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8-12 下午7.20.24

2022.8更新

早!!!3cm厚!這超級好吃的!快衝新光A4啊只到8/28!!!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鬆餅之一!!!終於不用再只能在麗晶吃啦,信義區新光A4現在也吃得到,快閃期間限定只到8/28,不想跑中山區的快揪朋友信義區直接就吃得到,吃完逛街看電影超方便的啦!!!

這個「椿TsubakiSalon吃這北海道粉雪厚鬆餅」之前2019年來台就造成轟動,只設點在麗晶精品也讓當時造成一股排隊炫風,現在雖然不太用排了,但每次要吃就是特別要去麗晶才能吃,不是那麼方便,但我真的從2019年到現在都要4年了,還是好喜歡,時不時想吃就會去吃吃,那輕盈如雲朵般的鬆軟感,只能說有夠幸福,甚至是入口即化,單純的麵粉口感,經你咀嚼後很能感受到那有夠純粹,卻又好吃的麵粉香氣!以及甜而不膩的奶油,甚至是搭配冰淇淋、栗子、草莓或是將三餅做成三明治都很好吃。

但我最推還是原味!最經典,也吃得到鬆餅最自然的香味,配有鮮奶油、甜菜糖漿、北海道起司、十勝紅豆餡、有鹽奶油等,那個現場打發的奶油真的有夠好吃的完全甜而不膩,你搭配著3cm厚又輕盈柔軟的鬆餅真的是會吃光光的有夠幸福!

反正就是現在好消息是直接信義區新光A4直接吃得到很方便,當然麗晶精品也還是吃得到,看你比較方便去哪這樣。

早安早安吃過嗎?可以推薦一下你心目中最好吃的鬆餅嗎?

 

 

 

原文章2019/6/9 現在椿TsubakiSalon吃這北海道粉雪厚鬆餅已常駐麗晶精品B2

這有好吃!鬆餅控絕對必吃!我覺得是一種還原鬆餅最原始的初心,同時單純感受那鬆餅自然原味般的美好口感、味道,而不是透過太多華麗的點綴而形成的鬆餅!就是這來台預計只快閃到6/30的椿Tsubaki 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全台唯一的一間快閃店就在中山區的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B2。

 

 

還記得之前有一次來晶華酒店是為了LADY M,後來國父紀念館開了,就不太會來了,然後是朋友發現三燔本家還不錯,就有來吃過壽喜燒、火鍋,再者就是前陣子三燔本家推出壽司吃到飽,為了它我就又來了一次,只能說,來晶華酒店的次數我真的是數都數得出來,因為平常真的不太會來,早期這裡精品還多的時候,我是指除了麗晶之外,包括外面周邊的精品也是很不少,結果一間一間的撤了,這裡就一種越來越沒那麼好玩、好逛的感覺(特別是再過一兩個月,又有一家精品旗艦店要撤了...想必未來又會更空了)。

不過據說晶華酒店平常住房率還是蠻高的,單是每次來要停車都是要等、要排也是可見一斑,而晶華感覺也為了求生存,倒是蠻努力的在自己的酒店內,甚至是麗晶精品求新求變,試圖創造話題,但無奈人流還是難以創造,但當有厲害的東西時,目標消費導向也會出現,像是這椿 Tsubaki 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就是近期大家前往晶華酒店的關鍵之一,因為真的還是要排的有夠久!

 

位於麗晶精品B2,座位就是精品大道上中間擺放的座位,說真的位置不算多,也難怪翻桌率、等待都需要相當久,不過還算方便的是,雖然只能現場候位,但你登記後,就會輸入一個系統,同時發送簡訊到你的手機,上面會有相關連結,你點選後就會知道他的候位狀況,號碼快到你的時候,再回現場等就好,只是就麻煩的是這目前都要現場登記,無法事前預約,但也好,整棟就是麗晶精品,裡面都有HERMES、CHANEL、BOTTEGA VENETA、寶格麗等....非常多的精品品牌,你也可以在這邊逛逛,不然就是周邊中山區逛逛,也可以挖掘到一些文青小店,就時間快到了再回來就好。

 

 
 

 

目錄的部分,基本上就是由很多張A4彩色紙列印出來後的集結成冊,而這椿Tsubaki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之所以有名,其介紹是以提供如雲朵般柔軟、綿密細緻的大人系厚鬆餅打響名號,每一個鬆餅據說厚達3cm,一份都有兩大片,然後食材都是使用北海道當地出產的麵粉、中澤鮮奶油、十勝千年之森牛奶所製成的起士、十勝紅豆...等食材烘焙而成,一種相當重視食物本身原味的自然好口味,而因此得名。

 

 

雖然個menu簡單,但說故事的能力倒是不少,不是只是單純的食物目錄,該有的故事性、為什麼、厲害之處都有提及。

 

 

而且目錄連椿TsubakiSalon的品牌故事也都有簡要說明,所以你大概可以知道椿TsubakiSalon到底是什麼來頭~

 

 

完整menu如下:

(餐點的部份分甜的鬆餅、鹹的鬆餅、湯品、飲品等...)

