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信義區吃到不知道吃什麼了,每次跟朋友聚餐、開會,我真的有一種Come on~別再信義區了!因為真的吃到都不知道還要吃啥,不是說不好吃,而是好吃的都盡可能吃過了,常常就一直在那邊重複吃,而不好吃的、網路口碑差的是根本連試都不想試!

前陣子還一整個將觸角延伸到大直那裡去,然後就是因為最近母親節檔期的關係,加上又微風之夜,我就又比較常來東區,其實你我都知道,新聞也一直報台北東區蕭條,我後來發現,當我開車在忠孝東路上,看著左右兩側,確實是有點驚悚,很多店都招租,或是特賣,甚至是改裝,開車經過的同時還以為這裡才剛開始發展的那樣蕭條。

但你也知道,懂得逛東區的人,甚至是懂得吃東區的人,大概都知道要往大安路一段,甚至是216巷去尋覓,其實你說台北東區在蕭條?必須說,忠孝東路上的店面確實比較明顯,但我在猜,可能是忠孝東路店面租金價高,但人潮不若以往,所以大家相繼推出,招租也不易,但你往大安路一段去走,今年至少就有像是天使雞排、老賴紅茶於台北市終於開店,我每次車停在微風要去SOGO,都很喜歡走大安路一段,就可以順便買一下。

另外,包括216巷其實也有很多老店,到現在我經過其實人都還蠻多的,是啦,忠孝東路上人變少了,但倒是把人往巷口裡推了,所以如果你仔細留心,其實在這些巷弄間,倒是不少新餐廳開幕,像是華嫂冰室也是大排長龍,但有一個關鍵是你餐廳本身要夠強,夠有特色、夠有吸引人,讓人目的性的去找你,而非單單只靠東區現在的人流,那你真的會死,像這據說是3月底才正式開幕,據說是峇里島超正宗老店,同時繼澳門之後,終於正式在台灣開幕首店:刁廚·紐利 台灣店 Naughty Nuri's Taiwan!

 

 

我只能說~我在吃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海風在吹,我覺得我根本在度假,好好吃喔!好久沒有吃到這種異國又正宗好吃的峇里島料理!不然說真的,台灣永遠就是火鍋、燒烤、壽司、義大利麵...,真的也是乏味了我。

 

 

台灣首店:刁廚·紐利 台灣店 Naughty Nuri's Taiwan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週一休息

週二至週五12:15–15:30和16:30–22:00

週六至週日13:00–22:00

電話:02-8771-0005

 

位於台北東區216巷周邊,捷運近忠孝敦化站或是國父紀念館站都還ok,店面看似一樓平房,但門口留了很大的庭院空間做擺飾,包括將峇里島老店的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的相關概念都移植過來,就是想要還原原汁原味的峇里島風,我因為剛好是白天中午去吃的,我懷疑晚上可能外面也會擺些桌子,吹著風,然後沐浴於原裝的峇里島裝飾,好拍、也很度假感,非常舒服,而且我一直覺得在東區吃飯,就是有一種要在外面吃,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有一種:我就是現在在東區!的感覺。

 

 

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的部分,週一就是固定店休,平日中午12:15開始,假日則是13:00開始,平日的部分下午15:30-16:30,雖然暫停收餐了,但仍可以用餐後坐在裡面聊天,不會清場,算是蠻友善的,最主要是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店裡的環境真的太舒服,你根本有一種就是在度假的錯覺感,我都可以假裝一下店裡冷氣在吹是海風在吹!哈哈哈。

 

先來看幾張店裡環境,我只能說超適合想要拍照打卡的人了,因為它幾乎每一個區域都有不同的景,無論是燈飾、桌椅、布、紗網等...,你完全可以拿著他們極具特色的峇里島飲料,隨便找個景拍照,假裝自己在峇里島~

我是還沒有晚上來過,感覺這樣的內部裝潢晚上會超美,如果你有去過峇里島的話,就應該蠻能感受其燈飾、布簾以及桌椅等...,都還蠻原汁原味的,畢竟這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不是台灣人自己創的品牌,而是真的在峇里島有的老店,然後透過品牌代理的門市,將其整個風格、技術移轉,然後正式於台灣開店,除了保有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的原汁原味外,也有順應台灣的風速民情、飲食習慣,會去做一些更當地、季節性的料理、飲料等。

