你想要局部加強處,稍微靜待一分鐘後,再全臉抹勻,會比較有局部加強的淡化感,同時帶到全臉的明亮。

 

 

 

以下則是DARPHIN 2019全國專櫃的特惠組、滿額贈總整理:

全效舒緩完美組

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

全效舒緩眼霜15ml

甜橘芳香精露4m

l玫瑰精露潤澤乳霜5ml

價值NT$5,210尊寵價NT$4,350

 

 

全效舒緩抗老祖

全效舒緩精華液30ml

維他命A精露膠囊60顆

深海緊緻賦活乳霜5ml

深海緊緻賦活眼霜5ml

價值NT$9,250尊寵價NT$6,750

 

 

全效舒緩經典組

全效舒緩精華液50ml

全效舒緩面霜50ml

全效舒緩化妝水200ml

價值NT$7,717尊寵價NT$6,000

 

 

 

精露舒緩芳療組

甘菊芳香精露15ml

白千層芳香精露15ml

矢車菊花瓣護唇精華油4ml

價值NT$5,700 尊寵價NT$4,800

 

 

 

潔淨芳療美肌組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40ml

芳香潔淨調理膏15ml

價值NT$4,100尊寵價3,200

 

 

深海頂級乳霜組

深海緊緻賦活乳霜50ml

橙花芳香精露15ml

價值NT$13,100尊寵價NT$10,500

 

深海能量安瓶組

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5ml x 6

維他命A精露膠囊60顆

價值NT$19,700 尊寵價NT$15,500

 

 

 

深海濃縮精華組

深海緊緻賦活濃縮精華30ml

深海緊緻賦活亮澤美容液125ml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4ml

價值NT$16,647尊寵價12,900

 

 

 

活水保濕潤澤組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30ml *2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5ml

活水保濕凝膠15ml

價值NT$5,307 尊寵價NT$4,400

 

 

精露極緻亮顏組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15ml

岩蘭草舒壓花瓣精露面膜50ml

價值NT$8,200尊寵價NT$6,300

 

 

 

無齡胜肽乳霜組

"完美無齡胜肽特潤乳霜50ml (或4500以上的乳霜/液50ml)"

深海緊緻賦活濃縮精華4ml

價值NT$6,033 尊寵價4,500

 

 

 

光采綻放亮顏組

光采綻放珍珠晶萃30ml

光采綻放晶萃雙面膜80ml

光采綻放潔面膠30ml

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5ml

價值NT$5,795尊寵價4,850

 

 

 

專業調理潔淨組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40ml

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50ml

青春煥顏山茶花亮采面膜75ml

價值NT$7,500尊寵價5,800

 

 

 

深海賦活面膜組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50ml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4ml

價值NT$8,047尊寵價NT$6,500

 

 

完美亮白煥顏組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30ml

極緻光燦淡斑精華30ml

芳香角質調理霜50ml

價值NT$8,900尊寵價NT$7,200

 

 

 

鳶尾精華賦活組

鳶尾緊緻無痕精華30ml

深海緊緻賦活亮澤美容液25ml

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5ml

價值NT$7,953 尊寵價6,600

 

 

深海緊緻眼霜組

深海緊緻賦活眼霜15ml

眼圈淡化精華液15ml

價值NT$6,750尊寵價5,000

 

 

滿額贈

滿額贈$10,000

全效舒緩化妝水50ml

全效舒緩精華液5ml

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15ml

甘菊芳香精露4ml

DARPHIN經典旅行包

價值NT$2,704

 

 

滿額贈$20,000

身體煥膚霜200ml

 

 

 

滿額贈$30,000

岩蘭草舒壓花瓣精露面膜 50ml

 

 

 

延伸閱讀

年度降價後DARPHIN首度週年慶再特惠!6種質地6種急救舒緩速效6大重點必買

大降價又母親節特惠超好買!5個DARPHIN 用量超省CP值最高的舒緩保養推薦

秋冬加1滴讓保養很療癒也很加分!一次秒懂8款DARPHIN芳香精露超完整分析

陸續用光才做的總整理!DARPHIN朵法 5項最經典、入門的芳香療法保養

痘痘膏來著。DARPHIN芳香潔淨調理膏。幫助破掉的痘痘傷口舒緩、殺菌、癒合

換季、肌膚敏感、醫美後超好用。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讓肌膚很安定

Darphine朵法活膚C精華液/主要是讓肌膚明亮

Darphin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一用就有感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