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後來有些新聞都在報微風南山沒什麼人了,就我自己實際觀察以及實際去逛的經驗,比起剛開幕,確實人少蠻多,但這也是正常啦,然後平日去,人就少非常多,除非到用餐時間,信義區周邊的上班族出來吃飯,不然剛開店的12點前,甚至是下午2點過後到5點前,這段時間就真的空的比較明顯,而我昨天很難得假日去微風南山,就是因為我家人都還沒去過,剛好用完餐就開車過去,逛的人不少,吃東西的人也不少,但大多都不需要排太久,但整體百貨人潮還是ok的,但感覺就都是吃吃喝喝為主這樣。

不過,本來就是開幕的蜜月期過了,人少了些也是正常,現在自然考驗的就是經營的實力了,但也還好,也正因為如此,一些本來的夯店,像是金葉名氣餅、31冰淇淋、抹茶冰淇淋等...,現在都垂手可得也是好事,想吃的時候就買來吃,不太用花時間,結果昨天我和我家人逛到這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我家人想吃,剛好也不太用排隊了,我就跟著吃,而且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吃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哈哈。

微風南山開幕這麼久,我竟然一直都還沒吃到這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霜淇淋也有是有點慚愧,因為一開始剛開幕時,我就把冰淇淋的扣打都先給了31冰淇淋和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就連抹茶冰淇淋我都一次吃了7種口味,真的是很夠了!當時有發現還有2F這家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但隨著開幕後排隊人潮一直沒少過,我就一直let it go,直到昨天還是因為我家人經過,看到想吃,我才想說我也吃一支好了,一吃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好吃,所以順手紀錄一下!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微風南山)

電話:(02)2760-2116

這傳說中好像是很多台灣人去日本都必買的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其夾心餅乾據說很有名,但我去了幾次日本,倒還真的沒有同行的友人說要買過。

如其名,其最有名的感覺就是牛奶的製成,所以做成餅乾就會特別香氣、香濃。

不過我自己一個怪僻是這種日本來台灣開店所販售的東西,我興趣度就不會那麼高,畢竟就是伴手禮,來到台灣開後,一整個很近,我就不會特別想吃,加上這種食品的價格我的印象也都是台灣賣會貴很多,所以就算沒吃過,也下意識不太會想在台灣買,不過,霜淇淋就不同了!畢竟霜淇淋,不是一個你能從日本買回台灣吃的東西吧,就算是在日本已經吃過,台灣看到會有一種懷念的心情,也是會讓人很想吃!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霜淇淋部分分甜筒裝,有香醇牛奶、濃厚起司、綜合共三種口味,每一支都是130元。

 

 

 

另外,如果不選擇甜筒的話,則有杯裝,但做成的是聖代,說是聖代,但就是多了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夾心餅乾以及起司蛋糕,同樣有香醇牛奶、濃厚起司、綜合三種口味,每一個口味都是200元。

 

 

 

首先,我就算知道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餅乾、蛋糕可能不錯,但我一來真的有點太飽不想點聖代外,再者就是我在排隊過程中,看到裡面員工都在現做這霜淇淋的甜筒餅皮!我一看就知道~沒錯!我就是要吃這甜筒的!因為是剛烤出來的,絕對無敵好吃~!

但說真的,我一看到本人,有點失望,想說一支130,冰淇淋也太少了吧!!!!!!!!!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我錯了!因為這甜筒啊,超級深的!雖然我們看起來表面很少,也沒有夜市霜淇淋那樣浮誇的非常高,但其很多都是在甜筒裡的~所以也不算太虧啦!

我是吃原味的香醇牛奶,我單純是覺得牛奶感覺比較招牌,而且我一開始沒注意看,不知道這中文店名是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單純以為是北海道的品牌?想說北海道不就要吃牛奶嗎?而且看中文介紹,也是說用北海道十勝的澤西牛奶之類,所以我就點了牛奶~加上....我覺得濃厚起司感覺就很胖,所以我就沒點,連綜合我都不敢。

結果!~我的老天,好濃好好吃喔,天阿!超級無敵香濃的牛奶霜淇淋耶,我一整個覺得超級無敵幸福的有背後有飛龍升天、宮女跳彩帶,此時我媽邊吃還說:比麥當勞的好吃,我白眼回她:廢話!價錢差了快13倍好嗎~

重點是~除了冰淇淋好吃外,下面那甜筒,果然沒讓我失望!現烤出來還帶有點熱熱的,跟霜淇淋冷熱交織,那個脆感,以及餅乾的香氣,真的有夠好吃的!我真的是整支甜筒都被我搭著冰淇淋吃光耶,有夠好吃的!

 

 

然後這是我媽跟我妹他們點的綜合,因為都一樣,就只拍一支,起司的部分就黃了些,我有故意只挖我媽起司那邊的來吃,ㄟ ...其實也是不錯吃,帶有點鹹甜的濃潤口感跟味道,多了一種風味感受,是沒有想像中那麼肥的感覺,就是另一種比較起司的鹹甜感,也是好吃的,我之後會考慮點綜合這樣。

 

 

 

以上,算是一個非常遲來的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霜淇淋心得,剛好昨天因緣際會吃到了,覺得出乎意料的好吃,還是做一下紀錄。

 

 

 

 

 

延伸閱讀

全都可免費試吃!我的青春啊》台北微風南山31冰淇淋超過20種搭配全價目分析

首間真的咖啡店在民生社區?微風南山BlueBottle藍瓶咖啡"禮品店"日本價格比較

落地窗夜景超美!甘蔗蝦超狂+3種時髦米飯無限續》微風南山時時香創意台菜

梭哈!微風南山「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7種濃度全心得攻略(日旅中毒絕對必吃

台北終於吃得到!全球唯一米其林鐵板燒UKAI所有浮誇都在面前煮給你看(MENU

全球首店在微風南山!CP值高很下飯一次匯集6國以上南洋料理YABI KITCHEN

每次上45F外帶都是為洋蔥大蒜麵包!景觀無敵的6個必點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回歸又更逼人!咬得到新鮮草莓VS.滿滿草莓馬卡龍:星巴克草莓雙胞胎星冰樂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