 

 
 

 

 

MENU如下:

正面的部分主要為主要料理,分主菜、湯品、小吃、沙拉、配菜等...價格最貴就10oz.的網烤肋眼牛排(900元),招牌的醬烤豬勒排就算是全份也只要880元,比起你去很多百貨公司的美式料理點的豬肋排都來的更大份,CP值又更高,其他很多都是100、200~算是很親切好負擔。

 

背面的部分主要是麵包、飯/麵,飲品,然後也有另外的酒單,我就沒特別拍。

如果你不想吃主餐,單純就是兩個人要吃個比較具峇里島特色的炒飯、義大利麵之類也都有,最便宜也才220元,很好入門。

 

 

而且我覺得這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方便的是,你剛看那些菜單,好像要很多人才能吃對吧?倒也不用,也有這樣的雙人餐,包括主菜4選1(連招牌必吃的醬烤豬肋排都有),然後還有飯麵7擇1,同時還有附2串沙嗲、2片蒜蒜包、汽水x2等...,這樣988元,一人不到500也不賴!

 

 

再者,看到這我都要哭了!竟然還有一人套餐!!!!!!!!!說真的,我就是一個超級行動派的,有時候看到什麼想吃就衝了,但很多餐廳其實對一個人也不是那麼友善,或是可能還要多付錢,甚至是那個份量你就知道無法一人吃的,但我真的覺得要告訴全世界,你現在懂得做一個人、單身的生意,你才會大賺!!因為我每次在ig限時動態做投票調查,我那9萬人followers,每次幾乎都有超過一半都是單身!!你就知道單身商機有多大~

而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的一人套餐就有很多輕食,像是也有招牌必吃的豬肋排(NT.298)、起司熱狗堡(NT.228)、牛肉漢堡(NT.328)、雞肉沙嗲3串(NT.188)、鹽烤豬扒包(NT.208),而且都是套餐喔,都有附胡麻醬沙拉、蒜鹽薯條、汽水這樣...,大前提就是每天僅在17:30前供應。

真的是很能夠一人吃好吃滿。

 

 

比較佛的是像現在開幕期間超級阿莎力的打卡就打9折,也不用什麼太難的條件,滿3500又送500,我覺得比起很多餐廳打卡都送一些很便宜的小菜來說,這真的很有誠意,而且環境好拍、菜色也美,就算沒有特別優惠我都會想打卡了!

 

好了,我要開始來講我們這次吃的東西:

炸薯條(蒜鹽/香辣咖哩)NT.120

我每次來這種餐廳,前菜的部分都很愛點薯條和雞翅,看似簡單,卻也能看出店家的巧思跟用心,畢竟炸薯條,你大可以就隨便炸一炸,但特色薯條才是決定生存的關鍵!然後也可以邊吃薯條跟朋友聊天這樣,畢竟就是個比較好share的菜色。

炸薯條有兩個口味,我當然就是點香辣咖哩~我也覺得香辣咖哩比較值得,因為店員跟我說香辣咖哩就是蒜鹽後,又加了香辣咖哩粉!哈哈,所以感覺香辣咖哩比較賺?(誤)

其剛炸好的薯條熱騰騰的,上菜就聞得到那顆裡的香氣,放在竹簍中的置菜方式又更是討喜、好拍,除了你可以單吃,吃那炸好的薯條蒜鹽香辣咖哩味,旁邊也有很峇里島,店家說是他們自製的酸甜醬,真的好吃,完全不會輸麥當勞的糖醋醬!

 

 

柚香胡椒單骨雞翅NT.220

再者就是我剛說的,我一定還會點雞翅!我覺得很多店家可能就叫手羽、雞翅之類,我看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的雞翅名字特別長:柚香胡椒單骨雞翅。

才知道它超方便的將雞翅都做成單骨單骨的,如照片這樣,所以基本上你跟不用在那邊撕,一次夾一根,直接就能吃,非常好 ㄘㄥˋ (台語),完全不用怕沾手,也不用擔心吃起來會很醜!我蹶覺得這根本是為女人所發明的,太貼心!

