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們靠以直接罵我為了這人氣歌謠三明治排隊3小時真的是瘋了,我自己都覺得我瘋了,也覺得是做了不良示範!但必須老實說,真的很好吃,我在吃的時候只是想像著我跟BTS、BTS的柾國一起吃著一樣東西有點感動這樣!

 

這篇文章會告訴你

1.為什麼我一次能夠吃了四個

2.排動人龍路徑

3.製作步驟分解

4.非常好吃,但為什麼不值得

 

 

首先,其實我不是真的專程說我要去吃、要去買,或一定要吃到的,只是昨天我跟我朋友約一點,因為我11點左右就到信義區,忙完後真的沒事,想說不然就順路去買一下這剛開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地點位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2,但我還是很常順口講那個阪急百貨,真的一講阪急就洩漏年齡,畢竟也改成統一時代蠻久了,但我就真的有愛吃他們樓下B2的博多天麩羅山海(博多天ぷらやまみ),前陣子才又發一次ig:https://www.instagram.com/p/BugQ5hFltKz/ ,我真的是吃了很多次都不會膩,還是是我的愛,而且很愛很愛的那種,宛如丼飯界的三商巧福,但又更高級許多,因為不只酸菜無限吃,連明太子也都可以無限吃無限續!

 

然後我昨天就到了這人氣歌謠三明治店門口,一開始有點竊喜,想說好少人喔oh yeah!該不會是天氣冷、又下雨,又是平日早上,大家應該沒空來吧~

結果...我錯了,這裡只是排隊第一現場!!!!!!!!!!!!!

 

 

 

 
 

 

 

然後我就這樣被引領去所謂的第二排隊起點,因為如果大家都塞在店門口,那就真的會很塞,影響到整個百貨通道,甚至是其他百貨店家等...,想說應該還好,第二現場就繞一圈罷了,結果...沒想到一路排到二樓,然後順著樓提,繞啊繞的,有夠多人、有夠多圈!

我此時有點天人交戰,就在想著,我該排嗎?

但因為我手上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離我跟我朋友約的一點,也還有一個半小時左右,想說我就慢慢排,也可以邊處理一些公事,結果....

 

12點了,還在二樓

1點了,剛到一樓

1:30了,以為快到了,轉角又一排....

直到兩點,我才真的到了攤位前!!!!!!!!!

 

 

我就一直跟我朋友抱歉,說我真的頭洗到一半了,我不能放棄,雖然我已經越排越覺得火,同時也覺得自己蠢,到底為什麼要花那麼久時間排隊....

但算了,就快排到了,隨便了~~~~~~~~~~~~~~~~~~~~

 

首先,你會看到這人氣歌謠三明治,全都是當天現場現做,所以完整做法、分解,你全都會看在眼裡!

看到之後,你就會發現,明明就是三明治,為什麼要排那麼久?

因為很多媒體上傳的影片都有加速快轉,實際到了現場,你會發現...........製作過程真的動作非常非常慢,其實我也不是要怪動作慢的意思,而是要說這個人氣歌謠三明治,真的比我以為應該可以做很快的,動作非常慢,你可以看見現場的工作人員,非常慢條斯理的將餡料一層一層鋪上,然後就換下一個人這樣...,真的真的太慢了,會排這麼久,真的很大一部分是這人氣歌謠三明治的製作過程太花時間了。

但有去看介紹,說是這每一個都必須當日現做,且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無法量產,最早好像就是專們做給人氣歌謠節目的明星吃的,直到後來,才開始有相關的快閃店,台灣則是韓國外的首發店。

 

第一層排的餡料是水煮蛋蟹肉

 

第二層有點酷的是,你以為剛剛先放了水煮蛋蟹肉後,照理這人氣歌謠三明治應該會是鹹的?結果飛馳特別的中間加了甜的草莓醬!(這會合嗎?)

 

第三層,則是美乃滋高麗菜絲

 

 

其實看到這裡,你應該也會覺得這樣組合完全不會難吃吧?頂多草莓將是甜的,其他又是鹹的,甜鹹綜合好像會有點怪?

 

全部疊好,就會一旁做對切,就是相當三明治的做法。

 

 

對切好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就會這樣用保鮮膜包裝好,但說真的....這樣邁向還是太差太醜了啦!哈哈哈哈

 

 

因為你看...

一個單價賣80元,兩個150元,結果我排了3小時左右,每人只能限購四個!重點是我都排了3小時了,怎可能只買一個,或是兩個,當然是把4個湊滿這樣,只是你們就大概衡量一下這樣的時間成本合不合?

不過蠻特別的是,雖然設在百貨裡,但這人氣歌謠三明治沒有提供刷卡服務喔,所以記得準備現金。

 

 

剛剛說只有單純保鮮膜的人氣歌謠三明治賣相太差對吧?這蠻聰明的在三明治外面還有再裝一個紙盒,除了能夠定型防止三明治擠壓外,有了些mark,看起來好像真的有比較高級了對吧?只是我一開始看人家介紹,沒有注意看,還以為是一共4種口味,結果才發現其實就都是一樣的味道,只是外紙盒的貼紙不同!