餐點的部份分甜的鬆餅、鹹的鬆餅、湯品、飲品等...,點任一鬆餅的話,都可以以140元優惠價搭配手沖咖啡或是特調拿鐵(應該不會有人只來這喝咖啡吧?如果要喝咖啡,旁邊靠手扶梯那家比較厲害!哈哈)

 

 

然後我只點了最經典,也最原味的!也是最便宜的360元,無論是湯匙、叉子都好可愛,一份鬆餅配有鮮奶油、甜菜糖漿、北海道起司、十勝紅豆餡、有鹽奶油等..但我跟你說,我鬆餅上的鮮奶油,是崩塌後我想辦法挖上來再拍照的!你知道嗎~上面那層鮮奶油,是現場打發,所以超容易滑,我的在上菜時,服務生都還沒到我位置,就倒了!!!!!!!!我就說怎麼辦?他竟然一副也沒有要管我的意思,然後就飄走了!!!!傻眼~還是這鮮奶油應該等上桌再打發淋上啊,不然常常都毀在服務生自己送菜的過程中!~哈哈,但我也是很努力的把它挖上來稍微擺放好再拍照,還算可以啦...大概吧

但我跟你說...,那個奶油,就算倒了,你都要想辦法挖起來,不只是為了拍照,因為有夠好吃!好清新不膩啊~好想吃到這奶油做成的生日蛋糕喔!

 

 

 

除了經典原味的鬆餅外,一旁還有甜菜糖漿、北海道起司等...,讓你可以搭配著吃。

 

 

另外,也還有十勝紅豆餡、有鹽奶油可以搭配著吃,算是蠻豐富的配料,不單單只是鬆餅而已,還是有些佐料讓你可以有更多層次的鬆餅口味口感。

 

 

吃的部分我是先將甜菜糖漿淋上,享受那視覺療癒!哈哈,然後搭配著附的十勝紅豆餡、有鹽奶油、北海道起司等...做原味、沾著甜菜糖漿、沾著新奶油、紅豆、有鹽奶油、起司等...6種搭配吃法。

 

 

只能說那一切,那輕盈如雲朵般的鬆軟感,只能說有夠幸福,甚至是入口即化,單純的麵粉口感,經你咀嚼後很能感受到那有夠純粹,卻又好吃的麵粉香氣!

我覺得淋著糖漿,搭配著鮮奶油,這樣的吃法已是最最好吃,奶油看似很多?很胖?但吃起來很清爽不膩,牽引出鬆餅的香氣口感,甜菜糖漿則佐了一點幸福的甜味感,不是那種很塑膠、很糖的口味,一旁佐著的十勝紅豆餡、有鹽奶油、北海道起司等,搭配起來又有著不同的風味,而一一都是好吃的配料,沒有太喧賓奪主,主體都還是圍繞著這北海道粉雪鬆餅的厚實、鬆軟感,一切都只是讓其更加分最佳配角,整體吃完真的必須說還真的有夠好吃!簡單、純粹、單純的好吃~

 

 

不過必須說...,同樣屬於麗晶精品大道的蝴蝶酥「甜藝家SweetBoutique」,就真的很還好,除了沒有想像中的美,而且全新打開來也很難保證完整的美觀外,上面那些巧克力花朵等...我個人覺得還是很累贅,雖然看似可以美觀,但讓整個蝴蝶酥有點過於甜膩,實在是不太喜歡。但也可能我現在像心目中被帝苑蝴蝶酥的標準設立的太高後,可能對其他品牌的蝴蝶酥,大概又更挑剔了...

 

 

延伸閱讀

用湯匙吃的蛋捲!超難買買到又超內行的香港德成號蛋卷全3種口味總評比(價目)

一人就能吃,最便宜70!台北京站燒肉LIKE邊緣人單身者的天堂我好想哭(目錄)

顏清標大哥親筆署名簽名給我!更大顆更升級的鮮蝦豬肉水餃、絲瓜豬肉水餃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睽違2年重新進化!1支25濃濃台灣味~義美雪糕-台灣綠茶(吃起來反而像奶綠?

海膽三吃、干貝、鮭魚卵等全都無限吃到飽!台北三燔本家「最狂壽司放題」

不用從微風搬了!而且全家便宜超多日本超夯汽水(西瓜,哈密瓜,水蜜桃,招財貓)

天啊繼光香香雞也出呱呱包啦!塔香豬本丸第一波只有7-1間門市有賣

3週就能收到攻略!CreamTea除了玫瑰檸檬塔還有這司康鬆餅真是當早餐超幸福

全梭哈無憾了!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的帝苑蝴蝶酥4種口味心得(全價目)

我人生零食摯愛:義美巧克力酥片變成冰棒啦:義美雪糕巧克力酥片超濃超好吃

沒有米其林星星也沒關係!我心目中有夠愛的龍都酒樓烤鴨(鴨粥是一絕)MENU

微風精品櫃員大推!超文青又好喝好吃台北東區VWI by CHADWANG Cafe(目錄)

抱歉!我把棉花糖都拿掉了~肯德基京都抹茶雲朵蛋塔如果沒有雲朵該有多好

一杯39!咬得到的QQ~7-11就買得到的布萊恩紅茶x金哈慕尼-香檸紅茶蜂蜜凍飲

我超級無敵愛CP值爆高的錢都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肉多2.免費洋蔥3.煮粥等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咬得到滿滿的芋泥和芋頭丁!就一點好可惜~星巴克芋泥布丁真心話解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