其雞翅更是以胡椒醃漬過後才去炸的,再淋上他們自己自製的柚香醬,只能說完全就是為女人設計一道菜,輕食同時清爽不油膩。

 

 

 

香茅峇里豬肉棒NT.280

大推大推!我在吃完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後最難以忘懷的一道菜就是這香茅峇里豬肉棒!超級無敵時髦的!

一般我們會以為豬肉棒就直接插竹籤烤對吧?但這不是...,這是裹在香茅上!除了超級無敵環保外,其豬肉附著在香茅上還能帶有香茅香氣,然後肉還能裹的更大塊,獨家風味的醬烤,帶出整個香茅豬肉香氣,我覺得我彷彿在海邊吹著海風吃著BBQ,太時髦了這~

 

重點是,特別的還沒完,你以為香茅只是用來取代竹叉,而這樣就能入味,吃的時候服務人員會提醒你,可以邊吃肉、邊咬一下那香茅,但香茅本身是不能吃進肚子啦!有點類似在吃甘蔗那樣,就是將香茅咬破,讓其汁液噴出,伴隨著豬肉一起吃,我的天~這是我到現在最難忘的一道料理,超級無敵大推,你去吃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沒點這實在太浪費!

 

 

椰香石榴雞肉沙拉NT.290

吃這種重口味的峇里島菜,我也是會建議點個沙拉平衡一下味蕾,但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連沙拉都做的很有峇里島特色,不是跟你那邊凱薩沙拉、千島醬水果沙拉在那邊混!

我們吃的這是椰香石榴雞肉沙拉,不過剛好這季節石榴沒了,所以店員有先說換成芒果青,這我ok,我沒啥差,其裡頭蠻多雞絲的,但一開始我以為就像很多餐廳一樣就是水煮雞肉?結果不然,吃起來很有味道好吃!店員說這雞肉在處理就很費工,是用很多香料炒香後再做冰鎮,再疊上新鮮乾淨的小黃瓜、高麗菜絲,用峇里島的椰香汁去調味,而非美乃滋,所以就沒那麼胖,裡頭還有些烤花生、甚至是香菜點綴,我覺得這好爽口好好吃,這如果我在減脂時,我可以一餐就這樣一份!

 

 

 

參巴海鮮印尼炒飯(辣)NT.250

這是我問店員說還有沒有什麼浮誇的菜色的其中之一,畢竟我真的覺得現在食物好吃是基本了,但要能在視覺上震撼才真的厲害!

它說這是以峇里島火山為概念發想的炒飯,將炒飯堆成一個小山丘,上面有一顆太陽蛋,撒上一點辣椒粉,有一種火山噴發的感覺,再以參巴醬炒飯,帶出酸甜感的特色炒飯,旁邊淋有印尼蝦餅,有一種火山灰的視覺感,搭配些醃漬的過的青菜,構築成一整個火山感,很具視覺感,也很特色。

 

但你會說:阿海鮮咧?別急...全都炒進去啦!你看這醬料將炒飯炒得有夠入味,裡面該有的各種海鮮都沒少,一個有夠海味,但又很峇里島的重口味炒飯!

 

 

 

招牌醬烤豬肋排 半份NT.650,全份NT.880,一人份NT.298

最壓軸,甚至是主餐首選,也就是如果你都沒來過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第一個最該點的就是這他們自己招牌的招牌醬烤豬肋排,也是最有名的菜色,真的比起你去很多百貨公餐廳吃的美式餐廳自由無敵多!可以一人份、可以半份、也可以全份,超級無敵自由的隨你,重點是通常一大份百貨公司那種美式餐廳少說都破千起跳,而且說真的...好吃嗎?我每次吃豬肋排都有點吃不懂,要啃、要嚼很久,我就問店員說你們自己豬肋排什麼特色?

他回說整個豬肋排幾乎一切就斷,不用很費力,也可以很優雅的吃,完全不沾手!

