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划算啦!我整個買瘋了~這幾天英國JO MALONE官網大放送,推出了類似去年夾娃娃的活動,重點是這次除了門檻降低(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贈品更是一整個佛跟機率超高啊!你可以於官網首頁點擊,然後玩它的指定遊戲,就毀跑出贈品,從香氛蠟燭、30ml白瓶香水、甚至是還有50ml黑瓶香水,而最大獎就是100ml白瓶香水~重點是我測試過很多次,味道非常多樣,不是去年那樣只有肥皂、或是護手霜,甚至是特定那些味道而已!

你只要玩到抽到你喜歡的贈品後,於官網挑選到70英鎊(台幣約2800元),就可以免費把該贈品帶回家,如果你抽到最大獎100ml的白瓶香水(價值94英鎊),換算下來就等於是42折把你要的全部東西帶回家,但請注意,這價格還是英國產地的價格喔,如果對比台灣的定價,更是一次殺到約莫台灣的31折!!!!!!!!!我自己就抽了兩瓶100ml香水,做了兩筆訂單~期待我朋友趕快幫我帶回來,優惠只到5/31!!!!!!快把握啊~

 

 

 

以下是操作步驟教學:

首先,請先到英國JO MALONE官網: https://www.jomalone.co.uk/  首頁,然後你會看到一個大鑰匙的頁面,點進去就是了!

 

 

 

點進去會跑出THE KEY OF HOUSE,點選UNLOCK OUR HOUSE!

 

 

隨便選一個點它的Discover~

 

 

就會跑出相關說明,然後繼續點 Next room

 

 

 

就會回到剛剛的畫面,再隨便選一個再點一次Discover

 

 

此時,皇天不負苦心人,禮物來啦!點選 REVEAL YOUR GIFT,就可以得到你的禮物!

 

 

我玩了幾次後,發現有香氛蠟燭、30ml白瓶香水、50ml黑瓶香水、100ml白瓶香水,大概就只有這4種贈品而已,這次蠻有誠意沒有用肥皂、護手霜那些來充數,但這遊戲,你如果不喜歡,就去購物車把贈品全刪除了,回首頁重抽,抽到你喜歡的禮物為止(我的目標只有100ml香水!!!!!!!!!!!!!!)

而且我覺得這次福的是味道不會很冷門,鼠尾草與海鹽、葡萄柚、黑莓與月桂葉、含羞草與小豆蔻、玫瑰、藍風鈴等...我都有刷到~但就是分散在香氛蠟燭、30ml白瓶香水、50ml黑瓶香水、100ml白瓶香水之間,你就抽到你喜歡的贈品為止,再去湊你需要買的70英鎊商品!

 

 

 

湊完後,就點選購物車來到結帳頁面,確認買的商品、送的東西都沒有錯後,就開始結帳啦~

DELIVERY METHOD那邊要選:Home Delivery

寄送不用錢(是的!這活動只限英國當地,你必須在英國有一個人能幫你收貨!沒辦法啦,如果這全球都能送,那其他國家的JO MALONE專櫃都不用做生意啦!)

 

 

然後我是沒註冊會員啦,畢竟也不常用,就選"GUEST CHECKOUT",輸入你的EMAIL ADDRESS就好

 

 

接著就是輸入你在英國的收件地址,收件資料~

 

 

然後同樣是JO MALONE的部分,就算是EC網購,也是有包裝服務,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包裝。

 

 

接著就是付款!我是沒在用PayPal,所以就選刷卡,蠻方便的,幾乎各種卡都能刷~但小建議,盡量選你自己海外消費有現金回饋,或是免手續費的信用卡,能省則省囉。

 

 

刷完卡~一切大功告成!就會有你的訂單編號,約莫3-5個工作天,就會送到你指定的地址囉~

 

 

然後你再去你的mail收信,會有一張訂單確認通知~一切都大功告成了!

 

 

 

 

 

就這樣,就是這麼划算,JO MALONE史上最巨划算的一次!太好買了~只是要很努力一直抽,抽到100ml的白瓶香水為止,同時也要抽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像我100ml就有抽到藍風鈴、黑莓與月桂葉、葡萄柚以及玫瑰,但記住~就是把訂單拆開來結,你才會贈品全都拿得到,同時就是麻煩在需要一個英國收件地址這樣!

 

 

 

 

 

 

延伸閱讀

(攻略)JO MALONE質感燙金皮革壓字零錢包(檔期)+Tiffany湖水綠絨布套雙層香膏

是JO MALONE的藍色眼淚啊!2款香水換上全新星星上弦月銀河的一千零一夜版

12產品要停產!已確認為倒數第2瓶JO MALONE夢幻紫色漸層紫羅蘭與琥珀菁萃

重點30ml+蠟燭和擴香!JO MALONE花園迷蹤雞蛋花,星玉蘭,合歡花,橙花(價目

全球獨家實品首曝光一堆30ml!JO MALONE雞蛋花4月花香共11品項全明細

從第一名排到最後一名!JO MALONE英倫河岸5款香水真心話之完整採訪翻譯

美暈!一共10種經典香氛隨身攜帶超時髦》JO MALONE竟然推出質感雙層香膏

雙層香膏,黑蠟燭,紅包袋,英國梨新年版,心型禮盒!6大JO MALONE新品全攻略

睽違3年終於非復刻的全新花香!JO MALONE 4月全新香水:雞蛋花Frangipani

是讓人想念的紫色倫敦雨!年度唯一瓶的香氛菁萃JO MALONE:紫羅蘭與琥珀

這太狂!香水裡面有花?JO MALONE 2019年3月超限量Wild Flowers&Weeds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已是台灣76折還送櫻花香水100ml!桃機免稅JO MALONE聖誕14品項價目明細

台灣全26品項價目開箱!JO MALONE聖誕霓采狂歡4大亮點(新香+新裝+大全套)

開箱!紅襯紙+限定盒》最低63折攻略JO MALONE今年最限量HUNTSMAN香水

從2011第1瓶到2018年度新香忍冬與印蒿共16瓶JO MALONE白瓶香水摘要簡評

從2011阿薩姆到2017威士忌!JO MALONE 4款最強香水聯名英國百年名店回歸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