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上一個HERMES長夾是去年5月買的吧!當時也是藍色,但是是是有點希臘藍比較亮色感,同時裡面是比較排列整齊的西洋棋的馬騎如下: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結果一年多我又換了我的長夾,主要是雖然HERMES的絲巾長夾很好用、很耐裝,但因為皮革也是比較嬌嫩的關係,淺色還是容易髒染,所以儘管我現在本來的長夾是沒有壞,但就真的有點髒,無論是外表、內裡,都是有些不均勻的髒污,所以就一直動起想要換一個絲巾長夾的念頭。

不過就如同我之前說過的,買絲巾長夾有時候也是很運氣,因為櫃上也不太好買,不太會把好的色、好的絲巾內襯隨便拿出來,特別是新客、生客是真的有些難,就是櫃上有陳列,大多可能也是HERMES專櫃人員他們問完一輪熟客後,大家都不要才會放出來展示,沒辦法,相對全皮革的其他皮夾,HERMES的絲巾長夾對比下來真的便宜很多,重點是實用很多,反正在HERMES就是你想得到越搶手的貨真的都是越難買。

我一直都有在和我的專櫃人員釋放我有點想換長夾,因為本來的絲巾長夾就真的有些髒了,但我個人對絲巾長夾又很挑,就是不想要隨便買一個(拜託,也不便宜好嗎!),外面的皮革顏色要喜歡,加上絲巾內裡也要對眼,終於終於,就被我在前陣子碰到了這絕美的天菜款!

除了是今年秋冬最新的顏色S1 Deep Blue深藍色午夜藍之外,打開來的絲巾內襯一整個協調的色系絲巾真心有夠美,主要藍色的視覺意象,重點是整個絲巾內襯不是只是幾何或是圖形,而是很可愛的有各種主體生物,包括鱷魚、鸚鵡甚至是老鷹等,再搭配撞色的孔雀綠,一整個有夠完美二話不說馬上結了馬上換!

 

 

這就是今年HERMES秋冬的大勢新色S1 DEEP BLUE,從字面直譯是深藍色,但我比較喜歡叫它午夜藍,因為你去看這個藍,不是只是藍,也不是只是深藍,而是一種很有味道,像是有些故事,有些內涵的藍色啊,有夠完美的藍色,如同午夜天空下,發生了許多浪漫或是想要讓人探究的是,這顏色我真的是一秒打中,太有質感的藍色,只能說HERMES在調色上真的一直都很傑出!

 

 

相較很多人喜歡在絲巾長夾、短夾還喜歡買大地色、大象灰、焦糖色的經典基本色,其實我反而在絲巾長夾中最不喜歡買這些色,因為拉鍊頭基本上都是這樣的咖啡色車線皮革,我會盡量選不同色,來達到撞色的效果,也比較好看,有層次。

 

 

 

先不要細究內襯的絲巾是什麼的圖案,是不是先打開來,一種overview的感覺,是不是相當協調外層的午夜藍感,一整個搭配的真的是有夠美!

 

 

蘇然看似HERMES的絲巾長夾幾乎沒有任何標誌性的H,但其實都藏在一些小細節中,包括拉鏈末端的部分。

 

 

而且你仔細看,兩側都還有孔雀綠的撞色內襯,有拼色感,卻又在同色系下不會不協調。

 

 

沒錯,我們已經先在這裡發現了內襯絲巾的一隻小動物:鸚鵡,宛如停留在屋簷上,好似都能聽到鳥鳴,完整的絲巾圖案就像是一幅畫般的有夠美。

 

 

 

而且這HERMES絲巾長夾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不只是內襯,包括外層兩側也都有絲巾圖案,一致性的呈現一種協調的視覺感。

 

 

在絲巾長夾側面的另一端,又發現了一隻老鷹!相當可愛!

 

 

 

內層拉鍊拉開的零錢袋,同樣也是撞色和諧的孔雀綠,相當好看!

 

 

再翻到另一面!大彩蛋來了~一大面的絲巾圖案上,有一隻幾乎全身的可愛鱷魚!!!!!完全也是一個景色、一幅畫的概念啊,是不是很有收藏價值,不是單純的就只是絲巾圖樣,但又看不懂,而是每一個面向,都宛如圖畫、景色般的讓人驚喜,同時還能找到許多可愛的動物!

 

 

 

而且我跟你說,就跟大部分品牌的拉鍊長夾一樣,HERMES這絲巾長夾真的也是有夠好裝有夠好用,大小剛好外,能放的卡、夾層真的是有夠多,完全是一個小型手拿包的概念吧,鈔票不用怕折到,同時還有兩大曾讓你分類,這對我來說出國也真的超方便,怎麼說,就是一種安全感吧,該帶的卡、怕會用到的卡,幾乎都能完全不漏帶上,闔起來也不會過於爆炸,一整個拉鍊拉起來也不怕掉的真的是有夠實用、有夠好用。

其實其他HERMES長夾也不會說不喜歡,但就真的這絲巾長夾最耐裝、好用,另外像是CONSTANCE長夾其實也很耐裝啦,但一整個又有點太巨大,就不是那麼方便使用!

 

 

總而言之,這就是今年秋冬的最新款,無論是絲巾花色,又或者是S1 Deep Blue的午夜藍深藍色,都是最新款,目前專櫃的貨應該都比較找得到!

 

 

 

 

延伸閱讀

(步驟解析)人生第一次自己做戒指!BURBERRY七夕情人節對客人也太浪漫

完全命中注定很好入門的HERMES Calvi美人魚&鯊魚LOGO撞色皮夾(完整開箱)

所有手機都適用!LV超隱藏必買,掛在脖子上也超時髦的掛繩LOUISE手機套

打開來超浮誇,一共14個立體圖案!台幣899買HERMES超精緻年度主題立體書

趁週年慶滿萬送千!4個我買過最不後悔的HERMES入門推薦單品+Rapid運動鞋

現折至少7000!3種背法YSL年度最欠買旋轉LOGO包:Cassandra Top Handle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放得下長夾!!!BURBERRY下半年CP值最高的新包LOLA購買攻略(全15款全價目)

腰包,斜背,手提4種用法!LV把爆款圓餅包、旅行箱都mini化的超級可愛(完整開箱介紹)

1次便宜3萬4!2019最欠買的包:DIOR出了全新30 Montaigne小箱包(開箱比較)

7個配色全都實拍給你看!DIOR大勢新包蒙田包30 Montaigne細節詳解6種揹法

10款全價目:GUCCI賣翻的腰包新復古優雅Vintage設計!經典腰包3萬還找很多

霸氣大LOGO VS.丹寧!從皮夾、小包到大提袋LV全新爆夯15款101實拍全價目

Dior 2019上半年最重點3款新包:大小BOOKTOTE比較,刺繡後揹包,刺繡信使包

繡完超美的~台灣終於能繡字啦!DIOR BOOK TOTE立體刺繡包(繡字規則解析)

2019上半年最欠買2款新包搶先看:YSL旋轉LOGO包VS.BURBERRY小鹿鍊包

完全被帥店員給迷惑!買來揹不到2次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容量實測)

(教學)3折不到買全新HERMES Jypsiere包!可斜背的BIRKIN柏金包(優缺點分析)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皮件包包全面降價最高10%!GUCCI年度10款最夯入門包款調降全明細總分析

隨性好搭好入手!容量超乎想像大LOEWE mini Hammock全新抽繩長背帶(實搭

美到根本是一幅畫!DIOR BOOK TOTE TOILE DE JOUY立體刺繡帆布包(外拍)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