我真的在切的時候,真的是有夠好切的還以為在切豆腐咧!真的有夠軟嫩,你用刀子切一切,叉子叉一下就很方便吃,如果你還是想用手,也有附手套,真的是輕輕一拔就斷,而且豬肋排這種東西好處就是很好分、很好切,延著骨頭就是一份一份。

 

 

其的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招牌醬烤豬肋排最大特色就是和美式豬肋排不同,相當軟嫩、好咬、方便吃,除了其是透過先燉煮過,然後再用火山岩均勻烘烤,再刷上原汁原味的峇里島醬汁,你咬的到其鮮嫩,同時也能有火烤的香氣,吃法也很多元,除了你能先吃原味外,也能淋上檸檬,吃起來就更清爽、清新,旁邊也有他們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自製的甜辣醬,很多元的風味,配個調酒真的是很爽,而且能吃得很優雅,完全不沾手,也很方便!

 

以上就是主要餐點,接著就是飲料的部分,我們在點飲料時只有一個條件:看起來要有點浮誇!哈哈哈哈

特調氣泡飲 NT.150

這個帶點氣泡的特調飲料,有小黃瓜檸檬、百香果、奇異果、玫瑰荔枝,我點的是玫瑰荔枝!很少女吧~哈哈,上面還有可食用的玫瑰花瓣,佐著整杯玫瑰荔枝氣泡飲,甜蜜蜜的感覺,有夠峇里島、有夠氣泡~請拿去旁邊假掰自拍一下!

 

 

薰衣草奶茶 熱的NT.110,冰的NT.125

店員知道我偏好這種花草系列,就說除了玫瑰還有薰衣草,但我就馬上回:不不不,便利商店那種薰衣草奶茶我超想吐的,他就一直強調他們的不會,如MENU說的,是使用天然薰衣草搭配紅茶、牛奶沖泡的,都不加任何的調味糖漿。

我後來想說喝一口看看,不好喝我朋友也會喝,結果一喝驚為天人的好喝,好自然喔,就真的是那種很真的、很薰衣草的香氣,完全沒有化學感、沒有假感!結果整杯被我佔有~這真的是杯如果可以外帶的話,我會想要做外帶杯帶走喝的飲料耶。

 

 

最後,這不知名,沒在菜單上的隱藏飲料!店員看我就是要浮誇、要拍照,他說他幫我做一杯特調!但我因為開車的關係,我說我都不能喝酒~他說簡單!結果一端上來我都要尖叫了!他有get到我!!!!!!!!

太美了這杯~說是雙層新鮮果汁冰,包含芒果冰沙和草莓冰沙外,上面還有新鮮的草莓、藍莓,以及檸檬片,旁邊那樹葉主要是裝飾,我只能說超級無敵峇里島的,這請你拿去旁邊,隨便找個餐廳的角落自拍都美,還可以騙說你在峇里島!哈哈哈

但這菜單上沒有啦,不過我覺得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還蠻人性化,就是你有啥需求都可以直接講,會做一些客製,只是這杯也沒啥名字,你真的想喝就拿我的照片問他們吧,請他們照做一個一模一樣的。

 

 

 

芒果珍多冰 NT.150

你最後一定要留一點胃給這甜點:芒果珍多冰,很厲害也很有特色耶,裡面的內料很豐富,從紅豆、芒果,再以說是兩種椰汁製作而成,裡面還有新鮮芒果,以及薄荷葉的點綴,甚至是還有一個QQ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果凍,還是耶果的東西,問了店員才知道是棕櫊果,吃起來真的很海島,同時很有層次感,比起很多店就隨便做的摩摩渣渣來說,這真的是很有誠意。

 

而且你以為它只是甜湯?完全不只,裡面還有粉條!但一看怎會是綠色的?店員說是用香蘭葉製成的,這好特別喔,咬起來真的帶有淡淡的香氣,跪求全台灣八寶冰的粉條都改用這種,真的更好吃,感覺也比較健康!

 

 

 

結束!

說真的,覺得蠻感動的,吃到好吃的餐廳就會蠻滿足,吃到好吃又很有畫面感,然後又很有特色的餐廳,就會很興奮!刁廚·紐利 Naughty Nuri's大概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在我一直吃火鍋、燒烤、牛排、義大利麵之類的料理後,又找到的一家全新感官的新餐廳,不只好吃,還很有特色,也很好拍!很推薦你們去吃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刁廚紐利 刁廚 峇里島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