但蠻有趣的是,雖然媒體報導這人氣歌謠三明治每日限量1500個,以平均一個人只能買4個來換算,只能賣給375人,根本12點就會賣光吧?

所以很多人看到排隊排到二樓,都會問現場百貨工作人員確定買得到嗎?還剩多少個?畢竟如果花那麼久時間排隊,最後賣完了,其實真的會蠻不爽的,但現場百貨人員都說保證買得到!所以大家也都才甘心去排,不然按這這樣排隊的陣勢,根本不可能晚上還有得賣啊~因為我朋友都是從市政府坐捷運,他下班都還會跟我說,也太多人還在排隊了!諸如此類~

 

吃的時候,得把這人氣歌謠三明治從紙盒拆開,拆開後就還是這樣的保鮮膜包裝,真的看起來就真的很一般吼?外面那紙盒,真的是加分不少,也必須佩服這樣的聰明。

 

 

我一一拆開來,拍照大概是長這樣,滿滿爆炸的餡這樣,其實這真的要難吃應該不會太困難

 

 

吐司的部分都是做切邊,一個人氣歌謠三明治,共有4片,然後夾著三種餡這樣,包括蟹肉蛋、草莓醬、美乃滋高麗菜....

我有看其製作過程,就是單純只有加餡料,沒有像很多早餐店還會塗奶油之類...

 

一咬!我的老天~也太好吃了吧!

我就是很愛三明治那種很濕濕的美乃滋、蛋沙拉等...,但我一開始想說搭草莓醬會搭嗎?沒想到還蠻搭的~剛好很平衡整個三明治口味,鹹中帶甜,剛剛好的平衡口感。

而且整個滿到爆的蟹肉蛋,然後滿滿的美乃滋沙拉等...,一整個吃起來完全不會乾,真的好好吃,好下飯喔!

忽然有點讓我想起我以前常在7-11買的那種雞蛋沙拉吐司....

 

沒錯,你就會發現這人氣歌謠三明治,整個製作起來就是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其實說真的,這人氣歌謠三明治好像真的不難吼?我後來去GOOGLE,還發現真的有教學,基本上就是準備白吐司切邊,其他備料自己做即可,就夠很簡單完成這所謂的人氣歌謠三明治。

所以,這真的如果說要排三小時買,你其實好像可以自己花三小時自己做說。

 

但必須說,這外紙盒還是很加分的,畢竟是正宗原味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如果你自己有在哈韓、有在看韓國人氣歌謠,就會比較有感,畢竟就幻想著自己合BTS、SEVENTEEN等...一起吃著同樣的三明治,莫名覺得離偶像又近了一點。

但排除這韓國人氣高謠的成分、又如果沒有那外紙盒的話,你冷靜一點,其實好像真的自己備料就不難。

 

但我從這人氣歌謠三明治學到一個就是,原來那些蛋沙拉、美乃滋之類,配個草莓醬的口感原來這麼好,這之後我自己做三明治的話,也可以學起來。

但還是要說,真的很新鮮、很好吃,而且也因為這都一堆沙拉,根本不能放過夜,我一次就把四個吃完,其實吃到第三個後有點撐,真的有點飽,但因為就很下飯,很美乃滋的蛋沙拉,所以還是吃完了,吃完這我排了三小時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好吃的同時,以茲紀念我跟BTS柾國一起吃了一樣的東西!

但要我再排三小時~真的不可能了!哈哈哈啊

但如果是那種路過,馬上買馬上能帶走的話,我還是會買來吃,因為還是很好吃,大概就是這樣概念!

 

 

 

 

延伸閱讀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全球首店在微風南山!CP值高很下飯一次匯集6國以上南洋料理YABI KITCHEN

每次上45F外帶都是為洋蔥大蒜麵包!景觀無敵的6個必點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

一份才39!會爆汁、皮超酥脆的全家團購王大成黃金脆皮雞腿排(我一次+5又+10

台北東區SOGO大安路一段:2大人氣名店台中老賴紅茶、高雄天使雞排全開了

10年了,吃來吃去還是這最好吃最經典!PAUL草莓1001頁千層派

台北終於吃得到!全球唯一米其林鐵板燒UKAI所有浮誇都在面前煮給你看(MENU

梭哈!微風南山「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7種濃度全心得攻略(日旅中毒絕對必吃

落地窗夜景超美!甘蔗蝦超狂+3種時髦米飯無限續》微風南山時時香創意台菜

首間真的咖啡店在民生社區?微風南山BlueBottle藍瓶咖啡"禮品店"日本價格比較

全都可免費試吃!我的青春啊》台北微風南山31冰淇淋超過20種搭配全價目分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