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實用,同時實在、好用,用開架的價格,但又很能夠完美媲美專櫃的等級的excel,可以說是2019年以來動作頻頻,這個雖然2017年才進駐台灣的開架美妝品牌,其實早在1987年就已經誕生,在美妝市場上也有32年的歷史,雖然excel產品好用,舉凡眼影、蜜粉、唇膏、眉筆等...都是有口皆碑,但我相信懂的人都會有一個感覺,就是真的質感好像沒那麼好。

但畢竟excel本身是開架品牌,要求也不會太高,但這也是對於已經有32年歷史的excel來說,也終於開始思考品牌升級、革新,同時帶來全新意象的時候了,這在去年推出的光綻時裳四色眼彩,甚至是今年才新推出的黑金釉光唇膏一整個往精品級的設計靠攏,也可以看見excel試圖在品牌革新上的企圖心。

 

 
 

 

昨晚還在編排著本週的blog報導順序的同時,於瀏覽國外媒體相關站,甚至是品牌相關訊息的同時,雖然就看到這張絕美的視覺圖,先不看其他的說明,單從照片一眼就是要傳遞這個粉餅裸膚,同時如羽毛般輕盈、羽絨感,然後帶有光線的明亮感,我就心想是哪一個品牌新粉餅這麼有質感?一仔細看...我的老天~是excel!!!我一整個不管今天的排程,馬上插播這則新品最速報,也還好讓我google到完整的新聞稿,只不過是日文,我就馬上和我朋友於晚上快10點速速的翻譯如下:

-

這是excel首度運用如羽絨般的靈感,同時打造出的全新羽絨粉餅,其粉體的絕對輕盈,就算塗抹,也能看起來完全沒有粉感、沒有痕跡的絕佳素顏無瑕感,而這全新的excel素顏無瑕美肌輕粉餅(我自己翻譯的,我不是照日文字面翻,而是針對其整個產品說明後,想的名字,覺得make sense),其遮瑕上並不是靠著粉體的堆疊,而是利用光的折射,毫無厚重粉感的去填補同時修飾毛孔和臉部毛孔的各個瑕疵。

令人驚訝的輕感是根據用油固定的製法,雖然是粉狀但實現了令人驚訝的像是一接觸肌膚,就輕感融化般的輕盈羽絨質地,讓完妝後可以近乎素顏,卻又無瑕美肌。

其主要的聚光粉末成分質地,則是讓粉體能夠360度的聚光、折射光,以達到修飾肌膚瑕疵。

另外,其粉體中也添加控油相關配方,可以吸收多餘的油分和脫妝,也不會髒,可以保持一天美麗的素顏感。

一整個質地宛如羽毛輕盈的使用感,塗抹多次也不會厚粉,再用光效果來遮蓋毛孔和瑕疵,加上容易攜帶可以一次照全臉的直行鏡,補妝也很容易方便使用。

-

以上這段不是我的心得,畢竟產品根本還沒上市,我也不知道,但以上就是日文新聞稿,我跟我朋友共同翻譯而成,很好笑的是,我跟我朋友翻完後,都直呼,越翻越想買!哈哈

 

這是這次excel素顏無瑕美肌輕粉餅的視覺形象圖,看得出來很強調在夏日的晴空下,那如光源反射的無瑕自然素顏美肌感。

 

 

 

 

 

粉餅的部分,一共推出四個顏色:最白同時最明亮色FO01、中間色FO02、偏紅標準色FO03、以及健康色調FO04,粉餅潤新含粉盒的話未稅是2300日圓,約合台幣640元左右,粉蕊也有單賣,是1600日圓未稅,約合台幣445元左右,單是粉盒的部分就差了700日圓,如果對預算有考量的,基本上這種乾式粉餅屆時單買粉蕊也還好,不過這次excel的質感進化粉盒,感覺也是蠻時髦質感的,給粉盒一個機會也ok,畢竟目前雖然還沒看到實品,其粉餅做的也比一般的粉餅更大面積、更正方一些,要找到他牌相容的粉盒,可能這次不是那麼容易了!

日本預計5/21上市,台灣上市日期未定,估計最快7月8月吧,但這畢竟感覺是夏日粉餅,台灣不早點上市的話,是略有些可惜。

 

 

 

延伸閱讀

千呼萬喚!絕對日本必買超夯開架彩妝excel終於來台(全品項價目,31間門市資訊)

台灣終於買得到!怎麼畫都不失手的高CP值excel四色眼影&三色眉筆全試色分析

除了四色眼影SR06必買!excel還有專櫃級蜜粉和夢幻獨角獸光澤眼影全試色

終於等到這專櫃級武士刀唇膏筆!excel櫻花護唇油和持色眼線膠筆實驗全試色

好上手更細緻不飛粉!升級不加價》EXCEL光綻時裳四色眼采全5色高清試色

台灣熱賣TOP 4首公布!精品級黑金設計完全沒雷色excel黑金釉光唇膏6色試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cel 粉餅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